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79大伏位

競技類第一人稱遊戲則是 AMD amd ryzen7 CPU 在 amd ryzen7 Full HD 1080p、WQHD 1440p 解析度較有優勢,但到了 4K UHD 2160p amd ryzen7 解析度,Core i K 則反超所有對手,特別神奇。

amd ryzen7

按照功耗狀況來看,如果用不到高階主機板的 PCIe 5.0 或其他擴充功能,這 amd ryzen7 3 款非 amd ryzen7 X 系列 Ryzen 7000 處理器搭配中階到入門級的 B650 主機板就能發揮完整性能,整機售價也比較親民一些。 從規格上可以看到,非 X 系列的 Ryzen 7000 處理器有 3 種不同核心數量配置,規模呼應同數字型號的 X 系列產品,但快取容量不變,時脈較低,標準功耗從 175W 縮減至 65W,PPT 更從 230W 縮減至 88W。 AMD在CES 2022發表3款非X版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我們將在這篇專題中先針對Ryzen 、Ryzen 處理器進行效能實測。

amd ryzen7: 測試環境與條件

在模擬 DirectX 12 遊戲的 Time Spy amd ryzen7 測試中,Intel 處理器相對容易取得較高的 CPU 成績,不過對 GPU 分數的影響並不大。 這次推出的非X版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橫跨3個不同的產品位階,由低至高分別為Ryzen amd ryzen7 、Ryzen 、Ryzen ,它們分別具有6、8、12個處理器核心。 為了維持測試平台零組件的一致性,因此我們並沒有使用原廠散熱器,而是維持使用MSI MEG Coreliquid S36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以便讓各受測處理器能有較接近的比較基準。 當然,如果希望有更好遊戲表現的用戶,可以期待即將於 2 月份上市的 X3D 系列 Ryzen 7000 amd ryzen7 處理器。 Geekbench 的單核和多核成績分布大致上也類似前面所提的渲染運算。

  • 這次推出的非X版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橫跨3個不同的產品位階,由低至高分別為Ryzen 、Ryzen 、Ryzen ,它們分別具有6、8、12個處理器核心。
  • 而 CrossMark 商業應用軟體的測試中,Core i K 憑藉著較好的生產力和反應速率,取得較佳的綜合成績。
  • 從規格上可以看到,非 X 系列的 Ryzen 7000 處理器有 3 種不同核心數量配置,規模呼應同數字型號的 X 系列產品,但快取容量不變,時脈較低,標準功耗從 175W 縮減至 65W,PPT 更從 230W 縮減至 88W。
  • Ryzen 則是12核24緒的處理器,最高Trubo則是下降了200MHz,另一方面其TDP下修幅度也比較大。
  • 按照功耗狀況來看,如果用不到高階主機板的 PCIe 5.0 或其他擴充功能,這 3 款非 X 系列 Ryzen 7000 處理器搭配中階到入門級的 B650 主機板就能發揮完整性能,整機售價也比較親民一些。

而 CrossMark 商業應用軟體的測試中,Core i K 憑藉著較好的生產力和反應速率,取得較佳的綜合成績。 不過這2款產品的價格也有較大的降幅,Ryzen 、Ryzen 分別較X版降價美金70元(17.54%)、120元(18.9%),同時盒裝版產品也附上Wraith Prism散熱器,使用者可以再省下近新台幣1,000元的費用,價格更具競爭力。 Ryzen 則是12核24緒的處理器,最高Trubo則是下降了200MHz,另一方面其TDP下修幅度也比較大。

amd ryzen7: 發表回應

amd ryzen7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