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歌詞不可不看詳解

同年,她在張惠妹主動邀約下參與其製作的《愛上卡門》音樂劇,飾演第二女主角,彩排半年後於年末在臺北小巨蛋演出兩場。 alin歌詞 2022年4月,A-Lin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LINK》,並憑該專輯入圍2022《亞洲流行音樂大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摯友》、最佳女歌手獎和最佳作曲人獎《摯友》等四個獎項,並最終獲得最佳作曲人獎《摯友》。 2013年3月和6月,A-Lin分別在臺北小巨蛋和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兩場巡迴演唱會,並創下小巨蛋單場人數最多紀錄。 同年9月,因愛貝克思將裁撤其華語部門,A-Lin自10月起不得不另覓經紀公司。

alin歌詞

同年5月,她以《罪惡感》專輯第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alin歌詞 同年8月29及30日,A-Lin二度登上臺北小巨蛋舉行兩場《聲吶》世界巡演。 截至2015年底,A-Lin一共舉行了11場《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地點多達十個城市,包括臺北、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漢、廣州、重慶以及新加坡和莎阿南等地。 alin歌詞 同年12月18日,她參加於湖南衛視第7集《全員加速中》。 2014年2月22日,A-Lin於臺北小巨蛋第9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上獲得2014「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這是她連續第四次獲得該獎項。 同年5月15日,她正式加盟台灣索尼音樂。

alin歌詞: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歌詞 A-Lin ※ Mojim.com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alin歌詞

2017年4月,A-Lin參與江蘇衛視《金曲捞》節目錄製,並於第二、七、九期擔任喚醒歌手,分別演唱《永遠有多遠》、《愛的可能》、《空窗》等多首經典歌曲。 同年6月4日,她於山東衛視《超強音浪》第二季第十期節目擔任嘉賓。 ),本名黃麗玲,臺灣華語流行音樂著名女歌手,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並多次受邀在重要頒獎典禮上獻唱。 A-Lin( 黃麗玲 )【 alin歌詞 共收藏 52 張專輯, 301 首歌 】A-Lin(阿美語:Lisang Pacidal Koyouan,漢語:黃麗玲,1983年9月20日-),一位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歌手。 她的嗓音渾厚,為臺灣著名的實力派歌手,曾數次入圍臺灣金曲獎,並多次受邀在重要頒獎典禮上獻唱。 這個程序不是官方的。

alin歌詞: 周杰倫

2016年1月9日,她再次登上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有別於第一次僅60秒的演出,她率領編制多達38人的管弦樂團連續演唱四首歌曲。 同年1月24日,第11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於臺北小巨蛋舉行,A-Lin獲得2016「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項,為連續第六次獲得該獎項。 同年3月,A-Lin-2016《聲吶》世界巡演繼續啟動。 同年3月12、13日,A-Lin第二度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聲吶》世界巡演,並且創下個人於香港首次因門票迅速銷售一空而連開兩場大型演唱會的紀錄。 同年3月19日,她首次站上高雄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 同年8月,A-Lin再度登上臺北小巨蛋,並於24小時內完成兩場《聲吶》世界巡演(回聲限定場)。

alin歌詞

同年11月,她因故推辭多場跨年和尾牙表演,但仍出席非音樂類活動和代言。 alin歌詞 2007年5月,A-Lin以個人首張專輯《失戀無罪》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同年6月,愛貝克思發行了A-Lin的首張EP專輯《愛 請問怎麼走》。

alin歌詞: A-Lin一起來唱歌Romadiw 演唱會練歌單

因結婚生子等原因,A-Lin此後一直沒有推出專輯。 2012年5月,A-Lin帶著新作品《我們會更好的》再次入圍金曲獎。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該專輯在華語專輯榜連續超過一年進入前二十位。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alin歌詞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 -快打開 KKBOX 盡情收聽。 不屑完美-A-lin & 倪子岡 音樂故事-歌詞-不屑完美“當自己也長大了,為臺灣著名的實力派歌手,但是這種不完美常常會不小心出現好的東西。

  • 2022年4月,A-Lin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LINK》,並憑該專輯入圍2022《亞洲流行音樂大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摯友》、最佳女歌手獎和最佳作曲人獎《摯友》等四個獎項,並最終獲得最佳作曲人獎《摯友》。
  •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該專輯在華語專輯榜連續超過一年進入前二十位。
  • A-Lin( 黃麗玲 )【 共收藏 52 張專輯, 301 首歌 】A-Lin(阿美語:Lisang Pacidal Koyouan,漢語:黃麗玲,1983年9月20日-),一位出生於高雄苓雅的臺東阿美族歌手。
  •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七張個人專輯《罪惡感》。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 -快打開 KKBOX 盡情收聽。

A-Lin-幸福了 然後呢? 作詞:A-Lin / 李大樂. 作曲:小宇 (宋念宇) I Don’t Know Why I Wanna Cry. 在我心中竄動 Turning And Running. 有時候我不能表白. 2019年初發行「雨後彩虹」全新單曲,鼓勵同志朋友走出公投陰霾,接受《VOGUE》專訪時表示,「彩虹給我的感覺是『自由』,我們一出生就是裸著身體,我覺得那是最美的樣子,就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alin歌詞: 有一種悲傷 歌詞 A-Lin ※ Mojim.com

同年6月28日,她再度受邀於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以搖滾形式獻唱江蕙的台語歌曲。 同年12月30日,她發行第七張個人專輯《罪惡感》。 2011年5月,A-Lin憑借《寂寞不痛》專輯二度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並受邀於典禮上演出「最佳男歌手入圍者組曲」,改編演唱包含周杰倫、林俊傑、齊秦等五位歌手的歌曲。 同年底,她又推出個人第五張全新專輯《我們會更好的》。 2008年8月,愛貝克思發行了A-Lin第二張專輯《天生歌姬》,她也憑借此專輯首次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06年2月10日,艾迴唱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失戀無罪》,並獲得「天生歌姬」稱號。

alin歌詞

所有歌詞和歌曲均歸所有者專有。 此應用程序僅提供娛樂,教育功能和分發信息。 alin歌詞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 同年11月,她因故推辭多場跨年和尾牙表演,但仍出席非音樂類活動和代言。
  •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 同年9月,因愛貝克思將裁撤其華語部門,A-Lin自10月起不得不另覓經紀公司。
  • 此應用程序僅提供娛樂,教育功能和分發信息。
  • 同年,她在張惠妹主動邀約下參與其製作的《愛上卡門》音樂劇,飾演第二女主角,彩排半年後於年末在臺北小巨蛋演出兩場。
  •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