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歌詞8大優點

Lily在英文中既是百合花的意思,也是比较常见的女生名字,其实英国女生中Jane、Alice、Marry更常见,为啥艾伦沃克的歌曲非要叫Lily呢? 这个疑问也困扰了我很长时间,偶尔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哈利波特》,播放到哈利的妈妈lily临死前用爱和生命的古魔咒保护了小哈利的情节时,脑洞仿佛炸开一样,突然想到《lily》很多歌词是隐喻哈利妈妈lily的,由此大胆地推测,艾伦沃克创作歌曲《lily》是在致敬《哈利波特》和J.K.罗琳。 lily 歌詞 lily 歌詞 Lyrical Lily在初期是她們四人所讀有栖川學院的地下DJ團體,而然校方因宗教關係而十分注重學生品格,要求學生保持純潔和遠離享樂,明文規定禁止學生參加敗壞風紀的音樂活動和進入類似場所,理所當然DJ活動在校方立場也是「敗壞風紀」的音樂活動,所以她們所舉辦的DJ活動也是瞞住校方偷偷地進行。

起初只是屬於她們四人在課後的自娛活動,但日漸吸引充滿興趣和好奇的學生參與其中,參與人數也愈來愈多,最終被校方發現了,並下令她們在停課留在家中,甚至面臨可能退學的情況。 而在手遊劇情中,雖然也是美夢看了《以汙濁的悲傷之中》後,在美依子的提議改寫成她們的歌,但這首歌是借用原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凡事不过三,正如释迦牟尼没能第三次阻止释迦族被琉璃王灭族一样,lily一家最终还是没有逃过灭门惨祸。 危难之机,小哈利的爸爸詹姆波特为了救lily和孩子显示出了男人的担当和大无畏的勇气,在手中没有魔杖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留下来独自对抗伏地魔,想为自己的妻儿赢得逃跑时间。

lily 歌詞: ラックライフ Lily 歌詞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ED)

在小說中,美夢在圖書館苦惱填詞時,在偶然的機會下,看了『山羊之歌』的《以汙濁的悲傷之中》,雖然不清楚作者悲傷的理由和寫這短詩的原委,但從文字中感受到詩詞的淒美,猶如被這份悲傷沾染了色彩一樣,而且更加想知曉這份悲傷的顏色,而在春奈的提議下,將這純白的願景和話語寫成她們的歌詞。 然後在加上胡桃在美術課協助美夢所完成雪景畫,還有美依子為了使美夢轉換心情而開窗的元素在歌詞上。 lily 歌詞 作者分析–暗示哈利波特的妈妈lily幼年时代是个麻瓜,度过了单纯而美好的时光,这与《哈利波特》中的描述是一致的。 伏地魔成立食死徒组织,使用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壮大该组织,并逐渐公开暴力,在广阔的领域对阻拦他们的人无节制的使用不可饶恕咒进行虐杀、散布恐怖,所以lily害怕外部世界的危险。 但即使如此,她們也希望將「讓大家自由地享受音樂並非一件壞事,使更多人幸福不才是身為淑女的她們該做的事」那些純白話語傳遞出去,而然眾多學生的求情和理事長的認同下才得以重新開始,因此「被玷污了的悲傷顏色 被降雪所遮蓋」,形成「嶄新的純白世界」。 順便一說,Lyrical Lily小說的作者中村航,正正是她們專屬的音樂製作人,也是她們所有原創歌曲的填詞人。

lily 歌詞

作者分析–霍尔布斯学校的特点就是高大的城堡,在这里有以邓布利多为首的许多品行高尚、法力高强的魔法师保护lily这样的青少年学生,非常安全。 lily 歌詞 在《哈利波特》一书中,lily大概是10岁左右进入霍尔布斯就读,在学校中不断成长,所以歌词称她在城堡里长大。 Lily带着小哈利继续逃亡,lily一家也是出色的魔法师,所以多次逃脱了伏地魔的追杀,在《lily》歌词中用“她跑得比那个生物更快”来隐喻《哈利波特》原著中提及lily一家曾经三次逃脱了伏地魔的追杀。 作者分析–lily一度陷入接近被伏地魔心灵控制的境地,但是lily毕竟是是哈利的妈妈,内心极为强大,在被催眠的边缘惊醒,“薄冰裂开”隐喻lily突破了伏地魔的催眠大法。

lily 歌詞: Hump Back LILLY 歌詞

结果卑鄙的小矮星背叛了波特夫妇,将波特夫妇及小哈利的藏身之处告诉了伏地魔,使得伏地魔能进入哈利的家,并杀死哈利的父母,哈利成了孤儿。 lily 歌詞 lily 歌詞 由此可见伏地魔的势力真是无处不在,连小哈利的至亲都成发展为卧底,所以在lily歌词中,用无边无际的森林来隐喻伏地魔的势力和威胁,用逃跑隐喻lily为了保护孩子四处躲藏,逃避那个无时不在想杀她们全家的伏地魔。 在《哈利波特》原著中,伏地魔藏身的禁忌地确实也是无边的黑森林。 作者分析–lily加入了凤凰社与伏地魔对抗,伏地魔将其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布下天罗地网,甚至将lily至亲好友小矮星彼得发展成了卧底间谍,千方百计要除之而后快。

lily 歌詞

在《哈利波特》原著中lily是哈利波特的妈妈,年轻时候美丽动人,但她不是个花瓶小白,而是美貌与智慧并存、温柔与英勇兼备的母亲,为救哈利波特不惜牺牲于伏地魔的杀戮咒下,并且设计了一个绝地反击计谋,临死前给了哈利“爱”的保护,导致伏地魔杀戮咒反噬自身而使伏地魔陷入灵魂分裂、生不如死的困境。 原著中连伏地魔自己也承认 “我从我的身体被撕开,我还不如鬼魂,不如最低劣的鬼”。 可以推测艾伦沃克是看着《哈利波特》长大的,对文中人物了解指掌。 《lily》歌曲中包含神秘、惊悚、诱惑、黑暗、悬疑等元素,与罗琳所著的《哈利波特》风格非常接近。

lily 歌詞: Lily 歌詞 ラックライフ TVアニメ「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第3シーズン」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 ふりがな付

如本翻譯對版權擁有人不利,我願意立刻刪除,謹此致歉。 雖然我不知道K361的創作靈感,可是大家都說這歌可以搭配電影《Maleficent》(港譯︰《黑魔女:沉睡魔咒》)食用。 這首歌旋律很洗腦,歌詞走怪異風,很Creepy,可是我很喜歡! Alan Walker的歌全聽了一次,《Faded》之後第二喜歡的是這首。 可是嚴格來說,這首不是Walker的作品,是K361的。

理應保持純潔和高尚的她們本該遵守校規,不應打破規則,甚至做出如此「敗壞風紀」的行為,但被迫不得進行DJ活動這件事卻她們感到悲傷,這份矛盾的心情正正就是所謂的「被玷污了的悲傷」。 后面发生的事情《lily》的歌词中没有提及,正如艾伦沃克歌曲一贯神秘、悬疑的风格一样,给听众留下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我認為是長大後的主角想起以前小時候那時的天真對夏天的幻想等及自己對某人一直單­戀到現在的秘密的戀愛。

在《哈利波特》中,伏地魔为首的反派与邓布利多、哈利波特为代表的正派,双方阵营中都有大量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生,其实伏地魔自己也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在五年级时他被选为了级长;在七年级时他被选为男生学生会主席。 在校期间,他荣获了优秀品德奖、特殊贡献奖等,还获得了梅林勋章……。 ”其实,在我看来,伏地魔年轻时不仅很聪明,而且还很帅,就像当年常凯申还是民国四大美男子。 作者分析–原著中lily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是个出类拔萃的女魔法师,在七年级时当选女学生会主席,各方面素质都非常突出,所以伏地魔觉得把她争取过来更为有利扩张自己的势力,在起杀心之前千方百计要引诱收买她。

  • 在《哈利波特》一书中,lily大概是10岁左右进入霍尔布斯就读,在学校中不断成长,所以歌词称她在城堡里长大。
  • 在《哈利波特》原著中lily是哈利波特的妈妈,年轻时候美丽动人,但她不是个花瓶小白,而是美貌与智慧并存、温柔与英勇兼备的母亲,为救哈利波特不惜牺牲于伏地魔的杀戮咒下,并且设计了一个绝地反击计谋,临死前给了哈利“爱”的保护,导致伏地魔杀戮咒反噬自身而使伏地魔陷入灵魂分裂、生不如死的困境。
  • 在《哈利波特》原著中,伏地魔藏身的禁忌地确实也是无边的黑森林。
  • 作者分析–霍尔布斯学校的特点就是高大的城堡,在这里有以邓布利多为首的许多品行高尚、法力高强的魔法师保护lily这样的青少年学生,非常安全。
  • 这个疑问也困扰了我很长时间,偶尔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哈利波特》,播放到哈利的妈妈lily临死前用爱和生命的古魔咒保护了小哈利的情节时,脑洞仿佛炸开一样,突然想到《lily》很多歌词是隐喻哈利妈妈lily的,由此大胆地推测,艾伦沃克创作歌曲《lily》是在致敬《哈利波特》和J.K.罗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