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blackpink5大分析

2020年3月12日,Lisa通過YG Entertainment(YG娛樂)發行了限量版攝影集,名為「0327」,Lisa一直對於攝影有著極高的興趣,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自己的攝影照片,特意通過生日發行自己的攝影集,完全由膠片相機所拍攝的照片組成的個人攝影集,並且親自準備與編輯照片。 2018年6月23日,Lisa隨著團體登上韓國綜藝節目《Idol Room》,在綜藝裡也展現對於舞蹈有著驚人的記憶力,因此被稱為「舞蹈超級電腦」、「舞蹈複製機」。 2020年6月2日,Lisa遭前经纪人诈骗事件被韩媒报道后,其所属公司YG娱乐发表了官方声明。 中國大陸現在面臨到疫情海嘯,根據綜合估算,全中國現在染疫的人數上看6億,等於20天的感染率就已經超過全球所有國家,這三年的感染率,大陸衛健委表示,現在可能是疫情最艱難的時刻,更導致蘋果砍單了三大產品線,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來探討中國疫情會對台廠帶來怎麼樣的一個衝擊。 中央氣象局今(3)日在臉書粉專揭曉2022年全台雨量冠軍,宜蘭縣蘇澳、南澳山區的西帽山,名列第一成為MVP,累積年雨量高達12,027毫米,相當於70杯大杯珍奶疊起來的高度,這也是台灣首個年雨量破萬的自動氣象站。 人間芭比Lisa憑藉完美九頭身比例、精緻臉蛋,被票選為是亞洲最美臉孔,人氣超高的她,是IG人氣女王,追蹤人數高達兩千多萬,一舉一動都能引發討論。

lisa blackpink

Lisa經常被引用為對韓國音樂界音樂家在同一領域工作的其他人的影響。 通過採訪,女團Nature前成員Gaga和女團HOT ISSUE成員Mayna透露,Lisa是她們的榜樣。 2020年1月及11月,愛迪達看準了Lisa廣大的影響力,除了BLACKPINK共同代言外,Lisa更擁有單獨的代言,同時代言MYSHELTER奶茶色防水風衣以及2020年秋冬系列Glam On Puff外套。 身為2021年全球第一美的Lisa,雖然下禮拜就會公布2022年是否蟬聯,但她一點都不在意,因為BLACKPINK正在歐美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Lisa不時會在IG分享演唱會花絮,和各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舞台裝扮,今日她曬出在哥本哈根場的一套火辣表演服,掀起粉絲熱議。 2021年1月,看好Lisa的影響力,她再度代言vivo S9以及S10系列,成為她多次代言手機產品的其中一項代言。 2021年3月17日,Lisa再次發行攝影集「0327 vol.2」,內容同樣收錄許多Lisa所拍攝的底片照片,並於Lisa生日當天2021年3月27日發行。

lisa blackpink: 品牌合作

畫面中Lisa身穿兩截式的亮片裝,整個人顯得更光彩奪目,服裝設計也讓她火辣身材全被看光,令萬千少女羨慕的性感鎖骨和直角肩,還有結實纖細的螞蟻腰,四肢更是瘦到沒有任何一絲贅肉,讓人讚嘆她在嚴格自我管理加上高強度表演下維持的女神外型,不愧是全球第一美。 YSL新任全球大使Rosé是在紐西蘭出生的韓裔紐西蘭人,而後移民澳洲,出身律師世家的她,就讀澳洲的貴族學校的法律學系法學組,一年學費高達3000萬韓幣(約台幣83萬),若沒有出道成為歌手,Rosé 大概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 lisa blackpink 有著「人間芭比」之稱的 Lisa 除了擁有實力 RAP 唱功和強大舞蹈功力之外,她天生的纖細腰圍更是成為許多女孩嚮往的身材目標,只要露出腰部的照片都驚呆眾人,「Lisa 腰圍」更是熱搜榜上的常客。 根據文化體育觀光部和韓國國際文化交流財團組織的「2021海外韓流調查」,Lisa與韓國音樂家G-Dragon、IU、PSY一起被列為20位「海外最受歡迎韓國歌手」。

2021年12月3日,思琳(CELINE)發佈位於法國尼斯所舉辦的2022年夏季女裝「BAIE DES ANGES」系列,Lisa以「模特兒」的身分登上該場時尚秀的伸展台,這是她首次登上時尚伸展台走秀,宣傳2022年夏季女裝成衣,不只是成為了2022年夏季女裝成衣的代言人,更是首位韓國女星走上伸展台走秀,為她的時尚事業寫下全新篇章。 lisa blackpink 與此同時,在2022年,CELINE同時以此廣告展開全球行銷宣傳活動,拍攝全球數位廣告與戶外廣告,於多國國家上線,這是Lisa與CELINE在2022年首次展開的第二波全球廣告,宣傳CELINE 2022年夏季女裝成衣與全新皮具手袋。 9月24日,主打曲《LALISA》音樂錄影帶歷時13天,觀看次數突破兩億,再次刷新了韓國藝人突破兩億的觀看次數速度。 9月28日,主打曲《LALISA》在告示牌美國除外全球兩百大單曲榜上拿下全球排名第9的名次,成為她第一首連續兩次入榜的歌曲。

  • )榜單,登上了Today’s Top Hits播放列表的前列,該榜單也是Spotify最大的播放列表,Lisa也在同日成為該列表封面人物,成為首位達成此成就的個人韓國藝人,而在10月15日更進入了Spotify的Pop Rising與Pop Sauce及New Music Friday歌單之中,並成為歌單封面人物,多次登上歌單封面。
  • 但其實BLACKPINK不只是形象高貴華麗,私底下的她們也各各是出生名門的千金。
  • 10月12日,Lisa再次獲得提名,她在2022年MTV歐洲音樂大獎的獎項「BEST K-POP」中被提名,成為歷史上兩項MTV提名的韓國個人藝人,並於11月14日獲得了該獎項,她成為了首位擁有兩座MTV獎項的韓國個人歌手。
  • Lisa在國際的影響力也逐漸蔓延至韓國,根據韓國文化振興院「2021年韓流白皮書」中提到,2021年最受歡迎的韓國歌手與組合前15名中,Lisa排名第4,顯現Lisa在世界的影響力。

在BLACKPINK成為2019年Galaxy A80的代言人後,Lisa於2019年4月被選中成為三星Galaxy S10的代言人。 Fashion Awards法國時尚大獎宣布2021年度評審名單,Lisa更成為了該獎項的「評審」,在時尚界擁有了全新身份。 隊內大姊擁有出色的精緻美貌,據傳Jisoo的爸爸是一家娛樂公司的CEO,還擁有電視台的股份,媽媽是音樂劇演員,家境十分富裕。 2022年5月25日,韓國流行潮牌Acmé lisa blackpink De La Vie宣布Lisa為其模特與旗下全線代言人,並於當日公布了春夏與秋冬季的代言照。

lisa blackpink: 個人頻道

BLACKPINK人氣席捲全球,四名成員各有特色,尤其來自泰國的 Lisa 特別受到矚目。 她在 2010 年參加「YG 娛樂」泰國選拔賽獲得第一名,隔年成為練習生,也是當時 YG 第一位非韓國人的練習生,不但擁有美麗深邃的五官與穠纖合度的苗條身材,更是擁有最多 IG 粉絲的 KPOP 偶像。 在品牌價值上,Lisa帶給CELINE的影響力廣大,2019年,Lisa在Instagram上發布該款式後,CELINE的Triomphe包的全球搜索量在6月28日躍升了66%。 Lisa所穿的Celine 2021 夏季系列產品的大量詢問而實現的,根據韓國媒體Star News的報導,CELINE品牌宣布,由於人們一直表現出對於Celine Triomphe包的巨大興趣,也被大眾稱為「Lisa的包」,已經有一段時間斷貨了,而該包款據透露是Lisa所使用的。

lisa blackpink

不只被各大媒體報導,藉著個人首張單曲專輯《LALISA》,在韓國年末頒獎典禮上,Lisa在2021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贏得了「Global Top 10 Fan’s Choice」獎項,這是由粉絲投票的人氣獎項,同時Lisa也是首位獲得這個獎項的個人歌手,同時該張專輯也讓製作人TEDDY獲得「最佳製作人」獎項,收錄曲《MONEY》也獲得了「最佳編舞師」獎項。 此外,Lisa也在亞洲流行音樂大獎獲得了「大眾選擇獎」,《LALISA》這張專輯也獲得了「海外年度歌曲」、「海外年度TOP 20歌曲」以及「海外年度最佳專輯TOP 20」等獎項,以及在2021年Gaon Chart Music Awards獲得「Mubeat全球選擇獎項」。 不只是香水廣告上的合作,Lisa也為思琳(CELINE)走過兩場秀場。

lisa blackpink: BLACKPINK Lisa不只臉蛋是亞洲第一!「未P生圖」曝光真實身材 粉絲大喊不科學

2012年5月11日,YG Entertainment发布了她的舞蹈视频,总点击率超过600万[13-14]。 2013年11月,出演TAEYANG歌曲《RINGA LINGA》的MV。2015年3月,与B.I、BOBBY合作拍摄休闲服饰品牌的秋冬季概念视频。她在YG Entertainment接受了5年的训练,出道前曾和休闲服饰品牌签约成为专属模特。 2019年1月,随组合在曼谷开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with KIA ”世界巡回演唱会。 4月5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KILL lisa blackpink THIS LOVE》,专辑刷新《Square Up》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打入英国官方榜单公司专辑主榜。 10月15日,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官宣Lisa担任节目导师,这也是其中国综艺的首秀;16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的日语版,并开始在日本展开多项的活动。

2022年3月14日,皇家芝華士(Chivas Regal)官方正式宣佈,Lisa成為皇家芝華士的亞洲品牌代言人,同時展現了Lisa在亞洲區域的影響力。 2017年至2019年,Lisa擔任了韓國化妝品牌Moonshot的長期代言人,Lisa從2016年與團體BLACKPINK共同代言,後來成為了她的專屬個人代言,在Zense Entertainment將其引入泰國並邀請了Lisa成為代言人後,這個品牌在泰國得到了更多的關注。 2019年該品牌在曼谷舉辦了一場名為「moonshot X LISA FAN MEETING」的活動,在社交媒體上贏得了最多的反饋。 除了時尚事業,Lisa擁有許多個人代言,在出道前就開始活躍於螢幕前。

)為人熟知,現為YG娛樂旗下女子音樂組合BLACKPINK的成員之一,在隊內擔任主舞、領饒舌及副唱,也是該經紀公司成立以來第一位出道的外國藝人。 2021年9月10日,Lisa以單曲專輯《LALISA》個人出道,在韓國取得個人首個一位,成為首位銷量突破70萬與80萬的女性藝人,並獲得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她在2022年8月29日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與11月14日獲得了MTV歐洲音樂大獎獲得了「最佳K-POP」獎項,成為了首位擁有兩座MTV獎項的韓國個人歌手。

另外,Lisa的《MONEY》成為唯一一首在Spotify全球排行榜上連續100天上榜的韓國流行音樂獨唱歌曲。 11月19日,Lisa的Spotify月收聽人數達到最高28,626,697人,成為月收聽人數最高的韓國個人歌手。 而在在收聽方面,身為首次以個人身分展開活動的韓國藝人,Lisa在短短幾天就獲得了她的兩首破億流媒。 10月18日,收錄曲《MONEY》Spotify上的串流次數破億,距離發行只有37天,成為她第一首串流破億的歌曲,而在22天後,11月15日,《MONEY》的串流突破兩億。 主打曲《LALISA》於10月27日串流破億,距發行只花了46天,成為她第二首串流破億的歌曲。 2017年6月22日,随组合发行单曲《As If It’s Your Last》,歌曲MV发布16小时后点击率超过一千万,也横扫韩国音乐排行榜单第一名,创造了KPOP女子组合中历时最短登iTunes18个地区第一名的成绩。

該調查收集了全球18個國家的數據,包括中國、印度、澳大利亞、南非和俄羅斯。 2019年4月,她成為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K-pop偶像,當時擁有1740萬粉絲。 截至2022年8月,她成為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擁有 8000 萬粉絲的 K-pop 偶像,因此她繼續在平台上創造參與度和粉絲數量記錄。

時隔一年兩個月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攜單曲〈How You Like That〉回歸樂壇,創下佳績,不僅MV在24小時內締造8千萬驚人觀看次數,打破過往紀錄。 MV中倒數直播中,成員們穿上一線精品品牌服裝,被網友戲稱是名符其實的「貴婦團」。 但其實BLACKPINK不只是形象高貴華麗,私底下的她們也各各是出生名門的千金。

lisa blackpink: 音樂作品

她的首張個人專輯《LALISA》在年末不只拿2021年Hanteo Music Awards的「初動記錄賞」前十名,同時她也是唯一一位得獎的個人歌手,此外她更是獲得藝人賞的「女性個人獎」。 在12月23日,韓國專輯銷量紀錄權威網站Hanteo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頒發給Lisa『女性個人藝人部門新紀錄的認證牌』與『初動銷量達到50萬張以上的黃金認證牌』,Lisa成為韓國首位實體專輯銷量突破半百萬張的個人歌手。 Lisa在國際的影響力也逐漸蔓延至韓國,根據韓國文化振興院「2021年韓流白皮書」中提到,2021年最受歡迎的韓國歌手與組合前15名中,Lisa排名第4,顯現Lisa在世界的影響力。 擁有高貴氣質的四位成員一直以來都是時尚品牌寵兒,各自深獲不同品牌的喜愛,Jennie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經常受邀出席品牌活動;Jisso是Dior彩妝大使;Lisa深受CELINE創意總監Hedi lisa blackpink Slimane喜愛,為品牌拍攝形象照,成為亞洲第一位登上Celine國際版面的明星;而Rosé則在近日成為YSL的全球大使。 根據韓國文化振興院「2021年韓流白皮書」中提到,2021年最受歡迎的韓國歌手與組合前15名中,Lisa排名第4,她的個人出道單曲專輯《LALISA》中的兩首歌是2021年韓國以外的新聞媒體被提及最多的項目,顯現Lisa在世界的影響力。 2021年12月19日,她的個人Instagram帳號追蹤人數突破7000萬,是韓國藝人首位突破7000萬追蹤人數的藝人。

lisa blackpink

除了全球推廣活動以及雜誌推封外,Lisa在韓國國內也展開了推廣活動。 7月20日,Lisa為Bulgari以全球品牌代言人的身分於首爾舉辦的「寶格麗色彩 BVLGARI COLORS」拍攝形象照,並戴上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價值79萬美元的頂級紅寶石與鑽石項鍊,以及價值39萬美元的紅寶石手鏈,同時也都是寶格麗的傳承典藏系列,並以此系列作為宣傳。 2022年5月11日,她的個人YouTube頻道突破1000萬訂閱。 7月30日,她在個人頻道內發布的第五部舞蹈表演影片「THE MOVIE」突破一億觀看次數,成為她個人頻道內首支破億的原創舞蹈影片。 自2021年9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LISA》截至8月為止,不僅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霸榜長達41週,並登上8月第一週熱門歌曲的冠軍,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韓國女歌手。

)榜單,甚至成為2021年TikTok上的熱門話題,被TikTok用戶用做韓國原創劇《魷魚游戲》模仿影片的背景音樂,在發布後的一個月內創建了超過300萬個影片,更成為韓國2021年最熱門的TikTok音樂,它是漣漪效應流行的代表性例子。 《告示牌》同時也將它列為2021年他們所選擇最好的25首韓國流行音樂歌曲之一。 而截至2021年12月22日為止,Lisa成為歷史上在Spotify最快達到5億流媒的韓國個人歌手,Lisa自9月出道以來,在Spotify上的流媒量超過了5億次,成為韓國音樂史上創下最快紀錄的個人歌手,僅用時103天。

lisa blackpink

7月20日,随组合在日本武道馆举行首场海外Showcase,正式宣布在日本出道。 8月30日,随组合正式发行日语出道音乐专辑《Blackpink》。 11月,随组合演唱的单曲《As If It’s Your Last》被华纳兄弟出品的动作科幻片《正义联盟》选为插曲。

lisa blackpink: 個人影視作品

其中「計程車舞」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超過4000萬次的影片,而「螃蟹舞」更是高達8000萬次閱覽,在2022年2月22日更是突破1億觀看次數,成為該頻道首支突破1億觀看次數的影片。 2016年6月8日,YG娛樂公開BLACKPINK的第二位成員Lisa,成為新女團BLACKPINK的第二位官方公開的成員,隨後於同年8月8日正式出道,並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quare One》。 Lisa早年时曾是泰国舞队We Zaa Cool的成员,与BamBam和Ten在同一个舞队。 2010年,在YG Entertainment泰国选拔赛上获得第一名,并在2011年4月开始练习生的生涯。

Lisa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LALISA》是她首次以個人身分進行的個人音樂活動,並因此展開了她的個人音樂事業,除了在音源及觀看次數上有有著卓越的成績,在銷售量上也屢破紀錄,9月13日,《LALISA》實體專輯開售9月10日當天售出了338,612張,成為銷售當日單週排行榜的冠軍。 9月16日,《LALISA》實體專輯累積736,221張的銷售量,於Gaon專輯銷量週榜排名第一,並成為韓國女歌手歷史上首位首週銷量突破70萬的女藝人。 Lisa開始於個人音樂活動之外,同時也開始與其他藝人以個人的名義展開合作,10月13日,Lisa首次與其他藝人合作,宣布將與DJ蛇王以及Ozuna及Megan Thee Stallion推出合作曲《SG》,而早在2021年4月,DJ蛇王就曾經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將於Lisa展開合作,後續也多次表明將與Lisa合作歌曲。 個人活動與首演屢獲佳績的同時,Lisa也逐漸開始與各國歌手展開合作,並成為團內首位與其他藝人展開合作的成員,於10月22日發表合作單曲《SG》,該曲同時也登上多國榜單。 9月21日,主打曲《LALISA》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上排名第84,同時這首歌也在告示牌全球二百大單曲榜和告示牌美國除外全球兩百大單曲榜上拿下全球排名第2的名次。 主打曲《LALISA》登上美國最暢銷曲目的第6名,收錄曲《MONEY》登上第8名,同時收錄曲《MONEY》更成為告示牌美國區該週最佳饒舌歌曲銷量第1名,也是韓國女藝人首位達成此成就的女饒舌歌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