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876008大優點

Cinebench R20 是 Cinebench R15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4 Suite。 Cinebench 11.5 基于 Cinema 4D Suite,这是一款流行的用于生成 3D 形式和其他内容的软件。 显卡,性能还行,大概相当于三百多元的独立显卡,所以说买APU不配独显这样性价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独显的话最好就别买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性能较高的独立显卡,会拖后腿。

Geekbench 3 是一个跨平台的基准测试,它大量使用系统内存。 单核测试只使用一个CPU核心,核心数量或超线程能力不计算在内。 Geekbench 5 是一个跨平台的基准测试,它大量使用系统内存。 Cinebench R23 是 Cinebench R20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4 Suite。 Cinema 4 是一款全球通用的用于创建 3D 表格的软件。 Cinebench R15 是 Cinebench 11.5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amd a87600 Cinema 4 Suite。

amd a87600: 快速出貨

新一代APU首發推出的將會有三種型號,最高階的A10有兩款,A K以及A amd a87600 K,皆為K版不鎖倍頻,而次之的則是A8-7600,這三款皆為4核心,規格差異其實不會很大,L2皆為4MB,GPU時脈皆為720MHz,不過A K的GPU核心較多為8個,A K以及A8-7600則是6個。 而TDP功耗的部份,A10為95W,而A8-7600則是65W/45W,可透過BIOS調整,它的預設以及Turbo有兩種時脈,要省電或效能可自行調整,還蠻有趣的一個功能。 Kaveri 是第一款採用異質系統架構功能(HSA),它是一個全新的運算架構,讓CPU與GPU可以協調運作,並且依照不同的軟體作業類型,分派給最適合的處理單元,讓整體系統可以有更理想的效率。

  • 单核测试只使用一个CPU核心,核心数量或超线程能力不计算在内。
  • 显卡,性能还行,大概相当于三百多元的独立显卡,所以说买APU不配独显这样性价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独显的话最好就别买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性能较高的独立显卡,会拖后腿。
  • 因此,它们不能准确反映实际的 Passmark CPU 标记值,并且没有得到 PassMark Software Pty Ltd 的认可。
  • Geekbench 5 是一个跨平台的基准测试,它大量使用系统内存。
  • 遊戲畫面解析度為1920×1080,材質解析度、系統規格設定為”低”,反鋸齒關閉。
  • 下面列出的一些 CPU 已经过 CPU-Benchmark 的基准测试。

測試項目為第一關,從室內可以走動之後以Fraps記錄180秒,並取平均張數。 遊戲畫面解析度為1920×1080,畫面特效設定為”中等”,關閉反鋸齒。 測試項目為第一關,從一開始以Fraps記錄180秒,並取平均張數。 amd a87600 遊戲畫面解析度為1920×1080,材質解析度、系統規格設定為”低”,反鋸齒關閉。

amd a87600: 搭載R7繪圖核心, AMD新一代APU A8-7600 測試

Blender 是一款免费的 3D 图形软件,用于渲染(创建)3D 物体,也可以在软件中对物体进行纹理化和动画处理。 Blender 基准创建预定义场景并测量整个场景所需的时间 。 AMD在桌上型處理器這一塊,自從APU推出之後,似乎也漸漸移轉重心,頂級處理器不復見,中階處理器加上內顯晶片才是火力重點,畢竟APU也能夠處理大多網頁遊戲、線上遊戲。 下面列出的一些 CPU 已经过 CPU-Benchmark 的基准测试。 然而,大多数 CPU 尚未经过测试,结果是通过 CPU-Benchmark\u2019 的秘密专有公式估算的。

amd a87600

4、集成的显卡部分,A 集成了Radeon R7 显卡,性能还行,大概相当于三百多元的独立显卡,所以说买APU不配独显这样性价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独显的话最好就别买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性能较高的独立显卡,会拖后腿。 2、单就A8-7600的cpu部分的性能而言,它相当于同代的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比如G3258,你大概看看价格就知道了,A8 amd a87600 7600的cpu部分就是四核的新速龙,价格三百多元左右,跟同价位的奔腾双核的性能差不多。 IGPU 测试使用 CPU 内部图形单元来执行 OpenGL amd a87600 命令。

amd a87600: Estimated results for PassMark CPU Mark

因此,它们不能准确反映实际的 Passmark CPU 标记值,并且没有得到 PassMark Software Pty Ltd 的认可。 GFLOPS 中具有简单精度(32 位)的处理器内部图形单元的理论计算性能。 GFLOPS 表示 iGPU amd a87600 每秒可以执行多少亿次浮点运算。 1、A8 7600性能不是特别好 但这并不说明比i3差事实证明A8 7600比i3 530好这就是一个例子 玩网游是没问题。 功耗與溫度的部份使用OCCT的PSU項目來做為燒機測試,測試時間為20分鐘前一分鐘以及後五分鐘為待機,溫度的部份有兩個,感覺TMPIN0比較像是CPU該有的曲線,這部份有待確認,僅供參考。

amd a8760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