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unlasting10大優點

LiSA:是這樣沒錯,但在「必須成為的LiSA」這種讓自己會逐漸僵化的想法的影響下,直到一年前我都還是認為「要繼續扮演這個身分很辛苦」。 lisa unlasting 一直以來未來要持續前進都是「嘿咻」「嘿咻」的奮力向前邁進,但相較起來現在已經可以用更輕鬆、更自然的狀況,或者說更像一個人的感覺。 LiSA:所以說「與大家一起成為成長的話」,果然我是當中最大產生的變化。

LiSA持續繳交出歌曲的延展性,嶄新壓倒性的,名敘事曲就這樣誕生了。 誰都有在心裡深處藏著最根本的感情所歌詞中所描繪出“unlasting”(“永恆”)是如何產生完成的呢。 前後篇兩篇所組織而成的專訪,新曲“unlasting”的背景與「現在LiSA的想法」讓人迫不及待了。 LiSA:在某種意義上,如果沒讓您產生深遠的誤會就好。 當聽著歌曲的時候,應該會直接了當的說「才不是這樣,這是這樣的意義呢」。 lisa unlasting 畢竟對於歌迷來說首次的第一印象就能說明一切,所以我才想不能用太寂寞也好。

lisa unlasting

另一方面“unlasting”的「反射」也有另一面,我認為深處開始「有意識的」感情被拉出感覺的歌曲。 首先“unlasting”是『刀劍神域(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的片尾主題曲。 如果不是以『SAO』的契機開始製作,我想這首歌曲是沒有勇氣發表出來的。

lisa unlasting: 【月光魚 電玩部】代購 CD+DVD LiSA 16單曲 unlasting 期間生產限定盤 刀劍神域 第3期ED

想讓你細膩回味,不管聽過幾次都還想聽的感覺。 lisa unlasting 話題還是回來吧,“unlasting”與其他歌曲一樣,音樂迄今為止音樂的延伸、有沒有挑戰的方面呢。 我不太廚 LiSA ,但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挺不賴,比 OP 好聽多了,我很喜歡,可謂完美契合及描述了 WoU 篇女主角愛麗絲的心境。

遺書我覺得應該是個,不論在活著的時候遭遇什麼樣的事情,在死去的當下是要為還活著的人們祈求幸福的東西。 所以才會常常聽到說「那個人好偉大喔」這樣的話。 lisa unlasting 也因為這樣,如果在現在我的話可能對某些人缺乏說服力,可能在我死去之後這些內容的說服力就上升了也不一定。

感覺內容較以前的相比,收錄了許多在音樂性上十分充分的曲子。 但在畢業之後就變成OB,在變成OB之後說是被邀請,不如說是希望可以被加入團體中。 「不知道誰會為我擔心,悲傷但是必須向前」,而是「明天為了生活就必需向前」,不會空蕩蕩成為空白或是血塊――這樣吧(笑)。 ――(笑)雖然說的也是,但是我想大家有聽過的人都應該很訝異。 雖然慢歌沒有上高音系的曲子,不僅僅是充滿激情與警張形成有趣的流行歌曲。 但是去除掉那些,「就像是完全嶄新LiSA的歌曲」的感覺。

為那些身邊很重要的人不再了,身處悲傷的人所撰寫的歌。 LiSA:沒錯,而在這次作品中則是把有人伴隨在身邊的感覺加進曲子的結尾處。 “ADAMAS”的話給人一種「YA~」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好像我當下是一個三年級生。 LiSA:那是因為這首歌聽一遍是傳達不了訊息,不容易理解歌曲,但卻「”很酷~~!”」。

lisa unlasting: 【ACG網路書店】(代訂)4547366427943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ED「unlasting」 LiSA 通常盤

使用電腦播放程式請留意:CD曲目的編排是否正確,將視您所使用之播放程式其串連的媒體資料庫所提供的資訊而定。 若播放程式所顯示的專輯資訊內容與實際商品有出入,此非商品本身問題,請您可手動更新程式或向程式管理人員反應。 lisa unlasting LiSA:沒錯,”unlasting”也正是面向那些送走親友的人所寫下的曲子。

什麼都沒有當中,在那之中突然出現這首歌曲,我想這應該是讓大家驚豔的理由了。 lisa unlasting 從「屬於LiSA的故事」中產生的歌曲,在聽眾接觸到的瞬間就是以最大功率在傳達想法,傳遞過來的熱量也是最強的。 但是從今以後,也會想寫不依靠發行時的能量也可以傳遞下去的歌曲是嗎。

lisa unlasting: ☆LiSA★『unlasting』 歌詞翻譯

――(笑) 只要跟「屬於LiSA的故事」這點產生了共鳴,再回去聽歌就會覺得更有感覺。 再加上,就算不清楚到現在以前的故事,還有許多被灌注許多愛情的歌曲會逐漸被創作出來。 就會讓大家有,LiSA現在的歌曲,一定不會只有現在這種高度的感覺。

lisa unlasting

不是一直自己製作”LiSA”, 而是要朝向「必須成為LiSA!」。 我自己已經找到適合正確答案走向,”unlasting”是當中答案的一個,這首歌如果被人接納了,我就像是脫掉一隻靴子的感覺。 或是說一張脫掉LiSA形象的羽織,並與大家更接近一步,更加直率,無理取鬧的大人中的大人,所以這種表現或是正確也說不為過。 這樣LiSA的新曲“unlasting”成為電視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的片尾主題曲,應該讓許多人聽見了。

lisa unlasting: 代購 LiSA unlasting

但是,隨著歲月增長,我覺得這些事情全部會在死前都察覺到。 因為總不可能在死前是用著「阿~在死前最後還想再吃一次拉麵阿。啪搭」的方式死去吧(笑)。 大多都是是以「你們要好好活下去阿~」這種方式結束吧。 所以我才覺得自己在最後不會是依照自己的慾望來最結束。

LiSA:使用簡單話語詞彙、會覺得迷糊帶過。 所以說目前為止盡可能寫入特別的詞彙,真的看起來受傷,卻出來很簡單的言語詞彙。 這種心意深度挖掘血液《寂寞》所寫下的歌詞(笑)。

  • 讓我感受到LiSA演唱會的衝擊是觀賞到2012年4月所舉行的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的個人演唱會的DVD。
  • 尤其是在勢如破竹的「紅蓮華」之後,「 unlasting 」的發行更凸顯了兩張單曲之間的風格迥異。
  • 說不定他心裡是想著「殺了我吧」也說不定,又或者是想說「夠了,住手吧!」。
  • 所以才會常常聽到說「那個人好偉大喔」這樣的話。

果然對於我來說,在發行數位板的時候,粉絲們能確實理解我想傳達的內容,就是一個能讓我感到十分安心的材料。 在當下除了鬆一口氣支外,也讓我覺得「如果是這條路,我應該還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在經過了“ADAMAS””紅蓮華”這兩部作品後,我感覺LiSA也開始面對作為一個表演者不得不改變的部分了。 lisa unlasting ――(笑)才不是,不是指部位,比較深刻的話題。 當聽著“unlasting”就浮出「反射」與「意識」的詞彙。 LiSA歌曲通常是反射居多,自己覺得某種意義下為前提,從外面來的某種因素的反應中誕生的歌曲有很多的吧。

但還是首先必須要講在11月14日發表LiSA首次在年末的紅白歌唱出場決定。 這個公告新聞當天,已經造成不小的網上討論,壓過紅白歌唱成為Twitter搜索的世界第一名。 「LiSA的紅白登場」有許多夥伴都一起高興,這也算是一個驚喜,看著LiSA逐步持續成長的身軀,感到非常榮幸。 讓我感受到LiSA演唱會的衝擊是觀賞到2012年4月所舉行的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的個人演唱會的DVD。

通過影像讓我感受到LiSA的演唱會有熱血的,激動的,有歡樂的。 lisa unlasting 還有就是希望能傳遞眼前的觀眾一個一個的願望,用盡全力的活著,演唱會充滿了溫暖。 我覺得「這樣的演唱會,絕對是他人都做不到的事情」,我認為有這麼多相同感受的歌迷們,當發表紅白首次出場的新聞,許多人也開始沸騰起來了。 LiSA:應該說,在這之前因為愛麗絲失去了以前的記憶,但當她終於找回以前的記憶後,就發現這兩位自己最重要的人卻一位已經不再另一位也跟廢人一樣。 –在”ADAMAS”雖然有提到提到的相信自己的力量,帶著他人一同前進、「正因為有大家在,我會做為一個領袖繼續努力」這種想法。 但現在對於愛麗絲來說作為維繫她繼續活下去的生命線,我認為是目前桐人還活著以及這個世界也尚未毀滅這兩點。

――正因為有「屬於LiSA的故事」,所以現在才會有如此多可以在情感上有共鳴並支持你的人們存在。 而除了透過這個名為「屬於LiSA的故事」的選項以外,在聽完這次的收錄曲之後,會感覺到原來除了這個以外,曲子裡面還暗示了這麼多以前沒發現、可以讓我有共鳴的點。 LiSA:特別是敘事的音數比較少,我覺得空間與之間感受效果都是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紅蓮華與 unlasting 兩首曲子都是由 LiSA 長年合作的夥伴,華余子小姐來作曲。 不得不一再地稱讚,華余子作的曲實在是與 LiSA 相當地合拍。 這次嘗試製作三拍子的主打歌,也讓我對她作曲的印象不再侷限於像是 ADAMAS 那樣激烈的搖滾以及 DOCTOR 那樣的女毒味,期待她們未來的創作一定會給聽眾更多新鮮的聽感。 ――這次的專輯中的收錄曲也給人十分豐富的感覺呢。

lisa unlasting: 歌詞僅供參考

而是直指感傷的源頭,因為寂寞而造成的感傷才是歌詞描述的重點。 大概原因是考慮到『SAO』,閱讀過故事而進行著,認為主題曲就「悲傷」。 最重要的人不在的故事發展,我也是不曉得甚麼時候也會消失,所以這份感情在我心中也一定存在著。 儘管已經關閉――關閉著、好幾次好幾次TimeOver且重疊、受傷漸漸的埋藏在地底中(笑)。 不想看見,不想思考那些創傷,再次打開一回,在一次切開,並切很深而去觀察它。

  • LiSA歌曲通常是反射居多,自己覺得某種意義下為前提,從外面來的某種因素的反應中誕生的歌曲有很多的吧。
  • ――在經過了“ADAMAS””紅蓮華”這兩部作品後,我感覺LiSA也開始面對作為一個表演者不得不改變的部分了。
  • 雖然是這樣說,約1年前稀疏感覺著,一直保持的Max,並且以120%持續向前進步著。
  • 但在畢業之後就變成OB,在變成OB之後說是被邀請,不如說是希望可以被加入團體中。
  • 這篇報導雖然是LiSA的新單曲『unlasting』的專訪。
  • LiSA:使用簡單話語詞彙、會覺得迷糊帶過。
  • 在『紅蓮華』的巡演中,時常有「在這段用這首歌感覺好像不太夠阿」的想法時,比如像是「但這裡好像又不適合放”無色透明”」這種「這首感覺不對阿」的想法。

但在現在,有種真的能把自己心中想唱的東西唱出來的感覺。 這不是指不用努力就可以達成,而是指可以更輕易的達成。 可以更輕易去擁抱LiSA這個身分的意思。 尤其是在勢如破竹的「紅蓮華」之後,「 unlasting 」的發行更凸顯了兩張單曲之間的風格迥異。 雖然說,與動畫《刀劍神域》的 Tie-up 是很大的一部份原因,卻也不免讓人聯想到 LiSA 不屈於單一一種曲風的野心。

由於無從得知這一切,所以只能默默的繼續堅持下去。 我認為這種孤獨感一定有存在在愛麗絲心中。 無法確定對方的想法是否跟你相同,卻只能以的這種想法咬嗄繼續堅持下,我覺得這正是愛麗絲繼續奮戰下去的原因,而亞斯娜也一定同樣的情況。 LiSA:恩..雖然說標題賦予“unlasting”,我認為果然是畢竟無法跟相同人一起,以相同的方式,是以好的角度考慮問題,認為不會持續悲傷與痛苦,並加以克服..加以超越。 即使知道不會持續著,最重要的是「現在非常幸福」,但是有時候還是感到悲傷或者是難過也有。 用「自己的想法且將它放入」、有時候自己感到受傷。

lisa unlasting

因為我已經達成了許多夢想、也體驗到了許多幸福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輪到我把這份幸福傳遞下去讓後人可以一同感受到了。 果然我還是沒辦法從「要把LiSA這個角色版演好」的這項責任中脫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