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歌詞10大著數

黄明昊以《Liar》致敬成长中曾经的“自己”,在此单曲的创作过程中,黄明昊全程参与了词曲创作。 《Liar》是黄明昊对Rock Hip-Hop类曲风的首次尝试,也是继《Hard Road》之后,他再次通过音乐的形式阐述成长。 歌曲描述的是一位少年在踏入现实世界之后,发现其中充斥着欺骗、虚伪,经历面对过种种暗面后,涅槃重生的故事。 liar歌詞 在成长的过程中,告别曾经那个稚气未脱的自己,学会享受成长之痛,成为自己的“Liar”。 liar歌詞 liar歌詞 liar歌詞 《Liar》上线三分钟销量破五十万;截止2019年7月10日,歌曲销量超110万张,成为网易云音乐2019上半年度音乐榜单“最畅销数字单曲专辑Top1”。 歌曲中大量吉他音轨的铺垫,与Auto-tune人声处理以及歌曲旋律所要表达的撕裂感形成了呼应。

liar歌詞

通过副歌部分Synthesizer(合成器)的展开,与歌手声线产生了化学反应,使整首歌得到了升华。

liar歌詞: Bad Liar 歌曲故事:

  • 歌曲中大量吉他音轨的铺垫,与Auto-tune人声处理以及歌曲旋律所要表达的撕裂感形成了呼应。
  • 通过副歌部分Synthesizer(合成器)的展开,与歌手声线产生了化学反应,使整首歌得到了升华。
  • 《Liar》上线三分钟销量破五十万;截止2019年7月10日,歌曲销量超110万张,成为网易云音乐2019上半年度音乐榜单“最畅销数字单曲专辑Top1”。
  • 黄明昊以《Liar》致敬成长中曾经的“自己”,在此单曲的创作过程中,黄明昊全程参与了词曲创作。
  • 在成长的过程中,告别曾经那个稚气未脱的自己,学会享受成长之痛,成为自己的“Liar”。
  • 黄明昊以《Liar》致敬成长中曾经的“自己”,在此单曲的创作过程中,黄明昊全程参与了词曲创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