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3.6懶人包

Copyright fm3.6 2022 住展房屋網-預售屋,新成屋,房價最新情報網,購屋買房子資訊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基地72坪,臨幹道,面台北橋,近捷運大橋頭站,可售為1房、高樓層戶別,樓高3米6,廣告價1288萬。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看住展的建案資料,這個案子有挑高3.6米,這還不錯,而且不到20坪的小宅規劃,也讓總價帶頗為親民,不過基地那麼小,公設比應該不低,再來就是建商我還真的從來沒聽過,不知道有沒有保障。

住展房屋網,為使資訊完整豐富呈現給網友,努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和可讀性,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及新聞不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 2房高坪效的實用住宅,主力客層為有成家需求的年輕夫妻與小資族等,打破以往北市千萬總價只能住套房的迷思。 原案名「捷運新町」,規劃小坪數戶數很少,好像是都更的建案,低樓層為地主戶,所以只剩下高樓層可以賣.. fm3.6 fm3.6 基地才七十幾坪真的滿小的,大同區有很多都是合建小案,很多都更都是條件喬不攏,可能本來預計要蓋300坪,最後只喬100坪,而這種戶數少的小案通常也都還滿快完銷的,有興趣最好還是親自找銷售方直接了解談談看……

fm3.6: FM3.6 好禮大方送~

車位共規劃有14個機械式車位,休閒設施方面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結構方面採用RC鋼筋混凝土構造。 交通方面,步行2分鐘可至大橋頭捷運站,往來雙北便利,車程5分鐘可至國道1號交流道及環河快速道路。 「法樂」二期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31巷16號1樓,由明暘開發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山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營造,李兆嘉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二期基地面積186.38坪、公設比36%、建蔽率60。 二期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7層、地下4層建築,共有67戶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一房19坪 、二房23坪。 讀秒抵達大橋頭捷運站,正民權西路上交通便利,步行4分鐘即達國中、國小學區,走8分鐘達重慶北家樂福,環快5分鐘、8分鐘上重慶北交流道,近延三夜市、迪化街生活機能便利,低總價景觀1-2房,挑高3米6。 fm3.6 fm3.6 FM3.6」周邊有永樂國小、太平國中、大橋國小、民權國中等學校,小孩就學也不成問題,生活機能部分因地點精華,享台北車站西區商圈、大稻埕藝文氛圍,交通除鄰捷運站外,周邊多條主幹道及次要幹道,交通動線佳。

  • FM3.6」周邊有永樂國小、太平國中、大橋國小、民權國中等學校,小孩就學也不成問題,生活機能部分因地點精華,享台北車站西區商圈、大稻埕藝文氛圍,交通除鄰捷運站外,周邊多條主幹道及次要幹道,交通動線佳。
  • 「法樂」二期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31巷16號1樓,由明暘開發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山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營造,李兆嘉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二期基地面積186.38坪、公設比36%、建蔽率60。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住展房屋網,為使資訊完整豐富呈現給網友,努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和可讀性,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及新聞不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
  • 交通方面,步行2分鐘可至大橋頭捷運站,往來雙北便利,車程5分鐘可至國道1號交流道及環河快速道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