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constance7大好處

據說在 1959 年的某天,設計師 Catherine Chaillet 的女兒呱呱墮地,恰好她的皮包設計又剛告完成,因此就以初生女兒的名字 Constance 來命名這款手袋。 Hermès 的設計中仔細看會發現,很少有著大大Logo的包款設計,也因此康康包可以說是是品牌中少見的有 H 字樣縮寫的包款,或許也是這款包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hermes constance

當然還有鱷魚皮、鴕鳥皮等充滿異域風情的材質,不過也是非常罕有難買。 皮包翻蓋前的 H 字標誌原來也有不同材質,除了銀白色的鈀金、鍍金之外,還有琺瑯甚至鱷魚和蜴蜥皮的版本。 這款皮包共有四個尺寸選擇:14 厘米的 Micro、18 厘米的 hermes constance Mini、24 厘米的正常大小和 25 厘米的 Elan 長方款。

hermes constance: HERMES Constance 24CM AL Epsom 牛皮斜背包(D刻/S3心紅 /琺瑯釦)@#@ HERMES Constance 24 CM AL Epsom 牛皮斜背包(D刻/S 3 心紅 /琺瑯釦)

此款Hermès Constance Slim 系列的小包尺寸為12.4cm x 10.2cm x 3cm,可以說是非常迷你的款式。 背面的粗環帶是可以套在皮帶上成為腰包的設計,內附的極簡拉鍊零錢包,無論是搭在一起或分開都超實用。 Hermès Constance 總共有 4 個尺寸,分別是 mini、micro、24cm 及 Elan(長方型款式),也有不同皮革材質和配色,款式多元,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金屬 H 細節使得 Constance 成為品牌中最高調的袋款。 經典鍊帶式的鎖釦設計與包款如出一徹,輕輕一扭就能打開皮夾,內含卡片、零錢及鈔票的收納空間。 2019年秋冬所推出的腰包款式,讓康康包的夢幻呈度再度升級到新境界,以黑色小牛皮縫製的迷你 Constance 腰包搭配上磷光漆的釦環,在黑夜中閃耀著光芒,驚豔無比。

hermes constance

此外還推出過 29 厘米的 Constance Cartable 款式,配有短版的肩帶。 Birkin Bag 和 Kelly Bag 就是 Hermès 手袋的天下? 別忘了還有品牌的經典款——帶有 H 字標誌的 Constance。

hermes constance: HERMES Constance mini

藍色款式裡面意外地出現撞色零錢包,而經典的駝色則是搭配著同色系零錢包。 康康包簡約但是多樣組合的設計,讓H字標誌也因此發展出不同材質,除了銀白色的鈀金、鍍金之外,還有琺瑯甚至鱷魚和蜴蜥皮等等各種版本,不同材質也有不同的價格。 包款圓角化讓整體更柔軟,而包蓋上頂部提供兩個大型的金屬釦,能夠讓肩帶伸展自如。

The Constance bag小巧實用,可變換的手提肩帶,還有標誌性的圓形線條和H扣,除此之外,還有哪五點是它顏值和功能兼具的原因呢? hermes constance 如果你不是特別鍾情於有揹帶的長夾,其實愛馬仕Hermes也已經推出過以經典不墜的凱莉包和萬年百搭的Constance包,或者是2002包款為靈感,縮小比例化身為超實用的長、短皮夾。 Kelly To hermes constance Go hermes constance Wallet 的尺寸則是 19.7 cm x 11.5 cm,配有四個放卡片的位子,中間有拉鏈錢包,還有兩個大格可安放零碎小物,配上經典翻蓋扣設計絕對就是一個迷你版的精緻 Kelly包。 為了與其他品牌的WOC區別,其實Hermès這幾款帶有揹帶的長夾在官網上的名稱為 To Go Wallet。 康康包目前可知的紀錄是推出共四種尺寸,分別為迷你尺寸 14 的Micor,以及 18 的 Mini,還有原始尺寸及 25 長款式的設計。

hermes constance: 不同皮革表面

這款Hermès 2002系列的皮夾,是品牌復刻1972年發表的設計,因此散發復古優雅的氣息,H字金屬釦又結合一點點摩登幾何的元素。 正正方方的Clic 16 Wallet以柔軟的山羊皮打造,尺寸為16cm X 14.4cm,帶有4個信用卡槽,2個口袋,可移動式皮革揹帶和迷人小巧可愛帶有迷你H雕刻的鎖頭,靈感來自1960年代,完全就是低調美人的首選。 如同其他系列一樣,Hermès 也會不時為 Constance 推出新款,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覺。 例如 2017 年春夏季的 On A Summer Day Constance 24,便為經典注入了新活力。 最基本的 Constance 有 Box 和 Swift 兩種皮料,前者光滑可鑑,後者則有微細的凹凸紋理。

hermes constance

Hermès Constance 推出已經超過 50 餘年,至今不僅在二手市場繼續維持高價,也因為較為「顯眼」的品牌 Logo 和討喜方型輪廓,而使其與 Kelly 和 Birkin 並稱為 Hermès 三大必買經典包款。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經典中的經典,Bearn系列皮夾以H Logo釦環設計,標誌性的釦環襯托出皮革的細緻,分別有長夾、中夾及卡夾共3種類型的錢包,長夾、中夾均含有卡片、鈔票及零錢收納夾層,可以說是顏值和實力兼具的一款皮夾。 202春夏全新的長夾設計展現了大膽的新風格,將兩個內襯以科技真絲材質縫製的皮革拉鍊袋以複雜工序拼接組合,方便收納日常物品,包含可放手機的長夾以及小巧零錢包。

hermes constance: Hot Talk

這是在拍賣史有紀錄以來最貴的The Constance bag。 如今,康康包鮮明的H Logo已經成為Constance家族系列中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 除了包款,還有腰帶、長短皮夾,以及近期熱議的Wallet to go系列。 Hermès Constance 由設計師 Catherine Chaillet 在 hermes constance 1959 年時設計,並以她剛出生的女兒名字為這款經典包命名。 hermes constance 「Constance」在法文中有著堅韌、堅定之意,呼應品牌包耐用的程度同時,也像是預言了 Constance 未來無法被撼動的地位。

hermes constance

如果你對 Box Bag 有著無法言說的情意結,想必也會對低調、大方的 Constance Bag 一見難忘。 無論你打算擁有它,還是只是遙遠地觀賞,也許都會有興趣知道這 10 件關於它的事。 而Cinhetic To Go wallet,則是以顯眼充滿幾何感的H鎖釦Cinhetic作為設計主軸。

hermes constance: 「HERMES CONSTANCE 24」商品搜尋結果共 284 筆

這款同樣使用柔軟的山羊皮打造,尺寸為18cm X 16cm,帶中央隔層,2個信用卡槽,1個拉鍊袋,和可拆卸式揹帶。 官網還特別貼心的告知,此款To Go wallet完全可以裝下大型的智能手機,讓你不怕買到小廢包。 別看 Constance Bag 貌不驚人,2015 年時一個三色鱷魚皮款就以近 70 萬港元售出,又一次印證了 Hermès 的奢侈品牌地位。 除了這款由四個康康包組成的背心,還有kelly包組件,constance腰帶扣,Swift小牛皮Rivale雙圈手鐲所組成的工具腰帶;以及Oran鞋履結合epsom小牛皮卡套和人字紋織布小袋所創造的新款鞋履。 另外,這件作為無販售的單品物件,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奢華狂野的機能背心。

  • 就像衣服有許多口袋,或書桌有許多抽屜一樣,卡片夾層不僅具收納功能,也有保存小物的功用,如擺放紙張、鑰匙、信用卡、零錢等。
  • 經典中的經典,Bearn系列皮夾以H Logo釦環設計,標誌性的釦環襯托出皮革的細緻,分別有長夾、中夾及卡夾共3種類型的錢包,長夾、中夾均含有卡片、鈔票及零錢收納夾層,可以說是顏值和實力兼具的一款皮夾。
  • Hermès 的設計中仔細看會發現,很少有著大大Logo的包款設計,也因此康康包可以說是是品牌中少見的有 H 字樣縮寫的包款,或許也是這款包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 據說在 1959 年的某天,設計師 Catherine Chaillet 的女兒呱呱墮地,恰好她的皮包設計又剛告完成,因此就以初生女兒的名字 Constance 來命名這款手袋。

附有能調整長度的可拆卸式揹帶,可以肩背、斜背、亦可當作腰包或手拿包。 皮件雖小,但從嚴格的皮革挑選、不斷創新的皮革新色、持續研發的鞣革技術,到絕對堅持僅以皮革縫製所有難以被看到的細節,每個步驟都與製作一般包款一樣繁複。 hermes constance 而愛馬仕Hermes的小皮件,不只延續這份對工藝技術的堅持,也都蘊含著品牌的經典元素。 Hermès Constance Slim 系列,除了一個單夾層小包款,內還有一個小零錢包。

  • Hermès Constance Slim 系列,除了一個單夾層小包款,內還有一個小零錢包。
  • 別看 Constance Bag 貌不驚人,2015 年時一個三色鱷魚皮款就以近 70 萬港元售出,又一次印證了 Hermès 的奢侈品牌地位。
  • 皮包翻蓋前的 H 字標誌原來也有不同材質,除了銀白色的鈀金、鍍金之外,還有琺瑯甚至鱷魚和蜴蜥皮的版本。
  • 例如 2017 年春夏季的 On A Summer Day Constance 24,便為經典注入了新活力。
  • 正正方方的Clic 16 Wallet以柔軟的山羊皮打造,尺寸為16cm X 14.4cm,帶有4個信用卡槽,2個口袋,可移動式皮革揹帶和迷人小巧可愛帶有迷你H雕刻的鎖頭,靈感來自1960年代,完全就是低調美人的首選。
  • 此外還推出過 29 厘米的 Constance Cartable 款式,配有短版的肩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