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q8大伏位

Q Wander fossilq 與 Q fossilq fossilq Marshal 兩款錶殼尺寸是相同的,都是直徑 45mm fossilq 不鏽鋼材質,錶帶可以替換成皮革、精鋼、矽膠等多種款式,可與服裝搭配成時尚配件。

其中女款 Q Wander 採用較柔和的線條設計,配上弧形錶殼以及精緻的錶耳,男款的 Fossil Q Marshal 則採用比較陽剛的造型,錶殼較粗獷、錶圈帶有滑齒設計,功能方面同樣有日常活動資訊、訊息內容、e-Mail、社群網站動態等等。 操作方面,使用者可用螢幕觸控或是語音指令來回覆資訊,並且可透過簡單的操作更換錶面,例如面盤、指針色彩、副錶盤等等皆可切換,充電器則類似 Apple Watch 採用無線的磁吸式設計。 在外型上,它屬於擁有整片螢幕的智慧錶,這種設計可以維持傳統的手錶造型與圓形錶面,同時又兼顧智慧功能,從外觀來看,產品類型比較接近一樣擁有智慧螢幕的 LG Watch Urbane。 時尚流行錶品牌 Fossil 旗下首款智慧錶「Fossil Q」系列在台上市,共提供 Marshal/Wander 男女錶款兩種款式,並有多種錶帶可搭配,全系列一共有 10 個款式可選擇。 功能方面,Fossil Q Wander、Q fossilq Marshal 兩款都具備 Google Now 功能,可給使用者各種即時提醒,也可隨時查詢交通與航班資訊。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fossilq: 活動課程

fossilq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