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lindy265大分析

本篇整理創立長達184年的Hermès,10個一定要認識的經典包款,連包包別名一起告訴你。 BRAND 楓月不只收購海外的知名品牌,從休閒品牌到國內品牌都廣泛地進行系列收購。 收購的品牌類型豐富,就更能避免錯失販售機會,增進利益,因此才能做到高額的估價。

人氣不輸Birkin、Kelly的Constance包,是第一個將H Logo注入包包設計的Hermès包,擁有方正、簡約的包身,搭配掀蓋式設計,辨識度十足之餘,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價格上也沒有Birkin、Kelly那麼難入手,因此,不少女孩會以Constance作為初入愛馬仕的選擇。 LINDY 系列常會在每個季度推出特別的限定色號,稀有色系的商品很有機會能獲得高額估價。 而釦具的顏色雖然都大同小異,但由於包款本身的設計簡單,釦具的保養狀況好壞反而更容易影響到收購價格。 另外,附屬品的齊全與否也十分重要,LINDY 系列通常會附有保證書、外盒、收納袋與雨衣等,鑑定時請務必一起帶過來。 LINDY 系列推出的尺寸共有26、30與34,材質以防刮耐磨又柔軟的愛馬仕皮革為主流,質地柔軟的「TAURILLON CLEMENCE」公牛皮革,以及紋路較淺的霧面「VEAU SWIFT」小公牛皮都非常有人氣。

hermes lindy26: Hermes 愛馬仕Lindy 26cm TC牛皮轉釦手提/斜背兩用包(18大象灰/Z刻/金釦)@#@ Hermes 愛馬仕Lindy 26 cm TC牛皮轉釦手提/斜背兩用包( 18 大象灰/Z刻/金釦)

本來滿心期待的旗艦店,結果是個蠻失望的經驗,果然有比較後才知道Palo hermes lindy26 Alto SA的好。 自1837年成立以來,HERMÈS愛馬仕以其高價值與獨特的手袋而聞名。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hermes lindy26

某天朋友在H店看到一個雙色 Lindy 30,來問我意見(但忘了請SA保留),朋友還未來得及考慮的幾小時內,她的SA説包包已經賣出了,但有一個26的黑色金扣有貸,立刻請SA保留;隔天我和朋友一起到H店看,是我第一次見到了嬌小可愛的26,最後朋友帶了它回家。 雖然沒有凱莉包、柏金包熱賣,不過誕生於2007年的Lindy Bag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小巧可愛的外觀卻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是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手袋,隨著Mini尺寸問世,為Hermès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更被封為最具名媛風的包款。 說起女孩們此生的夢幻手袋,想必不少人會把Hermès列為首選,在品牌旗下的眾多包款中,赫赫有名的凱莉包、柏金包仍是愛馬仕最熱賣的包款冠、亞軍,不過包包的豐富配色又該如何選擇,統整2021上半年Hermès Kelly、Birkin熱賣色前三名,加碼近兩年超夯的Lindy Bag熱賣色同步公開。

hermes lindy26: HERMES Lindy 26CM Evercolor Laiton 牛皮轉釦手提/肩背兩用包( A刻/8W杜鵑桃粉/銀釦)

一直以來我對 Lindy 的感覺是有時候喜歡,過一陣子就覺得還好,之後又變回喜歡,在這種反反覆覆的情緒,沒有入手。 但自從朋友借我試背了一下就越來越覺得好看,覺得很適合通勤或旅行,之後就請我的SA幫我留意26的。 前後一共看了三個,第一和第二個是我喜歡的 swift 皮革,但顏色不對;第三個是我喜歡的顏色,雖然不是 swift 而是 clemence,對我來說還是顏色比較重要,那就不執着皮革了。 Palo Alto的SA非常親切也完全沒有壓迫感,先是小聊了一下,我很坦白的說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店裡很忐忑,然後說了我要從博班畢業的故事並且是我開始想要入愛馬仕坑的契機等等。 SA先是恭喜了我,然後開始詢問我想要的包款等等(此時拿出手上的手機建立資料跟”wishlist”),一邊詢問的同時SA開始說現在很多人不買Chanel改買Hermes、有些顏色是季節限定可能要看運氣(除了Etaupe我還有給一些我也很喜歡的neutral顏色)…等等言下之意就是給我打要等待的預防針。

hermes lindy26

誕生於2007年,功能性優異又充滿創意的HERMES 愛馬仕 肩背、手提兩用包款,「LINDY 系列」。 將平常位於正面兩側的背帶,改設於橫幅兩邊,並附上肩背背帶,手提時垂墜於下方的視覺效果頗有魅力。 hermes lindy26 此外,它廣大的拉鍊開口還能收納大量物品,擁有著十足的便利性;外側與內側各有一個開放式夾層;包包底部的金屬腳釘,使它擺於平面時也能保持著平衡挺拔不傾倒。 深知在美國Lindy是不用配貨的,所以拿了SA的名片後就結束這一回合。 再次聯繫SA是聖誕節過後,主要是想刷個存在感follow up一下,很自然的傳了簡訊到SA名片上的電話,以為是他的工作手機號碼,結果才赫然發現那只是店舖電話,在這邊有點晴天霹靂失望了一下,因為之前Chanel跟其他品牌的SA都是給我他們的電話然後簡訊聯繫和問貨…. 所以最後是用email跟這位SA聯繫,然後想當然爾就是還沒有任何我想要的Lindy 26配色。

hermes lindy26: HERMES Lindy 26CM T/C 牛皮轉釦手提/肩背兩用包(Z刻/89 經典黑/金釦)@#@ HERMES Lindy 26 CM T/C 牛皮轉釦手提/肩背兩用包(Z刻/ 89 經典黑/金釦)

刷愛馬仕官網跟其他搶東西或搶訂位不一樣,絕對不要每隔五分鐘就刷一次之類的,甚至我覺得你就早上刷一次、頂多下午再刷一次即可.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許多品牌在做縮小尺寸的包款時,為了美觀同時也會更動版型,但迷你版的 Lindy 在整體的設計上,保留地原本尺寸的規劃及機能性,因此每個收納的隔間皆保留了最完整的樣貌,整體的包型及輪廓上,亦呈現 Lindy 原本能貼合身型的特質。 Hermès 在品牌百年的歷史下,因人類的使用習慣誕生了數十種的皮革,儂編在這裡舉出的六種,皆較適合初次要購入該品牌包款的人做參考,如果今年要正準備加入 Hermès 收藏行列的人,絕對可以把皮質列入參考中。 光滑工整紋路是 Epsom 很大的特色,這種運用牛皮經過壓制過的皮質,具有耐磨硬挺的特性,皮質加工後較為堅韌的特質,也讓他在包款成型是較為容易,且不易變形,非常適合不拘小節的女孩使用,不用過於費心照顧的特質,在旅行出國時也非常方便。 愛馬仕這咖太燒 長度大概只有19公分的這款『mini lindy』完全符合了近期女子們包款越拿越小的趨勢,將經典的Lindy元素等比例縮小成迷你版,怎麼看都可愛到不行,肩揹帶使用起來更是超級符合個子嬌小的東方女生,難怪一推出就成為櫃上詢問度超高的款式。

hermes lindy26: Exclusive Selection HERMÈS Lindy 26 大象灰 銀釦

Hermès 除了善用珍稀皮革設計出許多精緻的包款外,品牌其實最常運用的皮革總共有 6 種,而這六種皮革分別為 Clemence、Evercolour、Togo、Epsom、Swift 及 Mysore,這些種皮革分別有著不同的觸感及特性,儂編這次將詳細介紹這些 Hermès! 可依自己的身高、風格與生活方式自由選用不同顏色・材質・尺寸的LINDY 系列包款,在二手市場的人氣極高,正在考慮出售的朋友們,敬請光臨Brand 楓月諮詢。 柔軟的線條是 Lindy hermes lindy26 最大的特性之一,因此在皮質的選擇上僅使用品牌的 Clemence,Evercolor 和 Swift 三種皮革,在顏色上除了有多樣化的選擇外,也保有品牌經典的橘色、灰色等款式。

Mysore 是一款訂製客戶非常喜歡的皮質,該材質運用山羊皮製成,明顯卻又超級細緻的紋路是它最大的特性,柔軟度適中特性,也讓它成為想要擁有硬挺包款,但卻想要有柔軟觸感人的首選,但因為製作處理不易,因此也是 Hermès 中少見的皮革。 Hermès 的包款已經被所有女孩列為人生清單中,必須購入的選項之一,這個以馬具起家,並且用精緻的皮革站穩時尚市場的品牌,大家對於該品牌的包款一定不陌生,不過在存錢購入人生第一個 Hermès 之前,有一項功課妳必須了解,那就是先上一堂關於 Hermès 的皮革課。 愛馬仕這咖太燒 雖然包身尺寸迷你,還是能在每絲細節嗅出專屬愛馬仕的精湛皮革工藝,足以陪伴女子度過一輩子的溫潤皮質耐用度堅韌到無可挑剔,每一處車縫也都透出充滿故事的溫度痕跡。 這個藍色的 Lindy 在室內看起來像很深的 navy blue,但在陽光下就比較像加入一點點紫色,亮眼的藍。

hermes lindy26: 愛馬仕 Lindy 26 Taurillon Clemence皮手提包-經典黑金釦

充足的橫幅寬度與易於取物的廣大開口,再加上能符合各種情況、場合需求的便利特性等,都是它能在二手市場中能廣受歡迎的原因。 Lindy 26 有著不同於 Hermès 一般包款的結構,Lindy 中間有著兩道拉鍊並由翻蓋和經典鈕扣組成,兩側有著顯眼的立起把手,搭配把手上的背帶大幅增加了搭配上的靈活和實用性,不論手提或肩背都能展現出獨有的氣質與風格,直到今日 Lindy 仍是 Hermès 每日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夢幻包款。 原本的 Lindy 包款是以手提及肩背為主,但迷你尺寸的 Lindy 則是增加了一條長肩背帶,讓可以跨肩做側背。 這款小牛皮在 1999 年才正式更名為 Swift,在之前它的名稱都是為 Gulliver,超級柔軟的特性,遇到表層輕微刮痕時也較容易恢復,在染色時也較能呈現鮮豔的色彩,因此比較常被適用在 Lindy 這款外型極度柔軟的包型上。

LINDY 系列的包款色號豐富、個性百變,其中,花梨木粉(BOIS DE ROSE)、牛仔藍色(BLUE JEAN)或黑色(NOIR)搭配上TAURILLON CLEMENCE 皮革,以及火焰橘(CAPUCINE)、大象灰(ETOUPE)或黑色(NOIR)配上VEAU SWIFT 皮革,這幾種組合最受歡迎。 此外,沉穩的米色系、萬用百搭的黑色系等,也都是非常暢銷的定番色號。 因為到這個階段的話,基本上你可以直接把網頁關掉了,就算下次有同款不同顏色更新也不會在這個頁面. 這一點我已經嘗試過非常多次,甚至因為網頁的編碼依據包包款式皮質顏色有一套規則,就算你自己根據那些規則重新輸入網址,也都是徒勞無功.

選擇深藍色作為通勤包是因為通勤總不能用太過亮眼的顏色,總要沉實一點,但又不會像黑色那樣隨處可見。 下圖看到的是扣好好的,真心覺得這個扣法比 Kelly 包還要繁瑣,因為左右兩邊帶子扣的位置是向上微傾斜的,比起 Kelly 包的水平直扣更需時。 從馬廄門鎖發想而誕生的Verrou包,是愛馬仕已故藝術總監Robert hermes lindy26 Dumas在1938年所設計的手拿包款,到了2017年春夏秀場上,Hermès隆重推出Verrou Chaîne Mini系列,以標誌性的金屬釦環命名,特別加入鍍鈀長鍊帶設計,可以當作手拿包、斜背包使用。 俗稱菜籃子的Picotin Lock包,第一次與大家見面是在1992年,包款設計靈感源自馬匹飼料籃,在設計師的創意發揮下,於包包底部增加4個底釘,為Picotin Lock提供良好支撐度,也因為包身收納空間充足,加上有使用起來十分方便,擁有不少擁護者。 愛馬仕手袋之最Birkin柏金包,由已故總裁Jean-Louis Dumas特別為英國女星Jane Birkin打造,由愛馬仕皮革工坊的工匠師以手工製作,雖然包款會根據不同材質與零件所花費的製作時間不同,不過平均而言,製作一個Birkin需花費48小時完成。

  • 另外,附屬品的齊全與否也十分重要,LINDY 系列通常會附有保證書、外盒、收納袋與雨衣等,鑑定時請務必一起帶過來。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雖然沒有凱莉包、柏金包熱賣,不過誕生於2007年的Lindy Bag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小巧可愛的外觀卻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是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手袋,隨著Mini尺寸問世,為Hermès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更被封為最具名媛風的包款。
  • 充足的橫幅寬度與易於取物的廣大開口,再加上能符合各種情況、場合需求的便利特性等,都是它能在二手市場中能廣受歡迎的原因。
  •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一月中寒假結束要回芝加哥前,我因為看到一條cashmere圍巾很有興趣,所以又email給Palo Alto的SA約時間到店裡,信裡順便跟她說這次後我就要回芝加哥要到暑假才會回來,信裡隻字未提lindy的事。 到這裡我已經不是很在乎0配買包這件事,畢竟長遠來看我也不會只買這次的包,想要長久跟一位好的SA經營下去,且真心有喜歡的商品我還是想買。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大家在講拿到想要的包那種浮誇的心情了,因為我現在就是身歷其境 (雖然我只是個小白拿個Lindy而已,但是那個感動真的不亞於大家等到BKC的時刻)。

最後就在SA讓我很自由地自己逛其他家飾、服飾、鞋款中作結。 SF安排的SA是個蠻年輕的男店員,雖然有拿出店裡有的Lindy26給我看但建wishlist的過程中幾乎是不發一語,我丟出去的問題都是簡單回答後句點,不但是想聊都完全聊不起來的那種,態度都讓我覺得他應該完全沒有工作熱忱。 但SF的店真的很大很好逛(有大片傢俱區的那種),雖然覺得跟這個SA沒戲唱,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一條我很想要的kelly腰帶(大象灰配玫瑰金釦有現貨難道不買嗎XD),最後結帳完反正覺得也不會跟他繼續聯繫,就乾脆就豁出去問他mini hermes lindy26 constance遇到的機會(主要是有朋友想要),結果這位先生戴著口罩也可以讓我感受到他先是震驚再來翻白眼的神情(我只好冷笑回應)。

hermes lindy26

比1984年問世的柏金包出生還要早,Evelyne包誕生於1978年,以當初設計這個包款的設計師Evelyne Bertrand作為包款名稱,設計靈感從餵馬所使用的工具袋而來,包袋輕盈、容量充足,是愛馬仕所有包款中售價最親民的選擇。 除了基本的收購市價資訊、新商品的情報收集外,我們還具備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蛇皮等高級皮革製品等的專業鑑定知識,在包款鑑定方面擁有自豪的高超鑑定能力。 由於 hermes lindy26 Lindy Mini 的設計較有垂墜感,所以都是用 Clemence、Evercolor 和 Swift 等較柔軟的皮革而製。 至於顏色方面,經典的有錫灰、金棕和黑色,也有季度限定的深藍和琥珀色。

hermes lindy26: HERMES 愛馬仕 LINDY 系列高價收購實績一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