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粉餅必看介紹

品牌的棉花糖粉餅一直名列日本開架熱銷粉餅前三名,後續推出的蜜粉餅不僅添加了保養效果,外殼實在太可愛~攜帶超方便,2號有帶點裸色,可以達到輕微的修飾效果,也有填補毛孔的作用,直接打造微素顏。 這款新粉餅為乾濕兩用型,主打任何肌膚狀態都能緊密附著、不會浮粉,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並且能防止皮脂造成的脫妝,同時實現宛如素顏的自然妝感與長達13小時的持妝力。 具有SPF26、PA++的防曬效果,無添加香料,並經貼膚測試。 「Fine Velvety Foundation」擁有SPF20、PA++的防曬效果,由雙色粉底組合而成,質感宛如絲絨般平滑清透,可遮蓋臉上的毛孔與瑕疵、修飾膚色不均,並展現出透亮的妝感。 這款粉餅主打含有極細的空氣感粉末,並且以「慕絲壓制製法」注入保濕精華,使粉體輕盈服貼。

蓬鬆輕盈滑順的舒服使用感,是體驗一次便無法忘懷的肌膚感受。 ,不只回饋喜愛妃思雅底妝系列的粉絲,也讓更多消費者,不必遠赴日本,就能在台灣體驗這款, 堪稱為「精品級」的夢幻粉餅。 SUQQU粉餅一向擁有好口碑,2021升級推出的「正宗奶油粉餅」晶采光艷粉餅,以打造如陶瓷光滑且光澤飽滿兼具的陶瓷肌為使命,同時也取代之前的晶采光感粉餅。 零粉感的秘密在於ALBION獨特研發的「壓融製法」,一般的粉餅製作方式無法讓粉餅粉末內充滿滋潤保濕因子,而潤雪膚輕紗粉餅透過壓融製法以持續的高壓使粉餅粉末和濃郁的膏狀保濕滋養因子完全融合。 同時潤雪膚輕紗粉餅含有豐富的滋潤油質,能使粉餅粉末具有高親膚性,實現一抹如輕紗般的完美融膚。 比起粉底液、氣墊粉餅都含有油分與水分,粉餅由乾燥的粉體組成,相對成份較單純。

另外,「金平糖美肌粉末」則可透過光來遮瑕、修飾膚色不均,並且提升透明感,打造零粉感的裸妝美肌,彷彿天生就有好膚質。 碧麗妃今年秋冬也針對工作繁忙、作息不正常的疲勞肌,推出全新療癒光粉餅! albion粉餅 每顆粉末都以獨特製法富含雙重玻尿酸的精華液,並透過自動校正粉末,來藉由光線修飾毛孔與提亮,呈現有透明感又平滑的蘋果光肌膚。 由於粉餅的遮瑕度不高,加上妝效呈霧感,用來補妝非常自然亦不會感到厚重;不過,亦因低遮瑕度的關係,如果平日直接當成底妝產品使用就未必適合,或需額外塗上遮瑕膏了。 粉餅的另一缺點是,並沒有附送粉撲,需要自行添置較為扁平細小的粉撲放於盒內;不過,個人認為粉餅用來補妝的功效的確超卓,已成為手袋中的必備之物。 針對口罩生活中最讓人在意的妝感精緻度及持妝效果,「潤雪膚輕紗粉餅SPF12 PA++」採用全新進化的超服貼粉餅配方,打造微霧妝感,即使出油後也能擁有奶油感仙女光。

albion粉餅: 粉餅新品推薦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品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同時這款商品也是LIPS的2020最佳美妝大賞「粉餅組」第3名,自2019年夏天上市後至今依舊相當受歡迎。 今年2月16日剛在日本上市的「丰靡美姬‧幻粧 持粧粉餅EX」,粉盒也換上了新裝,同樣採用柔美的淡粉色,但設計上比起前代更加簡約素雅。 上圖為這款粉餅的塗抹前後比較,左半邊為擦上前、右半邊為擦上後,可以看到有上粉餅的右半邊部分膚色更加白皙透亮。 ,在去年10月初的排行榜中,上市不到1個月就成為TOP3的人氣商品。 而本次的2021醉心榜單,這款粉餅也依舊維持第3名的實力。

albion粉餅

小TIPS:雖然矽靈用於粉狀化妝品時並不容易滲入肌膚產生不好的影響,使用後還是要徹底清潔才不會堵塞毛孔。 1.液體乾製法中添加超輕量的柔霧粉體與胺基酸。 本公司成立於1982年,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本公司是一家OEM工廠。 多年來,專精致力於研發生產高品質商品,博得不少廠商的肯定與支持。 但我們並不以此為自滿,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及商品,一 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主要產品: 紋身筆、彩繪筆、金蔥筆、粉餅盒、粉撲等產品,提供專業的貿易服務及紋身筆、彩繪筆、金蔥筆、粉餅盒、粉撲,為專業的製造商。

albion粉餅: ALBION 粉餅

當中更搭載37%高含水的水粉體精華配方,親膚不卡紋。 加上無重力親膚柔焦粉末能完美修飾瑕疵,為肌膚罩上柔焦濾鏡,隨時煥發柔焦光。 採用全新製法、以美容油包覆粉體與空氣,粉質就像羽絨般輕盈滑順~同時擁有很好的柔焦效果,含有4款高保濕的美容油角鲨烷、乳油木果油、杏桃油、荷荷芭籽油,能夠長時間保持肌膚水分,並能完美貼合肌膚。 ALBION「潤雪膚系列粉餅」今(9/10)推出升級版,粉底更輕盈好推,一抹融入肌膚,結合粉底液的優點與粉餅的清爽,且擁有中度遮瑕力,外出只要帶這一盒就輕鬆搞定。 因為雪膚粉餅都有提亮效果,也有櫃姐會建議可以試試比平常暗一個色調的粉餅。 將040色號塗在手上的時候兩款粉餅看起來有明顯的色差,不過塗在臉上的時候卻都非常自然!

albion粉餅

最讓人振奮的是,持妝效果大躍進,即使戴口罩也不脫妝、溶妝。 延續資生堂粉餅一直都能乾濕兩用的特色,再加入獨家動態煥新科技,以輕盈無負擔的細緻粉末使妝容抗熱、抗濕,隨時維持清新妝感。 粉餅還加入自動校正粉末,能符合肌膚質地與色調,用起來不怕與膚色落差太大。 突破一般粉餅容易浮粉、厚重與妝感過霧的問題,PAUL & JOE運用偽素顏美肌配方加上片狀形修飾粉末,修飾肌膚瑕疵同時帶來自然透亮感。

albion粉餅: 粉餅推薦參考價錢

ALBION為這款粉餅特別研發「豐潤3D立體修飾科技」獨家粉體,如空氣般的細緻粉體,一接觸肌膚就能完美融合,遮蓋瑕疵與不平之處,並可矯正膚色,讓臉龐瞬間散發如精品絲緞般細緻光澤。 另外富含珍貴多樣保養成分,包括維他命A衍生物、玻尿酸鈉、野玫瑰精萃、櫻花精萃、維他命E 與維他命C 衍生物等等,帶來優異滋潤效果並讓膚色更明亮。 不少日本女生都鍾情於Albion產品,之前只使用過品牌的護膚品,卻未有試過其出品的化妝產品,不過也對此抱有期望。 Albion零粉感無瑕亮澤粉餅採用獨特壓力融化製法,標榜粉末能夠完美貼合肌膚,締造出輕盈無重妝感。 即使戴上口罩,也能毫不猶豫畫上底妝,感受肌膚舒適、自在的呼吸。

加上兩者妝感略有差異,粉底液通常較有光澤、呈現水感;粉餅則比較有霧面柔焦感,因此可以依據想要的底妝效果來選擇。 在日本,粉餅更是壓倒性獲得底妝類勝利,也因應各種膚質推出多種選擇,其中ALBION的「潤雪膚粉餅系列」特別受到日本女性的歡迎,如同其名,細膩質地和出色的妝效,創造出如雪絨一般白皙美麗、無瑕膚質。 ,是LIPS網友們選出的2020最佳美妝大賞粉餅組人氣第2名,上市1年依舊人氣不減。 目前共推出3色,分別是色號101(白皙膚色)、102(一般膚色)、103(健康膚色)。 日本ALBION的粉餅被譽為專櫃夢幻底妝,而這款「潤雪膚輕感粉餅」更是LIPS網友們所選出的2020最佳粉餅TOP3,也是本次的最新排行榜第5名商品。

albion粉餅: 全新產品

抗水防油效果,能讓剛剛塗抹的完美妝容維持一整天都完好不脫妝。 同場加映SUQQU「小白刷」晶采美肌粉底刷,斜面刷頭連鼻翼、嘴角等細膩部位都能輕鬆上妝,適用霜狀、粉餅各種粉底。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EX一共推出六色:#BP00、#OC00、#OC10、#OC20、#OC30、#BO10。

粉體更加輕盈,加上微霧妝感,即使出油後也能擁有奶油感仙女光。 這次也全面提升的抗油及抗汗力,讓持妝效果大躍進。 即使戴上口罩,也能毫不猶豫畫上底妝,感受肌膚的舒適自在。

albion粉餅: ▌日本人氣「粉餅」TOP5

16色分別為:N12、N18、NC10、NC15、NC16、NC20、NC25、NC27、NC30、NC35、NC37、NC38、NC40、NC42、NW13、NW20。 ALBION潤雪膚輕紗粉餅一共推出四色:#010米白、#030粉米、#040淺米、#050米。 外盒也同步進化為霧面粉紅色,不只有滿滿仙氣感。 手感也更好,連鏡面都採用比上一代更大尺寸,讓補妝更加方便。 對底妝較為講究的人,在上完粉底液(或是粉霜、氣墊粉餅),可以使用粉餅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是額頭、鼻頭、鼻翼等地方加強,幫助減少脫妝。

搭配手掌般的大小的粉餅盒更能輕巧帶著走,是外出補妝好朋友。 粉餅因為體積相對輕巧,加上是固體,所以更方便攜帶出門。 兼具上妝、遮瑕、補妝的便利性, 帶出門十分方便。 為提供更佳優質內容,本站採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閱讀體驗,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相關政策,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與 服務條款。 我昨天跑去櫃上想要買粉撲,後來發現不能單買粉撲, 於是跟櫃姐說了我的苦惱,櫃姐問我說當初購買前是否有試妝?

我說有,其實那時就有點浮粉,可是我想說自己來 應該會好一點,結果也沒有… 專用的海綿粉撲相當厚實,膚觸也相當好,粉體能確實密合附著,所以很容易上妝! 要注意沾取粉餅時,以輕滑的方式即可,避免按壓、畫圓或用力來回搓揉。 MAQUillAGE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是款號稱「從慕絲中誕生的粉餅」,上市後一直相當有人氣,是不少美妝網站的常勝軍。 改版前的輕羽粉餅UV,在上次公布的2020年10月份榜單中也占據第1名,且在這次的排行榜中依舊擁有第2名的地位,在其他美妝網站也是常勝軍的殿堂級粉餅。 此外,這款ALBION 極緻歡顏5D蜜粉餅還有著強大的防水抗油的優點,它能抵抗汗水與出油,與肌膚緊密地貼合在一起。

albion粉餅

,在去年的粉餅秋冬榜單中是第1名的人氣商品,也獲得了LIPS的2020年最佳美妝大賞粉餅組TOP1,超級受歡迎的一款底妝。 albion粉餅 本次拿下第1名的新粉餅EX,即是這款的全新升級版。 這次伴隨新粉餅登場的是多段式新粉盒,可收入手掌中的大小,比上一代的粉盒更加小巧不占空間。 中段的隔層可以放置海綿粉撲,不會直接接觸粉餅而汙染。 albion粉餅 ALBION的這款極緻歡顏5D蜜粉餅,在日本造成超人氣話題,正因為此款蜜粉餅與眾不同,有著高雅華美的設計。

這款「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的防曬效果為SPF25、PA+++,粉蕊共推出6種色號,另售的包裝粉盒也相當華麗,並保有資生堂一貫的優良品質。 成分包含由美容液水及粉末組成的細緻慕斯,讓粉底能夠保濕服貼,打造出細緻無暇又持久的透明妝感。 另外添加「長效型維他命C粉體」,上妝的同時持續注入美白維它命C。 所有的粉體都經由雪膚粉餅最獨有的「壓融法」,利用高壓將粉體和保濕成份完美融合,帶給肌膚自然無負擔的明亮妝容。 主打「上妝就是上乳霜」的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2020年推出的新品當中就有塊「完美潤澤防曬粉餅」。 albion粉餅 最令人驚豔的就是粉體輕盈卻具備粉底液的水潤柔滑觸感,因為製作時在粉體還是液態時就注入滿滿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以及富含抗氧化成份的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

  • 除了單獨上妝,編輯也很推薦外出補妝使用,疊妝時不會斑駁結塊,還能讓臉看起來加倍精緻,散發母胎般的美肌光感。
  • 純手工訂製細緻的奢華蜜粉,演繹出絲綢般的高質感肌膚與頂級透亮感,精巧版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擁有絲質柔滑和完美無瑕的晶瑩剔透的妝容。
  • 要注意沾取粉餅時,以輕滑的方式即可,避免按壓、畫圓或用力來回搓揉。
  • 品牌的棉花糖粉餅一直名列日本開架熱銷粉餅前三名,後續推出的蜜粉餅不僅添加了保養效果,外殼實在太可愛~攜帶超方便,2號有帶點裸色,可以達到輕微的修飾效果,也有填補毛孔的作用,直接打造微素顏。
  • 蓬鬆輕盈滑順的舒服使用感,是體驗一次便無法忘懷的肌膚感受。

除了單獨上妝,編輯也很推薦外出補妝使用,疊妝時不會斑駁結塊,還能讓臉看起來加倍精緻,散發母胎般的美肌光感。 商品名稱:ALBION 艾倫比亞 雪膚凝潤光粉餅+盒 容量:11g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隔離霜後,以粉撲沾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補妝時用上Albion粉餅,其遮蓋紅印的效果則較差,如需遮蓋暗遮印等,還是要外塗一層遮蓋膏;但的確可做到即時覆蓋毛孔,重新讓皮膚回復光澤柔滑的妝感,而且於平衡膚色方面的效果卻不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