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腮紅必看攻略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heme腮紅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heme腮紅

粉杏色中帶點橘調,刷起來高級有能提升氣色,而且不會顯毛孔也不會擋住底妝的光澤。 全世界最性感的NARS高潮腮紅,深受彩妝迷追捧,2020更帶來全新ORGASM X 慾望高潮,集結三種高潮色澤,打亮(#ORGASM閃耀香檳色)搭配經典高潮(#ORGASM蜜桃香檳色)與濃烈升級的高潮X heme腮紅 腮紅(#ORGASM X 閃耀蜜桃色)。 三色都細緻滑順質地,能使臉部輪廓更立體、有水感光澤。 腮紅控必收的平價腮紅,這系列其他色號像是PW38、PW44也很受好評,這款裸調榛果奶茶色刷上臉非常顯高級,粉質細膩又很好暈染,是一款不會失敗的土色系腮紅。

heme腮紅: 網友年度最愛的8顆神級腮紅!上臉超有高級感,每顆都能用到見#鐵片君

這顆超時髦的霧面珊瑚粉橘,彷彿被太陽親吻的嬌嫩美色。 heme腮紅 heme腮紅 全年最熱賣的百搭奶霜玫瑰 M335也很值得收一波。 網友推爆的Catrice 單色腮紅,肯定是所有彩妝控化妝包必備的常勝軍呀! 不只俗又大碗,超高顯色度卻不顯肌膚紋理,輕刷上臉就能讓肌膚好似開了柔焦美顏。 微醺感腮紅依舊是2019年的腮紅大勢,玫瑰色或是珊瑚色都增添溫柔韻味。 CANMAKE PW41 就是很經典襯膚色的茶玫瑰色,單刷有點暖橘棕調、疊加後呈現少女情竇初開的羞澀紅暈,是款各膚色都能簡單駕馭的不敗腮紅。

  • CANMAKE PW41 就是很經典襯膚色的茶玫瑰色,單刷有點暖橘棕調、疊加後呈現少女情竇初開的羞澀紅暈,是款各膚色都能簡單駕馭的不敗腮紅。
  • 三色都細緻滑順質地,能使臉部輪廓更立體、有水感光澤。
  •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 腮紅控必收的平價腮紅,這系列其他色號像是PW38、PW44也很受好評,這款裸調榛果奶茶色刷上臉非常顯高級,粉質細膩又很好暈染,是一款不會失敗的土色系腮紅。

超強斷貨王之一的CANMAKE霜狀腮紅 heme腮紅 #16帶著棕調煉瓦色,除了可以呈現肌膚的紅潤感,如奶油般的柔順質地比一般粉狀容易拍勻、不結塊,拍在眼下更能表現日系妝的無辜可愛,同時凸顯肌膚白皙。 超級好看的杏粉色腮紅,刷上臉很有氣質,被網友深愛的地方還有粉質很棒,刷起來不飛粉,顯色度夠還可以拿來當眼影,淡淡的粉橘色很有韓妞感。 人氣竄升的紅茶拿鐵小花,花農們早已紛紛採收好幾顆啦! 小花腮紅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摸起來很滑順、粉質細膩又不飛粉,能打造出紅潤好氣色,暈染的妝效非常美。

heme腮紅: 腮紅色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