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眼影畫法6大優點

不同的顏色搭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如果眼尾顏色深,會有一種拉長眼尾的深邃感,如果眼頭比較深的話,會有拉近眼間距的感覺。 許多人在畫完橘色眼妝後看起來顯髒,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做好眼影打底的步驟! 先以淺色打底不只有助於持妝、不積線,最重要的是可以「均勻眼周膚色」。 MCjolcC MCjorcC heme眼影畫法 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260元這是戀愛魔鏡首次推出的雙色眼影,以日本最新流行的反轉眼影畫法作為眼妝重點,運用光影效果為眼部輪廓修容,創造自然的3D …

heme眼影畫法

細緻杏粉色能當眼皮打底,避免後續畫紅色系眼影與眼周顏色不搭,導致太過突兀,被誤會成是過敏或瘀青的糗樣。 日妞們最愛的輕透眼妝,從日常上班妝容,到下班約會,派對都能一盤駕馭,多色眼影盤讓妳不知如何下手,暈染總是顯髒? 不如來找找妳的命定雙色眼影,簡單2色用手指也能畫出完美眼妝。

heme眼影畫法: 眼影公式3:中心提亮畫法

用#長禮服暈染眼窩ㄑ字部,製造出眼窩立體度,之後用#水晶燈往後繼續延伸暈染,再來使用#皮革色在下眼瞼後半段製造出眼線的感覺,最後用#粉紅香檳在眼窩中央還有前半段提亮,創造高貴王妃妝感。 因為眼影蜜不適合搭配刷具使用,因此在顏色交界處記得要用「指腹暈開」,顏色才會自然、漂亮的漸層精緻眼妝。 本來想要橘色系列,後來看到紅梨在打折, 加上會員折扣變成293,就立刻入手。

  • 6.歐式法:效果強烈較適合喜歡濃妝、或有舞台表演需求的人,可以打造出宛如歐美臉孔深邃的眼窩輪廓,畫法是用淺色眼影打在A區,深色眼影打在B區,加強睫毛根部與眼窩上方線條,保留眼窩中間的明亮感,注意交接處漸層要自然。
  • 彩妝師、美容編輯最喜歡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陽香色」賣到來不及補貨!
  • 步驟3:選擇左下角的深棕色眼影在眼頭和眼尾的位置暈染, 在畫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角度問題, 按照三角的弧度手法畫眼影, 中間留白。
  • 因為眼影蜜不適合搭配刷具使用,因此在顏色交界處記得要用「指腹暈開」,顏色才會自然、漂亮的漸層精緻眼妝。
  • Dasique牛奶盤連少女時代、高允貞的御用化妝師也愛用,不只是幫明星化妝時經常使用,她私底下也用這盤來打造偽素顏妝。

但要特別注意(特別是新手!),深主色選用浮誇的亮片色或是各式流行色都沒問題,但淺色的打底色就盡量挑選「霧面或細緻微珠光」,這樣可以有效避免浮誇系的珠光色面積太大,眼睛不小心變腫泡。 如果你以為heme眼影都是走氣質柔和的風格,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款夜綠色眼影竟是以意想不到的墨綠及亮綠為主要色,並搭配基本眼影配備的大地色眼影,由於有大地色的調和,在視覺上綠色妝感不會那麼突出,反而還帶點柔和的效果,隨著深淺綠的調配,還可以打造出艷麗有個性或是溫柔又清純的形象。

heme眼影畫法: 開架眼影推薦12.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如果覺得前面兩種眼影畫法已經駕輕就熟,那接下來可以嘗試更大膽一點的眼妝風格,雖然說比前面兩種再大膽一點,但其實也是日常就可以嘗試的風格,不過更可以突顯一點技巧感以及讓眼妝的色彩更顯眼。 將常規的黑色液體眼線筆換成電光藍色的眼線筆,然後畫出清晰的貓眼眼線,在眼角輕拍一點閃亮的顏料,使整個妝容更加明亮。 heme眼影畫法 另外,如果將眼影蜜的使用量不夠,要用「少量多次」的方式疊加顏色,千萬要避免大面積加色,才不會讓眼妝髒髒濁濁。 穿搭涵蓋穿著與搭配,而飾品除了耳環與戒指外,還有「髮飾」,我們常見的髮帶就是其中之一。 不僅能夠為秀髮增添花樣,還能夠在其他場合有不同的用途,搭配得好就是相當受人…

  • 內雙眼皮每次畫完眼妝都有害怕被眼皮吃掉的困擾,化妝時可以微微睜開眼睛,暈染到比較高的眼窩位置,讓整體輪廓感更鮮明。
  • 最重要的眼尾部分只要自然順著眼型化,往後延伸拉出一條線,接著補滿線尾端至眼尾的三角區域即可。
  • 如果說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的一號色beige beige是經典熱賣的大地色,今年新推出的限定盤EX14就是紅色系的霸主!

如果說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的一號色beige heme眼影畫法 beige是經典熱賣的大地色,今年新推出的限定盤EX14就是紅色系的霸主! 結合親膚油質、球狀粉體,及反射珠光的成分設計,將不同光感色彩無縫銜接。 左下角的緋紅色高級不俗豔,搭配其他格能製造出很有層次感卻不顯浮腫的紅色調眼妝,一盤搞定所有風格妝容。

heme眼影畫法: 開架眼影推薦6.heme 6色眼影盤

LUNALSOL的眼影精緻度一直都深受美妝控喜愛,左下的緋紅色加深ㄑ字輪廓還有下眼瞼,再用右上的草莓粉暈染邊界,深咖啡色加深眼線部份或是可以代替眼線直接拉長,製造出比較溫柔無辜的眼妝。 等質地使眼妝看起來漸層有神,色系款式從日常的自然妝到正式場合的豔麗感通通都有,不管是單擦或是疊加都能輕鬆駕馭。 NARS 沙漠夕陽眼頰盤的眼影盤在社群上討論度也超高! 主打大地色系,上排4色眼影可隨意變化出6種以上眼妝,下排的煉瓦色,無論是當作腮紅或修容都萬無一失,質地滑順、不易掉粉,一整天持妝也沒問題。 光是摸到粉質就想讓人尖叫,現在又一盤帶來打亮、修容、2色腮紅以及3色眼影,質地依舊保持高水準,完全零廢色的實用色系更是一大優點,也難怪就連美妝Youtuber Catie也深陷它的魅力之中。 2.漸層法:整體眼妝更有層次,能消除眼睛的浮腫感,做法是將減、中、深色依次疊加,銜接處暈染自然即完成。

heme眼影畫法

單眼皮輪廓平淡,上妝沒上好,一不小心就會像在平面白紙上作畫一樣毫無立體感 ~ 金高銀雖然擁有標準韓式超單小眼睛,但簡單輕薄的眼妝就能為他的眼神勾出迷人笑眼,關鍵其實很簡單,就是填滿眼下黃金三角區! 上眼影的輪廓打好了,在下眼影的部分,可以將深棕色眼影在眼角的位置畫一個三角,如此一來不僅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還能讓妳的眼神隨著眼影的色彩濃烈度,呈現無辜或性感兩種不同性格。 heme眼影畫法 暖楓與柔粉兩款眼影盤的配色都偏淺,並強化珠光、亮片色的比重,色調也以溫和的粉色、楓葉淺棕色為主,但顯色度依舊表現在線,讓暖楓、柔粉兩款眼影盤都可以在日常使用,創造柔和迷濛的雙眼。

heme眼影畫法: 眼線怎麼畫?眼線最全教學「9種眼線畫法、整形級2倍放大眼妝」一次學起來,2021最新10款好評眼線筆推薦~

STEP2.使用眼影盤左下較深一點的膚色塗刷在上眼皮並超出一點眼褶範圍;並塗刷在下眼瞼靠近睫毛根部。 紅梨和焦橙兩盤六色眼影盤的升級版:赤梨和濃橙,升級版除了換上格紋霧面包裝、粉質大幅升級,配色也針對當今的彩妝潮流做調整,把本來濃艷強烈到稍嫌廉價的色系,調得溫柔可人又有高級時尚感,原先較適合在秋冬使用的眼彩轉為春夏秋冬皆可用。 如果你曾經嘗試heme六色眼影盤卻敗興而歸,相信升級版的赤梨和濃橙眼影盤能翻轉你過往的印象。 近期heme不斷推出眼影新品,走專櫃級質感路線的特調眼彩盤,與色彩豐富、融合眼影與腮紅功能的經典眼頰盤相繼推出,讓heme六色眼影盤不免被冷落幾分,未在2021年秋冬推出新色。 直到2022年春季,heme啟動了heme六色眼影盤的升級計畫,第一波就是heme六色眼影盤的元老色號紅梨和焦橙。

heme眼影畫法

Tom heme眼影畫法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從推出以來一直是櫃上最熱賣眼盤! 擁有極為細緻的粉體,超顯色且不飛粉,迷人時髦的紅棕色系偏紫、搭配金燦色堆疊在眼窩上立刻讓妝容充滿高級感又富有女人味。 彩妝師、美容編輯最喜歡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陽香色」賣到來不及補貨! 今年升級改版後,粉質細膩度還有彩度都更上一層樓,連專業彩妝師都大誇「真心0廢色」!

heme眼影畫法: 眼影畫法3-個性風3D立體大眼術

優雅米杏色既能夠打底,也能畫出臥蠶,比起亮片色更低調但也更與膚色相符。 一盤就擁有多種畫法,開架的價格卻媲美標題[心得] 南瓜控Heme六色眼影 … 怎麼讓眼皮消腫一直是上妝時的困擾,技巧和選對眼影色號是關鍵! 4個消腫眼妝畫法加上10款消腫有感的眼影推薦,大部分飽和度偏低,因此作為眼影打底 … 這種雙色眼影配色上基本以一淺一深為主,霧面淺色打底、深色則可以是霧面或珠光,對新手來說選擇同色系的眼影顏色更加不容易失手。

Heme六色眼影盤在2018年11月初登場,當時的首發色號:紅梨和焦橙,以秋冬時節的熟成果實為概念發想,推出兩款顏色偏深偏鮮豔,迎合秋冬時尚又非常不挑膚色的眼影盤。 紅梨是以莓果、紅酒布朗尼色系為主;焦橙的配色理念則是呈現柑橘與拿鐵融合的色彩。 我是泰咪Tammy現在大家都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妝精緻不僅可能為自己招到好的桃花,也能讓自己給人的印象更好! heme眼影畫法 下面要教大家5個讓眼妝變精緻的小技巧,眼睛放大、眼神深邃、睫毛捲翹、野生眉,只要幾個小動作就能讓眼妝變精緻! 在開始看正文之前還沒追蹤泰咪的朋友趕快️…閱讀更多…

背面也是很美,霧面酒紅包裝, 磁扣開口,方便取用。 而2012年推出的彩妝系列產品也獲得「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 開架最佳眼影賞」的冠軍,無論是保養還是彩妝,heme都屢屢締造佳績,至今仍是備受關注的高人氣品牌。 heme眼影畫法 PONY EFFECT 推出限量L.A.潮光多功能眼頰盤,以潮流之都L.A.為靈感,精選暖橘色與少女粉兩種色調,能創造出度假與派對兩種風格,一盤眼頰盤擁有霧面與亮面,無論是作為眼影打底、腮紅或是亮片色都很適合。

heme眼影畫法

來自台灣的Heme可說是開架美妝市場上的黑馬角色! 不只包裝設計、手感都採高規格,每每推出的百搭眼影盤更讓人不知該怎麼選擇~其中這款儂編近期剛入手的經典眼頰盤#山櫻粉,以亞洲女孩最愛的肉桂玫瑰色調為核心,每一顆眼影、腮紅的色澤不只溫柔、好暈染,用刷具堆疊,還能創造粉棕色調的小小成熟感。 粉質偏乾爽型、不飛粉、利於暈染創造棉花糖系彩妝,推薦給想嘗試紅粉調眼妝的女孩。 Excel的四色眼影盤早已是每個人的化妝櫃裡必備的眼妝產品之一,其中最多人擁有、回購率也最高的就是這個系列的SR03號色。 SR03之所以能夠在眾多大地色系眼影盤中突破重圍,除了因為有細緻珠光、好暈染的質地之外,不挑膚色的柔和暖橘色調也是它與眾不同的地方。 雙色眼影也是很常用的眼影畫法,簡單兩個顏色、就可以畫出漸層感,對新手來說相當實用!

heme眼影畫法: 大地色眼妝的步驟 各類大地色眼影畫法步驟

榮登日本殿堂級大賞第一名,還是日雜模特兒常用色, CANMAKE舒芙蕾眼彩組#02玫瑰棕CP值超高! 若有似無的透亮眼彩,含有亮澤油增添光澤感,如舒芙蕾般的質地輕盈滑順,粉末濕潤且附著度高,多層塗抹也不卡粉,能呈現乾淨透亮的妝效。 heme眼影畫法 SUQQU眼影品質從來不出錯,不論是霧面還是珠光都能精準發色,上眼的濃郁度也很剛好,尤其珠光色的細緻度完全是精品等級,細緻微閃光澤讓身邊姐妹跟著入坑。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單色眼影畫法,先找出眼窩位置,可以用手稍微輕輕按壓找出眼窩界線後,直接輕輕上一層在整個眼窩部位即可,這種單色眼影建議以裸膚色調、粉裸色等霧面的淺色眼影,單上、後續疊擦都不突兀。 這次heme喜蜜首度跨界合作,與台灣知名女性社群聯手打造系列聯名彩妝。 以「咖啡廳」為靈感訂製打造了-「輕焙午茶眼頰彩盤」與「香醇特調絲絨唇釉」完美調配了溫暖顯白的色系彩妝。 商品包裝更是融入外帶咖啡杯、濾掛包等可愛咖啡廳的設計概念,讓女孩們能夠在化妝的同時,享受著溫暖悠閒的咖啡廳午茶時光。 秋冬眼妝②畫法教學步驟三:沾取「C胡桃棕色」上在上眼皮前後靠近眼線處,可以當眼線使用,加深眼線的陰影感。 內雙眼皮每次畫完眼妝都有害怕被眼皮吃掉的困擾,化妝時可以微微睜開眼睛,暈染到比較高的眼窩位置,讓整體輪廓感更鮮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