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 機詳細資料

每條卸妝巾可使用3-5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同時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更多便利。 全球每日紙巾用量高達13億張,相當於500台廂型車的容量,更是佔據全球第三大消耗品排名,而日常生活使用的化妝棉、卸妝棉,多為不可生物分解材質,對地球造成龐大負擔。 在面膜機的圓形輪廓邊緣,有LED的光照效果,並且有三種不同波長可以選擇,具備可切換能改善皺紋、促進膠原蛋白的紅光;提亮膚色的綠光;調節油脂分泌、減少痘痘的藍光。 總之,如果你是喜歡買最新推出產品的人,會建議選擇Luna mini 3,反之如果比較在意CP值,可以趁著Luna mini 2 有在促銷時購入。 T-聲波脈動技術(每分鐘8000 T-聲波脈動) 基於臨床試驗 能有效去除99.5%的污垢和油,加上彩妝殘留。

foreo 機

此外,洗臉機還具有獨特的矽膠設計,具有更柔軟的觸摸點和無孔表面,可抵抗其他臉部洗臉機中常見的細菌堆積。 FOREO LUNA fofo是一款完全防水的二合一智能面部清潔設備,可與專門設計的應用配對,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護膚程序,以及您獨特的肌膚狀況。 foreo 機 它由耐細菌的矽膠製成,並具有精緻的矽膠刷毛,可提供高頻T-Sonic脈動,輕柔地去除污垢,化妝品和污垢。 雙區清潔表面使其適合所有膚質; 對於像臉頰和額頭這樣的較大區域使用較細的觸點,對於像T區和下巴這樣的易髮油區域使用較厚的觸點。

foreo 機: 【FOREO】Luna Mini 3 迷你淨透洗臉機

Fofo會追蹤影響肌膚健康的內部和外部因素,包括氣候變化、飲食和飲水,並相應為您提供有針對性的護膚方案,讓您輕鬆應對各種情況,隨時展現好氣色。 無論是小露娜和迷你露娜,都是圓滑的弧形設計,方便一手掌握超可愛! 搭配繽紛粉嫩的顏色,光拿出來就是時尚加分,難怪深受時尚美妝達人喜愛。 以往洗臉機多使用尼龍纖維的刷毛,時間一到就必須更換刷頭,不只造成耗材問題更無形中增加使用成本。

所有Apple產品均不適用於任何退款或更換的申請。 如產品出現任何問題,顧客可於保養期內攜同產品及J SELECT所發出的銷售發票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保用及維修。 此外,即日起至10月31日,買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經典款,即贈隨行款;購買任一LUNA 智慧洗顏機,即贈P+純淨天絲棉卸妝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購買P+ 純淨天絲棉卸妝巾一盒即贈補充包。 使用前先使用中性洗潔劑清洗,防止染色,接著使用溫水沾濕或浸泡,用短毛面以輕柔畫圈方式輕輕卸除彩妝,另一面帶有標籤的長毛面,能夠清潔毛孔髒污,並去除老廢角質。 全機身防水的露娜,使用起來超便利,完全不用擔心放在浴室裡會有的潮濕問題;另外充電一次就能使用300~650次,幾乎不用擔心要用時沒電的困擾。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foreo 機: 時尚圈哀慟!「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辭世 享年81歲

當肌膚分析完成後,FOREO foreo 機 app會生成一份針對您肌膚的護膚方案,並同步至露娜fofo中為您提供定制化的清潔以及最佳的護膚效果。 每次針對常規分析結果,都會給您提供個性化的護理方案。 於J SELECT 網上商店及其第3方平台購買之產品,J SELECT將安排物流退換產品,或閱下可親臨J SELECT門市辦理退換。 如親臨J SELECT門市辦理退換,請帶同客戶服務發出「同意換貨」之電郵證明前往辦理手續。

foreo 機

不過價格方面Luna fofo 相對來說就便宜不少,2000多元就能入手。 Luna mini 2 foreo 機 是mini 3 的前代產品,兩者在機身設計上基本是差不多的,也是正反都有矽膠軟刷,然後沒有用於按摩的波浪紋路。 不過一些小地方還是有點差異,例如Luna mini 2 foreo 機 的震動檔位只有8段,比mini 3 的12段少了些,還有像是充飽一次電能使用300次,也稍微比Luna mini 3 的400次少。 Luna mini 3 共有5種顏色,每種顏色的矽膠刷毛都相同,並不像Luna 3 那樣不同顏色還有不同的適用膚質之分,所以只要從桃紅、黑、粉藍、粉紅、黃之中挑一款自己順眼的顏色即可。 雖然這台的名字裡有個mini,但其實它8×8公分的尺寸並沒有比Luna 3 的10×8公分小多少。

foreo 機: .. Foreo Luna Mini 2 洗面奶 – 高級面部按摩機..

隨身攜帶版的FOREO LUNA go洗臉機 都是出馬卡龍色,我好喜歡這個薰衣草色啊! 不過沒有能用手機,覺得沒另一款 FOREO L fofo那麼厲害。 該設備嵌有兩個24K鍍金​​,低過敏性皮膚傳感器,可智能分析水合作用水平和真實皮膚年齡。 每次皮膚分析後,一個複雜的算法處理反饋,並在FOREO應用程序中創建一個量身定制的清潔程序,然後與您的LUNA fofo設備同步,以提供定制的清潔。

瑞典品牌FOREO自2013年創立推出LUNA智慧洗顏機,就受到使用者的好評和歡迎,更被網友譽為戰痘神機。 不同於傳統洗臉機的外形,圓滑可愛的智能弧形設計,方便攜帶及一手掌握。 使用時將臉部肌膚、LUNA 3 經典款智慧洗顏機沾濕,並添加自己喜愛的潔顏產品,按下電源鍵開啟智慧潔顏程序。 玉石:一種具有高度鎮靜和平衡效能的礦石,自古即被用於調理氣血之用,有助於減少肌膚刺激,同時幫助改善皮膚彈性。 奶油玉石、海藍玉石兩款配色設計,仙氣感滿分,適合忙碌、需鎮靜舒緩族群選擇。 foreo 機 Luna fofo 算是Foreo 推出的小眾款洗臉機,機身正面是矽膠軟刷,背面則有兩顆金屬感測器,可用來分析及追蹤皮膚狀況。

foreo 機: Foreo Luna 洗臉器 開箱文

至於抗衰老模式,我在晚上使用我常用的乳液時使用它,以提高產品的功效。 儘管嘗試一個星期了,但我無法確切地看到它對我皮膚的影響。 雖然,它確實有助於產品吸收更快,但另一個缺點是它在清理方面有點麻煩,每次使用後必需清潔小縫隙之間的,避免產品殘留影響後續使用。 FOREO 露娜 fofo智慧潔面儀感覺挺好用的! 居然可以與手機連線,下載APP後,告訴你肌膚狀況,有沒有把臉洗乾淨。 男性的臉部肌膚跟你生比較不一樣,LUNA 2推出男士專用的洗臉機,在刮鬍子之後使用,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臉部多餘的油脂,還能縮小毛孔,重點是還有撫平皺紋的效果,很適合買一台寵愛一下男友或老爸,讓他們也學會寵愛自己,越變越年輕。

  • 日本旅遊|2023東京十間必吃人氣美食,日本旅遊必吃拉麵、壽司、和牛燒烤!
  • 奶油玉石、海藍玉石兩款配色設計,仙氣感滿分,適合忙碌、需鎮靜舒緩族群選擇。
  • 對正常皮膚最有效的洗面乳通常含AHA、BHA、hyaluroni acid、niacinamide、hazel和spirulina。
  • T-聲波脈動技術(每分鐘8000 T-聲波脈動) 基於臨床試驗 能有效去除99.5%的污垢和油,加上彩妝殘留。
  • 對LUNA mini 2的第一次體驗真是謝天謝地,是一次非常愉快的體驗。
  • 想要有乾淨無瑕的肌膚,一定要徹底把毛孔都清乾淨,光靠一般洗面乳、用手洗臉是無法做到的,搭配現在最夯的瑞典品牌foreo洗臉機,絕對讓你事半功倍,想知道洗臉機怎麼用?

清潔程序現已儲存至露娜 fofo,可把手機放一邊。 使用你最愛的洗面乳,沾濕露娜 fofo,然後按「ON」(開啟)按鈕一秒鐘啟動。 輕輕將露娜 fofo 的清潔面放於臉部,畫小圈清潔。 按照指示將露娜 fofo 的雙頭感應器放置於臉部四個區域,然後按照螢幕指示的順序進行操作。 感應器處理分析報告後,肌膚分析報告就會顯示在螢幕上。 本網站上的部分連結為Affiliates 聯盟網提供,這意味著您點擊推薦產品連結,快樂牙齒可能會收到佣金資助。

考慮到我過去使用其他的經歷非常糟糕,但是我對它的設計以及它在我的皮膚上的實際效果非常印象深刻。 處理油性皮膚有時會很棘手,特別是當你生活在熱帶氣候時。 foreo 機 要解決和修復您的護膚問題,請嘗試使用LUNA 2洗臉機,特別適合油性皮膚。 與FOREO之前的LUNA洗臉機相比,LUNA 2採用12種功率設置,可提供雙倍的T聲功率,每分鐘約有8,000 T聲波脈衝。 以及新的優化設計,頭部比前者大50%,可實現更高效的清潔和臉部護理。

A:一開始使用時可以針對額頭、鼻子、下巴等較不敏感的地方使用,確定洗起來沒有刺激反應,不會癢、不會紅,再考慮全臉洗。 若要使用洗臉機,各部位使用秒數應嚴格遵守產品建議,使用時也要定點讓洗臉機震盪,不要刻意用刷頭搓揉、摩擦。 當然,為了真正理解產品對我的影響,必須對它進行測試,因此我做了一個星期使用FOREO LUNA 2,日夜虔誠地清潔我的皮膚,以確保我給予了公正的評價。 至於刷子的背面,LUNA mini 2具有整個厚接觸點面板,如果您的皮膚非常油膩,或者您每天都戴著滿臉的妝容,那麼Mini2 特別有用,並沿著T區加強清潔。 關於FOREO LUNA mini 2的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它配備了8個電源設置而不是12個,就像FOREO LUNA 2設備一樣。

foreo 機: iPhone 14 Pro vs 13 Pro vs 14 比較!最高…

此外,透過外獨創的「V-SONIC高滲透音波」技術,幫助肌膚產生密集且細微的循環按摩振幅,讓每一次洗顏就像微循環spa般,讓每一吋肌膚及毛孔都能深層清潔,將髒污震出。 與Luna 3 相同,Luna 3 Plus 不同顏色也有著不同矽膠軟刷結構,適合不同肌膚敏感度的人,不過Plus 只有適合正常膚質的粉紅,以及敏感肌膚的紫色共兩色可以選。 因為Luna 3 Plus 多了熱能清潔和微電流兩項功能,所以它的售價也稍微偏高,大概是9,000元左右,個人推薦給預算充足,或者十分確定需要加熱或電流功能的人選購。 相比於前一代Luna 2,這代Luna 3 有更長的矽膠刷毛能更深入毛孔,同時刷毛還更柔軟更溫和。 而Luna 3 包裝有隨附一條充電線,只要插在USB孔上就能幫它充電,充飽一次洗臉機約可使用650次。

售價方面Luna mini 3 大概4000多就能入手,如果只需要洗臉機功能這台就非常不錯了。 前面介紹完三台兼具按摩功能的Luna 洗臉機,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機身上沒有波浪紋路,沒辦法按摩的機型,共有四款分別是Luna mini 3、Luna mini 2、Luna fofo 以及Luna Play Plus 2。 如果覺得按摩臉部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必須,那麼其實選這幾款也行,最主要是價格相較於經典款Luna 3 算相對好入手。

foreo 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