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halzanmini9大分析

標誌性細節愛馬仕絲意(Twilly d’Hermès)系列名字一語雙關,既讓人想起愛馬仕的斜紋真絲方巾,又與隨心配搭的繽紛俏皮twill小絲巾同名。 昨日的調皮豪放,後來的犀利不羈,演變至今日歡欣、明亮、光彩煥發的愛馬仕女孩們。 一張張青春臉孔也跟著煥發光彩、綻放笑容並解放自己,以表達出絲意系列的嶄新精神,任自由不羈與清新風格顛覆一切⋯⋯香水包裝盒印飾了全新配色的Astrologie nouvelle圖案,盒中裝著Twilly Eau Ginger香水瓶,瓶上繫著嶄新的長絲帶並冠著明亮耀眼的白色瓶蓋。 #多款 HERMÈS 愛馬仕 L’Ombre des Merveilles Eau de hermes halzanmini Parfum Natural spray 暗影橘彩星光淡香精 創作淵源暗影橘彩星光(L’Ombre des Merveilles),一款體現明暗對比的動人香氛。 由愛馬仕調香師Christine Nagel打造的這款淡香精邀人進入光影遊戲,擁抱夢幻和想像世界。 香調這款神秘的木香型香氛糅合感性的零陵香豆和繚繞的乳香,還有深邃的紅茶帶來點睛之效。

愛馬仕大地馥鬱香根草(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禮盒內含一瓶100毫升淡香精、一瓶80毫升洗髮沐浴露和一瓶40毫升愛馬仕大地鬍後水。 在強勁的木質香調中,愛馬仕大地馥鬱香根草(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融合了深邃有力的香根草與鮮活生動的綠佛手柑和四川花椒。 香根草是Terre自創造之初便存在的根本元素,也是為這次新配方打底的基音。 Silk’In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把愛馬仕明星商品絲巾融入皮夾中的內裏設計,外觀看似極簡的皮夾,一打開就能看見繽紛的圖案,吸睛度十足,推出長夾、零錢包不同的選擇。 若問女孩們心中夢幻手袋品牌,「愛馬仕」的出現次數絕對能名列前茅,偏偏包包昂貴的售價,加上品牌獨特的配貨機制,使得Hermès更加遙不可及,仍想購入的女孩,不妨從較好入手的小皮件下手,帶大家認識愛馬仕全系列皮夾、零錢包、卡夾…從錢包名稱、設計細節、售價來認識。 HERMÈS 愛馬仕 Terre d’Hermès Eau de Toilette Set 愛馬仕大地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hermes halzanmini: HERMÈS 愛馬仕

包裝設計由Serge Mansau設計的標誌性「放大鏡」星光香水瓶,閃耀深邃璀璨的藍色光芒。 橘彩星光系列作為橘彩星光(Eau des Merveilles)系列最後一顆明星,暗影橘彩星光(L’Ombre des Merveilles)展現出黎明時分的奇妙對比美感。 橘彩星光(EAU DES MERVEILLES)自2004年推出以來,就是一把開啟愛馬仕神奇世界的鑰匙。 這個世界遊走在純真與奇想、童話夢幻與女性韻味之間,出奇別致的創意在其中燦爛現身。 年復一年,一款款詩意盎然的香氛,宛如魔法師釋出的芬芳氣息,令人心醉神迷。

hermes halzanmini

內呈香氛的圓形「放大鏡」瓶身充滿魔力,營造了一種用嶄新的角度來觀看世界的氛圍,神奇萬分。 hermes halzanmini 它是橘彩星光系列的關鍵設計,是漫天繁星在白日光輝下璀璨現身的泉源。 hermes halzanmini 由三匹駿馬組成的馬術芭蕾圖案精美裝飾這款禮盒,並搭配充滿詩意的線條和神奇夢幻的色彩。

hermes halzanmini: HERMES 愛馬仕

可以當成手拿包使用的Jige Duo系列,皮夾比一般長夾尺寸要再大一些,除了基本卡片、鈔票、硬幣之外,還能裝入手機、口紅…等隨身物品,特別的是,Jige Duo系列附有一個可拆式零錢袋,可因應不同穿搭需求。 此款包是由當時的設計師 Frederick Vidal 所設計 ,設計靈感來自於馬具,從馬鐙形手柄到中間的帶扣,都帶有馬鞍形狀的影子,不刻意強調的貴氣,低調但充滿質感。 這款在愛馬仕家族中屬於小眾款,知道了人不多,但是卻也默默地累積不少人氣。 在法語中Verrou就是鎖的意思,呼應著Hermès Verrou包款唯一的裝飾。

  •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 榮登零錢包熱賣寶座的Bastia系列,有如摺紙一樣的折疊設計,可以放置零錢和紙鈔,顏色方面有經典的愛馬仕橘、孔雀藍、銅金色等數種顏色。
  • HERMÈS 愛馬仕 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鬱香根草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 這款Hermès包是當時還是設計總監的Jean Paul Gaultier,為愛馬仕所留下的一款極具吉普賽風情的款式,Jean Paul Gaultier以自己名字首字母「J」和Gypsies結合,將吉普賽族群血液中流浪狂野的特質詮釋在這款設計中。
  • FENDI 公開 Peekaboo Capsule 2022 秋冬限定系列,三大原因讓經典包款成為女孩夢想中一定要擁有的It Bag!
  • 愛馬仕絲意(Twilly d’Hermès)禮盒內含一瓶85毫升淡香精、一瓶7.5毫升迷你淡香精和一瓶80毫升身體保濕潤膚乳。

愛馬仕大地(Terre d’Hermès)禮盒內含一瓶100毫升淡香水、一瓶12.5毫升迷你淡香水和一瓶40毫升鬍後水。 愛馬仕大地(Terre d’Hermès)散發著礦物和木質的清芬,調和了清爽振奮的雪松與活力四射的葡萄柚,再加一抹鮮活的打火石香調。 愛馬仕大地(Terre d’Hermès)香水系列敘述著人與土地之間的關係,人與大自然及五行元素之間謙遜和諧的交流。 愛馬仕大地(Terre d’Hermès)是將人及其本源連結起來的香氛,聯結人與其創造力的來源。 自1837年成立以來,HERMÈS愛馬仕以其高價值與獨特的手袋而聞名。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hermes halzanmini: 愛馬仕皮夾、零錢包全系列整理!9大系列名稱、差別、售價帶你看仔細

最受女孩歡迎的愛馬仕Kelly系列,經典鍊帶式的鎖釦設計,輕輕一扭就能打開皮夾,內含卡片、零錢及鈔票的收納空間,包含WOC包、長夾及零錢包等款式,身為凱莉迷的你,不入手全系列說不過去。 經典Bearn系列最迷人的地方,在於皮夾上的H Logo釦環設計,標誌性的釦環襯托出皮革的細緻,分別有長夾、中夾及卡夾共3種類型的錢包,長夾、中夾均含有卡片、鈔票及零錢收納夾層。 Mosaïque顧名思義就是馬賽克磁磚,但是這塊磁磚可不是隨便一塊,而是來自巴黎愛馬仕福寶總店的標誌性地磚花紋,24則是代表福寶總店的門牌號碼。 Mosaïque au 24是2018年才推出的全新款式,但是同樣走硬派紮實的包款設計路線,其外形輪廓靈感來自小置物盒的概念,完美展現了Hermès包款特有手工縫製的細膩。 Mosaïque au 24的開關設計既現代又立體,從中間輕輕按壓,便可以打開。

尤其是HERMÈS愛馬仕柏金(Birkin)與凱莉包(Kelly)是兩個最令人垂涎的手袋,是以大家所尊敬的名人如Jane Birkin以及Grace Kelly命名,這兩款包包需等上幾年才能買到。 為了避免費時等待,您可在IFCHIC購買我們獨特的HERMÈS愛馬仕系列商品。 hermes halzanmini IFCHIC所有的HERMÈS愛馬仕手袋均為嶄新正貨,並直接由歐洲與北美的HERMÈS愛馬仕精品店購買。

分別有17公分與20公分兩種尺寸選擇,肩帶的設計如同Constance包款,可依照需求作肩背或手提的長度調整。 hermes halzanmini 2002系列之所以被認定為有可能成為新一代Hermès包的經典款式,原因在於它有著類似Constance系列的方正外型,不過因為包釦的H型以圓圓的形狀呈現,更加活潑且年輕,簡潔又不失俏皮。 2002系列包款首次出現在秀上的時刻是2018年的春夏系列,包釦靈感源自70年代的絲巾圖案,包款設計重新演繹1972年的包款。

hermes halzanmini: Hermès 愛馬仕

這些香水作品洋溢著鮮明而馥郁的芳香,超越了類別、潮流、年齡和季節的分界。 HERMÈS 愛馬仕 Le Jardin de Monsieur Li Eau de Toilette Natural spray 李先生的花園淡香水 創作淵源李先生的花園(Le Jardin de Monsieur Li)淡香水展現了一處介於想像與現實之間的中式花園。 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在這款香水中表現了一處花木婆娑、清流繞石的靜謐庭園。 香調李先生的花園(Le Jardin de Monsieur Li)淡香水以草木與花香為主調,讓柔和的阿拉伯茉莉、微酸的金桔和雋永的佛手柑氣息和諧相融。 玻璃香水瓶身呈現精妙的黃色漸變效果,展露中國傳統的華貴氣度。

hermes halzanmini

HERMÈS 愛馬仕 Un Jardin sur le Nil Eau de Toilette Set 尼羅河花園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由Jan Bajtlik創作的Cheval de fête,圖案豐富且色彩繽紛。 尼羅河花園(Un Jardin sur le Nil)禮盒內含一瓶100毫升淡香水、一瓶7.5毫升迷你淡香水和一塊50克香氛皂。 散發綠香和木香的尼羅河花園(Un Jardin sur le Nil)淡香水,融合了微酸的青芒果、細膩的蓮花和優雅的槭木香調。 HERMÈS 愛馬仕 Twilly d’Hermès Eau de Parfum Set 愛馬仕絲意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愛馬仕絲意(Twilly d’Hermès)禮盒內含一瓶85毫升淡香精、一瓶7.5毫升迷你淡香精和一瓶80毫升身體保濕潤膚乳。

這款Hermès包是當時還是設計總監的Jean Paul Gaultier,為愛馬仕所留下的一款極具吉普賽風情的款式,Jean Paul Gaultier以自己名字首字母「J」和Gypsies結合,將吉普賽族群血液中流浪狂野的特質詮釋在這款設計中。 充滿中性氛圍的立體設計,有別於愛馬仕家族包款中慣有的高雅,反而營造出年輕有活力的氣息,最大特色是皮質與金屬結合而成的多層次設計。 熱騰騰的Hermès 24/24包款是來自2018年秀上的款式,其特色根據官方網站所描述,是重新詮釋了另外一款經典包款Toolbox牛奶包。 Hermès 24/24除了強調皮革的滑順輪廓和柔軟度,可旋轉的扣環可以說是愛馬仕另外一個經典樣式的詮釋。

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在這款香水中表現了尼羅河的活力與豐饒。 香調散發綠意和木香的尼羅河花園(Un Jardin sur le Nil)淡香水,融合了微酸的青芒果、細膩的蓮花和優雅的槭木香調。 玻璃香水瓶身呈現精妙的綠色漸變效果,宛如尼羅河的悠悠綠波。

hermes halzanmini: HERMES 愛馬仕

「這是一座充滿喜悅的花園,一意孤行,自由放任,澆灑入光線的香氛。」Jean-Claude Ellena屋頂花園(Un Jardin sur le Toit)是一篇生動活潑又動人心弦的散文,描繪一座隱身巴黎市中心的秘密之境。 一座空中花園,高踞在愛馬仕於聖東諾黑福寶大道 24號總店頂樓。 蘋果樹、梨樹、木蘭花、蔓草的暗香在巴黎空氣中浮動,創造出這款明快愉悅、親切甜美的含笑之香。

  • 標誌性細節愛馬仕絲意(Twilly d’Hermès)系列名字一語雙關,既讓人想起愛馬仕的斜紋真絲方巾,又與隨心配搭的繽紛俏皮twill小絲巾同名。
  • 可以當成手拿包使用的Jige Duo系列,皮夾比一般長夾尺寸要再大一些,除了基本卡片、鈔票、硬幣之外,還能裝入手機、口紅…等隨身物品,特別的是,Jige Duo系列附有一個可拆式零錢袋,可因應不同穿搭需求。
  • 香調這款花香型淡香精採用糖漬薑、馥鬱的芍藥與明麗的雪松調配而成,洋溢歡樂氣息。
  • 年復一年,一款款詩意盎然的香氛,宛如魔法師釋出的芬芳氣息,令人心醉神迷。

包裝盒設計出自愛馬仕家族成員Philippe Dumas之手,展現了這片俯瞰巴黎的迷人花園。 花園香水系列花園香水(Parfums-Jardins)系列以愛馬仕的年度創意主題為起點,詮釋不同地點的精髓與調香師靈感的精彩邂逅。 每時每刻均可暢意分享的芳香體驗,滿足人們對於清涼夢境和遙遠彼方的嚮往。

hermes halzanmini: Hermès 愛馬仕

藝術家Véronique de Mareuil的畫筆讓一朵靈動蓮花在包裝盒上悠然綻放。 「另一種前所未有的清爽體驗,奇特非凡;綠香與植物香,攙和著水與沙的香氣。」 Jean-Claude Ellena尼羅河花園(Un Jardin sur le Nil)勾勒在阿斯旺尼羅河上島嶼花園之間的徜徉漫步,是全新嗅覺漫遊的起點。 香調 瀉湖花園(Un Jardin sur la Lagune)淡香水以花香與木香為主調,結合了清麗的木蘭花、馥郁的海桐花和柔醇的聖母百合。

hermes halzanmini

深灰色包裝盒點綴青檸色邊線,這條線既界定出又開啟了線條之外的空間。 香水瓶的包裝盒完全以未經處理的紙張製作,由回收纖維製造而成。 H承載著愛馬仕(Hermès)、男性(Homme)與時間(Heures)等三重蘊意。 24宛如時間的象徵符號,同時又代表著福寶大道24號總店,演繹了氣味與愛馬仕之間的巧妙融合。 一款充滿活力、感性迷人又閃耀明亮的香氛,還結合了自然與高科技。 採用100%回收紙材製造的可回收包裝盒搭配一條纖細的檸檬綠線條,這線條勾勒出並開啟了線條之外的空間。

每款產品的瓶身上都附帶一條別致的絲帶,這條絲帶以手工精心系上,俏皮烘托瓶頸設計。 hermes halzanmini 這款辛香調花香型淡香精採用新鮮的生薑、清幽的晚香玉以及乳味檀香木調配而成,洋溢著自由不羈的氣息。 HERMÈS 愛馬仕 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鬱香根草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