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眼影暖楓5大優勢

而如無疊擦其他彩妝產品,即可使用一般洗臉沐浴方式徹底清潔,不須再使用專門卸妝產品。 謝謝B10的補充,最近才開始入手小盤比較難做比對 B11 B12 B13 B14 B15 B16謝謝你們的愛戴️️我是用Kate跟Pantone合作的眼線,剛好小屈Kate的隱藏活動入手的~ … Heme六色眼影盤推出至今,加上升級版已有14個色號,每次推出新色號,都能看見heme的眼影製作與配色技術不斷進步。 現在heme開始元老眼影盤的升級計畫,期待未來升級版的其他色號,也能繼續帶來令人驚艷的開架眼影新體驗。 紅梨、焦橙兩盤眼影盤自推出就得到不少美妝KOL好評,也在dcard、ptt等美妝討論區得到熱烈討論,替heme六色眼影盤創下好的開始。

若已經確定規格和自己的需求,但不確定各個品牌的優缺點及評價,建議可以去 PTT、Mobile01、Dcard 等各大論壇搜尋是否有網友提供實際使用經驗,通常都會找到非常有價值的討論和分享。 到這邊已經介紹了各式各樣優秀的開架眼影了,便宜又會出現在各種藥妝店,十分容易取得! 如果下次有想嘗試的顏色、妝容,不妨先從開架眼影買來試試看吧。 使用了鮫鯊烷油,因此可以防止眼睛周邊乾燥,也因為使用了細緻的珍珠粉,想畫出屬於大人的豔麗眼妝的朋友,十分推薦這一盤喔。 同時具備便宜的價格、豐富的種類,因此佔據了美國開架美妝品牌頂尖的地位。 Heme這款褐茶色眼影選用較溫暖的棕色調,雖說是咖啡色系,但整體眼妝看起來較為自然柔和,由於顏色偏淺,多層推疊也不至於令人覺得妝容太過濃,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掌握,大幅降低失手率,可說是初次嘗試眼妝的必備入門款。

heme眼影暖楓: 商品特色

之中也完整的包含了奶茶調的絲絨霧面色,擁有細緻珠光的拿鐵色眼影,和透明感感亮片色,特別適合畫溫柔爆棚的奶茶眼妝。 這個夏天六色眼影盤又增添新成員啦~本季heme以輕甜的夏日少女為主題,推出全新奶茶楓紅色調的「暖楓盤」。 相較於以往較強烈的色彩,整體配色是更加柔軟嬌嫩,而眼盤顯色度適中、不容易失手,少量多次可以做出很漂亮的顏色層次。 而2012年推出的彩妝系列產品也獲得「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 開架最佳眼影賞」的冠軍,無論是保養還是彩妝,heme都屢屢締造佳績,至今仍是備受關注的高人氣品牌。

新手取粉的時候經常會喜歡用刷子使勁去往眼影盤上去蹭去掃,結果導致非常嚴重的飛粉;即使不飛粉也會把眼影畫的太重,也就變成了家暴妝。 單眼皮的眼睛看來較小,因此畫眼線時要畫粗且濃,使眼睛顯得自然而大。 新手眼影盤推薦 細長的眼皮眼睛眼影的畫法——在眼眉下方新增一些亮色。 圓眼睛眼影的畫法——在眼角的上部塗上深色的眼影,可以使眼睛看起來很修長。

heme眼影暖楓: MakeUp 最新熱門文章

又到了heme推出六色眼影盤新色的時節,heme六色眼影盤的2020秋冬新色回歸以果類為概念。 因應2020年低彩度、講求溫柔自然感的妝容色彩開始流行,本次heme六色眼影盤的發想是以乾果為主,推出甜莓、蜜栗兩款色號。 Heme六色眼影盤第二次推出新色,此時適逢heme六色眼影盤系列眼彩推出一週年。 以往heme六色眼影盤都是以水果為概念發想色彩,2019秋冬新色,則以冬日花園作為主題,推出紫櫻、褐茶兩款秋冬感滿點的新色。

heme眼影暖楓

與紅梨款同樣是從「成熟果實」為出發點,heme想要設計出一款更適合亞洲人的橘紅色系眼影,不會顯得眼皮混濁髒髒的或是毫無朝氣的蠟黃感。 個人覺得很好用,顏色很顯色,不過深色容易髒,記得要下手輕一些。 這款稍微飛粉,有時候會掉進眼睛,如果用輕壓的再暈開也許會比較好。 除此之外,這款修容更可用於眼部的打底,讓後續的眼影發色更乾淨、明顯。 heme眼影暖楓 多功能、好上手加上平價等優點,不論是初學者還是熟練化妝技巧的人都不容錯過。

heme眼影暖楓: 新手眼影盤推薦: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02都會焦糖

市面上的各大美妝品牌也都紛紛推出了相關的商品,從修容粉、修容膏等質地的不同,到是否添加有保濕成分或控油配方,琳瑯滿目的產品給予了消費者相當多的選擇。 Innisfree推出的「無花果系列」以無花果實中的顏色做為靈感。 除了楓葉、磚棕色,甜美的「無花果色」也是個話題色調,類似磚棕色,但更多粉和紅色調,擦起來溫柔、有女人味,也不會過度甜美,反而多了一些成熟的配色,相當柔美內斂。

  • 這次 heme 「清透水感防曬凝膠」全新升級上市,搭配 SPF50 ★★★★的最高防曬係數,有效抵禦 UVA/UVB,長效對抗紫外線。
  • 一般指先用兩種同色系的眼影進行搭配,眼影搭配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 昨天又到了每週六的小屈彩妝77折,不免俗要去巡巡田水~~~看到heme這次的新品馬上被吸引住,感覺這次包裝配色好溫柔喔!
  • 這盤一樣也是以大地色系為主打的眼影盤,因此調配上非常好駕馭,全盤10顆眼影,分別為8顆霧面眼影,2顆珠光眼影。
  •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最能展現魅力的地方,因此眼妝絕對要好好投資!
  • 最厲害的是,還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自由調配出專屬的色調,讓妝容不會突兀不自然。

所以,推薦大家使用偏光眼影進行眼妝暈染,這樣就避免了使用多種顏色來打造漸變層次的複雜難度,非常適合新手和手殘黨哦。 heme眼影暖楓 主打清透溫柔的顏色,加上綿密細緻粉質,深受美妝控喜愛,這系列最近更推出#11巧克力眼影盤,咖啡色系一次網羅,整盤完全都沒有廢色,亮片屬於曖曖內含光類型,質感非常好,怎麼暈染疊加都不太會失手。 三色眼影法第一第二步使用打底色和中間色調,參照剛才二色眼影的方法進行暈染。 眼線色我們將用較深的顏色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以及在眼下的下三分之一處輕輕描上。

heme眼影暖楓: 眼影盤推薦3:ETUDE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NT.990

本款是依舊走在流行尖端的乾燥玫瑰色系,將霧面、珠光、亮片三種類的眼影全收進這盒眼影盤裡,可以說是適用於各種場合的超高CP值萬用款。 這盒九宮格眼影盤擁有霧面、珠光兩種質地,粉質滑順媲美專櫃,整體風格以清新粉嫩為主,在暖肌眼皮閃耀出春夏粉嫩眼妝。 除了挑選合適的顏色外,是否添加有珠光也將影響修容帶來的上妝效果。

由於我上次已經說很多我對她的愛了所以這次就不在重講一次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上次的分享喔!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我沒有試過灰色系列的隱形眼鏡,我比較偏好棕色的,這次嘗試灰色是因為我媽叫我要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更適合我(哈…閱讀更多… 美麗的粉棕大地色、外加適當的顯色度、跟優良的粉質,真的很難不愛他呀! Hello 大家好我是何何 @hoho.150 今天要推薦一盤我非常喜歡的眼影盤3ce overtake,我大概已經擁有這盤眼影…閱讀更多…

不僅能夠為秀髮增添花樣,還能夠在其他場合有不同的用途,搭配得好就是相當受人… 在藥局即可買到的市售感冒藥,對於沒有嚴重到得去醫院看病的小感冒來說,是個如同救星一般的存在。 想親身體會到藥效的最大效果,正確服用適合自己的藥物雖然很重要,但說實…

  • 如果下次有想嘗試的顏色、妝容,不妨先從開架眼影買來試試看吧。
  • 台灣品牌heme這一兩年應該算是開架界中的黑馬,這次六色眼影盤又推出兩個新色!
  • 這款眼影一盒有六色,包含打底色、主要色、眼線色、輪廓色、提亮色、腮紅色,外包裝是漸層暖橘色加上燙金的文字設計。
  • 用#長禮服暈染眼窩ㄑ字部,製造出眼窩立體度,之後用#水晶燈往後繼續延伸暈染,再來使用#皮革色在下眼瞼後半段製造出眼線的感覺,最後用#粉紅香檳在眼窩中央還有前半段提亮,創造高貴王妃妝感。
  • 王妃盤的靈感來自王妃的皇室優雅氣質,9款典雅的玫瑰棕色系融入從霧面到珍珠光澤的多元眼影質地,可任意變換各式妝感,輕鬆玩轉於眼彩混搭的發色魅力,一盤滿足各種妝容需求。
  • 如果再加上一盤紅色系眼影盤,則可以畫出金紅色系的眼妝,百搭又精緻,在冬天就不再只有單調的大地色系眼妝。
  • ,擁有快乾、延展性佳等優點,只要塗在眼皮上,用手指抹開就能完成,也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很適合著急於出門或是希望能快速上妝的人使用。

若我們依照眼影的明度可以粗略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 打底色,通常是淺色,並且接近膚色,提供眼睛周圍肌膚一張乾淨的畫布,也適度修飾暗沉眼部問題,有利於後續的發揮。 中間色,則是介於淺色與重點色的顏色,通常從眼線位置往上畫至高於眼褶處。

以棕色系為主體,漸層色系讓女生能打造更立體的輪廓感,渲染大眼妝容。 ETUDE HOUSE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是一款集結大地暖色,充滿溫柔氛圍的十色眼彩盤,打造出如現烤麵包色調般的暖色妝容。 不易失手又有層次的NARS heme眼影暖楓 沙漠夕陽眼頰盤實用性極高,除了四款眼影之外,更有精緻香檳打亮與百搭修容色做搭配,以橘棕色系打造仲夏沙漠妝。 少數走微霧面質感的雙色眼影,強調粉質濕潤,以光滑質地的「絲綢色」及溫暖質地的「喀什米爾色」的兩色組合,利用異素材的搭配對比,創造出深邃感。 這次以薰衣草色系為主要色系,另有粉、咖啡色為輔,能隨著心情挑色彩搭配選用;適合暈染打底及點綴眼妝,可打造溫和柔美或個人神祕感的妝感。 A:上妝順序基本上根據化妝品會有些許不同,建議以品牌推薦的使用順序為準,但一般來說順序為:粉底、修容、腮紅,最後再以蜜粉定妝。

heme眼影暖楓

這款的顏色相當柔順,但又明顯含有豐富的色素,讓眼睛暫時從深邃中釋放出來,以柔滑的質感營造不同的甜美煙燻眼妝。 heme眼影暖楓 前所未有的超閃耀大亮片奢華珠光,演繹深邃立體、魅力大眼的5色眼影組。 並依照使用量的多寡,貼心的準備不同的分量,避免部分眼影已用完,卻又部分剩下過多的眼影色。 眼影在現代雖然被作為妝點容貌的彩妝品,但回溯眼影的歷史,最早在埃及的壁畫中,發現眼影是被作為辟邪以及驅除眼睛疾病的手段。

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heme推出的六色眼影盤,四種款式分別呈現不同風格,價錢又十分親民、一盤台幣四百有找,不論是學生族或是小資女都很適合使用。 由於這款眼影盤的顏色比較偏淺粉,少部分使用者會反映顯色度不夠或是將眼影疊擦好幾層仍看不出差別,除了與顏色有關,有時候也有可能是膚色較深的原因,小編建議可在上眼影前先使用打底膏或是上底妝,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問題。 的亞洲人使用,既不易使膚色看起來暗沉蠟黃,層層疊擦也能發揮不錯的顯色效果;若你的肌膚屬於小麥色,除了百搭的大地色調,也可以使用帶有珠光效果的亮橘色,像是heme六色眼影盤的焦橘系列就是不錯的選擇。

heme眼影暖楓

即便是新手也只要掌握薄擦的技巧就能快速上手,還在思考要選購哪一款實用的修容盤嗎? 人氣彩妝品牌 M.A.C heme眼影暖楓 可說歐美妝愛好者的首選,這款修容餅收入了各種不同色調的粉體,不論是黃底還是藍底肌膚都能找到合適的修容色。 除此之外,更有偏黃及偏橘的色調,用於修飾黑眼圈與痘疤再合適不過。 這盤Canmake 03號的紅玉楓赤眼影盤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塗抹在眼皮上能呈現出美美的楓葉色,非常適合秋冬。 眼影盤總共五個顏色,整體顏色是非常好駕馭的紅棕色,右下的兩個深咖啡色也可以拿來當作眉粉使用,一盤在手就可以搞定眉毛和眼影,非常方便實用。

heme眼影暖楓: etudehouse 盤推薦: 【歐妮搬搬貨】現貨 Etude house 粉色芒草 鬱金香眼影盤 牛奶九宮格眼影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