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歌詞介紹

第一次的副歌歌詞是"其實並不討厭",女孩原本是想要好好談談的,但是心累了,所以其實並不討厭,但還是選擇離開。 但最後卻又"都超討厭的",我認為這是要復合又不復合的情侶,那種「失去了再回憶時,其實也沒那麼差」,但失而復得後,又會覺得「果然其實還是不喜歡對方那些缺點,但我就喜歡他這個人」,的微妙情緒變化。 我是 Achi,一位從西洋流行聽到獨立樂團、從搖滾聽到嘻哈靈魂、從電子合成聽到鄉村情歌的音樂愛好者;是多元西洋曲風成癮者兼 twenty one pilots、Brockhampton 狂熱粉絲;希望能藉由寫寫文字,來傳遞分享這些無價的音樂文化知識。 翻譯同時亦盡我能力在文末詳加解釋,希望你能從我的小註解中體會原文歌詞的語境! 如果喜歡就加入最愛常來逛逛吧 ※ flowers 歌詞 此處原文歌詞取於 Genius.com;註解與英文釋義主要會參考 Cambridge Dictionary、The Free Dictionary 與 WordReference 等語文交流論壇。 只知道是男孩一直鍥而不捨的希望女孩可以回到他身邊,第七段那句"然而你知道何時來聯絡我最好",呈現的是兩人彼此都十分熟悉對方,下一句呈現的是女孩心中那片牆的鬆動。

>在 Shape Of You 的那篇翻譯中提到了 “shape” 的弦外之音,除了是輪廓與外型,也可能是形容了人的整個感覺塑造出來的 shape;這句歌詞可以將艾德祖母的靈魂當作一位天使,到人間來陪伴扶持她的女兒(這首歌的第一人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flowers 歌詞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這是我唱片中最特別的一首歌,我的祖母在我製作唱片的時候,病得很重,期間去世了,所以我們寫了這首歌作為紀念,就把它留在了唱片裡。 Ed Sheeran 接受訪問時說,這首歌應該是 「真的會讓你哭」,至少對 flowers 歌詞 iGardener 老師是真實的。

flowers 歌詞: flower 歌詞 L’Arc~en~Ciel ふりがな付

我是阿崎,想用平易的書寫分享西洋音樂的好,讓更多人看到創作背後的意義。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 我是 Achi,一位從西洋流行聽到獨立樂團、從搖滾聽到嘻哈靈魂、從電子合成聽到鄉村情歌的音樂愛好者;是多元西洋曲風成癮者兼 twenty one pilots、Brockhampton 狂熱粉絲;希望能藉由寫寫文字,來傳遞分享這些無價的音樂文化知識。
  • 如果喜歡就加入最愛常來逛逛吧 ※ 此處原文歌詞取於 Genius.com;註解與英文釋義主要會參考 Cambridge Dictionary、The Free Dictionary 與 WordReference 等語文交流論壇。
  • 但最後卻又"都超討厭的",我認為這是要復合又不復合的情侶,那種「失去了再回憶時,其實也沒那麼差」,但失而復得後,又會覺得「果然其實還是不喜歡對方那些缺點,但我就喜歡他這個人」,的微妙情緒變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