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韓劇5大優點

臨走前,鄭炳赫勸鄭英在去看看自己的親生父母,鄭英在不想去,鄭炳赫也不再勉強,回家的路上,姜山赫看出鄭英在有心事,就對她好言相勸,承諾會永遠陪在她身邊。 趙光必本想從鄭英在手中套出水質檢測報告,鄭英在向他提交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資料,趙光必認定鄭英在還沒有把美嶺村水質有毒的事告訴姜山赫,全柱韓擔心夜長夢多,讓趙光必綁架鄭英在,他親自對付姜山赫。 鄭英在來看腿上長紅斑的奶奶,才知道她暫時去兒子家居住,鄭英在突然接到趙光必的電話,讓她儘快撤出美嶺醫院,集團即將籌建醫療中心,鄭英在答應會好好考慮,她想不明白泰星集團為何會選上她。 崔正木突然來救援隊,當眾宣佈崔昌退出救援隊,崔昌堅決不幹,他把父親叫到一邊,崔正木讓他出國留學,學成之後好好經營美嶺木業,他堅決不同意崔昌和吳寶美談戀愛,崔昌和他據理力爭,逼他向吳寶美賠禮道歉,否則就再也不理他。 forest 韓劇 當天晚上,崔昌假冒快遞員敲開姜山赫的房門,他還特意帶來啤酒,要在這裏留宿,還藉口要保護鄭英在的安全,姜山赫堅決不同意,可又架不住他的苦苦糾纏,緊接着,村裏的老人先後給崔昌送來美食,最後,吳寶美來到官舍,姜山赫和鄭英在才徹底明白了,崔昌要在這裏和吳寶美見面。

該劇講述了有野心的人們,帶著他們不幸福的回憶和受傷的心靈,在森林裏聚集後,療愈並領悟到幸福的本質的故事。 forest 韓劇 該劇講述了有野心的人們,帶著他們不幸福的廻憶和受傷的心霛,在森林裡聚集後,療瘉竝領悟到幸福的本質的故事。 2022年韓劇該劇講述了有野心的人們,帶著他們不幸福的廻憶和受傷的心霛,在森林裡聚集後,療瘉竝領悟到幸福的本質的故事。 姜山赫則和朴亨秀分頭去找李錫佑教授和趙廣弼,終於知道美陵森林土地有稀土元素,且從二十五年前就開發,導致村民重金屬中毒。

forest 韓劇: 森林/Forest分集劇情

而鄭英在的氣還是沒消,認為姜山赫騙了自己,觀察自己,進入了自己不能忍受的距離內,也猜測他沒好好地談過戀愛,觸碰了姜山赫的底線。 並用聽診儀器去聽姜山赫的心跳,本來不想解釋的姜山赫直接三連吻了鄭英在,並將聽診儀器直接貼到鄭英在的心臟,讓她聽聽自己的心跳,也告訴她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鄭英在鼓足勇氣一步步走進小溪裡,她把身體全部放松,按照姜山赫教她的辦法蜷縮在一起,果然輕松地飄起來,姜山赫找到小溪邊,看到鄭英在已經從裡面安然無恙出來,鄭英在欣喜若狂,她終於成功克服恐懼完成了自救,姜山赫也替她高興。

forest 韓劇

姜山赫帶傷去上班,要求豐大翁提前給他結束實習期,崔昌拼命鄭英在給他的藥片,姜山赫被他逗得忍俊不禁,故意透露他和鄭英在已經接吻了。 鄭英在一早春風滿面來上班,朴正滿當面揭穿她靠贊助商把患者送到醫院,還諷刺她的演技好,鄭英在頓時傻眼了,她的自信心頓時煙消云散,反復講明此事和她無關,朴正滿根本不信,一連冷笑幾聲離開了。 姜山赫去找議員彙報對美玲森林的考察結果,建議把救援隊搬走,議員需要一個正當的借口,也好向民眾交代,姜山赫去找金記者,當場送給他一塊金表,拜托他在報紙上宣傳,緊接著又讓助手投其所好收買朴記者和張記者。 很快到了周末,鄭英在閑得無聊,就把散落各處的衣服收拾起來,發現姜山赫的車程式庫空了,好奇他周末在忙什麼,鄭英在低頭看到一只斷尾的壁虎,嚇得大呼小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用衣服把壁虎趕出去,鄭英在開啟大門,聽到外面清脆的鳥叫聲,她興之所至就到森林裡閑逛。 姜山赫背著滿滿一桶水向山上跑,突然腳下一滑摔倒咋地,桶裡的水流了他一身,姜山赫爬起來繼續跑,豐大翁站在山頂大聲怒吼,他漸漸體力不支,又摔了一個大跟頭,他想起在會長面前做出的承諾,要在三個月之內趕走救援隊,他硬撐著爬起來繼續跑,最終爬上山頂。

forest 韓劇: 森林/Forest全集 2020.HD1080P 迅雷下载:等您坐沙发呢!

姜山赫筋疲力盡倒在沙發上睡了很久才醒來,發現鄭英在來過電話,他二話沒説就開車趕去美嶺醫院,鄭英在正想去找他,姜山赫激動萬分,兩個人深情相擁,互相傾訴思念之情。 全柱韓走投無路,他帶着趙光必等人把美嶺醫院封死,砸碎玻璃把汽油潑進去點燃,美嶺醫院瞬間就淹沒在火海之中,姜山赫和鄭英在被困其中。 豐大翁接到報警,立刻帶救援隊員前去滅火,姜山赫用滅火器滅火,還把牀單浸濕披在鄭英在身上,他抱起鄭英在破窗而出,豐大翁帶領隊員們進行緊急救援。

  • 鄭英在接到滿樹主治醫生的電話,得知滿樹被送到首爾大醫院接受治療,而且還講明有人贊助,只是贊助人提出要對此事保密,鄭英在猜到是姜山赫。
  • 姜山赫來接鄭英在下班,直接帶她來到小溪邊,鼓勵她勇敢一點,就像樹葉一樣浮在水面,姜山赫背著鄭英在來到小溪,讓她的腳一點點接近水面,鄭英在緊緊抱著姜山赫,閉著眼睛不敢向水面看,姜山赫越走越深,水已經沒過他的一半,鄭英在也漸漸放松了。
  • 當天晚上,崔昌假冒快遞員敲開姜山赫的房門,他還特意帶來啤酒,要在這裡留宿,還借口要保護鄭英在的安全,姜山赫堅決不同意,可又架不住他的苦苦糾纏,緊接著,村裡的老人先后給崔昌送來美食,最后,吳寶美來到官舍,姜山赫和鄭英在才徹底明白了,崔昌要在這裡和吳寶美見面。
  • 朴邢树连夜来酒吧找赵光必,当面揭穿全柱韩25年前就试图开采美岭地区的稀土金属,不惜以当地村民的生命安全做代价,朴邢树发誓要把赵光必和全柱韩绳之以法。
  • 吳寶美來警察局找金警官,拿出森林中那個小洞的照片讓他辨認,金警官極力回避,吳寶美不甘心,就到監控盲區的路邊掛出求助橫幅,向附近的商戶打聽那輛逃逸車輛的情況,功夫不負有心人,吳寶美終於在服裝店老板娘口中打聽出那兩個人是延邊口音。
  • 姜善赫去楼下麦咖啡,郑英在路过正海看到,不容分说就从他手里抢过来,姜善赫很恼火,他急忙追上去,郑英在反复声明他上次抢了自己的咖啡,可他不依不饶,郑英在只好把咖啡还给他,顺便把杯盖子也一起还给他,结果用力太猛,她的手和杯盖直接塞进滚烫的咖啡里,郑英在疼得大呼小叫,姜善赫一气之下把那杯咖啡倒掉了。

美嶺醫院被燒成廢墟,重建需要一段時間,沈宇燮把鄭英在,朴正滿和金護士暫時安排到江原道明成醫院。 鄭英在輾轉在療養院找到許邱石,看到老人已經昏迷不醒,腿上的紅斑越來越嚴重,鄭英在二話沒說就叫救護車,半路上,許邱石就出現了窒息,她立刻進行緊急搶救,沒想到警車突然追上救護車,警察以涉嫌綁架罪逮捕鄭英在。 崔正木拿來村民們簽字的合約,姜山赫就送給他一份道議員的任命書,崔正木滿意離開,崔昌剛出來,沒想到崔正木又去而復返,把他逮個正著,崔正木氣得咬牙切齒,四處追打崔昌。 鄭英在想起梁哲錫和豐大翁,不由地替姜山赫擔心,害怕他也造成創傷后遺症,鄭英在考慮再三,她決定接受趙光必的建議,就打電話給他,答應去創傷醫療中心任職。

姜山赫下班回家翻出在樹洞裏翻出的舊物,裏面有一張畫像,是一個叫孫愛的女孩,可他實在想不出這是誰,姜山赫想洗澡,卻發現房間的暖爐壞了,他想借用鄭英在的浴室洗澡,立刻打電話催她趕快回來,鄭英在正在回家的路上,讓他隨便使用。 姜山赫讓樸邢樹給支持他的議員們打電話,他們都找藉口避而不見,姜山赫不甘心就此擱淺,決定主動出擊去堵那些議員,爭取他們對搬走救援隊的支持,樸邢樹和助理兵分幾路跟蹤,發現那些議員被泰星集團收買了,姜山赫知道泰星不會輕易放棄美嶺森林,讓樸邢樹加快速度。 村裏的老大娘來醫院看病,她看到樸正滿就嚇得逃走了,嘴裏還對他破口大罵,鄭英在趕忙把大娘叫回來,給她做了詳細檢查,發現她有關節炎,就給她開了藥膏,就在這時,市醫院的主治醫生打電話給鄭英在,向她報告了許邱石老人的檢查結果是急性白血病,鄭英在得知許邱石回老家了,就帶上金護士開車去找。 鄭英在和金護士來到許邱石的老家,看到他暈倒在樹林裏,全身有很多紫癜,鄭英在趕忙把他攙出去。 鄭英在一早起來,強迫自己忘掉的所有的不愉快,精神抖擻地去上班,她特意在客廳等姜善赫出來,向他表示感謝,姜善赫看她像沒事人一樣,就故意舊事重提,搬出她手術恐慌症的事,一再強調弱者就需要得到強者的幫助,鄭英在承認有恐慌症,答應一會兒請他吃意麪,然後就騎車離開了。 姜善赫來到醫院,看到已經甦醒過來的滿樹,然後又去看被摔下山崖的工程師,助手已經和工程師交代清楚,不能承認私自闖入禁止區域,否則會帶來很大的麻煩,隨後,吳寶美就帶警察來找工程師問話。

forest 韓劇: 森林/Forest全集 2020.HD1080P 迅雷下载

趙光必不甘心就此認輸,他查到姜山赫加入救援隊以后,就讓助手全權處理公司業務,他的職位一直空缺,趙光必決定利用這個機會翻盤。 第二天一早,姜山赫來上班,發現豐大翁渾身酒氣,隊友勸他去好好休息,遭到豐大翁劈頭蓋臉的訓斥,姜山赫很好奇,就向隊友了解到每年到這幾天,豐大翁都心情不好,因為當年和他出生入死的戰友犧牲了。 飯后,鄭英在和姜山赫騎車去上班,來到岔路口,鄭英在主動下車親了姜山赫一下,兩個人依依不舍告別,姜山赫心裡樂開了花,他來到救援隊,一改往日嚴肅冷酷的模樣,對人熱情,還主動幫保潔阿姨打掃衛生,崔昌和隊友們都看傻了。 鄭英在一早醒來,看到姜山赫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又聞到飯菜的香味,她感覺無比幸福,姜山赫把后山才來的野菜做湯,蒸飯,鄭英在對他贊不絕口,兩個人一邊吃飯,一邊說著情話,約定就這樣簡簡單單過一輩子。 鄭英在回到美嶺村官舍,看到姜山赫打來無數個電話,當天夜裡,姜山赫也回到了美嶺村,朴邢樹埋怨他不回資訊,姜山赫才意識到自己一下子睡了15個小時,他從小學開始就每天只睡四個小時,沒想到睡那麼長時間。

鄭英在推開房門,看到身穿白大衣的男醫生樸正滿正興致勃勃跟着電腦學刺繡,摺紙,鄭英在和他打招呼都聽不見,還誤以為她是病患,拿起電話把金護士訓了一頓,埋怨她不事先通知就放病人進來。 鄭英在先做了自我介紹,樸正滿很驚詫,沒想到她堂堂一個外科醫生會到這裏,當頭給她潑了一盆涼水,緊接着金護士幫鄭英在收拾出來一間診室,還提醒她不要做無用功,鄭英在被滿屋的灰塵嗆得連連咳嗽,她叫苦不迭,打電話向以前的同事訴苦,同事對她的遭遇表示同情,折讓鄭英在更加抓狂。 姜善赫繼續在美玲森林考察,突然聽到救援直升機的呼嘯聲,他一路追隨直升機來到駐地,並拍下那一排木屋。 姜善赫回到公司就聽説會長已經答應了投資1000億,他和泰星的全柱韓乘坐一趟電梯,全柱韓假惺惺關心他的傷勢,取笑他為了巨昌物流的業務錯失了美嶺森林項目,姜善赫卻不以為然,他反而覺得韓志英膽大妄為,全柱韓對他冷嘲熱諷,還拿他的名字嘲諷一番,姜善赫對他反唇相譏,韓志英親自出來迎接全柱韓,還恭恭敬敬把他接到辦公室,轉身向姜善赫挑釁地瞪了一眼。 鄭英在打電話嚮明成大學醫院的院長報告自己的情況,院長鼓勵她好好工作,還派了一個助手幫她,鄭英在一直等到下班,救援隊員崔昌才開了一輛黃色跑車匆匆趕來,他把跑車停在路邊,待在車裏自我陶醉,鄭英在拼命呼喊才把他叫醒,崔昌滔滔不絕向鄭英在介紹了美玲醫院的情況,村子裏除了他都是老人,老人不願意來美玲醫院就診,走廊裏連候診的椅子都沒有,而且關了暖風寒冷刺骨。

forest 韓劇: 森林線上看

半路上,吳寶美髮現一輛車開往禁止區域,她急忙開車去追,那輛車加大油門衝過禁止欄杆,司機不顧吳寶美阻攔跳下車繼續跑,吳寶美和鄭英在拼命追趕,發現司機跌落山崖,鄭英在立刻打電話給救援隊,姜善赫和隊員們全體出動坐直升機前往禁止區域。 鄭英在看到直升機,拼命揮舞手臂向他們示意,姜善赫和崔昌等人順着索道下來,把繩索綁在樹上,順着下去救人,姜善赫認出對方,趕忙用方巾把臉擋住,隊友成功把傷者救上去,山頂突然掉落一塊大石頭,直衝姜善赫砸來,隊友萬壽毫不猶豫飛起一腳把石塊踢飛,他卻因重心不穩重重摔在石塊上,整個人在一點點下落,姜善赫趕忙拉住他的手,鄭英在和吳寶美嚇得大聲驚呼。 今天是鄭炳赫隊長的轉職儀式,鄭英在手捧鮮花坐在鄭炳赫身邊,美嶺航空救援隊的成員都來參加,現場播放了鄭炳赫多年來的事蹟與救人的經歷,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掌聲,鄭英在向父親獻花。 儀式結束,鄭英在精心準備了豐盛的飯菜為鄭炳赫祝賀,她還邀請了姜山赫來吃飯,鄭炳赫看到他們倆這麼幸福,也替他們開心,三個人有説有笑,和樂融融一起吃飯。 飯後,姜山赫來到鄭英在住過的房間,翻閲了她愛看的小説,緊接着姜山赫還和鄭炳赫一起翻看鄭英在小時候的相冊。

  • 崔正木越想越生氣,他氣得大發牢騷,就隨口把25年前他們縱火,結果導致姜山赫的妹妹姜山宥被活活燒死,崔昌在門口聽得清清楚楚,他很震驚,崔正木嚇得目瞪口呆,崔昌清楚地記得從25年前那場大火之后,他們家一夜之間飛黃騰達,都是因為父親收了泰星公司的一大筆錢來掩蓋真相,崔昌很痛心,崔正木求他的諒解,崔昌做不到,他和父親抱頭痛哭。
  • 爭吵、又或者是互相碰撞,這些過程在感情線上的堆疊,難免會有一種可能太過冗長的感覺,尤其是倘若對於《Forest》的期待,是比較傾向感情戲的話,自然會有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有些情節性的功能太過相似,所以就會顯得比較拖。
  • 鄭英在打開飯盒,看到淚流滿面的美食,半天的勞累和懊惱頓時煙消雲散,她狼吞虎嚥大口吃起來。
  • 鄭英在輾轉在療養院找到許邱石,看到老人已經昏迷不醒,腿上的紅斑越來越嚴重,鄭英在二話沒說就叫救護車,半路上,許邱石就出現了窒息,她立刻進行緊急搶救,沒想到警車突然追上救護車,警察以涉嫌綁架罪逮捕鄭英在。
  • 姜善赫背着满满一桶水向山上跑,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咋地,桶里的水流了他一身,姜善赫爬起来继续跑,丰大翁站在山顶大声怒吼,他渐渐体力不支,又摔了一个大跟头,他想起在会长面前做出的承诺,要在三个月之内赶走救援队,他硬撑着爬起来继续跑,最终爬上山顶。

姜山赫只好拍朴邢树追查25年前泰星开发稀土矿产的证据,并且查明他们向地下输送的有害物质。 郑英在送黄奶奶到明成大学医院,拜托以前的同事对她进行重金属中毒的检测,她回美岭医院就找朴正满和金护士商量,要对美岭村村民进行流行病筛查,他们俩都同意,立刻开展工作,首先对村民进行体检,紧接着就挨家挨户搜集饮用水样本,朴正满第一时间送去检测。 吴宝美向许邱石的儿子提出尸检的请求,遭到强烈反对,对方还提出要把父亲火葬,吴宝美打开电脑,发现她提交的核查报告也被取消。 夜里,郑英在辗转反侧睡不着,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她和姜山赫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朴邢树千方百计搜集泰星开采矿产的资料,结果一无所获,姜山赫决定从他被起重机推倒的地方挖起,并拍下挖掘的全过程,随后,姜山赫带着朴邢树来找全柱韩,他当面大骂赵光必是走狗,赵光必恼羞成怒,冲过来和姜山赫理论,全柱韩赶忙制止,并把赵光必支走。 全柱韩让姜山赫出让道有林的所有权,答应给他30%的股份,还承诺让他出任CEO,姜山赫讨价还价要50%,全柱韩欣然答应。

鄭英在在姜山赫嚴密的監督下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兩個人吃得很開心,鄭英在借來院長的自行車,要帶姜山赫進山散心,他們在鳥語花香的林間小路穿行,溫暖的陽光灑在他們的身上,兩個人盡情享受這難得的休閑時光。 鄭英在一早用手機開啟姜山赫房間的音響,震耳的音樂聲把姜山赫吵醒,鄭英在不等他發作,就開啟他的冰箱准備做早飯,鄭英在頓時驚呆了,冰箱裡的食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擺放整齊,鄭英在覺得撿到寶,想馬上和姜山赫結婚。 鄭英在把姜山赫帶回家安頓好,突然看到桌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鄭英在的喜好與生活習慣,鄭英在轉身看看熟睡中的姜山赫,心裡很感動。 forest 韓劇 姜山赫很快把自行車修好,鄭英在很開心,頭髮突然散開,姜山赫趕忙掏出手絹給她綁上頭髮,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那張塗鴉頭像,鄭英在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搞懵了,等她醒過味來,看到地上那張塗鴉卡片,趕忙收起來。

鄭英在被當成綁架徐春熙的犯人抓走,即使鄭英在喊冤,表示自己已經透過主治醫生取得家屬同意,卻仍遭逮捕。 姜山赫本想保鄭英在出去,但徐春熙的家人控告鄭英在過失致死,救護車上的救護人員也指控她向徐春熙注射藥品,鄭英在百口莫辯。 童年的陰影促使英彩在面對帶著兒子去自殺的父親,在甦醒後仍想無情奪走兒子性命的同時,突然間反應過於激烈,在那個當下,她好像拼了命去救的不只是眼前的孩子,以及童年的那個自己。 不難猜測,鄭英彩應該曾經經歷過父親或母親想帶著他一同自盡的陰影,這件事情不僅讓她罹患了恐慌症,也因此,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從精神科毅然而然轉向外科吧。 不否認的是,以第八集的最後來說,處理的稍嫌倉促,感覺硬要趕在第八集的最後有一個姜山赫英雄救美的片段出現,導致讓第八集的最後似乎戲劇軸線的線性上有一點混亂。

此劇講述除了心什麼都擁有的男人,與除了心外全部都失去的女人,在神秘的森林裡相遇,兩人開始尋找自己以及森林的秘密,療癒並領悟真正幸福價值的故事。 第二天一早,電視新聞裡爆出了某公司開釆礦產導致美嶺村被重金屬污染的真相,全柱韓和趙光必一下子傻眼了。 此時,鄭英在四處聯繫媒體記者,想把泰星掩蓋真相的事曝光,可記者們都避之不及,朴正滿和金護士心急如焚,鄭英在接到成鎰的電話,趕忙開啟電視,看到泰星被曝光,她頓時明白了姜山赫來美嶺的真實原因,鄭英在知道自己誤會姜山赫了,立刻打電話給他,可電話一直沒有人接。 鄭英在在護士站翻到病曆,發現他們給病人服用精神病的藥物,就偷偷把那幾頁病曆藏起來,就在這時,朴正滿打電話向鄭英在求救,因為他聽到宋真洙醫生來給他注射,鄭英在靈機一動,讓成鎰去廣播室把宋真洙叫走,她回到病房把朴正滿推出來,金護士見他們倆已經安全脫身,也找借口出來匯合。 鄭英在出來看到這一幕,她趕忙追上車,姜山赫正在狠狠教訓那個母親,母親解譯來車上取孩子的玩具,姜山赫知道自己誤會了。 回去的路上,姜山赫要步行回家,讓鄭英在開車先走,鄭英在就和他一起下車走走,姜山赫逼問她為何無法離開車振宇,鄭英在反復講明和車振宇無關,她不相信姜山赫,姜山赫承認去菲律賓是有事,想等時機成熟再向她說明白,鄭英在看到他受傷的手,姜山赫就講起了十歲那年被母親拋棄的往事,求鄭英在不要離開他,,鄭英在緊緊抱住他,兩個人深情相吻。

forest 韓劇

庭審當天,姜山赫,鄭英在和美玲村的村民都來現場,姜山赫以目擊者的身份講述了25年前縱火案的始末,並且提交了豐大勇當年救火的證據,以黃奶奶為首的村民們都出庭作證,趙光必揭露了全柱韓的罪行,全柱韓的證人指控姜山赫重金收買黑社會恐嚇,最後,崔昌推着崔正木出庭作證,全柱韓立刻傻眼了。 崔正木承認25年前那場大火是他放的,現場頓時一片譁然,崔正木説明當年在全柱韓的公司上班,全柱韓派他放火燒了森林,而且還有現場視頻為證,姜山赫清楚地看到他和妹妹被困火海,全柱韓躲在一邊拍照,還得意地哈哈大笑,村民們羣情激奮,大罵全柱韓,全柱韓罪名成立,姜山赫親眼看到他被警方帶走。 forest 韓劇 鄭炳赫從國搜科劉博士那裏拿到了鄭英在一家三口車禍的資料,他第一時間來找鄭英在,證實她父母當年想打開車窗讓鄭英在逃生,鄭英在清楚地記得父母溺水之後拼命拉她,一直以為父母想讓她同歸於盡,鄭英在打開照片,看到父母死後手上的勒痕,鄭英在才知道自己這麼多年誤會他們了,她痛不欲生,一口氣跑到小溪邊,向死去的父母訴説心中的自責與內疚。 鄭英在鼓足勇氣一步步走進小溪裏,她把身體全部放鬆,按照姜山赫教她的辦法蜷縮在一起,果然輕鬆地飄起來,姜山赫找到小溪邊,看到鄭英在已經從裏面安然無恙出來,鄭英在欣喜若狂,她終於成功克服恐懼完成了自救,姜山赫也替她高興。

forest 韓劇: 森林/Forest

当天晚上,崔昌假冒快递员敲开姜山赫的房门,他还特意带来啤酒,要在这里留宿,还借口要保护郑英在的安全,姜山赫坚决不同意,可又架不住他的苦苦纠缠,紧接着,村里的老人先后给崔昌送来美食,最后,吴宝美来到官舍,姜山赫和郑英在才彻底明白了,崔昌要在这里和吴宝美见面。 四个人一起吃饭,郑英在和吴宝美是宿敌,她们俩各不相让,互相揭短,争得面红耳赤,电视里播出小猫的骗子,郑英在和吴宝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互相勾肩搭背凑在屏幕前欣赏可爱的小猫,两个人有说有笑,姜山赫和崔昌都看傻了,饭后,四个人到院子里喝酒闲聊,鬼怪鸟突然大叫不止,崔昌就讲起了小时候听到的鬼故事。 第二天一早,丰大翁来找郑英在赔礼道歉,他承认自己酒精中毒了,因为亲眼目睹了队友身上着火死在他面前,他却束手无策,从此以后就深陷自责无法自拔,只好用酒精来麻醉自己,丰大翁说明每年自杀的救援队员比牺牲的还要多,大家都是因为压力过大造成的,丰大翁决定离开救援队,以免喝酒导致判断失误出事。 丰大翁回到救援队,就接到煤气泄露的报警,他立刻带队员们前去救援,由于煤气邪路严重,正门无法正常进入,崔昌和姜山赫相互配合,就从楼顶顺下绳索破窗而入,把煤气关掉,姜山赫到房间救人。 姜山赫去找议员汇报对美岭森林的考察结果,建议把救援队搬走,议员需要一个正当的借口,也好向民众交代,姜山赫去找金记者,当场送给他一块金表,拜托他在报纸上宣传,紧接着又让朴邢树投其所好收买朴记者和张记者。

回去的路上,姜山赫要步行回家,让郑英在开车先走,郑英在就和他一起下车走走,姜山赫逼问她为何不能离开车振宇,郑英在反复讲明和车振宇无关,她不相信姜山赫,姜山赫承认去菲律宾是有事,想等时机成熟再向她说明白,郑英在看到他受伤的手,姜山赫就讲起了十岁那年被母亲抛弃的往事,求郑英在不要离开他,,郑英在紧紧抱住他,两个人深情相吻。 forest 韓劇 郑英在搀着许邱石老人走到山脚下,无意中看到岩壁上的涂鸦,她顾不上多想,赶忙把许邱石送到市区医院。 姜山赫从朴邢树口中得知泰星集团对美岭森林项目虎视眈眈,还专门雇了黑社会组织的杀手赵光必,他让朴邢树抓紧时间推进,赶在泰星下手之前搞定。 姜山赫一早来到救援队,队友们纷纷过来向他示好,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小蛋糕,一起庆祝姜山赫城市成为救援队的一员,丰大翁轻描淡写说明是姜山赫舍身救队友的补偿而已,姜山赫还是对他表示感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