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t14s不可不看攻略

同時搭載 ThinkShield,包含端對端保護與可自訂安全性功能的全面性產品組合,包括進階資料加密。 使用 PrivacyGuard,防止有人由高往下看見螢幕上的內容。 輕薄型 ThinkPad T14s Gen 3 結合了無比強大的功能以及真正的行動性。 採用 IntelvPro技術,以及 IntelEvo 設計專用於第 12 代 IntelCore i7 處理器和 IntelIrisXe顯示卡。 採用多種快如閃電的下一代記憶體和儲存裝置,讓您能夠快速完成任何任務。

ThinkPad T14s 筆記型電腦既輕巧便攜,亦效能強勁,提升了企業黃金標準。 它配備強大的 Intel處理能力、卓越的電池續航力、絕佳的顯示器選項、海量儲存空間和智慧型安全性。 再加上通話控制鍵、「現代化待機模式」、「語音喚醒」等省時功能,提供便利性並提升生產力。 ThinkPad T14s Gen lenovot14s 3 具備讓您從遠端完成工作的所有功能。 充電一次至少可運作全天,並可在電池電力狀態開始變低時快速充電。

lenovot14s: 產品編號  21BR003STW

即使具備各種生產力與創意性改良功能,這款 ThinkPad 也以愛護地球為設計宗旨。 我們在喇叭機殼、電池槽和整流器等各種元件中使用回收再利用原料 等回收材料,例如塑膠和天然材料。 同時配備回收材料和/或可持續性發展森林包裝和回收型 PCC 紙板墊。 做為 ThinkShield 安全性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我們協同硬體和軟體的工作組合,確保螢幕上的內容僅供您瀏覽。 而另購的 PrivacyGuard 面板配備電子濾鏡,可降低視角,讓旁人只能瞥見漆黑畫面。

lenovot14s

不論是您偏好的觸控螢幕或傳統顯示器,T14s 筆記型電腦有多種符合您需求的 14 吋螢幕可供選擇。 您可選擇低耗電 FHD 面板,讓您的 T14s 享有極致的電池續航力;也可選擇 FHD 廣視角觸控螢幕。 若想讓細節更細膩、畫面更明亮、色彩更絢麗,4K 顯示器亦提供非凡超卓的 Dolby lenovot14s Vision IPS 高動態範圍 技術。

lenovot14s: 產品技術支援

只要運用 lenovot14s Cortana Premium,您從房間的另一頭就能對 T14s 筆記型電腦下指令。 lenovot14s 只要打開護蓋,說出簡短的指令,整合式遠距離雙麥克風就能喚醒您的裝置。 輕鬆快速地尋找檔案和行事曆活動,甚至讓系統進入待命模式,藉以改善電池效能。

ThinkPad T14s 筆記型電腦透過全新的通話控制鍵來提升生產力。 只須輕觸裝置上的 F9-F11 功能鍵,便可輕鬆接聽、撥打或掛斷電話會議。 我們使用美國國防部 MIL-STD 810H 測試標準,保證我們的 ThinkPad 筆電在可靠性和耐用性達到平衡。 符合通過 12 項最嚴格標準和 200 多項品質檢查,能夠在最嚴苛的條件下運行,從北極荒野到沙漠塵暴。 New Arrival 全新 — 2021 Eyesafe認證螢幕,擁有世界級的低藍光以及無可比擬的彩色顯示功能。 USB 連接埠傳輸速度為估計值,並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主機/週邊裝置的處理能力、檔案屬性、系統配置和操作環境;實際速度會有所不同,而且可能不如預期。

lenovot14s: 產品編號  21BR003TTW

提供一系列連接埠,包括 lenovot14s IntelThunderbolt 4 和 HDMI,加上快如閃電的連線功能選項,包括 Sub-6GHz 5G。 這款筆電也搭配附 TrackPoint 的背光鍵盤與玻璃觸感的 TrackPad。 T14s 筆記型電腦重量僅 1.27 公斤 / 2.8 磅,是您外出工作時的完美選擇。 不過如果電量真的不足,快速充電技術可在短短一小時內提供 0-80% 的電量,因此只要午休時間就能輕鬆地大幅提升電池電力。 所有電池續航力聲明均為近似值,根據 MobileMark 2018 做出估計。 實際電池續航力會因產品配置和使用方式、軟體使用、無線功能、電源管理設定和螢幕亮度等此類因素而有所不同。

lenovot14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