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稻食堂詳細攻略

【桃園】 南崁胖桑日式料理|每日現煮、現處理,新鮮就是限量的外帶生魚片、丼飯、握壽司,好吃平價用料豪邁大份量,超高CP值。 這一家在南崁開沒多久的日式料理食堂,以刺身 丼飯 壽司為主,因為平價大份量的親民樸實 CP值高,在google評價一直很高分,因此被吸引來吃吃看,以這價格來說, … 【桃園】 觀音 藍埔水牛客棧|超神秘 真的沒誤闖民宅,沒招牌 三合院內隱藏版 台灣水牛料理,大鋼盆牛腩火鍋好驚人! 炒牛肉、鯊魚必點,還有鹹酥鴨外酥內嫩 有夠多汁。 【桃園】南崁 大小魯肉飯|超人氣大小魯肉飯搬家後新址 在地人推薦必吃雞排飯,雞排超大又好吃,根本是雞排蓋(住)飯 。

暮稻食堂

【桃園】 大漠紅頂級蒙古鍋|領先全台 第一家瀑布起司牛奶鍋,頂級吃到飽火鍋 只要788元起 和牛就任你吃。

暮稻食堂: 推薦網誌:

並備有大型停車場,以及寬敞的空間可以供小孩玩耍,且更有卡拉ok歡唱,及包廂式的空間,在寧靜的空間闢出一處桃花源。 其實網友比較推散壽司,愛吃生魚片的都覺得很超值大推,但我個人不太愛吃生的,所以就選了壽喜牛肉丼,想說在家也可以吃吃海陸大餐這樣。 牛肉真的給很多,醬汁是偏甜些,口味就中規中矩,或許下次改點網友推薦的散壽司看看。 新店面比較寬敞,座位也比較多,但現在胖桑太熱門,就連平日中午想內用沒預約的話都要等40分鐘以上,建議大家不管是要外帶還是內用,還是得先預約喔。

暮稻食堂

但如果以一樣平價的水準來說,我個人還是會喜歡 胖桑日式料理 多一點,口味上跟我比較合。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畢竟美食是主觀的,而主觀是自由的。 稻鄉村餐廳在桃園扎根至今已有20多年,原在林口營業後遷至龜山。

暮稻食堂: 暮稻食堂 丼飯餐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