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10大優勢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持妝、控油、延展性的表現都不錯,質地水感又不過度滋潤,對於油肌來說應該滿適合的。 重點是,比起其他品牌,這款香味也比較不明顯,所以對味道比較介意的人也很ok。 但是下午會出現暗沉現象,而且抗汗力普普,如果遇到下大雨或爆汗,用衛生紙擦可能會掉妝。

兼具保濕力&適度遮瑕力,妝感輕透不厚重,展現零瑕疵的偽素顏美肌。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最近底妝市場很熱鬧,不僅專櫃品牌出得多,開架也有許多粉底液新品登場,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巴黎萊雅、媚比琳、露華濃、1028等超人氣開架粉底液的特色與妝效。 妝感為霧面略帶一些光澤感,不論是在遮瑕力、保濕度上都很不錯,特別是有別於一般對高遮瑕粉底的印象,它的質地相當水潤,用手指推開也不輕易卡粉,而且抗汗能力也很棒,CP值超高! 不過對油肌來說持妝度可能稍顯不足,建議搭配定妝噴霧或蜜粉會更佳。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開架最強底妝來襲~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給我不修片的美肌….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色號:精選適合亞洲人膚色的6色,包括:#015白皙色、#020粉膚色、#120自然色、#125裸膚色、#130明亮色、#200健康色。 質地如同英文品名Ink Lasting Foundation一樣如同墨水般的流動性,卻又能緊密貼妝帶來遮瑕力與持妝度,主打微霧妝效,並針對夏日加強控油效果。 針對亞洲膚色推共5款色號並分為V、N色系,V色調偏明亮粉色調,N色調偏沉穩黃色調。 ,使毛孔、痘疤等瑕疵通通柔化,看起來就會像美肌一樣精緻又無瑕。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品牌的不同系列以不同的「房間」區域陳列,在店內空間的色系上選擇以品牌標誌性的綠色、黑色、奶油白色和粉紅色、紅色和黃色的點綴,兼具奢華與街頭感,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活潑的氛圍。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產品介紹

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可以使用什麼類型的「粉底液」即可展現此妝感。 為了提高底妝妝容的完成度,您知道幫肌膚塗上完整的底妝,比起眼妝及唇妝等重點部位妝感更為重要嗎?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專業的彩妝師在化妝時,也是最重視底妝的完整度。 這支轟動美妝圈的超級粉底液,擄獲各膚質編輯們的心,讓人愛不釋手!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對抗夏日脫妝出油症的溶妝危機,除了平日多喝水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以減少油光滿面之外,巴黎萊雅祭出今夏最強持妝控油妙方大補帖,助完美定妝一臂之力。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首款吸油面紙蜜粉餅巴黎萊雅「油光OUT恆霧蜜粉餅」,吸油吸汗力再升級。 Step3大面積輕輕按拍,奶油肌妝感更加服貼:最後利用QQ 舒芙蕾粉撲的XL加大尺寸,在全臉進行大面積的均勻按拍,只要輕拍數次就能使妝感更服貼,呈現完美無瑕的奶油肌妝效。 除此之外QQ粉撲可以多功能使用如點綴、暈染腮紅或眼影,使用完成可將粉撲放置在獨家耗資訂製的XL奶油粉撲架,避免粉撲潮濕發霉。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媚比琳又放火!推出「無油配方」特霧粉底液+「專櫃級」絕美光澤打亮餅,整個夏天都保持完美

雖然繼承了前代光澤款保濕不卡粉的水潤質地,但 Fit Me Matte+Poreless 在妝效部分有很大的區別,微霧、柔焦的陶瓷感,能夠有效修飾毛孔、不泛油光,並且比光澤款更貼膚、更持妝,也更適合在濕熱的台灣氣候使用。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全新控油科技針對台灣消費者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能有效修飾毛孔並打擊油光。 一抹瞬間隱形毛孔且水潤服貼不卡粉,打造宛如天生奶油美肌,帶來極致舒適感受。 在PTT上被許多網友評為開架最愛的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在今年也奪下最具熱度的寶座。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在韓國可是賣到翻天! FIT me遮瑕膏具輕盈水潤無油質地,保濕潤澤,完美為瑕疵部分及黑眼圈遮瑕,不脫妝、無細紋、不卡粉,品質媲美專櫃。 您瞭解並同意,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如果您或第三人因使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服務、或因無法使用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台灣媚比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若您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關係者,除非法律另有規定外,您同意台灣媚比琳依法對您或第三人所應負之賠償或補償責任,以該爭議交易之實收金額為上限。 為因應政府法令規定,台灣媚比琳保留隨時修訂或變更本約定條款內容的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內容將公布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您應隨時注意相關內容的修改與變更。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開架粉底液推薦5: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SPF15 PA++ 30ml,NT.500

超吸油蜜粉餅,銷售超過百萬顆、每2分鐘就售出一顆的超完美補妝神器—超吸油蜜粉餅強勢升級! 成分、包裝與持妝控油力大幅提升,共推出膚色、透明與紫微光3色選,分別可營造自然無瑕、柔焦亮白與驅黃嫩白的肌膚妝感,也可依據妝感喜好雙色混搭。 至於抗汗與控油能力算是中上,以油性肌膚來說,冬天還ok,但夏天可能比較適合混合肌。 此外,它的粉底顏色偏粉,屬於健康膚質的人要稍微留意一下。 基本上痘疤都可以遮到8成以上,而且上妝後不太有悶熱感,對於追求精緻妝感的人相當推薦。

因此小編建議比起單獨上妝,更適合拿來當作出油、出汗時使用,搭配裡面的粉撲就可以輕鬆將油光按壓不見,毛孔一秒就被柔焦。 配合屈臣氏經常打折的活動,價格甚至百元不到,加上好用程度,讓他長年的成為屈臣氏冠軍! 總之這一顆無論是新手想開始化妝、隨時想買來應急、或是手邊缺一顆蜜粉,隨時入手都不會大踩雷的好選擇。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應該是很多女孩入手的第一款蜜粉餅!

如您在約定條款修改內容生效後,仍繼續使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即表示您已經瞭解且同意遵守本約定條款的所有修改或變更。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 您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因此與台灣媚比琳產生之權利義務關係,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 COFFRET D’OR光透裸肌粉底液一抹上肌膚後輕薄好推,與肌膚完美貼合,質地輕盈。
  •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 是否曾經遇過在藥妝店粉底試色好好的,但買回家用之後就發現臉變灰灰的?
  • 質地水潤,易於推開,有效打造出貼服自然的輕薄妝感,綻放自然光澤。
  • 上班一整天在沒有補粧的狀態下,T字部位有些許的出油和些許的脫粧,但大致上粧容還算完整。
  • 推開後屬於比較濃厚型的乳霜質地,上臉後會呈現自然光澤的微霧陶瓷肌,輕薄的上一層,毛孔、膚色不均大致都修飾了,如果你想要遮瑕度更高的話,還可以透過用疊加的方式慢慢堆疊,營造出無瑕美肌。

不過也因為具有一定遮瑕的關係,使它的質地介於水潤與濃稠之間,延展度也落在中等左右,建議搭配刷具或粉撲,比較不容易有粉感。 使用獨家親膚科技,讓粉底出油後能更貼合於臉部,創造出超持久又具光澤的高質感,並加入霧感折光礦物粉末、Smart修片技術,使粉底就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既遮瑕又不厚重,就像自帶發光圈一般,讓人近看也看不出臉上瑕疵。 這款粉底液不論是遮瑕度、延展度,還是持妝度的表現都很好,而且質地絲柔、好推,讓妝感呈現如同名稱般無暇完美,整體表現完全不輸給專櫃!

共推出4種色號:112溫柔、120內斂、128健康、220自信容量。 霧感微粒粉質,打造微霧感的奶油肌,並添加獨特「持妝智慧薄膜」,讓粉體緊緊貼合肌膚,且隨動態表情記憶服貼,從早到晚不浮粉、不龜裂,維持剛上妝的完美樣貌。 以親膚的「無油配方」,不易阻塞毛孔,最適合夏季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混合肌與油田肌女孩,長時間帶妝也不會卡在毛孔中。 特別針對炎夏導致脫妝困擾問題,媚比琳「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強調24小時不脫妝、不浮粉、超強控油、抗汗、全日持續霧感、完美遮瑕。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設計有點不良,粉底液用倒的真的很不容易掌控用量。 是會讓我回購的商品,但希望之後能出壓頭式會擠壓式的設計那就更好了。 達到14H零毛孔不暗沉,其中創新的Aerogel 8倍速吸油粉體,在冷冽的冬季吸油不吸水,Micro Powder微米柔霧粉體一抹瞬間隱形毛孔,水潤輕薄不卡粉,輕盈服貼完勝專櫃,超強持妝續航力,全天都能保持天生奶油肌! 到目前為止霧面底妝妝容主要都是使用粉餅來作底妝。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開架粉底液的選購原則

本人有權查詢、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本人提供之個人資料;本人亦了解未提供上揭資訊,於本人權益尚無影響。 其他除了上述,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針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否則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

控油力及柔焦毛孔的效果非常好,這款剛上臉時會有一點泛白,但會隨著時間泛白程度會下降,最後跟肌膚顏色融合在一起。 添加保濕美容液成份(玻尿酸)的高保濕粉底霜 fitme反孔特霧 粉底液 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粧感質地柔滑易於延展,滋潤緊密貼合肌膚。 也許是終於聽到了台灣女孩們的千呼萬喚,這款 Matte+Poreless 終於在 2017 年以「反孔特霧粉底液」之名,在台灣寶雅獨家上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