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10大優點

2003年9月在因幡晃的专辑中以合唱歌曲出道。 并用意大利语演唱了《Vivo lia per lei》,另外在英美被选为Hardcore scean的歌手,夏天在英美发表的Happy hardcore CD中出歌。 Lia早在4岁开始跳芭蕾,八岁参加舞台剧主演,15岁时去美国深造,决心走音乐这条道路。 为了成为能从古典到爵士等全能歌手而努力 在美国组团参加了很多比赛并获奖,这之后在LIA作了demo带回国。 2001年开始演艺活动,拥有治愈系的歌声,其歌唱力亦极受肯定,并参加I’ve,曾演唱多首著名游戏动画的主题曲。

本人于2009年7月1日宣布了已经结婚的消息。 lia 她原本打算于2009年8月2日的演唱会上宣布这一喜讯,结果被医生诊断出已经怀孕,于是不得不宣布取消已经预订的演唱会活动。 lia lia lia 不过她也表示,今后将在保证身体情况优先的同时,将自己的音乐活动继续下去。

lia: Lia音乐专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