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lm7人座不可不看詳解

車身側面依舊能看出 Alphard 的身影,但透過 Z 字型的鍍鉻車窗飾條、多輻式鋁圈設計更顯豪華感。 車尾部分採用大面積的 X 形貫穿式 LED 燈組設計,搭配原有的車頂尾翼科技氛圍更為濃厚。 近幾年,我們可以看到,車商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各式需求,不論轎式MPV或SUV車型均推出5+2座的七人座車型,像這類擁有三排座椅、七人座的車款,在汽車市場中仍吸引不少消費者入手。

  • LM 將後雨刷隱藏於大型導流尾翼之內,並配置了符合空氣力學造型、採貫穿式光條造型的立體 LED 尾燈組。
  • 另外還標配了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以及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系統,前者可在車主誤踩油門踏板、換檔失誤以及倒車未注意障礙物這些狀況下輔助煞車,以避免車輛發生事故。
  • 同時 John Iacono 還透露,Lexus 已經著手打造全新的座艙介面,預計會以遠端遙控與雲端 OTA 更新等最新功能作為開發主軸,包括新一代 NX 就傳出會搭載 14 吋觸控螢幕,並在儀表板與中控台部分出現全新設計的消息。
  • LEXUS總代理和泰在去年底的世界新車大展上,首度於台灣展出全新LM車系,並開出4人座500萬、7人座367萬的建議售價,並在展中宣布700台配額已銷售一空,另向日本母廠爭取300台配額,究竟讓大老闆們搶破頭的這款新車魅力何在?

將中排推前,可造出一條通道方便我們進入第三排座椅,需要載運大量物件時,我們也可以翻起第三排座椅,提升載物空間。 後座乘客區域有一個 13.3 吋屏幕,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影片,畫面比起 Alphard 是大一點的。 雖然新車正式亮相後不少人會覺得這不就是個換標的 Alphard,但如果仔細研究過後會發現,Lexus 其實也是花費許多心力在開發 LM,甚至還有請來社長豐田章男進行體驗這款專為中國、亞洲市場而生的頂級旗艦 MPV。 而社長會參與開發,根據筆者調查其實跟過去曾任職於豐田汽車中國本部部長(一汽豐田、廣汽豐田)有關,由於中國一級城市、亞洲大城市尖峰時段塞車相當嚴重,乘坐於傳統三廂四門車型的窄小空間其實相當痛苦,而 Lexus LM 以 MPV 為基底創造出的大空間是傳統房車無法比擬的。

lexuslm7人座: 北車展:370萬起二車型、單一動力設定,Lexus LM300h 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 LM 將此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為豪華車壇樹立更高的防護基準,守護您最在乎的安全。 感謝貴賓指定最新2021年式 Lexus LM七人座車款公司參訪與景點旅遊頂級司機服務與新穎內裝,皆受客人高度肯定歡迎下次預約。 車室內高度達1,350mm,7 人座車型第二排配置兩張附通風與加熱功能的Ottoman 電動調整座椅,椅背角度、座椅記憶、閱讀燈等 … ○LM300h 搭載2.5 升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達163 匹。 動力配置上,從原廠註冊的 TX350 與 TX500h 來看,外媒推測前者將搭載新一代 NX 首次採用的 2.4 升渦輪引擎,原因是 NX 搭載該動力的車型名稱為 NX350,另外 TX500h 則是 Hybrid 油電系統,預計是 3.5 升 V6 引擎家電動馬達的組合。 全新 TX 休旅將架構在 Toyota Highlander、Camry 的前驅底盤之上,可以視為 Highlander 的兄弟車型,與品牌旗下 LX 的越野定位做出區別,主打都會行駛,同時具備 7-8 人座的配置,成為全新獨立車系。

實際感受 LM 所搭載的這套 2.5L 直四汽油引擎+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整體輸出並不大,但油門相當輕巧,163PS 的綜效輸出足以應付都會及近郊使用上的需求。 然而 LM 追求的是更上乘的駕乘感受,因此更著重在舒適和順暢感受,透過細膩的調校以及 4WD 系統均衡的分配讓整體動態表現不慍不火。 在操控上前麥花臣、後獨立懸吊的底盤設定雖然提供 LM 較一般廂型車為佳的舒適性,但操控性仍非強項,進行激烈操駕並不合適。 在座艙部分可以看出相當熟悉的陳設,配備方面提供了 12.3 吋觸控螢幕、獨立恆溫空調、真皮座椅、遮陽簾、電動天窗、電動滑門及冰箱等,為乘員提供更優異的乘坐舒適性。 而第二排座椅與 Alphard 相同為 Ottoman 大型座椅,立體化延伸設計,提供絕佳支撐力和乘坐舒適度。

lexuslm7人座: 提供 3.5 升自然進氣及油電動力設定

另外在四人座車型上,LM 取消第三排座椅改成 lexuslm7人座 Exclusive VIP 獨立雙座頭等艙座椅,更由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屏風的玻璃屏窗完全隔開,屏窗可升降並調節透明度(附14公升冰箱、雨傘儲物櫃)搭配 26吋彩色液晶顯示螢幕,這個設計不僅能夠強化使用年限已久的 NEW MC 平台剛性、同時能夠提供更高級的隱密感與隔絕引擎聲浪。 綜觀目前Lexus中大型休旅車,剛推出的新世代LX為Toyota Land Cruiser,是一款旗艦越野休旅車,提供豪華4人座與5+2的七人座車內布局。 而這次傳出將基於Totyota Highlander打造的雙生車TX則是定位為三排七人座的家用大型休旅車,之後可能取代LM的市場地位,採用能對應前驅或四驅的TNGA-K平台打造而來。

車上有環繞音效卡啦OK供乘客一路歡唱,後座也有足夠的空間置放行李。 動力系統方面,跟 Alphard 是一樣,3.5 公升 V6 VVT-i 引擎,274 匹馬力 340 牛頓米扭力,配六速自動波箱。 這套動力沿用多年,來到 Lexus 可以用成熟來形容,有足夠動力,加速減速時都舒適。 開了一個下午,走不過同路段,其隔音能力其實未有太大驚喜,或許是 Alphard 原本已經很好吧,這部車只是繼承它的優點。 Lexus LM 配備了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系統、360 度泊車影像輔助系統、11 個 SRS 安全氣囊、泊車防碰撞輔助系統附聲波偵測系統等超過十項安全安全輔助配備,其中泊車防碰撞輔助系統(PKSB)更是首次搭配在 Lexus 車系當中,全方位偵測泊車狀況與路況。 第三排座椅採用長條沙發式座椅設計搭配獨立扶手設計,造就出同級車中最大的座椅,並且針對中間乘客獨立設計頭枕與三點式ELR 安全帶,不因使用率低就取消該有的安全設計。

lexuslm7人座

此外,前座與後座間隔層導入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屏風的可霧化升降隔屏。 完美的乘坐品質除奢華內裝外,還需搭配平順的行車質感,本次LM300h搭載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達163匹。 另配有Swing Valve機械式可變阻尼,給予LM沉穩、靜謐的行車感受。 此外,考量到消費者長時間使用車輛的需求,LM更搭載LEXUS最新一代的LSS+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提供極致防護。 另外像是 MARK LEVINSON Premium Sound System 19揚聲器、雙層降噪玻璃所結合的後座娛樂系統,更能藉由座椅上的中央控制觸控面板來進行操作,並且也能自動調整座椅的各項設定。

先看售價,台灣Lexus LM300h售價為367萬(七人座)與500萬(四人座)。 中國雷克薩斯於今年初宣布Lexus LM建議售價別116.6萬與146.6萬人民幣,售價落差不小。 由於捨去了第三排的兩張座椅,因此 Lexus 不僅為 LM 300h 4 人座車型的前/後座之間,加裝了內嵌大片變色玻璃 (提供開啟、透明與霧化三種模式) 與 26 吋大螢幕的私密隔屏,還搭載了可放入兩瓶 750ml 飲料的 14 公升獨立冷藏室和光碟機。 Lexus Safety System+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能全方位偵測行車狀況與路況,以主動輔助或警示的方式,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在長達3,000mm的軸距之上,4人座LM 300h把絕大部分的空間,都留給後座的貴賓獨享,一開門就可見到2張大型尊爵OTTOMAN座椅,這2張椅子可是經過LEXUS潛心研究,除了研究出最大傾倒62度是最放鬆的角度,還創下先例用上記憶海綿,再搭配通風加熱、超有感的7種按摩模式、以及抑震器等設定,不誇張,幾乎是一坐上去就能讓人即刻入睡。 LM 全車系座椅皆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包覆,駕駛座均有 8 向電調附 3 組記憶功能,7 人座車型的副駕駛座還多了電動可調腿靠,以及座椅快速前/後與角度調整功能。 旅客人數5~8人,通常安排九人座車,座位相當舒適,即使在長途旅程也能相當放鬆。

lexuslm7人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

立體投影的自發光雙環式儀表板,中央有著 4.2 吋多功能資訊螢幕,中文字體與刻度都採用白色處理來讓駕駛者能夠清晰閱讀。 ●LM 車頭擁有 Lexus 歷年來最大的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箭矢型三眼式 LED 頭燈以及車側鍍鉻飾條,帶給人極具侵略性。 尾燈採用貫穿式 LED 尾燈設計,呈現未來感,搭配車輛下緣向左右沿伸的鍍鉻飾條,呼應前視造型,也讓 LM 看起來更奢華大器。 為了提高更舒適的駕乘感受,底盤舒適性的提升也是 Lexus LM 的開發重點,全車四組避震器活塞中配備了一個超低速閥門設計,可以控制組尼油量以應對碎震等問題,並產生適當的阻尼力。

POLESTAR 3 即將展示駕駛者監測系統 |Polestar 3 將在 CES 2023 展出,重點將在展示最新 DMS 駕駛者監… 目前推測全新 TX 預計將在 2023 年問世,與 RX L 長軸版在日本九州生產不同,TX 預期會在美國進行量產,因此 TX 的主要市場會在北美,畢竟北美的用車習慣較喜歡大型車款,而亞洲地區則會主打 RX 等車款為主。 目前 Lexus 在海外市場的七人座休旅,都是以 RX 長軸版本為主,和 Audi Q7、Mercedes-Benz GLE 和 BMW X5 等車競爭,但隨著 RX 準備推出大改款,原廠預期不會繼續推出 RX L 車型,外媒報導指出,將會由全新的 TX 系列取代。

lexuslm7人座

▲為了方便後座貴賓使用各項機能,中央扶手上設有觸控螢幕與實體控鍵。 lexuslm7人座 ▲私密小窗、26吋大螢幕、冰箱全都有,後座除中央扶手下的HDMI插孔,還提供高達6個USB充電孔與耳機插孔。 團員表示車況優、乘坐舒適,司機張先生也很專業,雖然個性比較木訥,但服務依然親切週到。 司機張大哥開車平穩、路途會介紹景點及講解十分專業,讓我們路途有趣豐富,張大哥態度超好,車子乾淨舒服,讓我們三天兩夜台東花蓮行圓滿,值得推薦。

lexuslm7人座: 駕駛雪地摩托出意外 美國知名賽車手「甩尾天王」Ken Block逝世!

動力方面,Lexus LM則是配有一具2.5升油電混合引擎,最大馬力為211hp,另外全套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也一併搭載,Lexus的LSS主動安全系統也不缺席。 雖然Lexus LM座艙內的空間配置與變化,沿用了不少Toyota Alphard的設計與靈感,但是Lexus不僅為LM選用了質感更細膩的皮革與飾板,且針對不同的消費者需求,推出7人座 … 四座版本斷貨之後,七座版本也開始出來斷貨潮,今次就帶大家看看七座版本跟 Alphard 有什麼分別。

至於七座配置部分為前兩排提供了兩個獨立 Ottoman 座椅、第三排採用三人座設計,同時全面採用真皮座椅覆蓋,非常適合那些打算將車輛用於家庭運輸的商務人士。 另外一個讓筆者相當驚訝的部分,就是有如「浮」在路上的乘坐感受,絲毫不會受到台灣道路品質影響,一坐上去感覺就是「遠離塵囂」,任何雜音或碎震都被過濾到幾乎不存在。 除了透過大面積隔音玻璃及強化車身剛性來增加寧靜表現外,並導入全新的SWING VALVE機械式可變阻尼,透過精密的避震器閥門設計,可依據路面況調整阻尼強度,在操控穩定性和平穩舒適性取得平衡。 此外,為了提升駕乘質感,LM 還改採具備木紋包覆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並備有全新銀水墨飾板,儀錶板右側的下方,是引擎啟動按鈕的位置,儀錶板的左側,則與 Toyota Alphard 相同,也設計了一個可藉由後方空調出風口來控制飲料溫度的隱藏式置杯架,下方則是智慧型遠光燈、電動側滑門開關與第二排座椅復位等功能的控制按鈕,並提供黑色或白色兩種皮革包覆選擇。

lexuslm7人座

在這方面,Lexus旗下雖擁有LX大型七人座SUV車款,但為了拓展車系陣容,近日打算將旗下RX車系增列第三排座椅,使其成為七人座車型,意圖滿足更多客戶需求。 動力方面,就原廠先前在美國申請專利的車名來推斷,TX 350預計與新世代NX 305共享2.4升渦輪引擎;油電車TX 500h則是採用由3.5升V6引擎與電動馬達等配備所構成的油電動力系統。 初見LEXUS LM,外型上雖然與雙生車款TOYOTA Alphard有幾分神似,但仔細一看確是大相逕庭! Like 121 孫玉芳Mazda 北達汽車 北達汽車 新莊所 您正在找Mazda汽車好業代嗎? Hello~大家好,玉芳目前在Mazda馬自達新莊旗艦展示中心服務,從2016年起在Mazda服務已經7年多了。 由於接待熱情親切、專業介紹,歡迎來電預約賞車討論購車方案哦~ like 80 陳家祥Mercedes-Benz 中華賓士汽車 中華賓士 民生展示中心 大家好,我是陳家祥,目前服務於Mercedes-Benz中華賓士民生展示中心,之前在LEXUS服務了8年,我深信具有競爭力的新車價格加上良好的服務品質,才能提供消費者最好的購車享受。

lexuslm7人座: 取代 RX L 長軸的地位!Lexus 全新 TX 七人座休旅將發表

LM 300h雖採用四輪驅動的規劃,但在一般道路起步時幾乎都是由後軸的電動馬達帶動,加上Swing Valve機械式可變阻尼的助力,所以加速起來非常的平穩舒適。 LM 300h 4 人座車型在螢幕的下方配置了可放入兩瓶 750ml 飲料的 14 公升獨立冷藏室,並附有獨立的閱讀燈、USB 充電插座與耳機插孔。 LM 300h 4 人座車型在前/後座之間,內嵌附大片變色玻璃 (提供開啟、透明與霧化三種模式) 的私密隔屏,可讓後座的乘客享有最佳的隱私。 LM 在前座中控臺中央換上了尺碼升級至 12.3 吋的大型觸控式 IPS 螢幕,並把冷氣出風口移至螢幕下方,儀錶板的左側則與 Toyota Alphard 一樣,也藏有一個可控溫的置杯架。 但是就外觀設計來看,完整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基因的 Lexus LM,在車頭直接換上目前全品牌尺碼最大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與橢圓形「L」廠徽,以及下緣外擴式設計且嵌有「L」形鍍鉻飾條的前保險桿後,即使靜靜停在一旁、卻依舊可以給人一種君臨天下的王者氣勢。

  • 而透過位於中央扶手上的觸控螢幕,椅背最大可以傾斜62度,腿靠最高可向上伸展77mm,甚至整張座椅可以拉伸140cm長!
  • 咖啡色車&瘦瘦的司機服務很好,有準備板方便個子比較嬌小的同事上下車,途中詢問的問題都能和善的解決~Owen 司機服務品質優良、開車很穩,搭車時很常會不小心睡著(笑),在行程中臨時增加景點也都十分配合的(即使不順路也不會說什麼)。
  • 第三排座椅只需按鈕即可輕鬆調整及電動收折,並以 50/50 分離的方式一鍵收合。
  • RX L 提供 RX 350 L 及 RX 450h L 兩款動力設定,其中 RX 350 L 採用一具可輸出 290 匹最大馬力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294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動力輸出略小於五座版本。
  • 其實要看自己需要,總有人為品牌為外型設計而去買一件東西,不過當七座版本都斷貨之後,大家就可以知道以上說的東西是成立的。
  • 並採用木紋包覆三輻式真皮多功方向盤,內裝飾板為新型銀水墨式樣,內裝提供黑色或白色真皮包覆兩種選擇。
  • ▲LM全車系標配有Lexus Safety System+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可帶來如全速域主動定速與車道循跡等功能。

旅遊自駕雞精班:冬天雪地駕駛技巧 |又到冬天旅遊季節,很多人都會到外地滑雪、旅行,遇到風雪情況在所難免,香港人愛遊日本、歐… 森那美港灣道停車場 (會展舊翼) 快速充電站投入服務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本集團) 於本年七月份,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成… Toyota Prius 原廠新配件保護觸媒轉換器 |在外國很多混能車車主都很怕車底的觸媒轉換器被偷,因為當中含有高價值金屬如鉑、銠和鈀等。 Alhpard 跟 LM350 七座版之間,LM 350 值不值得買? 其實要看自己需要,總有人為品牌為外型設計而去買一件東西,不過當七座版本都斷貨之後,大家就可以知道以上說的東西是成立的。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為維護您個人資料之安全性,謹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個資僅作保險之用途。 在外型上,我們很難分辨 LM350 究竟是四或七座,不過就很易看得出它跟 Alphard 完全賣相不一樣。 即使它們出自同一身驅,但是用上家族式又大又閃的 Spindle Grille 面罩之後,令到這部車的氣勢提升不少。 車頭是 Triple beam LED 頭燈,車尾燈也是全新設計,其銳利線條讓它添加了一點運動感。 輪圈用上閃爍的銀色 18 吋款式,整體而言它是有散發出豪氣的能力。 中央鞍座配置 Remote Touch 觸控面板,使用上與其他 Lexus 車款並無多差異,很快就能夠上手。

本人同意貴公司在直接促銷中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或將其提供予貴公司的成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專業車試『影片』如果說EQE 43它訴求的是一種AMG的純電性能「豪奢」表現,那這部EQE 300,則是純電版本在全速域加速中的豪華舒適體現….. Mazda CX-9 SE 與Mazda6 分別以 149.9 萬起及 121.9 萬起的正式售價接單上市。 lexuslm7人座 Lexus做了許多工程,讓LM比Alphard平穩舒適多了,找個機會比較看看就能明白Lexus功夫在哪。 500萬是值得的,沒辦法,雙B沒出這種車…中國口味的高端保姆車,確實有一套,Lexus算盤打得真準。

lexuslm7人座

LM 在車頭換上目前全品牌尺碼最大的 Spindle lexuslm7人座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與橢圓形「L」廠徽,且配置 LED 頭燈組及「L」形晝行燈組。 另一款定位旗艦的新 SUV,則是強調越野性能,鎖定特定消費族群,John Iacono 表示,這款車不會是銷售主力,而是產品魅力指標性車款,目前外媒猜測,可能是 Lexus LX 的大改款車型,但不排除是一款全新車型。 很遺憾的,即便全人類集洪荒之力對抗,武漢肺炎疫情還是堂堂邁入了第二年! 從目前的狀況來看出國旅遊在今年內已屬不可能,即便明年在疫苗的幫助下有機會開放,但在國外疫情尚未平息的狀態下,大家對出國「玩」這檔事應該還是興趣缺缺,所以防疫又安心的自駕國旅依然強強滾,而且從家庭進化成「家族」的比例也越來越高,也因此可以三代同行的三排座SUV、與長輩可以輕鬆出入的三排座MPV,更是近來各大車廠的主推車款。

lexuslm7人座: lexuslm7人座、lexus 7人座、lexus 7人座價格在PTT/mobile01評價與討論,在ptt社群跟網路上大家這樣說

動力配置方面,國內導入的 LM 300h 採用 2AR-FXE 2,494cc 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環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Hybrid 系統性能最大輸出 163ps ,電池形式為封閉式鎳氫電池,與之搭配的是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 (附 6 速模擬手自排切換) 及 E-Four 電子四輪傳動,繳出 13.7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 前排座椅具備加熱與通風控制功能,較高的坐姿輔以寬大的椅面及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乘坐起來相當舒適。 而 LM 總工程師吉岡憲一也表示,雖然 LM 大型座椅因為安全因素無法完全平放,但是歷經多次內部工程師的討論、試坐之後調整後仰角度,已經實現可以讓身體和腿部舒適伸展的座椅姿態,如此一來即使塞在路上,LM 寬敞車內空間帶來的寬闊感是同級車型無法實現的。 LM車頭擁有LEXUS歷年來最大的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箭矢型三眼式LED頭燈以及車側鍍鉻飾條,帶給人極具侵略性,但同時又不失大器穩重的感覺。 尾燈採用LEXUS最新語彙:貫穿式LED尾燈設計,呈現未來感,搭配車輛下緣向左右沿伸的鍍鉻飾條,呼應前視造型,也讓LM看起來更奢華大器。

打開電動拉門輕抬起腳進入後座,映入眼簾的是宛如兩張豪華電動按摩椅般的尊貴後座! 採用Semi-Aniline頂級真皮雙獨立Ottoman按摩座椅,並首創將高級床墊所使用之記憶海綿運用在椅面上,除可分散乘客的重量之外,更能夠有效吸收碎震。 而透過位於中央扶手上的觸控螢幕,椅背最大可以傾斜62度,腿靠最高可向上伸展77mm,甚至整張座椅可以拉伸140cm長! 那是因為根據LEXUS的研究,傾斜62度的椅背是乘客可以放鬆全身肌肉的最舒適姿勢,也難怪我一躺上去就立刻睡意襲來。 說到影音系統,就不能不提位於屏風上的26吋大螢幕,可透過HDMI連結手機及平板觀看影音;另外,還支援藍光播放、Miracast等播放方式。 趁移動的空檔舒適補進度,透過具備19支揚聲器的Mark lexuslm7人座 Levinson鑑賞級音響系統享受劇院級的身歷聲體驗,也是身為LM車主才有的的奢華小確幸。

今年 Lexus 有望推出新一代 NX,而近日北美 Lexus 經銷商負責人 John Iacono 接受外媒《Automotive News》採訪時更透露,原廠還會推出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以及一款定位旗艦的 SUV,同時先前就已預告的電動車也準備到來。 LM車系延續Lexus的高端安全科技,首先將Lexus Safety System+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配,內容為DRCC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LDA 車道偏離警示、LTA 車道循跡輔助、PCS 預警式防護附自動煞車輔助、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 LM前方導入大型鍍鉻紡錘形格柵,全新造型LED頭燈整合L形晝行燈。 車尾使用貫穿式LED尾燈及鍍鉻飾條,簡單幾筆就彰顯出Lexus豪華風格。 2019年上海車展,Lexus發表LM車系,這是Lexus專為亞洲市場開發的保姆車,建構基礎為Toyota Alphard車系,由此來看,這幾年問世的Toyota與Lexus新車都採用TNGA ,這是一套全新發展的全球架構戰略,更輕、更強、更人性化。 事實上LM 300h會採取如此動力配置,更多是為了追求高質感的行路表現,且在油電雙重動能的加持之下,開起來並不會感到氣虛,且Hybrid ECVT的滑順特性也加了不少分,避震器則有Swing Valve機械式可變阻尼,能根據路面狀況變化強度,搭配6面隔音玻璃,使乘客艙能真正有「遠離塵世」的感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