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versa36大優點

內建逾20種運動模式,開啟GPS,跑步、健行、步行、自行車等會自動紀錄運動軌跡,手機APP能瀏覽完整路線。 介面設計和操作邏輯跟過去差不多,像是錶面向下滑動,可查看簡訊、LINE、郵件等,Android系統還能從手錶語音回覆訊息。 fitbitversa3 提醒想要Versa 3同步接收手機訊息,記得在手機APP開啟通知功能。 fitbitversa3 此外,Versa fitbitversa3 3支援控制Spotify聽音樂。 fitbitversa3 電力部分,實際使用連續6天沒問題,但是在一般日常狀態,保持跟手機同步,沒長時間開啟運動模式、GPS或聽音樂。

習慣二代實體按鍵的人,要花一點時間適應此代的感應按壓。 售價7,798元,耶誕檔期購買陶粉色,限時贈送Santeco保溫瓶。 Versa 3功能上最大的升級亮點是加入GPS和手錶直接通話。

首先來看外型,跟二代相比,Versa 3乍看改變不大,但其實在細節做了不少調整。 錶面螢幕變得更圓弧之外,取消側邊的實體按鍵,變為感應按壓,例如按一下回到錶面、按2下快速存取4種常用App。 雖然不是實體按鍵,仍會感受到不錯的按壓回饋感。

fitbitversa3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