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保固詳細資料

如果您與一名夥伴合作,請先與 Intel 夥伴聯盟聯絡以替換產品Intel 建議您,需要保固時,請與您的 Intel 夥伴聯盟技術供應商合作。 這些供應商是 Intel 的合作夥伴,可協助消費者縮短更換的時間。 如果此方法不可行,或您是自行組裝系統而沒有Intel 夥伴聯盟技術供應商,或他們將您轉介給 Intel,您可以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購買微星科技主機板、顯示卡、一體式水冷指定型號(請參考以下列表),於一個月內至微星會員中心《微星會員/產品註冊》完成註冊,即可免費享有保固升級服務。 當您的產品維修完成後或您不同意維修,華碩公司將透過維修服務流程送回您的機器。 如果您未取回您的產品,或按照您提供的地址無法送達,華碩公司將在 60 天內保管您的產品。

台灣郵局的網站更新速度算是很快的,屌打USPS也不會輸日本郵便局,但更新速度一定比當地還慢,所以這之後都直接從新加坡郵政那邊做查詢就可以了。 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雖然站長其實已經將所有欄位都填齊也詳細說明了,但 Intel 的服務中心還是從頭到尾又再問了一次,因此又耗掉了兩天的時間。 以主機板為例則會需要 P/N 與 S/N 序號 (盒子上與主機板本體上都有),P/N 是中間有連字號的那組。

amd 保固: 維修 / 保固 / 客戶服務

在送修前,請確認將重要資料完整備份並已移除任何儲存在此產品上的個人、機密、財產等訊息。 華碩公司在不備份的情況下,刪除安裝在此產品上的任何資料、軟體或程式。 您將自行承擔未建立備份檔案而刪除資料,並由此導致的資料永久遺失、損害或誤用等責任。 amd 保固 含有螢幕或外殼的系統類產品,華碩授權維修中心在維修機台過程中有權移除任何非原廠機台的標籤、貼紙、保護貼或包膜,華碩不負責保管及復原等相關責任。 各類產品之保固期限辨識,請參考產品序號辨別頁面說明。 如您自經銷商購買產品延伸保固期(非原廠保固),則延長保固期間,請與您的經銷商聯絡。

消費者應妥善保存以維護權益,若無法出示相關購買憑證,將以產品上出廠序號為依據。 注意對於舊貨、黑市、二手產品、贈品或從我們的授權代理商或經銷商以外之對象購買的產品,Intel 不受理保固申請。 Intel 不會為識別為贗品或經變造之產品提供保固。 如果在產品退回 Intel 後識別出產品的問題,則為了保護市場,產品不會退還給申請人,以免贗品可能重新推出;該申請將會遭拒,案件也將關閉。 可能需要的其他資訊包含購買日期、購買證明(提供 Intel 購買證明,就表示您同意 Intel amd 保固 聯繫開具人進行驗證)、聯絡資訊、您面臨的問題的描述、主機板型號與 BIOS 資訊、記憶體類型、作業系統或其他資訊。

amd 保固: 如何查詢 Intel 產品的保固?

(僅限經由”非實體店面”售出之商品) 6. 新品購買使用後因外觀瑕疵,不得請求本公司更換新品,一律以維修流程處理。 保固期間內,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若無法修復時,本公司得以良品或替代品更換之。 此產品在其後側標籤上所標明的時間內提供保固服務,例如:12 M表示自購買日起 12 個月內,24 M表示自購買日起 24 個月內,36 M表示自購買日起 36 個月內。

如需工程樣品的資訊,請參閱工程樣品處理器的相關資訊。 理方式 備註說明 – 全系列 30天 更換新品 註 無 機箱內POWER另提供一年保固,保內POWER故障將予以更換。 客戶自行撕換原廠保固序號貼紙,或序號貼紙與產品型號規格不符,以及人為塗改與磨損序號貼紙導致序號貼紙難以辨識,或無華碩序號標籤貼紙之產品。 上述之狀況,華碩皆將取消保固權益且不予提供維修服務。

amd 保固: Step-by-step 教你解決 ESXi 6.0、ESXi 5.5 認不到 AHCI 硬碟的問題

針對上述第1項中所列之問題釐清方式仍無法解決時,請透過客服專線或E-mail或線上E-ticket系統聯繫相關送修事宜。 本公司僅針對藍寶石生產之產品做硬體維修,其餘組裝電腦或非藍寶石產品之維修問題,請洽相關製造商或原購買之店家協助。 amd 保固 任何違反保固條款第四條所列之情形將喪失您的產品保固。

免責聲明:若您與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就數據恢復服務達成協議將構成您與該第三方之間的契約關係而與威健或原廠(台灣威騰)無關。 威健和原廠(台灣威騰)不承擔任何與第三方服務提供商提供的服務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西部數據硬盤驅動器上包含的任何數據丟失。 保固期:Sandisk SSD 型號 X110, X300, X300s, Z400s 系列產品為 5 年保固,若有其他特殊型號(如料號尾碼無 1122)保固期則依原廠規定。 請勿拆除主機板上原本具有的任何可拆卸零件,如 CPU 散熱支架,電池,散熱器等。 若由於丟失零件而進入收費維修階段,損失由用戶自行承擔。 最後在第七個工作天收到,其實算是快的,只是因為易利委一直沒有接到申報通知,也沒有追蹤號碼可以查詢,讓我擔心是不是寄丟。

amd 保固: 產品編號及序號 :

新品不良品處理方式保固期內之產品,非客戶責任所產生之不良品,7 天內更換新品;屬客戶責任所產生之不良品 ( 包括外觀受損 ) ,依原廠所定之規則處理 ( 報價收費或不予處理 ),與保固期限無關。 如果你無法走本地保固確定要申請國際保固,則必須附上CPU插在主機板上面的照片(移除散熱器並拍攝到雷雕的產品名稱和序號)、發票照片(電子發票需要原檔)並且敘述原因。 選完產品名稱之後接下來請把遇到的問題詳述於「您的服務請求是?」欄位中,「是否是要?」欄位請選「個人用途」,「支援類型」請選「技術支援」或「保固支援」,「您使用 Intel 產品的情形如何?」請選「消費者」。 風扇散熱片保固索賠隨處理器出貨的風扇散熱片(散熱解決方案),不需要申請處理器的保固即可單獨申請保固。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 當您的產品維修完成後或您不同意維修,華碩公司將透過維修服務流程送回您的機器。
  • 最後在第七個工作天收到,其實算是快的,只是因為易利委一直沒有接到申報通知,也沒有追蹤號碼可以查詢,讓我擔心是不是寄丟。
  • 除華碩公司特別要求外,請不要寄與本產品無關的其它物品。
  •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 免責聲明:若您與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就數據恢復服務達成協議將構成您與該第三方之間的契約關係而與威健或原廠(台灣威騰)無關。
  • 在保固期內將產品送回華碩維修中心並不代表機器將獲得免費維修。

超頻與 Intel XMP 使用及保固資訊更改時脈頻率或電壓可能會使任何產品保固無效,並降低處理器和其他元件的穩定性、安全性、效能以及壽命。 請洽詢系統和元件製造商,取得詳細資訊。 注意在保固更換時,不需要退回風扇散熱片。 防止運送處理器時造成撞傷的步驟將處理器送回 amd 保固 Intel 時,將其正確打包。 如果處理在運送過程中發生損壞,Intel 保留拒絕接受保固要求的權利。 翻新、二手或工程樣品處理器無法享有保固Intel 不會販售二手、翻新或工程樣品處理器,亦不為其提供保固。

amd 保固: Intel RMA 送修紀錄與教學 ( 保固查詢與報修篇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沒有產品或元件能提供絕對的安全性。 // 效能因使用情形、配置和其他因素而異。 // 請參閱我們完整的法律通知與免責聲明。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以下情況無法獲得華擎科技保固服務:非經正規管道購買獲得之華擎科技產品(如非代理商銷售之產品…)。 非人為因素所產生不良品處理方式出貨 1-12 個月之不良品:以同型號或同容量相近規格之良品更換; 若產品以停止生產造成無法更換,則可升級但需酌收差價 ( 視產品情況而定 ) 。 本公司針對維修完成之產品僅限保管 amd 保固 30 天,經連繫後請於期限內取回,逾時本公司不負任何保管責任,且不受理追回責任。 本公司必須憑單取件,遺失單據或未帶單據,為維護客戶權益,敬請提供身分證件影本。 若產品受損嚴重導致無法維修,本公司可拒絕維修處理。 此終身有限保固在部份國家,可能有所衝突或抵觸而無法適用。

amd 保固: 台灣各大串流音樂平台大比拚 (KKBOX、myMusic、Spotify、Apple Music)

  • Intel 不會為識別為贗品或經變造之產品提供保固。
  • 「處理器實體損壞/或被改過」請填「否」,實體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如果有實體損壞的話也不必繼續往下填了。
  •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非人為因素所產生 SSD 不良品處理方式:保固期間內:以同型號或同容量相近規格之良品更換; 若產品已停止生產造成無法更換,則可昇級但需酌收差價 ( 視產品情況而定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