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poli6大優點

個性溫柔貼心,較能體會他人的情緒,樂於關懷他人,也常常說出一些帶有感情的話。 個性十分勇敢,常常挑戰一些具有極高危險性的救援行動,例如從橋的一端跳到另一端、跳過停車場周圍的圍欄進到停車場內、從很高的懸崖上跳下去、站到高處吸引閃電。

同時也是發明家,興趣是從事發明研究,會發明出各種神奇的道具,如金屬探測器、閃電防護罩、隱形雷射光。 這些道具可以幫助救援小隊完成各種工作,不過有時也會造成事故。 然而和勇敢的個性極為矛盾的是,他十分害怕毛毛蟲,曾試圖隱匿這個秘密,不願讓其他救援小隊成員知道,但最終還是被人識破,而在其他救援小隊成員的鼓勵之下,才逐漸克服恐懼。 救援小隊裡的粉紅色救護車,女性(和米妮為所有陸上交通工具中僅有的兩位女性)。

amberpoli: 救援小隊成員

和波力的關係很好,兩人常一起完成一些粗重的工作,如搬動石頭、搬動木材。 救援小隊裡的綠色直升機,男性。 amberpoli amberpoli 儘管如此,有時候卻能發揮聰明想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點子來幫助救援小隊解決問題。 在救援小隊裡常常扮演領頭羊的角色,會為救援小隊計畫各種行動及分配工作。

amberpoli

)是由Roi amberpoli Visual所製作的韓國動畫片。 於2011年在韓國EBS TV開播,已經播出了6季(包括兒歌博物館)(台灣將前2季合併為第一季,後2季合併為第二季),共計130個11分鐘的集數,26個5分鐘的集數。 從2012年5月16日起,在東森幼幼台播出,香港ViuTV在2019年2月6日起播放及網上提供重溫。 透過具有教育寓意的故事,教導兒童學習正確安全常識與注意事項,是家長最放心讓孩子觀看的卡通之一。

amberpoli: AMBER POLI

在本作之外,還有數個以不同救援小隊成員為主角的特別篇系列,如以波力為主角、介紹交通安全的《Poli安全小將》;以羅伊為主角、介紹消防安全的《羅伊消防小英雄》與以安寶為主角、介紹居家安全的《安寶》。 主要工作為檢查鎮上的緊急電話,除此之外通常都是幫忙做一些差事。 由於是唯一能飛的成員,所以經常利用其飛行技能幫助救援小隊尋找目標。 救援小隊裡的紅色消防車,男性。 amberpoli amberpoli 是最強壯的成員,主要工作為安全設備檢查以及滅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