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rade退稅7大伏位

所以您需要依循對帳試算表說明頁面提供的對帳方法,確認CSV和對帳單是否一致。 報表最後註解有計算方式說明,如果對計算原理和稅務資料解讀仍有疑問,請另見美國券商NRA投資人NEC退稅總整理。 對Google試算表尚不熟悉的朋友,可看以下的詳細使用說明。

Rib大,您的意思是說,firstrade在今年度少報了這一筆,所以明年1042才會含入,明年我也得再次手動調整才能讓報表相符囉。 今年度我已經用舊3.52版寄出,沒得修正補救了嗎? 過去Firstrade對於短期資本利得分配是列在Income Code 06底下,但沒有預扣稅。 由於沒有實例佐證,我也不確定這部分券商是否有甚麼調整。

firstrade退稅: 交易全球股票/外匯/指數/黃金/原油

因為Firstrade不是上市公司,因此沒有定期的財務報表可供投資者查看,對於公司的經營狀況可能缺乏了解。 firstrade退稅 台灣銀行收到款項也會再次打給你做確認這筆款項的性質,如果金額小於 500萬,回答投資款項取回即可,金額大於 500萬,把投資款項、獲利股息分開回答。 那簡單來說,以台股平均股息殖利率4%來計算,如果你沒有持有「總價值>200萬的股票」的話,代表你領的平均股息就不會大於8萬,那你在台股領的股息就完全不會被扣到任何股息稅。 也就是說只要你是台灣人,你投資美股在領股息的部分就會被預扣30%的股息稅,那下面我幫你舉個例子,你會更了解這個股息稅到底會怎麼扣。 firstrade退稅 最後一次溝通成功的重點在,拋開傳真有沒有收到、寄信怎麼寄這些衍生的小問題,回到NRA沒有逃漏稅的可能性,說服客服員重新Review我的報稅文件。 不然過程中,有些客服只會叫我一直等;或是電話中沒有任何處置,只叫我把溝通內容用信件寄出。

firstrade退稅

Income divident本來就不含ROC,不要加進去是對的,加進去反而錯更多。 最起碼現在退稅計算是沒問題的,只是試算表本身比對部分做得不夠完整。 我在考慮有ROC但1042-S Code 37沒列出來的情形,可能不夠周延。 本工作表可分為CSV貼入、資料整理與再分類計算、計算結果、補充調整四部分,依序向右展開,以下分別說明。 firstrade退稅 按標題填入所擁有的ETF的稅務資料。 建議使用稅務資料抽取試算表,快速又減少出錯。

firstrade退稅: 開始探索吧

這應該意味著目前券商是把現金委託給銀行帳戶託管,這種利息NRA也是免稅沒錯。 這個部份各家券商管理機制不同,而且可能會變動。 少數狀況也可能會變成應稅利息,這個要核對1042-S的數字才能確定。

  • 因為反正要手動改,而且我也改得差不多了,你看要不要另外開放一個可編輯的副本給我,我把修改部分貼過去給你就行了,這樣就不用等公版。
  • 1.請券商更正預扣稅,並釐清借券利息倒底是否免稅,如果要課稅,那麼兩種收入分成2張1042-S更加合理,以免影響QII退稅。
  • 雖然這次合在一起看起來沒問題,但因為他的1042-S會進位到整數位,兩個帳戶的收入相加時會更容易有進位誤差。

Firstrade出金的手續費,包含由firstrade收取的25美元,以及中間匯款銀行的相關匯款費用,總計約1,500-2,500元台幣。 另外,你如果填寫line10a,那麼你應該有1099-DIV表而不是1042-S表,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確。 不同國籍不同行業的企業,都可以在美國上市或發行預託憑證, 這是世界其他股市比不上的優點。 而且通過交易ETF或共同基金,還可以針對不同的世界區域、產業、行業進行一籃子式的投資。

firstrade退稅: firstrade稅香港的PTT 評價、討論一次看

至於你從哪個戶頭匯出,應該是沒限制,名字一樣即可。 Felix 一開始也跟大家一樣對美股很不熟悉,不要說美股,連台股也完全沒碰過,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原生家庭,遭遇過因買股票而陷入家庭危機的遭遇,使的Felix從小對買股票很有恐懼,遲遲不敢接觸。 確實,如果你沒有【正確理財投資的觀念】,玩股票確實是很危險的事情,因為沒有下苦心去了解而衝動或是盲目去執行的事情,往往都不是【投資】而是【投機】,俗話說就是【賭博】。 包含firstrade收取25美金、中間匯款銀行等收取手續費1,000~2,000台幣,總計約1,500~2,500台幣。

firstrade退稅

你的版本計算部分已經完成,可以和1042-S完全相符。 firstrade退稅 因為萬一真的需要對帳時還是以對帳單為準。 不過稍微看了下,你還有BND QII和VNQ ROC券商沒有正確再分類的問題,而且VNQ的ROC也沒有主動退稅。

firstrade退稅: 退稅

不是免傭不好,而是除了免傭以外,還有更高的費用,更重要的事情要考量,這邏輯有這麼難懂嗎? 所以我認為分紅收入屬於NEC表內容,如果有免稅收入被預扣稅則可以申請退稅,如果預扣稅已經被券商自動退回,則沒有可以申請退稅的收入了。 除了firstrade外,好像其他券商並沒有自動退稅,所以需要自己申請。 我也看了綠角關於退稅成功的blog,但是美國的報稅是誠信原則,不能說收到退稅就證明你的申報是對的。 因為稅務局首先選擇相信你的申報,可能會根據你的申報退稅,但是將來查出問題,除了要補稅和罰款外,可能還會有其他不良記錄。 四月十號左右,發現 Firstrade 已經把非美國投資標的的配息的預扣稅額退回我的帳戶。

感謝無ㄙ分享這些財經資訊,目前已準備好要進行海外投資,墾請分享該業務員資訊,謝謝。 當投資者以尚未完成交割資金買入證券,並在該資金尚未完成交割之前又將該證券賣出,則會造成違規操作Good Faith Violation。 每個賬戶可以被允許在連續12個月內發生最多3次的Good Faith Violation違規操作。 當賬戶發生第四次Good Faith Violation違規操作時,賬戶將會面臨90天限制;在此期間,賬戶只能用交割完成資金作交易。 每一次的Good Faith Violation都會在從犯規日開始計算的12個月後失效。

舉例來說,若您考慮賣出一支已經持有十一個月的股票,不彷再等一個月,所賺的錢即可以長期資本收益計算。 firstrade退稅 firstrade退稅 只要最後這一個月內該股票價錢沒有大幅下跌,您則會因為稅率較低而賺取較多稅後收入。 同樣的,您應盡量避免長期資本虧損,因為您不希望抵消有稅利的長期資本收益。 那如果你今天投資美股不想被扣到30%税的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避開會發股息的股票,然後只選擇投資不會發股息的股票。 那這邊要告訴你很特別的是,假如你是投資在美國上市的「英國公司」,這些ADR會依照公司原屬國家的法規來根你收取股息稅。 但是呢,如果你今天透過美股買英國公司ADR的話,你收到的股息100%全部都是你的,完全不用被扣任何税,因為英國那邊股息是不扣稅的。

firstrade退稅

若是透過海外券商開戶投資,會需要填寫一份官方表格「W-8 Ben」,主要是聲明自己並非美國人身分,所以除了當持股有配息時會先預扣30%之外,不用再繳納其他稅負。 我有非美國來源收入, WIP 與 BWX 部分應該不納入 gross income 但被納入故想申請退稅。 至於美國來源收入部分,我還在考慮是否要用免稅額度申請看看。 若要申請 WIP, BWX 的退稅,似乎需要列舉明細資料,但這樣一來可能美國來源收入就可能退不到了。 Firstrade 開戶教學,不論是要在台灣投資美國股票、海外全球ETF,或是在美國 … 歡迎訂閱「理財系列」文章、講座; 個人使用心得; 美國報稅10個常見的 …

想幫助赴美工作、留學的人可以快速安頓生活,專心追夢。 期望藉由我的分享,大家可以更了解美國當地的生活。 這時侯,就很有可能達到「被動收入」超過「日常開銷」,也就是說你的錢,滾出來的獲利,可以cover你的生活。 另外,兩個州新罕布什爾州 和田納西 僅僅對利率收入和股息收入收稅,並不對其它收入收稅,比如工資就不用收稅。 1040X是用來更正過去年度已經申報的稅。

不說明其實也不見得就怎樣,沒有人知道IRS到底有沒有真的在看這些。 這試算表歷經改版,其實有不少沒發現的錯誤往年也就這樣報了,也沒聽說怎樣。 而且以你的狀況,算式也等於一種說明,ROC部分少退IRS應該也不會有太大意見。 以前FT並沒有提供每一筆退稅的來源,所以試算表只是湊數字而已。

選擇券商除了手續費因素外,還需考量申購與匯回方便性、遺產處理等眾多因素,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就算用海外券商比較划算,仍寧願選擇複委託。 想當初喬王為了搞懂這件事,同時開了海外券商 + 複委託券商,又花了很多時間查詢書籍及網路資料,最後決定將這些經驗記錄在這篇文章中。 匯款的時候請不要剛剛好壓線 2,000 美金,可能會因為匯差、匯款方銀行手續費等緣故掉到線外。 除了最基本的護照掃描檔外,旅居國外的申請者需額外準備一份有你的英文名(同護照)跟英文地址的實體信件,例如帳單之類的(據說如果居住在台灣的話不會特別要求居住地址證明)。 之後會收到一封 email 說因為國籍跟地址不符合暫時無法審核通過,裡面會有一個連結讓你把圖檔上傳上去。 在這個例子中,小明使用了周一賣出XYZ股票的未交割完成資金,買進並且提前賣出了剛買進的股票UVW,因此造成了違規操作。

所以從2012年就開始海外券商投資 … Robinhood,Firstrade這兩家券商. 如果您最近收到一封提醒您更新W-8BEN表格的電子郵件,並且已經提交了更新申請,則可以忽略該電子郵件。

firstrade退稅: 有幾種人非常適合開 Firstrade (以下將簡稱 FT) 的帳戶: 3. 4. 5. 會購買 6. ,申請門檻是帳戶最低存款需有 $25,000 美金以上,另外不需額外收年費。申請方式請參考 開戶線上申請填寫只需要5分鐘即可完成。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