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詳細資料

底盤方面,不僅針對前獨立麥花臣懸吊予以重新設計,提升舒適度及轉向時的線性,更首度搭載獨立後雙A臂懸吊,輪胎貼地性更好,提升過彎及煞車時的穩定性,且部件連接處均加入減震墊,加上避震器微前傾設計,能大幅減少來自路面的垂直低頻震動,確保後座乘客舒適性。 本次更新導入ACA主動轉向輔助系統,於中高速彎中施以內側輪煞車,以提升轉向線性,扭轉傳統對於前驅車轉向不足的刻板印象,全方位提升進化,致力提供車主超乎想像的駕馭樂趣與乘坐舒適。 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依照駕駛對動力的需求,可自動分配電動馬達和引擎的動力輸出值,達到最佳動力輸出模式,駕駛無須改變用車習慣,即可同時享受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之綜效優勢。 針對 Corolla Altis Hybrid altis 的長途油耗測試,能源局給出的數據是,市區 25.42、高速 26.02、平均 25.8km/L,而動力規格方面,則是搭載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 CVT 無段變速,最大綜效馬力達 122 altis 匹。

會這麼說是因為,Altis車系從2010年11月開始,就改成CVT變速箱,而油耗表現也比搭載傳統四速變速箱的上一代車型進步,外觀雖然與11代仍有落差,但是引擎及變速箱配置都與11代相同,油耗及耐用度表現都相當好,且可以用新台幣30萬元內的價錢入手。 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 也積極擴展旗下 bZ 電動車陣容,除了已推出的 bZ4X 及 bZ3 以外,近日則被發現在日本申請註冊 bZ1C、bZ2C、bZ3C 及 bZ4C 等全新商標,有望為現行以 SUV 為主的 bZ 電動車系,新增 Coupe 純電雙門跑車成員。 HILUX售後正廠用品: 售後正廠用品於各TOYOTA經銷商服務廠另行販售,並非標準配備,不適用新車保固,如欲購買安裝,請洽各經銷商服務廠。 TNGA 透過最佳重量分配,實現平順起步、直線穩定加速,過彎同時保持車身平穩,帶給駕駛更靈敏的道路反饋,享受隨心馳騁的行駛快感。

altis: 油耗技巧區 (

TNGA 車身透過低重心設計,不僅呈現更低伏的運動化外觀,更可減少車身側傾,保持高速行駛穩定性,提供更多駕馭樂趣。 根據市場脈動,跨界休旅車的持續成長,日本普利司通推出了專為頂級SUV量身打造的旗艦輪胎「Alenza… altis 出發時的天氣陽光普照,在一開始的市區路段中,車流量蠻大,走走停停的次數相當頻繁,算是相當符合台灣上班族在市區用車的情況,可以發現 Altis Hybrid 幾乎是以純電作為主要動力,相當安靜的同時又很省油。

  • TNGA 車身透過低重心設計,不僅呈現更低伏的運動化外觀,更可減少車身側傾,保持高速行駛穩定性,提供更多駕馭樂趣。
  • 今年 3 月底,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Altis 正式登場,其中 1.8 升 Hybrid 車型最受消費者矚目,能源局更是給出 25.8km/L 的優異平均油耗數據,真金不怕火煉,這次《自由汽車頻道》就讓 Corolla Altis Hybrid 來場市區 100 公里、高速 100 公里實測油耗,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省油。
  • 如果將Altis擬人化,大概就像一個樸實而乖巧的另一半,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外貌或身材,卻會是個適合一起度日的好丈夫或賢妻。
  • 最後,台灣搶先導入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款,由GR團隊專業調校跑車化懸吊系統,強化前後避震器阻尼係數,並加粗前後防傾平衡桿,可有效減少過彎時車身側傾,提高車身穩定度;搭配平整化空力套件及GR Sport專屬開發的四輪空力導流片,可降低風阻並維持高速行駛穩定性。
  • TNGA 車身結構大量採用超高強度鋼材,提高車輛穩定性,同時藉由雷射強化焊接技術,大幅增加焊點數量,提升車身抗扭剛性,強化駕馭穩定性及安全性。
  • 當然除了上述的各項設定之外,出發前也確實到加油站把油箱加滿,這裡的加滿並非是油槍跳停,而是採用自助加油的方式,以肉眼觀察確定汽油已經達到油箱口才算加滿,同時將車上儀錶板的數據歸零,才開始實測。
  • 全等級皆標配後座出風口,提升後座舒適性,打造高質感的舒適座艙,後方行李廂空間,在後座不倒下的狀況下,更可達470公升,比中小型SUV還大,搭配6/4分離椅背收折,靈活運用車室,裝載不擔心,裝卸更輕鬆。

全等級皆標配後座出風口,提升後座舒適性,打造高質感的舒適座艙,後方行李廂空間,在後座不倒下的狀況下,更可達470公升,比中小型SUV還大,搭配6/4分離椅背收折,靈活運用車室,裝載不擔心,裝卸更輕鬆。 altis 行駛於市區或高速道路上,系統能隨時自動偵測後方盲點區域的來車,以警示燈提醒駕駛,大幅提升變換車道的安全。 1.預警式防護警示功能(全天候作動):透過毫米波雷達與智能攝影機協同偵測前方車輛、行人及自行車手,能依據前方路況,即時於多功能資訊幕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採取反應。

altis: Carmax Altis / Corolla X 智慧導航行車電腦地圖更新服務:

車道循跡輔助功能:搭配ACC全速域主動式維持定速系統作動時,車道循跡輔助功能可將車輛行駛路線維持於車道中心,在容易疲憊的長程旅途中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車輛搖晃警示功能:當車輛在車道中搖晃,警示音會響起,且警示圖是會顯示在多功能資訊顯示幕上以提醒駕駛,降低長程駕駛的意外發生。 Toyota Corolla Altis前視外型銳利,塑造低伏跑格,側視藉由突出輪拱、斜上腰線,塑造動感活潑的車側線條,後視藉由高科技感LED光條式尾燈(尊爵以上)與鍍鉻裝飾巧妙點綴,更增添大器優雅的高級車質感。 座艙設計同時保有質感舒適與機能性,水平式儀錶台大幅簡化按鍵,塑造簡潔寬敞的氛圍,數位式儀錶板附7吋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尊爵以上),未來感十足,內裝大量採以皮質、金屬質感飾條鋪陳,營造出細膩的設計感,豪華皮革座椅不僅提供高包覆性,全新結構與坐墊泡棉更有效減少長途行駛的疲勞感。

altis

2.煞車力道輔助功能:當碰撞風險增加時,系統將加大駕駛緊急煞車時的煞車輔助力道,協助縮短煞停的距離。 3.主動煞車輔助功能:當判定極有可能與前方車輛、行人及自行車手發生碰撞風險,必要時系統將自動啟動煞車,避免事故發生或降低意外造成的傷害。 在車型主要配備設定上,除了 1.8 汽油經典版外,其它車型則將恆溫空調及 16 吋鋁圈列為車型標配,且 Hybrid 旗艦車型將擁有 HUD 抬頭顯示器、LED 頭燈組、駕駛座電動調整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2022 年式車型升級標配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同時針對車系編成及售價有所更新,汽油動力取消豪華+以及尊爵+車型,並新增旗艦車型選擇。 最後,台灣搶先導入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款,由GR團隊專業調校跑車化懸吊系統,強化前後避震器阻尼係數,並加粗前後防傾平衡桿,可有效減少過彎時車身側傾,提高車身穩定度;搭配平整化空力套件及GR Sport專屬開發的四輪空力導流片,可降低風阻並維持高速行駛穩定性。 輪胎則配備專屬的225/45 R17低扁平比高性能跑胎,能有效抑制胎壁變形,提升行駛穩定性、路感回饋與抓地力。

altis: AVAS 車輛接近警示行人系統

若當月預付保留卻未賞車次數達2次,將停權90天(自第2次保留日起算90天),請保留後依期限至據點賞車,或於期限內自行取消,以免影響後續權益。 事實上,Altis也並不是什麼性能強悍或配備豪華的車款,它就是一款安安穩穩的家庭用車。 如果將Altis擬人化,大概就像一個樸實而乖巧的另一半,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外貌或身材,卻會是個適合一起度日的好丈夫或賢妻。

altis

接續在 2020 年 4 月 29 日,於國內推出 Corolla Altis GR Sport 車款,並推出汽油 GR Sport 以及 Hybrid GR Sport 兩款車型選擇。 藉由一體式側面加強板、焊點數量增加、底盤剛性強化支架等剛性強化工藝,車身抗扭曲剛性提升60%;同時藉由重新設計之車身結構,及最高採用1620MPa超高張力鋼材等,能有效吸收分散重擊能量,保持座艙空間完整性,確保行車安全。 在油門作動狀況下,只要駕駛者踩下煞車踏板,行車電腦會啟動煞車優先系統,自動降低動力輸出,使車輛減速。

altis: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原廠換橫濱輪胎享5年保固,自輪胎生產週數算起五年(260週)內,且殘餘溝深平均值達1.6mm(含)以上,經橫濱輪胎鑑定為製造品質不良者,即享免費換新胎,如產品缺貨或終止生產,TOYOTA服務廠將以同等或高於原產品價值之輪胎進行更換。 遇到緊急狀況而進行起步或倒車時,駕駛容易因緊張而在踩著油門的情況下誤入D檔或R檔,造成非預期加速而發生危險,此時系統可適時減低引擎動力輸出以降低車輛發生加速以降低危險發生,同時在儀錶板顯示警告訊息。 全力加速時,引擎動力會立即被啟動,電動馬達同時提供動能,以雙重動力驅動車輛高速奔馳,體驗暢快無礙的加速感受。 altis 全新第四代TOYOTA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全新輕量化油電系統設計,使運轉更具效率,空間配置更加精簡;重新設計的進氣口形狀與EGR廢棄循環系統等工程,能減少熱能流失,提升燃燒效率,同時體驗順暢的加速及最佳油耗量。 接著轉往山區道路時,隨著轉速拉高則切換到燃油引擎介入,防火牆隔音部分較為不佳,來自引擎的噪音稍嫌大了點,不過整體動力仍算給力,轉往濱海道路時,基本上輕踩油門的情況下,就能順暢行駛,電動馬達介入時間也變久,噪音減少許多。 新一代國產 Corolla Altis 在 2019 年 3 月正式於國內發表,提供了 2 種動力配置及 5 種車型選擇,其中採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提供經典版、豪華版以及尊爵版,首度導入的 1.8 升油電車型採尊爵版以及旗艦版兩種車型。

altis

TNGA 車身結構大量採用超高強度鋼材,提高車輛穩定性,同時藉由雷射強化焊接技術,大幅增加焊點數量,提升車身抗扭剛性,強化駕馭穩定性及安全性。 當按下 EV Mode 按鈕,或車輛由靜止啟動時,車輛可以僅靠電動馬達動力行駛,近乎無聲、無震動、無燃油消耗、無廢氣排放。 ◎ 使用此預付保留服務時,若有消費者就同一物件於線下同時進行賞車,購車順序依實際完成簽約者為準,並有專人為您完成退款服務。 altis altis ◎ 使用此預付保留服務,需先透過本官網註冊成為和泰集團會員,每位會員每次只能保留一台車。 您可以先行支付1萬元保留金優先保留本物件,系統將為您保留本物件2天,請於2天內至經銷商營業據點賞車,按下「我要保留」後您將收到系統寄發的付款確認E-mail。

altis: TOYOTA Altis (2019年-至今)

TNGA 車身設計,考量駕駛坐進車內的高度,透過前擋風玻璃位置的調整,達到盲區極小化,使駕駛視野更開闊,同步提升駕馭安全。 搭載全新開發後獨立雙A臂懸吊,最適化的懸吊幾何設計提升輪胎貼地性,並在高速過彎急煞車時提供更好的穩定性;此外,懸吊部件連接處加入大量減震墊及避震器微前傾的設計,能有效吸收來自路面的震動,提升後座成員旅途中的舒適性。 藉由引擎蓋高度降低,加上車側後視鏡移至車門及A柱三角窗等全新設計,使前擋及A柱視野提升,減低行駛視野死角,提升駕駛安心感。 茂勝國際商行正式成立於民國100年,並創立【茂勝電池】之門市品牌,【茂勝電池】除了提供全新電池外,也提供代客安裝、代客充電、外出救援、到府安裝等服務,讓您用得安心開車放心。 抵達蘇澳中油終點站後,結算這次市區平均油耗成績,總計行駛達 113 公里,儀表板上所顯示的平均油耗數值為 25.1km/L,而實際油耗換算,這趟總共花費 4.5 公升的汽油,再以 113 公里除以耗油量,實測油耗則為 25.11km/L,與儀表板數據相當接近,也和能源局成績相去不遠,可以說相當優異。 這次測試總計有 2 位男性加上 1 名女性,模擬一般小家庭平時用車情況,全程都是使用 D 檔,並且沒有大腳油門或急踩煞車,速度上也基本維持道路速限,空調則是固定在 23℃並手動設定在風速一段,力求貼近平時用車環境。

alti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