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mingtoryburch介紹

TORY flemingtoryburch flemingtoryburch BURCH洗鍊都會感的設計風格、與精品等級卻親民的價位,在女子們心中總佔有一席之地,這次新推出的迷你水桶包FLEMING,以溫潤軟奶油色與寶寶藍搶占目光,容量超能裝之外、小巧別緻的外型輪廓更是耐看不膩眼。 ※ flemingtoryburch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flemingtoryburch flemingtoryburch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雖然造型小巧、卻因為水桶包輪廓所以很能裝,手機、鑰匙、短夾、甚至隨身補妝用的粉餅、唇膏、香水都能輕鬆攜帶,是一枚能夠滿足日常所需的迷人包款。

flemingtoryburch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