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gel5大伏位

在清爽的風味間,由酸甜的綜合莓果、檸檬皮清香來讓煩悶的夏天(或者熱天)都一掃悶燥感,再配一旁滑順帶奶香的鮮奶油,讓人無負擔的一口接著一口。 Flügel studio的甜點有分為冷藏類與常溫蛋糕,由於Flügel studio品項都很有特色,所以不論哪種甜點都很熱門。 在店內人員帶領好位置坐下後,研究好飲料菜單(Flügel studio內用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再到Flügel studio店內後方點選甜點、飲料、結帳。 flgel 每日甜點不同,可以依照現場為主,也會提前在Flügel studio的Facebook粉絲頁上公告。

flgel

Flügel studio一間關於生活、回憶與手作家常甜點的Cafe! Flügel以德文翅膀為名,店家希望來到Flügel S flgel … 那時正值聖誕節前後的時間,Flügel studio飲料推出極為應景的熱香料紅酒。

flgel: 成真咖啡 台北永康店

就說草莓季我要把我的愛店都跑一遍,這天終於又來到了公館人氣甜點,也是我很愛的 Flügel studio ,即使外帶回家享用也都覺得很幸福! 在捷運台電大樓旁,靠近溫州街的巷弄中有間小小的甜點店,以德式為主的歐風烘培技術,結合台灣引以為傲的水果,創造出無數令人驚豔的好味道。 原本想吃的日式草莓鮮奶油蛋糕賣完了,在Flügel studio的蛋糕冷藏櫃內見到了莓果夏日蛋糕。

flgel

在台北大安區辛亥路巷子裡(靠近台電大樓捷運站)有一間開業很多年,人氣一直很好的甜點咖啡館Flügel flgel studio。 因為很喜歡所以來訪多次也訂過生日蛋糕,總覺得Flügel studio變得更加厲害了,每次來吃都有感受他們不斷的進步。 清新舒適的風格、甜點,在眾多咖啡館中特別有特色,也擁有多年的死忠粉絲。 無論是人氣的伯爵茶起司蛋糕或是其他手作的德式甜點、誘人的說果蛋糕品項等,溫柔的口味中又有耐人尋味的味道,於是每每想到公館、古亭這附近的好吃甜點店或是尋訪可以外帶的甜點店推薦時,總會和Flügel studio劃上等號。

flgel: Flügel studio 台北大安區咖啡甜點店推薦

罕見地點了兩款平常不太選擇的莓果口味甜點,可是對於台北炎熱的天氣,多麽清爽解膩,好適合。 底層的布丁滑潤,在吃的時候會先感到覆盆子的酸甜味,再由布丁的蛋奶香氣、滑潤感讓整體圓潤順口了起來,突然多了些苦甜味,原來是巧克力粉所帶出的層次感,可卻不搶戲。 稠密的卡士達醬和柔軟的手指餅乾,配著新鮮草莓果肉,是簡單純粹的甜點滋味。 當日的手指餅乾濕潤度上中等,朋友印象中以往來時較為濕潤,或許是有所調整,而我們口感上較偏好更為濕潤的口感。 Flügel studio的甜點主要以內用為主,少數品項提供外帶(為了保有甜點的美味度),目前也無提供訂位預約服務。 紮實帶點鬆感,不乾不過濕的蛋糕為底,上方是Q軟的慕斯凍。

Flügel studio不少經典甜點中,蛋白蛋糕是極具代表性的品項之一。 原本賣完的新鮮草莓巧克力蛋白蛋糕,也在我們離去前製作好新的補上。 常常在Flügel studio的FB上看到千層蛋糕照片,這次總算吃到了。 更新裝潢後的Flügel studio單看價格上比起以往高,不過甜點份量更大塊,而且我覺得水果很豐富,價格都可接受且合理範圍。 如同朋友說的,Flügel studio這兩款甜點在第一口吃時並未感到特別驚訝,可是越吃越好吃,不由得吃得乾淨,連渣也不剩在盤子內。

flgel: 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台北忠孝東店

雖然說前往Flügel studio吃甜點的時候是四月,可是溫度飆升爬完山的那天,也幾乎等同於夏日了,「莓果夏日蛋糕」好像沒有什麼還比它更來得合適在那天吃。 若說起伴隨著我生活的甜點店、咖啡館,馬上聯想到的是Flügel studio。 在台北大安區台電大樓站旁靜悄悄的巷子裡,對面是池上便當店,從原本的一、二店,到現在僅有的這間(原本是Flügel studio二店),多年了依舊陪伴著大家。 Flügel flgel Studio可說是台北必吃的一家甜點店,每日手作當季蛋糕,如同家一般的裝潢,舒服的氛圍,親切的服務,多年來一直是相當受歡迎的店家,尤其到假日更是必 … Flügel Studio絕對是大安區、公館、台電大樓一代最熱門的甜點店,雖然已經開了許多年了,但每到周末時間仍然是一位難求,午後便有許多人潮開始在門口候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