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ico詳細攻略

點擊 圖標顯示文件二維碼或將文件保存到Google Drive或Dropbox。 選擇圖標類型和圖標大小。 常見的圖標尺寸有16×16、32×32、48×48、64×64和128×128等。

lineico

點擊“文件”或“鏈接”按鈕切換本地文件或在線文件。 lineico 點擊“選擇文件”按鈕選擇本地文件或輸入在線文件URL。 源圖像格式可以是JPG,PNG,GIF,WEBP,SVG或HEIC等。 要生成透明圖標,源圖像文件也必須具有透明背景。 lineico lineico 點擊“開始轉換”按鈕開始轉換。 輸出文件将会列在“轉換結果”下面。

lineico: PNG轉ICO – 在線轉換圖標文件

您可以選擇“自定義”選項並輸入自定義圖標大小。 lineico lineico lineico lineico 格式為[寬度]x[高度],範圍從16×16到256×256,以逗號分隔。 例如:30×30,60×60,90×9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