heme六色 盤必看介紹

細緻杏粉色能當眼皮打底,避免後續畫紅色系眼影與眼周顏色不搭,導致太過突兀,被誤會成是過敏或瘀青的糗樣。 優雅米杏色既能夠打底,也能畫出臥蠶,比起亮片色更低調但也更與膚色相符。 一盤就擁有多種畫法,開架的價格卻媲美標題[心得] 南瓜控Heme六色眼影 …

heme六色 盤

繼2018秋冬討論度爆表的heme經典六色眼影盤,今年再推出春夏新色,以盛夏果實為概念,訂製「粉桃Rose Peach」、「金芒Golden Mango」兩盤眼影。 限定色 06 曙茜桔梗以日系透明感為主調,用三種溫柔的深淺粉色做漸層,右上打亮色則加入透亮感的藍色珠光,重複疊擦暈染也能保持乾淨顯色。 繼 2018 秋冬討論度爆表的 heme 經典六色眼影盤,今年再推出春夏新色,以盛夏果實為概念,訂製「粉桃Rose Peach」、「金芒Golden Mango」兩盤眼影。 左右漸層眼影畫法(適合眼形較圓):對於原本眼形較圓的人,可以透過眼影由淺到深向後延伸,使得眼形向後拉長的效果,會變得更加有魅力的感覺。 如果平常打扮不想要太過濃豔,也可以只用眼影盤大地色的部分上妝,相當實用,無論是日常基本妝容,還是想來點空靈獨特的妝感都能完美呈現。

heme六色 盤: 分享到:

上下漸層眼影畫法(適合眼形細長):可以使原本細長的眼線因為眼影由深到淺往外擴張,可以使得視覺上感覺眼睛變大。 如果你以為heme眼影都是走氣質柔和的風格,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款夜綠色眼影竟是以意想不到的墨綠及亮綠為主要色,並搭配基本眼影配備的大地色眼影,由於有大地色的調和,在視覺上綠色妝感不會那麼突出,反而還帶點柔和的效果,隨著深淺綠的調配,還可以打造出艷麗有個性或是溫柔又清純的形象。 heme六色 盤 的亞洲人使用,既不易使膚色看起來暗沉蠟黃,層層疊擦也能發揮不錯的顯色效果;若你的肌膚屬於小麥色,除了百搭的大地色調,也可以使用帶有珠光效果的亮橘色,像是heme六色眼影盤的焦橘系列就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是要分享上次的下集就是ViviRing 的灰色啦!

韓系品牌innisfree將於9月推出全新四款九宮格眼影盤,每色號都有柔和霧面、絲滑珠光與透亮鑽石光三款不同質地,與九色眼影來回組合可搭配出多種不同眼妝。 heme六色 盤 Heme六色眼影盤再推出新色,目前已經來到了16盤,可以說是開架眼影盤中色號最豐富的品牌了。 這次新色以「神秘夏夜花園」為主題,運用輕煙灰粉、濃夜藍棕色調,打造新色「灰荷 Grey lotus」、「青杉 Blue fir」。 暖楓與柔粉兩款眼影盤的配色都偏淺,並強化珠光、亮片色的比重,色調也以溫和的粉色、楓葉淺棕色為主,但顯色度依舊表現在線,讓暖楓、柔粉兩款眼影盤都可以在日常使用,創造柔和迷濛的雙眼。 heme六色 盤 面對重要場合時,也可以加強深色眼線色的份量,打造銳利卻不失溫柔的電眼。 Heme六色眼影盤是heme在2018年開始推出的眼影盤產品。

heme六色 盤: 全新研發「舒緩卸妝水」、「潤澤卸妝水」 卸妝同時照顧肌膚

有別於飛激長主打輕盈、纖長,飛激濃主打就算是短小的睫毛也能刷出存在趕,選用羽量濃郁膏體,加上獨有的瞬翹定型科技,即便是存在感搶眼的濃密睫毛,也不必擔心因重量下垂;纖細的微弧刷頭刷睫毛時不易沾附眼皮,即便是易失手的下睫毛也能輕鬆刷出乾淨深邃的妝效。 主打1.5mm的極細筆芯,能夠精準描繪眉型並且打造自然的毛流感,本次根據亞洲髮色調配出3款新色,分別為:茶棕、深灰及濃棕,全系列完整色號共6色,其中灰棕、濃棕兩色為屈臣氏限定販售。 2022 heme六色 盤 Visee以 Antique Bouquet 復古花束為春妝主題,推出新品柔暮氣墊眼線液筆,一共有6個柔和暗暮色選,都是復古粉彩色調,能夠貼近膚色,自然好駕馭卻又非常特別。

深受日本女孩喜愛的Opera唇膏,在2022即將入秋之際要推出常態新色啦! 過去推出許多絕美限定色,但錯過就不再,這次總算等到全新常態色選來報到,8/25將在屈臣氏獨家上架。 這次heme擺脫以往鮮豔強烈的色彩,轉以柔美少女的概念,推出兩款低彩度、創造溫柔賢淑妝感的眼影盤暖楓與柔粉。 紅梨、焦橙兩盤眼影盤自推出就得到不少美妝KOL好評,也在dcard、ptt等美妝討論區得到熱烈討論,替heme六色眼影盤創下好的開始。 個人覺得很好用,顏色很顯色,不過深色容易髒,記得要下手輕一些。 這款稍微飛粉,有時候會掉進眼睛,如果用輕壓的再暈開也許會比較好。

heme六色 盤: 商品介紹

一整盤是溫柔絕美的乾燥玫瑰色系,集結各種玫瑰色調,除可以作為眼妝之外,部分色系也能當作腮紅及腮紅打亮。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打亮粉能夠賦予肌膚光澤透明感,對於完妝度絕對有非常大的差異,每家品牌的打亮粉都各有各的特色,所以在選擇打亮粉時也有非常多需要注意的重點。 等質地使眼妝看起來漸層有神,色系款式從日常的自然妝到正式場合的豔麗感通通都有,不管是單擦或是疊加都能輕鬆駕馭。 豬皮軟爛軟爛的,很入味, 我也很喜歡,可惜份量有點少, 感覺配飯會好好吃,雖然我吃麵線…..。 豆芽菜一大盤才25元, 脆脆的倒是新鮮, 其它菜多個5元, 不過可能要問一下老闆當天有什麼蔬菜。

因應濕熱夏季加上出門必戴口罩的緣故,KISSME針對防水、抗暈及捲翹三個訴求,推出神捲翹防水打底睫毛膏。 KISSME認為,長時間外出配戴口罩,臉部濕熱氣導致眼妝更易出油暈髒、睫毛塌垂,這支新品重視眼睫防水、防暈與防塌的多重持妝性能,設計全新中刷頭,螺旋型小直徑搭配微彎曲度的刷面更符合亞洲人眼型,一刷就上手。 heme六色 盤 過去推出多款熱賣睫毛膏,像是快捷濃捲風睫毛膏、終極摩天濃防水睫毛膏等,這次台灣領先全亞洲,搶先上市歐美熱銷的飛天翹防水睫毛膏,主打利用全新24H飛天瞬翹科技,搭配獨家特殊扇形180°飛天睫毛梳,結合梳子型、毛刷的優點,刷出根根分明又持久的瞬翹美睫。 近期heme不斷推出眼影新品,走專櫃級質感路線的特調眼彩盤,與色彩豐富、融合眼影與腮紅功能的經典眼頰盤相繼推出,讓heme六色眼影盤不免被冷落幾分,未在2021年秋冬推出新色。

heme六色 盤: 人氣文章

既新年的無職Tiger聯名後,屬於情人節的2月份,Etude 和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限定彩妝,其中以3種不同的餅乾口味,推出3款不同色系的4色眼彩盤,就連包裝也高度還原餅乾包裝。 heme六色 盤 包裝保留環保、易攜和輕巧的紙盤包裝,一盤涵蓋霧面、珠光、亮片三質地,柔軟沙岸是日常暖調的大地色系;蜜漬玫瑰則是甜美、女人味的豆沙、紫棕色系,眼影中也添加了植物性角鯊烷、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玻尿酸等保濕萃取,使粉質更細膩、服貼,延展度更升級。 今年邁入第五周年的FreshO2,以「推翻自己-品牌重塑」推出全新Ripened-後熟成系列,象徵洗禮和淬鍊,其中包含柔軟沙岸、蜜漬玫瑰2款6色眼影盤。 紅梨和焦橙兩盤六色眼影盤的升級版:赤梨和濃橙,升級版除了換上格紋霧面包裝、粉質大幅升級,配色也針對當今的彩妝潮流做調整,把本來濃艷強烈到稍嫌廉價的色系,調得溫柔可人又有高級時尚感,原先較適合在秋冬使用的眼彩轉為春夏秋冬皆可用。 如果你曾經嘗試heme六色眼影盤卻敗興而歸,相信升級版的赤梨和濃橙眼影盤能翻轉你過往的印象。

heme六色 盤

以往heme六色眼影盤都是以水果為概念發想色彩,2019秋冬新色,則以冬日花園作為主題,推出紫櫻、褐茶兩款秋冬感滿點的新色。 六色剛好能畫出粉紅色系眼妝、粉橘款式妝感,共用微光甜杏色當打底,和咖啡色加強眼尾深邃度,暖色調的配色讓使用者能自由決定,今天想用什麼顏色。 與紅梨款同樣是從「成熟果實」為出發點,heme想要設計出一款更適合亞洲人的橘紅色系眼影,不會顯得眼皮混濁髒髒的或是毫無朝氣的蠟黃感。 優雅紅梨色是整盒眼影盤的重點色,帶有細微的珠光,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適當暈染,就像是在眼尾種上一朵乾燥玫瑰,讓你成為最受眾人注目的焦點。 智超实用的眼影配色法+眼妆万能公式画法,新手入门最易掌握,直接套公式避免肿和脏干货! heme六色 盤 超实用的眼妆配色公式和三种画法丨垂直式、水平式、五色画法的不同配色丨多色 …

由於我上次已經說很多我對她的愛了所以這次就不在重講一次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上次的分享喔!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我沒有試過灰色系列的隱形眼鏡,我比較偏好棕色的,這次嘗試灰色是因為我媽叫我要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更適合我(哈…閱讀更多… 價格可愛,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的9色眼影盤,內含霧面、珠光和亮片3種質地,能隨著心情自由搭配風格,整盤皆以橘棕漸層為主,輕鬆混搭不容易失手,算是很好駕馭的一款眼影盤。 一上市就賣到缺貨的heme六色眼影盤,再推秋冬訂製新色! 本季heme以「浪漫的冬日花園」為靈感,特選「薰衣草紫、大地棕色調」,訂製全新「紫櫻Purple Blossom」、「褐茶Brown Tea」兩盤眼影。 一盤兼具三種霧面、珠光、亮片質地,調色方面也很優秀,以奶茶、橘棕色調為主,完全零廢色,粉質細膩好暈染,消腫效果一絕,還可以創造出至少5種以上的眼妝,受到韓國美妝部落客一致推薦。

主打清透溫柔的顏色,加上綿密細緻粉質,深受美妝控喜愛,這系列最近更推出#11巧克力眼影盤,咖啡色系一次網羅,整盤完全都沒有廢色,亮片屬於曖曖內含光類型,質感非常好,怎麼暈染疊加都不太會失手。 本次的heme六色眼影盤新色可說是heme的重大突破,推出開架品牌幾乎不會出的葉綠色系眼影盤,以膚色、淺木色作為打底色,並以珠光、亮片綠色眼影當作重點色彩,最後再以深棕色眼影作為收斂色完結眼妝。 霧棕則以霧面的淺土木色系為主,畫出不沈重、夏日清爽感滿點的大地色眼妝。

heme六色 盤: 全新上市「校色遮瑕盤」 調和專屬色調

又到了heme推出六色眼影盤新色的時節,heme六色眼影盤的2020秋冬新色回歸以果類為概念。 因應2020年低彩度、講求溫柔自然感的妝容色彩開始流行,本次heme六色眼影盤的發想是以乾果為主,推出甜莓、蜜栗兩款色號。 Heme六色眼影盤第二次推出新色,此時適逢heme六色眼影盤系列眼彩推出一週年。

heme六色 盤

小巧可愛的多色眼影盤,全系列共3款實用色系,主打色推薦002#乾燥玫瑰,以溫柔玫瑰粉棕色系調製,面積最大色塊則是可以作打底色或是同色系腮紅。 Etude House超欠買的十色眼彩盤又推出了新色! 這次以薰衣草色系為主要色系,另有粉、咖啡色為輔,能隨著心情挑色彩搭配選用;適合暈染打底及點綴眼妝,可打造溫和柔美或個人神祕感的妝感。 小巧可愛的多色眼影盤,全系列共3款實用色系,主打色推薦 002# 乾燥玫瑰,以溫柔玫瑰粉棕色系調製,面積最大色塊則是可以作打底色或是同色系腮紅。 Etude House 超欠買的十色眼彩盤又推出了新色!

heme六色 盤: 開架彩妝新品盤點:熱賣睫毛膏新色、韓系柔霧唇、泰國持久頰彩⋯

  • 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heme推出的六色眼影盤,四種款式分別呈現不同風格,價錢又十分親民、一盤台幣四百有找,不論是學生族或是小資女都很適合使用。
  • 與紅梨款同樣是從「成熟果實」為出發點,heme想要設計出一款更適合亞洲人的橘紅色系眼影,不會顯得眼皮混濁髒髒的或是毫無朝氣的蠟黃感。
  • 只要有新品一上市就掀起熱烈討論、持續不斷席捲PTT、Dcard各大美妝版的heme眼影,你有聽過嗎?
  • 六色剛好能畫出粉紅色系眼妝、粉橘款式妝感,共用微光甜杏色當打底,和咖啡色加強眼尾深邃度,暖色調的配色讓使用者能自由決定,今天想用什麼顏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