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applewatch錶帶7大分析

而橡膠製品不但不怕水還便於清潔,甚至能利用洗劑來去除汙垢跟異味等難以消除的髒汙,非常適合拿來運動時配戴。 錶帶部分有兩種款式:Double Tour 以及 Single Tour。 Double Tour 為長款的配置,可以多繞一圈,有別於以往的錶帶呈現方式,此款 Double Tour 都是搭配 40 公釐不鏽鋼錶殼。 而 Single Tour 則是最經典款,與馬鞍帶上的配扣相似,此款 Single Tour 則是兩種錶殼尺寸可供選擇。

過年免不了吃吃喝喝,別忘了多運動,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練了三年的拳擊,居然有人敢下戰帖,而且還是同選區的新科議員張博洋,大過年的,學姐的拳頭可是玩真的哦,來看看這場精彩的男女對打趣味賽。 尤其現在冬天,臉部容易乾澀,醫師建議,除了洗臉水不要太燙,洗完臉也可以使用保溼產品或敷面膜,但說到面膜,民眾使用上常做錯兩件事,一個是保養程序… 第七代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將於晚秋時節(目前尚未公布)於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阿聯酋、英國和美國等地指定的門市販售。 第七代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將於晚秋時節於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新加 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阿聯酋、英國和美國等地指定的門市販售。

至於由第三方廠商推出的副廠商品不但有仿官方商品的錶帶,也有其他各種不同材質跟造型的款式,選擇非常多樣化;且價格上也划算許多,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幾乎都能找到適合的物件。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只不過跟原廠商品相比可能公差會比較大,在安裝時會造成困擾;加上品質也參差不齊,在挑選時一定要特別謹慎才行。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擁有通話、播放音樂及觀看簡訊等多種功能的智慧手錶漸漸受到許多人喜愛;尤其是 Apple Watch 更是熱門的商品,近期還加上了 GPS 及可在水下50m 運作的規格,讓用途更加廣泛。 但是最有趣的地方,還是能隨著心情及需求更換錶帶這部份了,原廠及各種第三方廠商都推出了許多不同材質及價格的配件,一時之間真的難以選擇。

從配色到不同的錶帶,Hermès 一口氣推出 8 款適合 AppleWatch 6 的錶帶,品牌不只堅守著傳統皮件工藝,同時也與時代接軌,讓所以年輕世代都能感受到 Hermès 無可取代的魅力。 除了皮革,你還有編織款錶帶可以選擇,圖紋設計來自H Vibration印花編織,牛皮紙色與萊姆黃色、牛皮紙色與橘色的配色,再為錶帶增添率性活力。 Circuit H圖紋系列頗有愛馬仕經典Chaîne d’ancre錨鏈手環的影子—單圈Swift小牛皮打造的錶帶印有重覆的錨鏈圖形,並且一路延續至面盤上。 今年 iPhone13「天峰藍」優雅的色彩無疑是許多果粉的首選,Hermès 在 AppleWatch 第七代的經典雙圈 Attelage 錶帶中,除了以經典的原皮焦糖色,及沈穩內斂的勃根地紅再次為 41mm 尺寸的錶殼帶來新裝外,呼應 iPhone 的全新色彩「亞麻藍」則成了最大亮點! 不過真皮皮革錶帶的一個缺點是長期用下來會有摺痕,這部分就看大家怎麼去保養,皮革顏色也會隨時間增加而變深,戴越久也能感受到皮革不一樣的韻味。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Apple Watch hermes 錶帶

在這次蘋果發表會中,蘋果一開始就針對Apple Watch發表了相關的新鮮玩意兒,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這款愛馬仕版的錶帶。 不過,由於科技宅對於時尚往往沒有那麼有感覺,因此受到注意的程度沒有其他科技產品來得大。 台女子間佔手率超高的COACH、推出的錶帶也如包款一般充滿新意又擁有簡約耐看輪廓,除了經典款皮革材質、茶香玫瑰貼飾與掛飾皮革錶帶都是品牌獨具匠心的選擇。

不過這款錶帶的設計沒有辦法跟保護殼分開使用,萬一斷裂的話就要整組替換,然而塑膠材質相對來說較不耐用,可能要當作消耗品看待。 質感與實用兼具的「米蘭尼斯磁吸錶帶」除了能搭配休閒風格,用於商務場合或是搭配運動的風格也是游刃有餘。 以網狀編織成的不鏽鋼錶帶,不僅堅固耐用不易磨損,在夏天時配戴也能保持肌膚透氣乾爽。 若是副廠商品的話,大部分網路商店也會提供照片,能大致確認錶帶的顏色及安裝在 Apple Watch 上的樣子。 如果還是不放心,不妨到各地賣場去確認實際的商品,才不會因購買到不符合喜好的錶帶而後悔。

為了增加耐用度,特別引進了傳統的手工鞣革方式,經過不斷鞣製來增加皮革韌性,且全程使用天然植物鞣劑也最大限度地減少了環境汙染,更在配戴時更不用擔心會有化學物質造成過敏或紅腫。 各種方便設計讓實用性大大增加,不鏽鋼編織材質也兼顧透氣性,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如果偏好金屬風又不想太過陽剛的話,這款即為首選。 不過單純以橡膠製、沒有任何造型花樣的錶帶來說,價格是稍微高了一點,而且只適用40mm 的 Apple Watch 尺寸,通用性較低,購買前再三確認比較好。 加上能夠提升錶身與肌膚的貼合度內建測心率的功能也可以發揮得更好;滑動調整式的卡扣設計,變換錶帶尺寸簡單又輕鬆。 Apple Watch 已經漸漸的取代了一般手錶,因此錶帶的設計也開始受到使用者的注目,成為 Apple Watch 非常重要的裝飾之一。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更換 Apple Watch 錶帶

整體設計跟一般的運動手錶沒有兩樣,為了增加耐用度而採用了雙孔扣環,在激烈活動時也不容易鬆脫,對重視安全性的使用者來說是個好選擇。 功能性實用的基本款Single Tour錶帶,擁有愛馬仕簡約實搭的經典設計、與品牌最精湛的皮革工藝,讓科技錶身質感更加雋永優雅、也成為身上精緻時髦的裝飾品。 為了讓 Apple Watch 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原廠與第三方廠商也推出不少配件以供選購。

有三 種色彩組合:餅乾色/電光藍、愛馬仕紅/黑以及黑/電光藍,各自展現獨特的鮮明特色。 Apple Watch Hermès 和 Apple AirTag Hermès將於 3 月 8 日起在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阿聯酋、英國和美國的愛馬仕精品專門店販售。 Animapolis Swift小牛皮鑰匙圈新色為混凝土灰,由藝術家Jan Bajtlik設計的圖紋印花更是一大亮點! Swift小牛皮皮包掛飾、行李吊牌與鑰匙圈,皆推出亞麻藍與Meyer灰、黑與混凝土灰、櫻花粉與茶色;Swift小牛皮行李提袋吊牌推出亞麻藍與Meyer灰。

同時也推出多款運動型錶環,全新的圖案設計與鮮豔色彩,讓你有更多選擇,戴著跑步心情也跟著愉悅。 除了錶帶,還有能幫你找回遺失物的救星AirTag,有推出長方形、圓形兩款行李吊牌,以及小巧的皮包掛飾和鑰匙圈,顏色有棕色、亞麻藍、愛馬仕紅、金黃可以選擇。 Circuit H圖紋系列讓經典設計躍上手腕,Swift小牛皮錶帶上面印有鮮明的重疊錨鏈圖形,靈感是來自愛馬仕的Chaîne d’ancre手鍊,有三種色彩組合,分別是餅乾色配電光藍、愛馬仕紅配黑以及黑配電光藍。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第7代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中,Gourmette錶帶非常有特色,靈感來自愛馬仕於1930年代推出的狗項圈鏈條。 以Barénia小牛皮製成,未經縫合的皮革邊緣,內外都有拋光處理,做成由小而大、環環相扣的鏈節。

  • 此系列商品除了有品牌專屬的獨創錶面以外,還結合了 Hermès 所製作的錶帶。
  • 大的包裝盒裡面有 Apple Watch 愛馬仕版本體,還有一個錶帶;下面則是一般的充電器、傳輸線、說明書。
  • 市面上常見的錶帶都是皮革、不鏽鋼或是橡膠材質,這款則是採用高強度的尼龍編織而成,不但非常透氣而且排汗,就算戴著長時間工作或運動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 錶面部分也有 Ion-X 與藍寶石兩種不同玻璃材料,等級區分相當明顯。
  • 除了這次介紹的 Apple Watch 錶帶,還有其他許多能搭配穿搭並突顯品味,或是保護 Apple Watch 不受損傷的配件。
  • 為了讓 Apple Watch 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原廠與第三方廠商也推出不少配件以供選購。

除此之外還有 Hermès經典款的橘色運動錶帶,只要是購買銀色不鏽鋼錶殼款式,都會額外附上這款錶帶。 自從2015年Hermès與Apple首次攜手呈現初代Apple Watch Hermès之後,就為底蘊深厚的精品工藝與現代精密科技之間建立起獨特的創新語彙,並吸引了一部分與過往品牌雅好者較為不同的擁戴聲量。 2020年推出的第六代 Apple Watch Hermès不僅具備最新發表的Apple Watch之多種複雜功能,另也以可完全定製的Hermès Circulaire 錶盤介面帶來更多樣化的使用感受。 這次新款的愛馬仕Single Tour錶帶共推出多達12種顏色的選擇(如紅、橙、黃、綠、藍、紫等等),愛馬仕分別採用Swift、Barénia等皮革製作,其中多數款式採用針扣,但也有少部分款式乃是搭配折疊扣。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Double Tour錶帶錶殼接扣設計與Single Tour有點不同;後者的錶耳一如去年比較粗短並且分別至於錶殼邊緣,而前者上方的錶耳被修改得更為高挺(相對來說錶帶的寬度也會變得比較細),在視覺上呈現與2019年式同中求異的變化感。 蘋果手錶APPLE WATCH在智慧型錶款之中非常受到歡迎,除了功能實用、外型極簡時髦&錶帶款式超多變化也是讓人想入手的原因,這次整理精品品牌所推出的APPLE WATCH隱藏版錶帶,Hermès、COACH、TORY BURCH都十足耐看。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Apple Watch Hermès Series 8 (GPS + 行動網路);41 公釐太空黑色不鏽鋼錶殼;Noir 黑色 Single Tour 錶帶 –

此外,Apple Watch 必須佩戴在手腕上方,感測器才能運作。 為了讓「手腕偵測」、觸感引擎、電子與光學心率感測器等功能發揮最佳效果,Apple Watch 的錶背必須和皮膚接觸。 以最適宜的貼合度來佩戴你的 Apple Watch,不過緊、不過鬆,同時讓皮膚有呼吸空間,既能讓你感覺舒適,更可讓感測器發揮所長。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本篇單純就包裝、內容物簡單開箱(因為我也是今天才收到),想看 Apple Watch 的功能測試,請見延伸閱讀。 一直搞不懂 Apple Watch 愛馬仕版本到底該在哪個門市可以看到,就連出差去了佛羅里達也被店員告知:「只有邁阿密有喔」;當台灣上市時,索性不看實品,直接從 Apple Store 上預訂了。

  • 雖然有贈送拆錶帶的工具,可以依照手腕大小來調整,但整體長度只有不到20cm,如果手腕較粗的人可能會戴不下,建議先確認後再考慮要不要購買。
  • 全館滿588全台免運,現在加入會員及FB社團另有其他折扣,欲知詳情請見下方連結。
  • 愛馬仕紅和亞麻藍為 Attelage 系列錶帶注入了新的活力,Jumping 圖紋錶帶則以 H Vibration 印花編織設計而成,橘色和萊姆黃帶來了新的流行色彩。
  • 不過,由於科技宅對於時尚往往沒有那麼有感覺,因此受到注意的程度沒有其他科技產品來得大。
  • 這次就要來介紹一些挑選 Apple Watch 錶帶的小訣竅,並且精選10款不同材質、特色及價位的商品推薦給大家,其中還有原廠與 Nike 等合作的精美款式,及能當作配件搭配衣著的物件等。
  • 質感與實用兼具的「米蘭尼斯磁吸錶帶」除了能搭配休閒風格,用於商務場合或是搭配運動的風格也是游刃有餘。

至於不鏽鋼錶帶,有些商品也會附贈俗稱「拆錶器」的錶戴調整器,在挑選時也要記得確認這些小細節,才能找到舒適又方便的物件喔。 Apple Watch 根據推出的先後順序,大小上會有些微的差距,接下來便要說明如何區別各種錶帶適用的尺寸範圍,在挑選前請務必確認清楚。 但現在不需要透過越獄,也是可以輕鬆體驗到Nike+和Hermès錶面,這款靜靜錶盤 WUS可以算是想當強大,但是還是有缺點,要實現錶面是透過App來實現,這就會造成iPhone的通知是無法推播,變成單純的普通手錶功能。 搭配不鏽鋼或鋁金屬錶殼的 Apple Watch 機型、Apple Watch Series 4 和後續機型和 Apple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Watch SE 的不鏽鋼解除錶帶按鈕、某些 Apple Watch 錶帶的不鏽鋼部分、Hermès 錶帶的金屬部分,以及手錶和錶帶中的磁鐵,都含有些許的鎳。 因此,雖然鎳的接觸不至於產生問題,但如果你對鎳有過敏反應,仍應注意可能的狀況。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Attelage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

全館滿588全台免運,現在加入會員及FB社團另有其他折扣,欲知詳情請見下方連結。 如果還是無法鎖定錶帶,請將錶帶置於中間再推入定位,然後小心將錶帶上下擺動。 從 Apple Watch 卸除錶帶前,必須先將錶鏈帶拆成兩部分。 Apple Watch Ultra 也與 45 公釐錶帶相容,但 45 公釐錶帶僅適用於休閒日常佩戴。

如果說UNIQ是可靠的鄰家大哥哥,那麼來自德國的LAUT就是你的好閨蜜,以時髦華麗的風格著稱,將生活元素融入高科技產品當中。 當然我們也可以反其道而行,當穿得繽紛時(滿身印花或是帶有漸層的衣服),可以配一只顏色亮眼的錶帶,就能在繁複配色增添一絲輕盈感。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看完以上介紹的選購技巧後,相信讀者們對 Apple Watch 也有一定的了解了,不過實際實用上又會碰到什麼問題呢? 為了進一步幫助各位解惑,以下提供幾個消費者常見的問題,歡迎一併參考看看。

適用於 38 公釐、40 公釐和 41 公釐錶殼的錶帶彼此相容;適用於 42 公釐、44 公釐和 45 公釐錶殼的錶帶彼此相容。 粉嫩的色系,搭配像是雲朵一樣皺褶錶帶,少女心十足的外觀,誰說Apple Watch看起來很冷漠的。 瘋先生手邊測試Apple Watch Series 2是可以順利套用完全沒問題,只是開啟App要轉個幾秒而已,但順暢度依舊還是可以使用,並不會導致跑不動情況。 此時先點開「Watch」App,滑到最底下先確認「靜靜錶盤 WUS」是否呈已在 APPLE WATCH 上安裝,如果沒有就點擊一下右側的「安裝」即可。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Apple Watch Hermès – 41 公釐 Kraft/Orange 牛皮紙色配經典橘色 Jumping Single Tour 錶帶

打開《Watch》App 後,滑到最下面就可以看見 靜靜錶盤WSU 正在安裝到你的 Apple Watch。 如果已經決定好 Apple Watch 系列,接下來就是比較 「GPS」和「GPS+行動網路」(GPS+Cellular)模式。 這兩種版本和 iPhone 配對的方式都一樣,但若選擇了「GPS+行動網路」機型就可單獨支援行動通訊。 由於材質跟一般尼龍不太一樣,沾染髒汙時會非常明顯,且魔鬼氈也容易因為累積灰塵導致黏性下降,需要常常清理。 「米蘭尼斯磁吸錶帶」讓 Apple Watch 也能成身上的時尚單品。

Apple Watch,相信印象中應該不多人使用這款產品,這是真的嗎? 其實,Apple Watch在智慧型穿戴裝置中,不誇張地說,是「統治級」的成績。 顛覆過往單圈錶帶的沉穩性格,色彩濃度極高又亮眼的鮮明新色調成為第六代Apple Watch Hermès的第一印象;而為配合2020年錶帶新作以顏色為核心的精神,Hermès特別選用手感柔軟且最適合展現明亮色系的Swift小牛皮,來詮釋錶帶新色系的繽紛活力。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推薦給想要使用家人共享設定,或是不想帶手機出門、在運動健身時僅想配戴輕便的 Apple Watch 讀者。 Apple Watch 機身的材質有「鋁金屬」、「不鏽鋼」和「鈦金屬」三種。 易加工的鋁金屬重量較輕,成本也相對便宜,適合長時間配戴在手上,不鏽鋼則有較為堅固的特性,對撞擊的耐受度較高,整體質感也相對出色;航太級的鈦金屬兼具兩者優點,在輕量化的同時也擁有耐腐蝕等特性,因此時常用於旗艦錶款。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iOS 教學】10 個 Apple 推薦必學的 iPhone 技巧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以狗狗項圈為靈感,設計成一圈一圈的皮革錶帶,還有以鮮明色彩組合出鏈節花紋的款式。 目前臺灣僅只有官方網站販售的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錶款,可說是經過精雕細琢、具備絕佳質感的商品,基於 Apple Watch Series 8的機身擁有各種最新技術與功能,與精品錶款同樣材質的銀色不鏽鋼錶框,則襯托出手錶整體氣勢,無形中更朝精品往前一步。 為了能讓資訊顯示更加清晰可辨,利用光學折射原理讓螢幕邊緣能與 App、曲面錶殼邊緣完美貼合,藉此享有無縫的觀看體驗。 除了採用41mm、45mm 大尺寸液晶螢幕面板以外,也添加數款新的數位錶盤,在盡量不改動錶殼外觀的同時最大化顯示區域;另外在鋁金屬、不鏽鋼以外,也新增鈦金屬錶殼供使用者選擇,讓顏色材質搭配更加多樣化。 跟原廠相仿的造型設計,搭配三種不同配色可以選擇,對於想要購買一款運動時配戴的錶帶,預算卻較低的使用者,這款商品是不錯的選擇。 直接將錶帶以及保護殼製作成同一個配件,TPU 材質的硬式塑膠殼直接包覆在 Apple Watch 周圍,提供極佳保護,就算不小心摔落或碰撞到都不會有問題,而且還特別將錶背空出,方便進行磁吸充電。

特殊設計的彈片式錶扣不容易因為頻繁操作而疲乏,耐用度非常高,如果錶帶長度太長,也可以利用附贈的調整器來將多餘的部分拆掉,不需要再跑去找鐘錶店老闆處理。 但這類型商品的價格幾乎都有點高,而且需要常常保養才能延長錶帶的壽命,如果覺得保養手續太過麻煩,在購買前可要考慮清楚。 使 Apple Watch、錶帶和你的皮膚常保清潔乾爽,既能戴得舒適,還可避免對手錶造成長期損害。 這在運動後或接觸汗水、肥皂、防曬乳和乳液等可能刺激皮膚的液體之後,更是格外重要。 還有這款橄欖綠,休閒感中,也帶有一點粗曠,又不會過於粗糙而失了質感。 第一眼就能明顯察覺其細緻線條的Attelage系列錶帶,透過新的接扣設計與錶殼相連接,更能顯出它如何藉由特殊比例來營造纖細的視覺感。

愛馬仕與蘋果的合作關係始於2015年,看似天秤兩端的文化/產業,其實共享了追求卓越的DNA,而Apple Watch Hermès錶帶的推出,可說是美學工藝和現代人生活注重的實用功能,兩相結合的完美創作。 新一代Apple Watch總是蘋果年度發表會焦點,2021年Series 7第七代曝光,隨之而來的話題還有愛馬仕新款錶帶,想入手的人繼續往下看亮點。 在這次的全新配色錶帶中,這款將以 1930 年 Hermès 所推出的寵物鏈條項圈為靈感的錶帶最吸引儂編的目光!

當然,就算是平日裡跟時尚圈不搭嘎的人也還是能一眼瞧出來它的價值的,畢竟這個要繞在手上兩圈還是挺有辨識度的。 愛馬仕與蘋果的合作夥伴關係成立於 2015 年,是兩種文化的結合,共同追求卓越和真實性,並滿足了在設計、尖端技術、優異 材質和卓越技藝方面尋求美感的人們的需求。 今年的Apple秋季發表,第七代 Apple Watch Hermès 的錶帶與錶盤採用 Chaîne d’ancre 元素和鏈節錶帶設計,帶來三款絕美的設計。 \r\n『時間探索』賣場提供各式品牌代用精美錶帶,所有商品皆為進口或台灣主要供應廠商,與知名鐘錶店商品品質無差異 … 材質、耐用及精確度都要求一定水準;並注重售後服務及買家權益 ……

錶面部分也有 Ion-X 與藍寶石兩種不同玻璃材料,等級區分相當明顯。 其實在其錶帶的末端內建有一個強力的銣磁鐵,只要調整到適合的位置,就會緊緊吸附在不鏽鋼材質的錶帶上,即便強力晃動都不會鬆脫。 除此之外,還搭配同色系的錶殼,不但統一整體的風格,還能保護 Apple Watch 不會因為碰撞而受到損傷,可說是兼顧外觀及安全性。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Apple Watch Hermès – 45 公釐 Gris Meyer 深灰綠色 Swift 皮革 H Diagonal Single Tour 錶帶

你可以將專門為 Apple Watch(第 1 代)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1、2 和 3 所設計的錶帶搭配 Apple Watch Series 4 和後續機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使用,只要尺寸相容即可。 保護隱私一直都是Apple近期推出新產品的方針,隨著現在全世界對於科技產品的隱私重視,蘋果最近也不斷修正這方面的問題,包括這次的Apple Watch也帶來使用者自由選擇哪些通知不會跳出。 Apple Watch配備許多傳感設備,這也是為何它是智慧型手錶的主因,而這些設備能讓你最有感的幾乎都是在運動功能使用。 因此,基於Apple Watch是個良好的運動裝備,你確實需要一個運動表帶,而非用一般的錶帶替代(這也包括衛生、清潔、與磨損問題)。 愛馬仕與蘋果的合作夥伴關係成立於2015年,是兩種文化的兼容並蓄,雙方同時都以真誠的態度追求卓越和真實性,並將美學與功能性完美融合。 這個合作關係滿足了對於在設計、先進科技和高品質材質方面追求美感的人們的需求。

由於從這代開始採用較為常見的40mm 與44mm 表面尺寸,配件上的選擇非常多樣化,可自行挑選喜歡的錶帶、保護殼等,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由於智慧手錶需要長時間維持 GPS、藍牙配對等多種連線,電力消耗比一般手錶還要快上許多,內建電池容量也不多,若長時間處在無法充電的狀況下,續航力便是相當重要的選購依據。 Apple Watch SE 與 Series 8都擁有最高18小時的續航力,一般日常已十分足夠,但如果想要更長的待機與使用時間,建議選擇最高可連續運作36小時的 Apple Watch Ultra。 以下將要針對幾個會影響外觀的因素進行說明,對穿搭有需求的使用者請務必納入參考。 A:包含蘋果原廠發售的商品在內,市面上販售的大廠牌 Apple Watch錶帶多數都有一年左右的保固期。 如果此期間內起因於產品本身的瑕疵造成損壞,廠商將提供免費維修或更換;不過若是因為經常佩戴,自然出現的耗損便不在此範疇內。

hermes applewatch錶帶: Apple Watch Hermès – 41 公釐 Béton 泥灰色 Swift 皮革 Attelage Double Tour 錶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