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csgo8大分析

比如3月份在EPL小组赛前将Complexity称为北美最佳战队,跟液体五五开(然后Complexity liquidcsgo 1胜-4负被淘汰);还有他对于自己游戏风格的描述——就和大多数狙击手差不多。

liquidcsgo

EG不仅未能进入PGL 安特卫普Major,在EPL 、BLAST春季赛和春季showdown也一溃千里。 liquidcsgo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带来的不仅仅是外界的质疑,Stewie2K本人和教练的争吵、他本人在直播时的狂怒让他风评骤降。 Stewie2K想要转型Valorant开启人生新篇章,但没有任何队伍愿意接纳他。 今年7月底Stewie2K在个人推特上宣布将退出CS竞技,专注于直播。 虽然shox加入Liquid的时间有点尴尬(2021年12月30日),但这件事还是可以放到文章之中的。 Shox无疑是游戏的传奇选手之一,但他加入Liquid这样一支苦苦挣扎的北美队伍毫无意义可言。

liquidcsgo: 壁纸分享 | ★ 主线二十九章「来自乐土」壁纸★|崩坏3

但来到G2这样一支明星选手不断的队伍,脆弱的平衡被打破了。 更糟糕的是教练XTQZZZ和他也有着不小的分歧。 liquidcsgo liquidcsgo 虽然XTQZZZ和Aleksib都离开了G2,但回想起来G2.Aleksib反而更让人难以释怀。

如果你想要阵容中拥有一名影响力巨大的狙击手,那么FURIA粉丝可能会立刻告诉你Junior并不你的那道菜。 liquidcsgo 然而或许你还会用他同巴西选手沟通不畅来安慰自己,进而忽视Junior从未在顶级战队身上打出好战绩这一事实。 CSGO是一款强调技巧和团队合作的游戏,战队要想成功,找到合适的阵容才是关键,但是不是每次阵容变动都如预期,让人唏嘘!

liquidcsgo: 壁纸分享 | ★ 主线二十九章「来自乐土」壁纸★|崩坏3

必须要承认,当shox来到大西洋另一侧的时候,他已经告别了自己的黄金期。 而在Liquid的日子里,没有任何奏效的因素。 Aleksib能够把ENCE这样一支选手个人能力一般的队伍带到高峰,依靠的是纪律和团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