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歌詞8大分析

《暗戀》內容主要講述兩個相識已久的男女朋友,當有了欲想跨越友情界限的某方,友情是否要提升到愛情,兩人的感情都備受考驗。 這段常常會發生在生活中的感情故事,讓許多經歷過的朋友們在聆聽後肯定會默默的淌淚。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在MV中,曉明扮演司機,暗戀由白歆惠飾演的富家千金,還因護花搞得傷痕累累。
  • 儘管歌曲《暗戀》表達的是一個有點傷感的愛情故事,不過在黃曉明的聲音裏,卻一掃歌詞中的細微陰霾。
  • 《暗戀》內容主要講述兩個相識已久的男女朋友,當有了欲想跨越友情界限的某方,友情是否要提升到愛情,兩人的感情都備受考驗。
  • 這也是洪榮宏首度曝光演唱會嘉賓,被問到為什麼會邀請談詩玲表示「自從認識她後發現她除了唱歌有才華創作外,也很求上進,會去學樂器、會料理運動,是非常認真的女藝人,這次很開心能邀請他來當演唱會嘉賓,今天也特別找她一起來參與非常有意義的捐血活動。
  • 收錄在黃曉明於2007年12月10日發行的專輯《It’s Ming》中。
  •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這次拍攝一波三折,導演完成拍攝工作後,才發現攝影機出現問題,導致“交白卷”,最終被迫重拍。
  • 音樂錄影帶裏講述的是張智成、陳德烈與女主角的三角戀情,同是好友的三人,卻演變成張智成愛上陳德烈,陳德烈則是喜歡女主角,而女主角欣賞張智成,擔心自己的告白打破了這段友誼,張智成最後只好含淚離去成全陳德烈。

這也是洪榮宏首度曝光演唱會嘉賓,被問到為什麼會邀請談詩玲表示「自從認識她後發現她除了唱歌有才華創作外,也很求上進,會去學樂器、會料理運動,是非常認真的女藝人,這次很開心能邀請他來當演唱會嘉賓,今天也特別找她一起來參與非常有意義的捐血活動。 儘管歌曲《暗戀》表達的是一個有點傷感的愛情故事,不過在黃曉明的聲音裏,卻一掃歌詞中的細微陰霾。 正是歌如其人,《暗戀》帶給人的感覺一如他的笑容狡黠明快,情意濃濃,帶給人心貼心的温暖。

暗戀歌詞: 暗戀創作背景

在MV中,曉明扮演司機,暗戀由白歆惠飾演的富家千金,還因護花搞得傷痕累累。 這次拍攝一波三折,導演完成拍攝工作後,才發現攝影機出現問題,導致“交白卷”,最終被迫重拍。 2006年與李偉菘成功合作《女才男貌》的插曲和片尾曲之後,2007年黃曉明在籌備《暗戀》這首歌曲時繼續選擇與李偉菘合作,為了能夠更好的熟練這首歌曲,黃曉明還飛赴新加坡一週,進行聲樂訓練和錄音,這首歌的名字叫《暗戀》,是因為黃曉明希望表達出一種熱切卻又內斂的矛盾感情。

2007年8月6日該歌曲在香港新城頒獎禮上獲得新城國語力歌曲獎。 《暗戀》是由黃曉明演唱的一首歌,由扎西求措作詞、李偉菘作曲。 收錄在黃曉明於2007年12月10日發行的專輯《It’s Ming》中。

暗戀歌詞: 暗戀歌曲歌詞

有的只是最最恬淡清爽的聲音,朗朗上口,好像雨後新鮮的空氣中一道銀光熠熠的彩虹一樣明媚不閃亮。 為了忠於歌曲《暗戀》的原創精神,該歌曲mv以同志感情為創作出發點。 音樂錄影帶裏講述的是張智成、陳德烈與女主角的三角戀情,同是好友的三人,卻演變成張智成愛上陳德烈,陳德烈則是喜歡女主角,而女主角欣賞張智成,擔心自己的告白打破了這段友誼,張智成最後只好含淚離去成全陳德烈。

暗戀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