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我的最 愛全攻略

你可能注意過在 LINE 裡面有一個「您可能認識的人」這功能,裡面的名單人數還不少,但有些可能是你根本不認識的人。 此時你應該會好奇這個名單是依據什麼樣的基準顯示出來的。 那在「2022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部分,相信會是大家最想知道的,能夠知道今年傳送最多次的 LINE line我的最 愛 貼圖,結果竟然是我在過年期間傳送給親朋好友的新年祝賀 LINE 貼圖用最兇,你也可以看看自己最常用哪些貼圖。 就能看見專屬於個人的「2022年我最愛的畫家」和「2022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以及「2022年我總共傳送貼圖」統計結果。

不過一般人不知道,你可以大量釘選常用的資料夾在此,方便你直達該處。 line我的最 愛 ▲ line我的最 愛 在想要釘選的資料夾(本例中叫「Windows Advanced」)按滑鼠右鍵,選「釘選到快速存取」,就可把該資料夾長期釘選到「快速存取」裡。 如果你的電腦不會壞,且容量無限大,「無政府」其實不是問題──就讓檔案爛在那一輩子也沒關係。 可惜世事難料,電腦會壞,硬碟會滿,所以除了要備份,檔案適當擺放和備份就成了必要工作。 雖然大掃除這件事一年到頭都能做,不過在接近年底的這個時間,就是會讓人燃起整理環境的鬥志,好像只要把家裡、房間整理好,就能期待明年有個新的開始!

line我的最 愛: 編輯精選文章

當用戶上傳的圖片或影片內含有可能違反社群使用條款的內容時,該筆圖片或影片將可能被系統的自動刪除功能刪除。 若顯示了需要進行電話號碼認證的畫面,請於LINE主頁依序點選「設定」>「我的帳號」>「電話號碼」並完成電話號碼認證,即可使用LINE社群功能。 此外,如果儲存的內容是文字,更新後版本的介面名稱會變成「備忘錄」,更加符合儲存這段文字的使用情境。 用戶不只可以把聊天室訊息存進 Keep,也可以直接到 Keep 裡面寫一則備忘錄,讓 Keep 化身隨身小筆記本。

  • 與釘選設定方式有些不同,用戶能將像是另一半、摯友、家人等重要的 LINE 好友設為「我的最愛」,除了能在好有力表更快找到對方,在聊天時也更不容易錯過。
  • 此時你應該會好奇這個名單是依據什麼樣的基準顯示出來的。
  • 若希望針對個別聊天室進行操作,也可於「聊天」頁面內長按希望隱藏的聊天室後依序點選「隱藏」>「隱藏」,即可隱藏該聊天室。
  • 於LINE應用程式內依序點選「主頁」>「設定」>「我的帳號」後,關閉「使用密碼登入」的設定,即可限定只透過生物辨識或掃描行動條碼的方式進行登入。
  • 當你被邀請加入特定群組,或是有人加入了某個群組,你都能在小鈴鐺收到通知。

用戶若不想收到系統端發出的地震預警訊息告知,也可從設定選單手動改為關閉狀態。 自LINE 9.12.0版本起,部分頁面與功能按鈕只能呈現系統預設的圖示,可能會根據您的LINE版本及裝置機型而異。 因平台開發商Apple, Google之政策規格,主題小舖所刊載之主題封面僅供示意,實際套用主題並開啟LINE應用程式時,主題封面將顯示LINE預設的綠色畫面,請於購買前瀏覽以下套用示意圖。 此外,若希望透過輸入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的方式登入LINE帳號,請事先於LINE應用程式內依序點選「主頁」>「設定」>「我的帳號」,開啟「使用密碼登入」的設定。 於LINE應用程式內依序點選「主頁」>「設定」>「我的帳號」後,關閉「使用密碼登入」的設定,即可限定只透過生物辨識或掃描行動條碼的方式進行登入。 曾經登入過內建LINE Login 2.1版本網站的用戶,在其他網站以單一登入(※註1)的方式執行登入時,將會收到系統透過LINE官方帳號傳送的單一登入提醒訊息。

line我的最 愛: 隱藏貼文串

若自己未執行登入操作卻收到該提醒訊息,表示可能有其他人利用您的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嘗試登入您的LINE帳號。 於舊版本的電腦版LINE執行登入時,可能會收到「我們已不再支援您目前嘗試登入的電腦版LINE之版本」的提醒訊息。 若未執行登入操作卻收到登入提醒訊息,表示可能有其他人利用您的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嘗試登入您的LINE帳號。 line我的最 愛 當官方帳號送來的通話邀請訊息內顯示「通話邀請30分鐘內有效」的說明時,表示用戶可在收到通話邀請後30分鐘內撥話給官方帳號。 所有傳送至Keep筆記的文字內容、網頁連結、圖片、影片、檔案皆會顯示於Keep內,並可於Keep內進行管理。

如果用戶於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期間無任何傳送貼圖之記錄,「2022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將不會顯示分析結果。 ▲ 在畫面最下方工作列「檔案總管」捷徑按右鍵,可看到「已釘選」和「常用」兩個區塊,裡面有你已釘選的資料夾,以及你剛才開過的資料夾(放在「常用」區塊)。 ▲ 如果不再需要長期釘選,也請開啟「快速存取」資料夾,在資料夾上按右鍵,選「從快速存取取消釘選」即可。 ▲ 請看圖片,資料夾(Windows Advanced)下方有個「圖釘」小圖案,就表示這個資料夾是「固定釘選」的。

line我的最 愛: 相關新聞

在面對如此大量的 LINE 訊息,學會如何幫聊天室排序分類,才能更快找到要回覆的對象呀! 接下來就會分享幾招 LINE 聊天室排序整理術給各位,讓大家不錯過任何重要訊息。 點選旁邊空間的「+」符號就可以新增「特輯」,讓用戶可以在 Keep 中自訂分類來存放內容。

在LINE聊天頁面中,iOS用戶可將想釘選的聊天對話框右滑,並選擇第一個圖示,Android用戶可長按對話框,並選擇釘選。 LINE台灣官方BLOG指出,跟釘選功能相似但又不相同。 將好友設成我的最愛後,在預設主題的聊天頁面中,被設為「我的最愛」的好友頭像旁會有星星標誌,也可以在LINE主頁中的「我的最愛」分類找到設定的好友名單,從中直接開始聊天。 在LINE主頁中,點選您想設定的好友,在個人頁面右上角點選第二個☆(星星)圖示當星星變成綠色後,即成功添加。

line我的最 愛: 訊息太多找不到?LINE公布「聊天室排序」三點訣竅

與釘選設定方式有些不同,用戶能將像是另一半、摯友、家人等重要的 LINE 好友設為「我的最愛」,除了能在好有力表更快找到對方,在聊天時也更不容易錯過。 在 LINE聊天頁面中, iOS用戶可將想釘選的聊天對話框右滑,並選擇第一個小圖釘圖示。 「我的最愛」這個資料夾是預設的,點開 Keep 中的內容,在右上角點選星號,就會存到我的最愛中,同一筆內容可以同時存在「我的最愛」跟任一「特輯」中。 如果沒有被封鎖,點選姓名後,會跳出下圖的步驟,還要再點一次「購買禮物」才會購款並送出。

line我的最 愛

事實上 LINE 本身就有提供截圖功能,而且不只是當前,長截圖、匿名截圖(把每個人的 ID 與大頭貼替換掉)都有:點我閱讀。 LINE 很久之前就有備份聊天紀錄的功能,但必須手動操作,有點麻煩,有時候檔案太大還很容易發生閃退的情形。 無論是 line我的最 愛 LiOS、Android,還是桌面版,打字時如果按下 Enter 輸入鍵,會直接送出,這對喜歡打字排版整齊的人來說,一定覺得不便。

這篇教學中,我將告訴你 LINE 背景設定單一聊天室與一次更換全部的操作步驟,都非常簡單:點我閱讀。 這功能可以讓你邊跟朋友聊天、邊看新聞或是影片,不過目前還在實驗階段,因此預設是關閉狀態,但每一個使用者都能手動把它打開:點我閱讀。 line我的最 愛 相較於其它通訊軟體,LINE 的功能可說非常豐富,不只能讓你傳訊,還提供即時翻譯,這篇就來教你如何使用電腦版的翻譯功能,可立刻把所選的文字翻成其它語言,支援超過 10 種語言:點我閱讀。

line我的最 愛

點選「加入」後,即可立即加入不須審核的公開社群;若該社群為需經審核的社群,則需等候管理員核准後才能加入該社群。 釘選功能適合用在經常聊天的對象,像是另一半、摯友或是家庭群組,有新訊息時可以一秒看到,不怕被其他訊息洗版,也很適合用工作上,若有一些尚未處理的代辦事項,也可以先釘選起來,提醒自己也不怕忘記。 【Chrome擴充工具推薦】LINE It 隨時都能從網站分享資訊給朋友! 看到不錯的內容時,你一定會想要轉傳給好友或群組,而這篇就要來教你無需一個個複製貼上,一次就能將訊息轉發多位好友、群組:點我閱讀。 現在很多人都有兩支手機以上,而 LINE 一直以來又只能登入一支,這真的很麻煩,好消息是,現在有方法解決了,而且也是用 LINE 官方的 App,不僅不用 Root 破解,安全性上也無須擔心:點我閱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