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goeson bts7大優勢

記者會上,BTS防彈少年團大方分享各自的分工,《BE》的專輯製作人為Jimin、J-Hope擔任編舞、V擔任專輯造型、、田柾國則是此次的視覺總監。 lifegoeson bts lifegoeson bts lifegoeson bts lifegoeson bts lifegoeson bts 相當尊重成員意見的柾國開始和BTS成員溝通,最終有了共識,希望〈Life lifegoeson bts Goes On〉能夠呈現團員之間的本質,希望觀眾可以忘記舞台上光鮮亮麗的BTS防彈少年團。 今日(20日),BTS防彈少年團也在首爾東大門DDP廣場舉辦新專輯發布記者會,除了剛開完肩膀手術正在恢復期的SUGA(閔玧其)缺席以外,BTS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J-Hope,V,Jimin和田柾國全員到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