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詳細介紹

小時候總沉浸在迪士尼系列童話中公主與王子甜蜜愛情的幻想中,對美的定義也許就在那時自我侷限,直到長大後才發現現實不似想像中那樣簡單,只屬於故事中的「完美結局」只是少數例外,更多的是在跌跌撞撞之中學習成長,慢慢磨合成最適合自己的模樣,不論那是什麼。 alto 我們選擇保留自然頭層皮面的皮革工藝製作,讓皮革能展現原有自然紋理、色澤與毛孔。 Alto 希望讓大家能感受自然素材的美好,所以好好的感受皮革經使用留下的痕跡吧,那是為你珍藏的生活記憶。 歲末將至,世界各地為了好好享受年度最後一個盛大節日摩拳擦掌準備著,而聚會上必不可少的娛樂活動——交換禮物想必讓不少人感到頭痛不已。 alto 根據對象不同、金額設定不同、場合不同,需要思考的禮物清單都不同,今天 Alto 把情境設定出來,對照相應的禮物給你參考 alto 因為是交換禮物,挑選的物品必須要人人…

alto

註冊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與不定期收到折價卷或品牌情報,但您亦可以隨時選擇退出訂閱。 Alto alto alto 的皮革原料來自歐洲,並在義大利歷史悠久的皮廠製作。 義大利的皮革工藝能呈現皮革豐富色澤,並帶來美好細緻的手感與淡淡皮革香氣。

alto: AirPods 皮革保護套

  • Alto 希望讓大家能感受自然素材的美好,所以好好的感受皮革經使用留下的痕跡吧,那是為你珍藏的生活記憶。
  • 註冊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與不定期收到折價卷或品牌情報,但您亦可以隨時選擇退出訂閱。
  • 小時候總沉浸在迪士尼系列童話中公主與王子甜蜜愛情的幻想中,對美的定義也許就在那時自我侷限,直到長大後才發現現實不似想像中那樣簡單,只屬於故事中的「完美結局」只是少數例外,更多的是在跌跌撞撞之中學習成長,慢慢磨合成最適合自己的模樣,不論那是什麼。
  • 義大利的皮革工藝能呈現皮革豐富色澤,並帶來美好細緻的手感與淡淡皮革香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