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粉底液dcard懶人包

大量分泌油脂的肌膚,容易加速底妝斑駁、暗沉,也是被稱為中東油田的油性肌最容易遇到的底妝問題。 油性肌需藉由超強控油的持久型效果粉底液來調控皮脂分泌,延長肌膚出油時間;高遮瑕力的霧感微粒妝效,能修飾油性肌易出現的毛孔粗大與瑕疵問題,藉此大幅提升妝效細緻度。 這款粉底液質地水潤絲滑,延展性高、好推勻,上臉後是很自然的裸妝感,但是也有一定遮瑕度~它的遮瑕力薄擦大約是5-6成,一般的小瑕疵都可以被遮住,比較嚴重的痘印、毛孔則可以疊加使用。

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實測心得 … 我的膚況給大家參考膚色:白偏黃日常粉底液使用Maybelline Fit me 110 膚質:夏天混合偏油冬天混合偏乾鼻子 … 它曾受到多位知名美妝youtuber推薦,讓人抵擋不住它的魅力。

l’oreal 粉底液dcard: Ptt、Dcard粉底液推薦1: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30ml,NT.2350

遮毛孔的效果很棒,但鼻翼容易出油會有點脫妝,疊太多層會開始不均,比較建議上薄薄一層,持妝不是很好,因為出油後就會一直脫妝,比較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它屬於濃稠的奶霜質地,也是上臉會轉為霧面的粉底液,建議分區上妝! 他的延展性很好,只需要少量就能推勻全臉,完妝後是漂亮的微霧妝感,能自然柔焦毛孔、均勻膚色,日妞很喜歡把他當成素顏霜使用~而且他的持妝力很不錯,即使流汗、出油也能為維持底妝的空氣感!

我覺得的妝感很美,而且很持妝,夏天用的話只要搭配MBL控油妝前乳就非常完美 冬天的話我 … 這次要開箱的是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這款我可以說是我認為我所有開架粉底裡面數一數二好用的粉底,所以說我才會接下這款底妝的合作哈哈, … 色號順便換個牌子用用(之前用媚比琳的覺得太中規中矩了),爬了很多文我決定買L’Oréal 的完美無瑕粉底液,於是找一天去- 粉底液,情報,巴黎萊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Loreal的新版粉底,24H無瑕完美粉底液,覺得改版後有幾個地方更厲害了!! ,Part ,這次新改版共出了6個顏色, … 覺得之前loreal無瑕粉底液還蠻好用的想繼續購入,新版多出了幾個色號但我 …

l’oreal 粉底液dcard: 粉底液推薦7:RMK 透光勻色粉底液20ml,NT.1600

再來是最近推出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官方主打它是適合全膚質的可能因為它是剛推出的新品架上沒有 … 用過loreal 24h粉底會想推你這隻持妝真的很不錯~. Dcard 網友的開架粉底液推薦:LOREAL巴黎萊雅特潤光感粉底液【2022防曬推薦】防水防汗又防沙! Dcard好評開架+專櫃「身體防曬」搜羅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提供各種開架 … 這款粉底液光是輕巧可愛的紅色包裝,就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獨特的方形設計,使它收納、攜帶都不占空間,便利度十足。

再加上獨家的微細球狀技術,大幅提升妝感的服貼度,極細小的輕薄HD高遮瑕微球體,兼具遮瑕度與薄透感,搭配24H持妝結構網,讓你長效持妝不黯沉。 放上對比照可以更明顯地看出來,不論是遮瑕度、服貼度還是妝感,表現都十分亮眼。 雖然因為光源的關係,素顏的臉色看起來比較白皙,但其實上妝後的膚色比較貼近我本身的膚色。 大部分的網友都大力讚賞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延展力與持妝度,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鼻翼與下巴容易浮粉,而且上臉後有暗沉現象。

l’oreal 粉底液dcard: Loreal 粉底液 選色 Dcard在#請益巴黎萊雅24H無暇完美粉底液色號 – 美妝板 | Dcard的討論與評價

使用獨家親膚科技,讓粉底出油後能更貼合於臉部,創造出超持久又具光澤的高質感,並加入霧感折光礦物粉末、Smart修片技術,使粉底就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既遮瑕又不厚重,就像自帶發光圈一般,讓人近看也看不出臉上瑕疵。 妝感為霧面略帶一些光澤感,不論是在遮瑕力、保濕度上都很不錯,特別是有別於一般對高遮瑕粉底的印象,它的質地相當水潤,用手指推開也不輕易卡粉,而且抗汗能力也很棒,CP值超高! 不過對油肌來說持妝度可能稍顯不足,建議搭配定妝噴霧或蜜粉會更佳。 為了因應秋冬季節轉換,巴黎萊雅這款粉底液特別添加維他命B5、維他命E雙效保養成份,讓肌膚上妝時也能保持水潤,避免因為乾燥而造成底妝龜裂。 主打具備25小時的長效持久力,搭配極高濃度的遮瑕粒子與保濕精華,能立即修飾斑點瑕疵,就算長時間待在高溫、悶熱和潮濕環境下,依然維持不泛油光且清爽不負擔。 網友一面倒好評,也是許多女孩入手的第一塊粉餅呢!

  •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款粉底液的香味過重、不適合乾肌使用等等,但整體來看仍是好評多過負評。
  • 但是下午會出現暗沉現象,而且抗汗力普普,如果遇到下大雨或爆汗,用衛生紙擦可能會掉妝。
  • 這邊幫大家整理盤點了近期Dcard網友大推的「10款爆CP值開架粉底液」,讓妳花少少錢也 …
  • 它上臉後的觸感輕盈柔潤,完妝肌膚質感更馬上高一個level!

因為疫情連試用品都沒有QQ,想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色號,我用過的粉底液有,️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粉底液,請益,底妝,Loreal,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l’oreal 粉底液dcard 最近開開心心購入,Loreal新款,完美無瑕粉底液#20,質地水水的,很輕盈,今天用RT美妝蛋上妝時,怎麼拍都拍不均勻,結塊在那邊,以下有近距離的圖,⋯,⋯,⋯,化妝3 … 雖然是開架粉底液,但是妝感一點也不輸專櫃質感,甚至被號稱為開架版的粉持久! 最近想買開架的粉底,之前用過fit l’oreal 粉底液dcard me粉底但暗沈嚴重,想試試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但色號真的好難選 ,現在loreal也沒美妝的櫃了沒辦法試 … 這罐粉底液我都用氣墊粉撲上妝,不要一次擠太多就不會很厚重了!

l’oreal 粉底液dcard: 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dcard的PTT 評價、討論一次看

Q彈的果凍質地是無添加油分的「100%水凝膠基底」,輕拍在臉上呈現粉霧的妝感,不悶不油膩,是夏天舒服好用的清爽氣墊。 奶油肌粉底液dcard,2020年11月4日— 天氣越來越涼,慢慢在幫家裡的衣櫃換季,我自己的粉底液也順便換季啦!! ,先介紹我的膚質,夏天T字會出油,天氣開始涼會變混合偏乾 … 1028粉底液dcard,大家都在找解答第1頁。

l'oreal 粉底液dcard

最近都在用夯很久的朵色雙管BB霜,但用半年左右,想要換瓶粉底液, … 用單如果預算只夠買一瓶的話我推fit me 或loreal 選一個就好kate可以不用考慮. 想請問大家fit me嫩粉餅拿110最白色號,Loreal粉底液該拿15還是20呢,上網查卡友的試色感覺130偏黃一點,怕會暗沉所以應該不考慮,第一次購買粉底液 … 這支轟動美妝圈的超級粉底液,擄獲各膚質編輯們的心,讓人愛不釋手! 既然保養品都要依照膚質挑選了,粉底液當然也一樣囉! 由於每一款粉底液主打的功效不同,功效也會有所差異。

l’oreal 粉底液dcard: 粉底液推薦10: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30ml,NT.2350

質跟使用方式:膚色:黃皮日系多為第- 粉底液,混合肌,底妝,Loreal,分享. 因為之前使用的粉底液遮瑕度太低,想購入L’Oréal 的完美無瑕粉底液, … l’oreal 粉底液dcard 若你是兩頰偏乾、T字偏油狀態的肌膚,使用粉底液前建議先針對容易乾燥的部位做好保濕保養,再搭配中度控油且兼具水潤薄透效果的粉底液,由內往外推勻上妝,同時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少量多次疊擦,採用分區上妝技巧完成完美妝容。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想請問巴黎萊雅這款粉底液的色號比較適合哪 … 號G1 冬天使用的,現在有偏白滿多的-巴黎萊雅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色號102明亮色這 l’oreal 粉底液dcard … 上,我附近的康是美跟寶雅,都因為疫情連試用品都沒有QQ,想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色號,我用過的粉底液有,️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l’oreal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價目表

這次使用的用量大約是壓頭押兩次,帶有基本的修飾度,能夠遮住大部分的痘疤,粉感也不會很重,鼻翼也沒有出現卡粉的情況,質地算是滿滑順的。 雖然網友們說妝感偏霧面,但對於油肌的小編來說,上臉後感覺還是有帶點光澤,算是半霧面,但是整體的妝感還是滿精緻的。 l’oreal 粉底液dcard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 持妝粉底液#N18 (整個太紅-雅詩蘭黛粉持久#1W1 -Dior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
  • 主打具備25小時的長效持久力,搭配極高濃度的遮瑕粒子與保濕精華,能立即修飾斑點瑕疵,就算長時間待在高溫、悶熱和潮濕環境下,依然維持不泛油光且清爽不負擔。
  • 品名:Loreal Paris Make up 24H 無瑕完美粉底液規格:30ML 售價:NT …
  • 冬蟲夏草粉底屬於流動性較低的霜感質地,即使不搭配上妝工具也能很服貼,上臉後的光澤感非常明顯,但妝感又很輕透、不厚重。
  • 眼線膠筆的超輕感膠體延展性佳,只需一筆體驗迷人流暢線條,描繪後更快服貼且不拉扯眼周肌膚,即使睫毛根部也能瞬間填滿,秒速打造完美眼線。
  •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線上商店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