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漫畫7大分析

新年參拜時,感嘆高三即將重新分班和必須努力備考,對菅原表示即使換班會覺得寂寞,但只要看見鑰匙圈,想到菅原也在一同奮鬥,她就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被菅原告白後,因為心情過於混亂而落荒而逃。 對戀愛非常遲鈍,也不擅長談戀愛的話題。 儘管屢次被菅原示好,但始終沒發覺那是對自己的心意,反而認為菅原是對大家都很溫柔的好人。 後來高野意識到自己開始在意起菅原同學的事情,但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也都沒有採取進一步行動。

暗戀漫畫

電視動畫於2017年7月4日起由東京都會電視台、AT-X等電視台開始播出。 平凡人的友人之一,小學5年級男孩。 超能力者,可以讀取他人的心思,名字諧音同為超能力者的「御船千鶴子」。

暗戀漫畫: 暗戀 – 吐槽

於2022年5月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將於同年12月5日播出。 在新年參拜時,有感於高三即將重新分班和準備大考,擔憂關係會因此變疏遠,菅原決定對高野告白,不知所措的高野落荒而逃。 之後菅原於學校放學時等待高野出現。 碰面後高野以考試為由婉拒了告白。

  • 為人較畏縮不前,就算對剛田告白了也沒能讓對方察覺自己的心意。
  • 東条舞不適用2年7班圖書委員圖書委員。
  • 超能力者,可以讀取他人的心思,名字諧音同為超能力者的「御船千鶴子」。
  • 喜歡加賀的心思細膩,並時常受他幫助,在得知加賀的心意後選擇隱藏感情,有時會對加賀說出些難聽話。
  • 有純粹的暗戀,好笑的過程,也有丟臉的經歷,100種暗戀的方式,幫你回味酸甜苦辣的青春(暗黑)暗戀史。
  • 看見加賀告白失敗後忍不住落淚,心疼著加賀。

對此菅原回應希望兩人互相扶持、一起克服難關,再次表白心意,終於打動高野,同意交往。 )是日本漫畫家若林稔彌的日本漫畫作品,2012年10月開始在個人主頁、pixiv及niconico靜畫等網站上連載。 2014年8月開始在講談社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2014年9月號開始連載,2015年4月移至《周刊少年Magazine》繼續連載。

暗戀漫畫: 暗戀

沒什麼嗜好,認為自己是個無趣的人。 因為憧憬著學姊笹原皐月加入天文社,暗戀著笹原學姊。 沒意識到七瀨喜歡自己,認為七瀨的各種舉動是來自於青梅竹馬的關係,不能理解為何七瀨總是針對自己。 雖對戀愛遲鈍,但實際上心思細膩,可以察覺七瀨細微的情緒起伏。 文化祭對笹原學姊告白被拒,本以為對學姊的感情稱不上喜歡,但看見她對男友展露的笑容後還是忍不住暗自哭泣,放棄追求。 後與七瀨獨處時,表示自己有察覺七瀨的心意,但總以青梅竹馬的關係來逃避,且自己剛失戀也沒有立場追求七瀨。

在聖誕聚會時與荻上獨處,小聲地說出喜歡荻上被本人聽見,隱瞞著班上同學交往。 小松貴子東內麻里子2年4班不適用2年4班班導,體育科教師,單身。 曾喜歡菅原卓郎,透過千鶴用信告白過但被拒絕,後暗地裡支持著千鶴與菅原的戀情。

從以前就一直仰慕著武力高強的前輩機器子,看到如今成為客製女僕的她不禁感到失望,甚至對她破口大罵。 但因為個性認真容易糊弄,很快就被機器子給帶歪,開始學習起女僕的行為舉止。 即使努力鑽研成為了優秀的女僕,仍認為自己的可愛程度比不上機器子。 作品中出現大量其他《週刊少年Jump》連載作品(如《ONE PIECE》、《HUNTER×HUNTER》、《灌籃高手》、《咒術迴戰》等)的致敬場面。 蝴蝶_捉住少年:高中時候和雙向暗戀的男生和同一款礦泉水,吃同一款泡面、用同一款紙巾,用同一款筆,買暖壺都買同一個顏色的暖壺,有時候還穿同一款鞋。 大學畢業後再次相見,特麼才發現是雙向暗戀現在我們倆在一起一年多了,經常穿同一款鞋同一款衣服,然後在外面裝不認識。

高瀨春彦熊谷健太郎2年1班足球社性格開朗,體能出眾。 喜歡神田沙希但卻不敢表白,有意識到神田同學可能喜歡自己,但雙方總以模糊曖昧的態度在試探對方心意。 某天兩人使用簡訊聊天時氣氛正好,神田傳訊告白,卻因為自己同時傳訊息表示「覺得使用簡訊告白是很差勁的行為」不僅錯過回覆,甚至與神田關係轉為尷尬。 而後與神田聊天解開誤會,當下想回覆告白卻神田被打斷要求作回朋友關係而未能回應心意。 運動會前,開玩笑表示要在運動會對神田告白。

接力賽擔任尾棒,在神田摔倒後全力衝刺奇蹟逆轉奪冠,而後體力不支被送到保健室。 兩人獨處時表示自己因擔心關係會變尷尬而一直以曖昧態度蒙混過去,但不想再只是維持良好關係。 雖未能告白,但與神田的感情升溫。 1年6班天文社七瀨薰的青梅竹馬。

上根綾香小倉唯2年4班茶道社剛田武的女友。 為人較畏縮不前,就算對剛田告白了也沒能讓對方察覺自己的心意。 交往後也時常因無法互相理解想法而鬱鬱寡歡,但只要能和剛田獨處就很開心,一有機會就會向剛田撒嬌。 上根憐香不適用不適用不適用上根綾香的妹妹。 好奇滿滿的女孩,對於姐姐的男朋友充滿好奇。

暑假前夕班上同學籌劃去海邊旅遊,得知菅原可能不會參加時,脫口而出「如果菅原同學不去,我也無法開心去玩」,成功邀請菅原同行。 運動會的兩人三腳項目未抽到和菅原一組感到悶悶不樂,對菅原態度冷淡,在意菅原和派翠西亞的搭檔,討厭自己不坦率的個性。 在搭檔剛田以及其他同學的幫助下(謊稱腳痛不能參賽),主動邀請菅原一同參賽,賽後決定要更坦率面對自己的心意。

喜歡看《週刊少年Jump》,房間裡擺滿了好幾櫃漫畫。 本作描寫的是隨處可見、非常平凡的高中生們。 他(她)們為了戀愛時而燃燒、時而徬徨、時而煩惱,伴隨著笑容、哭泣和內心的傷痛,一場描述無法取代青春生活的群像劇即將在此上演。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243件暗戀漫畫相關的商品在售,其中按品牌劃分,有天聞角川3件、XIRON/磨鐵4件、中南天使12件。

聖誕節時聽見東条小聲的告白,開始隱瞞著班上同學交往。 東条舞不適用2年7班圖書委員圖書委員。 興趣是看書,喜歡的書籍是《蘇菲的世界》。 暗戀荻上太一,但無法坦率表達心意。 一旦見到本人,就會因為過於緊張而表現僵硬。 隨時間相處,漸漸能對荻上表達內心想法。

剛田武前野智昭2年4班排球社上根綾香的男友。 性格非常認真,對戀愛非常遲鈍,甚至沒意識到自己被上根告白。 即使在交往後,也總是察覺不到上根的心意,做出一些不經大腦的回應。 意外的是一個主動的人,時常做出上根預想不到的事。

暗戀漫畫

相馬千尋不適用1年3班空手道社空手道社。 因憧憬冴島社長加入空手道社,為成為男子漢向冴島前輩學習,卻被前輩誤會為是告白。 在日常相處時,漸漸的發現前輩的魅力而喜歡上前輩,為了讓自己成為男子漢讓前輩認同而努力著。 園部和也不適用2年1班管樂社學生會書記。 相當照顧梨本同學,認為梨本同學吃東西時的表情很幸福而經常給她零食。 在修學旅行時被梨本告白,當下並未回覆。

非常在意自己豐腴的身材,並因此對自己沒有自信。 想減肥卻一直被園部餵食,加上容易肚子餓,總以失敗告終。 修學旅行時對園部告白,未收到回覆。 事後園部表示接受心意,但自己無法接受,認為若和園部交往會導致他被嘲笑「我根本不該妄想談戀愛」而拒絕園部。 故事最終,被園部真情感動,同意交往。

機器子身材壯碩,料理技術極爛,能夠從眼睛發射光線,還最喜歡看《週刊少年Jump》。 這是怪異的機器女僕與小學生主人之間的搞笑喜劇故事。 《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的一名編輯,雖然名字叫「第2年」,但今年其實已經是他在集英社的第4個年頭了。 其後自行逃獄,但每次登場時依舊穿著犯人用的服裝。 自《週刊少年Jump》2020年31號起,開始連載。

由於長相兇惡且能夠讀取他人的心思,聽得到其他人心裡對自己的不滿,一直以來都不怎麼想交朋友。 在轉學過來後認識了平凡人、真猩、持男等人,被他們善良的內在感動,逐漸卸下心防並成為朋友。 之後還透過讀心幫助不擅長與朋友交流的藻手杉與平凡人拉近關係,結果也一起被藻手杉喜歡上了。 本作主角之一,機器子的主人,小學5年級男孩,戴眼鏡。

國中時因為青梅竹馬的關係被同學起鬨,優樹為她解圍,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情感可能超過了青梅竹馬的程度。 喜歡加賀的心思細膩,並時常受他幫助,在得知加賀的心意後選擇隱藏感情,有時會對加賀說出些難聽話。 知曉笹原學姊有交往對象,一方面害怕加賀受傷而隱瞞真相,另方面卻又希望加賀早點告白好對學姊死心。 看見加賀告白失敗後忍不住落淚,心疼著加賀。 與加賀兩人獨處時得知他的心意,悲喜交加的對加賀表白,兩人交往。

雖然對高野有好感並鼓起勇氣追求她,但總是無法順利傳達自己的心意,感覺高野對戀愛沒什麼興趣,而沒有採取進一步的行動,過著讓人著急的每一天。 常不自覺的將視線移到高野上,兩人經常對到眼。 由於感覺高野對於自己沒有興趣,一度想放下對高野的情感。 運動會兩人三腳比賽搭檔沒有抽到高野而覺得遺憾,後因高野的搭檔剛田謊稱腳痛不能參賽,加上其他同學的助攻,被高野邀請代替參加比賽,賽後兩人的關係變好。 在遙遠的未來,家家戶戶都有一臺美少女女僕機器人「客製女僕」(OM)。 小學5年級的少年平凡人因羨慕同班同學的客製女僕,拜託媽媽也買一具,送來的卻是奇怪的女僕機器人機器子。

暗戀漫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