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threadripper詳細懶人包

Cinebench R23 是 amd ryzenthreadripper Cinebench R20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amd ryzenthreadripper 4 Suite。 Cinebench 11.5 基于 Cinema 4D Suite,这是一款流行的用于生成 3D 形式和其他内容的软件。 Blender 是一款免费的 3D 图形软件,用于渲染(创建)3D 物体,也可以在软件中对物体进行纹理化和动画处理。 Blender 基准创建预定义场景并测量整个场景所需的时间 。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 WX 系列處理器憑藉每個核心功耗降低67%,可比對手解決方案提供高達雙倍的效能功耗比。

amd ryzenthreadripper

此系列處理器的高效率「Zen 3」核心帶來節能環保效益以及領先業界的效能。 憑藉更高的頻率以及增強的L3快取架構,全新 Ryzen Threadripper PRO 處理器確保使用者能輕鬆完成輕執行緒工作負載,也能發揮多執行緒效能。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 WX 系列處理器支援領先業界的128條PCIe 4.0通道,實現超越對手解決方案的繪圖與儲存可擴充性。 此系列處理器具備超越對手解決方案高達43%的繪圖效能以及高達2.2倍的儲存效能。

amd ryzenthreadripper: 使用 Facebook 留言

Geekbench 3 是一个跨平台的基准测试,它大量使用系统内存。 单核测试只使用一个CPU核心,核心数量或超线程能力不计算在内。 Geekbench 5 是一个跨平台的基准测试,它大量使用系统内存。 Cinebench R15 是 Cinebench amd ryzenthreadripper 11.5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4 Suite。 Cinema 4 是一款全球通用的用于创建 3D 表格的软件。 Cinebench R20 是 Cinebench R15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4 Suite。

GFLOPS 中具有简单精度(32 位)的处理器内部图形单元的理论计算性能。 GFLOPS 表示 iGPU 每秒可以执行多少亿次浮点运算。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 WX 系列處理器旨在應對最複雜的專業工作負載,能執行8K影片渲染與編輯、開發複雜模擬與設計、快速撰寫與編譯程式碼,帶給專業人士競爭優勢,讓他們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更多任務。 下面列出的一些 CPU 已经过 CPU-Benchmark 的基准测试。

amd ryzenthreadripper: Estimated results for PassMark CPU Mark

然而,大多数 CPU 尚未经过测试,结果是通过 CPU-Benchmark\u2019 的秘密专有公式估算的。 因此,它们不能准确反映实际的 Passmark CPU 标记值,并且没有得到 PassMark Software amd ryzenthreadripper Pty Ltd 的认可。

  •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 WX 系列處理器支援領先業界的128條PCIe 4.0通道,實現超越對手解決方案的繪圖與儲存可擴充性。
  • 然而,大多数 CPU 尚未经过测试,结果是通过 CPU-Benchmark\u2019 的秘密专有公式估算的。
  • Cinebench R23 是 Cinebench R20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4 Suite。
  • Blender 基准创建预定义场景并测量整个场景所需的时间 。
  • 因此,它们不能准确反映实际的 Passmark CPU 标记值,并且没有得到 PassMark Software Pty Ltd 的认可。
  • Cinebench R20 是 Cinebench R15 的继承者,也是基于 Cinema 4 Suit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