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that 歌詞懶人包

這首歌的 MV likethat 歌詞 是由 JP Saxe 女友掌鏡,拍下一個自製的影片,影片裡也可以看到他和女友的甜蜜互動。 而最近,他又上傳了一部新 MV ,從他的標題「JP Saxe – Like That 」中就可以知道部影片是一個短故事。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戀人經歷的一切從相愛、吵架、懷孕到變老,再搭配這首歌呈現了溫馨的畫面。

而這首 JP likethat 歌詞 Saxe 在今年五月發行的〈Like That〉也不例外。 再一次採訪中,JP Saxe likethat 歌詞 表示自己認為這首歌無意中和他和 Michaels 寫的第一首歌〈If likethat 歌詞 the likethat 歌詞 World was likethat 歌詞 Ending〉有著連結。 那首歌是表達當世界末日時你會想和誰度過,而這次這首歌是表達誰在你低潮時陪你經歷了一切。

likethat 歌詞: 歌曲

  • 而最近,他又上傳了一部新 MV ,從他的標題「JP Saxe – Like That 」中就可以知道部影片是一個短故事。
  • 而這首 JP Saxe 在今年五月發行的〈Like That〉也不例外。
  •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戀人經歷的一切從相愛、吵架、懷孕到變老,再搭配這首歌呈現了溫馨的畫面。
  • 再一次採訪中,JP Saxe 表示自己認為這首歌無意中和他和 Michaels 寫的第一首歌〈If the World was Ending〉有著連結。
  • 那首歌是表達當世界末日時你會想和誰度過,而這次這首歌是表達誰在你低潮時陪你經歷了一切。
  •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戀人經歷的一切從相愛、吵架、懷孕到變老,再搭配這首歌呈現了溫馨的畫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