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手錶女10大優點

已經出到第五代的 Fossil Gen 5 智能手錶,不像其他品牌滿滿的科技運動風,時尚度完全 don’t care 的。 Fossil 智能手錶的外框,就像 Fossil 自家其他的手錶一樣優雅美型,錶帶也可以自由替換成金屬、皮革或是運動風格錶帶。 Fossil 或許不是最貴、最高級的手錶品牌,但絕對是設計最多樣的,不管是皮革錶帶、金屬錶帶、中性風格、極簡風格,從商務人士到年輕族群都能滿足。 fossil手錶女 女錶定價大約在 $100~$150美元,台灣售價約為 NT$4300~$6000。 fossil手錶女 這款44毫米觸控式螢幕智慧手錶配有黑色不鏽鋼手鐲、揚聲器功能、更大的儲存容量和三種智慧電池模式,可以延長電池的續航時間。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新款Apple Watch上市,等待它的永久展示,那麼今天可以預訂的新款Fossil智慧手錶可能會是一個有趣的選擇。 男錶的定價也不會太高,大約是 $129~$179美元,台灣售價約為 NT$5200~$6000 元。 最新的Fossil Gen 5還將為iPhone使用者提供另一個方便的功能:當你的iPhone在另一個房間時,可以透過手錶接聽電話。 fossil手錶女 Fossil告訴The fossil手錶女 Verge網站,該功能將在秋季更新。 情人節總是大熱賣的 Fossil fossil手錶女 對錶禮盒,兩隻手錶特價後只要 $100 美元左右,是不是超值得太過分了點? 再看一下,台灣 Fossil 專櫃的對錶禮盒售價都要上萬元,超大的價差難怪總是這麼熱門。

fossil手錶女: FOSSIL 手錶 ES4874 玫瑰金鋼帶 日期 女錶

fossil手錶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