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眼影5大著數

它的双色盘其实有很多色号,但我最喜欢这盘吉隆坡,它整体是紫调,并不是那种难以驾驭的突兀的紫色,而是紫的好好看,刚刚好,有点梅子调。 因为涂上眼很温柔,也魅惑,女人味十足,所以这个色号被称为眼影界的“斩男色”。 268之所以这么经典,因为它很美,是红棕色眼影的代表,或是开创者,这之前基本都是大地色眼影,自它之后,红棕色眼影就流行开了。 红棕色并不夸张,只是多了几分活泼俏皮和魅惑,也适合亚洲妹子的暖黄皮,所以也属日常色,通勤色。 TF的口红和眼影真的人气爆棚,口红感觉不是特别明显,因为其它牌子同样色号的都好用。

日常妆、约会妆、活动妆,各种妆容都可以,还可以根据当天服饰来搭配不同色号。 就眼影这个东西,你不用担心它太小,总归你是用不完的。 Heat那一盘毁誉参半,我觉得和它太过于统一的色系有关,有很多颜色是比较重复的,mini这盘就没有这个问题,感觉是把heat那个大盘浓缩了,只是少了亮片和紫调颜色。 虽然这一盘很小,但也能画出两种眼妆,巧克力色和红棕色,有整理眼周的干净白色,也有加深的黑巧克力色,用这一盘完全就能画出很有氛围的眼妆。 Suqqu是日系高端眼影,喜欢眼影的姐妹应该都知道,它家的眼影也很火爆。

anastasia 眼影: 彩妆达人几乎人手一盘的AnastasiaBeverlyHills眼影盘超全试色测评!

这个眼影盘看着就是很好上手的样子,颜色的排列非常具有逻辑性,一个哑光色配一个同色系的珠光色,哑光珠光由深到浅排列,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能画出好看的眼妆。 紫色主要是和粉色搭配的,或者是过度一下即可~很公主的一盘,比较适合生日啊宴会啊Party什么海边度假游一类的! 主要这个颜色真的很可爱,有的玩色感是偏暗黑系的。 这盘不一样啦很甜美,所以相对来说感觉更值得入手啦。

共有14颗眼影,每一颗眼影下面有金色的色号标注;眼影盘是磁吸扣的,放刷子的凹槽处有一截黑色丝带,方便打开眼影盒。 关于颜色的选择,黑发建议选择ebony,深棕色系染发建议选择dark brown,浅棕色、金棕色染发建议选择soft brown。 实在因为太经典了,推荐的人太多了才入手尝试的。 香奈儿的粉质和TF不同,它是凝胶状的,不是粉状,压得很实,涂抹时一接触皮肤就很融合,不可能有飞粉和浮粉的想象。

Anastasia当代文艺复兴可以说在去年大获全胜。 来跟我要眼影的,10个里有9个都是文艺复兴。 虽然一整年过去也没用过多少次,不多每次使用感受都还是不错的。 其他色也没感觉什么特别的,不过常规好搭配。 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日常妆容,娱乐妆容都包括了。 anastasia 眼影 粉质是真的细腻,用手接触最明显,特别柔滑,细滑,轻轻一抹上色。

anastasia 眼影: 眼影怎么画

这一盘21个颜色,算下来和某些开价眼影也差不多,能画出很多种的眼妆,大地色、南瓜色、酒红色、灰蓝色……算是我目前遇到的底色珠光色眼影盘里做的非常出色的了。 這次的小型版本共有6色眼影,推薦給想要嘗試Pat McGrath眼影質地卻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 如果你是个化妆小白非常推荐你试用这款极细眉笔。 真的很容易上手、容易描眉型,不小心画歪了、很容易擦掉重新描一遍。

美国Anastasia大地色眼影盘,14个颜色,哑光与亮片兼顾,进可欧美辣妹退可日常通勤,粉质细腻上色容易,附送的刷子也很实用哦。 anastasia 眼影 很多眼妆会让人有脏脏的感觉,但suqqu绝对不回,它是那种自然不突兀的妆效,喜欢眼妆效果自然一点,裸妆感的妹子,建议入手这款。 它的粉质也非常细腻,虽然比不上TF的触感,但比平价的眼影盘好太多,所以也不会有飞粉和脱妆情况。 多色哑光和细闪,配上珠光,一盘可以画出N种眼妆效果。

anastasia 眼影: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BH眼影盤 文藝復興soft glam Norvina

嗯,大牌眼影也有相对划算和不划算的,如果是刚入手大牌的话不推荐TF,性价比不是很高。 虽然说它家有些颜色真的做得很妙,但不和其他家放在一起,不是超级化妆老司机,真的看不太出来啥太大差别。 尤其第一行最后那个砖瓦棕红色,太点睛了! 而且这盘还有黑色,眼线色加重强调色应有尽有。

anastasia 眼影

去店里试了下眉笔,终于理解为什么网评那么高那么多人推荐了。 大牌的用过suqqu,TF,纳斯,衰败城市,香奈儿,感觉还是喜欢TF和香奈儿,原因就是粉质,和其它的眼影就是不一样。 我比较喜欢配色简单的,像四色六色足够了。

anastasia 眼影: DND現貨 Anastasia ABH 眼影盤 prism 文藝復興 Norvina Soft Glam 絕對正品

这个眼影盘也不知道为啥,就是火不起来,明明包装、粉质、配色都很在线。 珠光色是那种带底色的很细腻的那种,不会显眼肿,哑光色也很细腻丝滑,脏橘色、大地色、红棕色的眼妆都能画,盘子做的很小很精致,出门的话带它特别方便。 以修眉起家的Anastasia Beverly Hills不僅眉部產品深受許多彩妝師喜愛,它的「文藝復興」眼影盤一推出時,立刻成為每人必入手彩妝清單的第一名! 跳脫以往的莓果暖色系,這次ABH又推出了一盤再日常不過的橘色系Soft Glam眼影盤。 其中眼影顯色度及飽和度也非常驚人,這盤的配色不僅能畫出日常的上班妝容,連派對煙燻妝也能輕易辦到。 歐美眼影的元老Urban Decay這次推出了眼影、腮紅及打亮全包的一款組合盤。

眼影是真的好用,其它的大牌也比不上它。 大牌眼影和平价眼影最大区别就在于粉质:粉质是否细腻、涂上眼的服帖度,舒适感,涂抹的时候是否会飞粉,后续是否会掉粉。 其它区别真的不大,现在的眼影上色效果都很好,便宜的眼影也很显色,色彩的丰富性和饱满度也非常好,而且持久性也都不错。 你的眼影脱妆快可能是个别现象,我用过的平价眼影基本也不太掉。 大牌眼影,不得不说大部分粉质这块都拿捏得很不错,所以主要是看配色和性价比。

和之前的眼影盤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次金屬光的眼影佔了整盤的一半,且顯色度都超級高,顏色也很美。 一向很受到好評的霧面眼影雖然這次只有四個,但是都是很實用的中間色,很適合作為金屬光前的打底使用。 來自匈牙利的頂級品牌 Omorovicza,以布達佩斯活性溫泉為基底推出安瓶組合,特別針對肌膚暗沉打造三階段9天安瓶護理組合。 ABH,來自美國的專業彩妝品牌,創始人 Anastasia Soare有著對人體美學敏銳的洞察力,早年自創出「黃金比例修眉法」,成為荷里活公認的「 anastasia 眼影 美眉女王」。 ABH的DIPBROW, Glow Kits 和眼影盤都是超人氣明星產品。

它們不盲目跟隨潮流,反而是引領潮流。 ANASTASIA BEVERLY HILLS是全球美容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植根于艺术美学中的黄金分割法,ABH为全球的消费者呈现了诸多彩妆产品。 截至2018年7月,ABH在Instagram已拥有逾1800万粉丝。 晕染法需要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了,先用浅色打底,之后用较深的颜色覆盖,并由下向上晕染开来,最后还可以用最深的颜色来压一下睫毛根部。

anastasia 眼影: (現貨在台)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lyssa 眼影盤

那个亮片色有湿糯的触感,很贴合舒服。 因为价格比较贵,入手一盘的话建议买经典的大地色。 anastasia 眼影 我买的是20号,蜜桃棕,带点粉棕,温柔知性,适合日常通勤,是百搭款,颜色通透度很好,我觉得比较活泼少女一点,也不会夸张突兀和轻佻,所以非常好看。 Born this way这个系列真就宝藏! 粉底液好用、遮瑕膏好用、眼影盘也好用。

这盘四色眼影和TF的的配色和外观比较像,两款的粉质都超细腻。 Suqqu的打底色和中间色更柔和淡雅,TF的亮片色更胜出。 它和TF不同,打造的是裸妆清新自然感,所以显色度并不高,它整体很淡雅,但妆效特别自然,清透好看。 水逆盘出来之后沙漠这两盘就降价了,这三盘其实性价比都还不错,但我个人是最推荐这一盘。 这盘颜色到现在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时但也不特殊,但论经典它当之无愧。

anastasia 眼影: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Soft Glam暖色系眼影盤 (14x 眼影, 1x 雙頭眼影掃)

相比文艺复兴来说,这盘的粉之也更加细腻显色一些。 不过显色就好象是双刃剑,对于新手妹子来说,因为显色太好容易把妆容画的很脏,一定要多加注意,少量多次,抖抖化妆刷再上眼。 纳斯吉隆坡虽然只有两个配色,但炒鸡经典,妆效很美。

  • 它的粉质也非常细腻,虽然比不上TF的触感,但比平价的眼影盘好太多,所以也不会有飞粉和脱妆情况。
  • 嗯,大牌眼影也有相对划算和不划算的,如果是刚入手大牌的话不推荐TF,性价比不是很高。
  • 一向很受到好評的霧面眼影雖然這次只有四個,但是都是很實用的中間色,很適合作為金屬光前的打底使用。
  • 来跟我要眼影的,10个里有9个都是文艺复兴。
  • 如果你是个化妆小白非常推荐你试用这款极细眉笔。
  • 飞粉我倒是可以接受,我有它家两盘,文艺复兴和norvina,飞粉确实是它家一贯的表现了,但是同时配色显色度以及晕染力我觉得都很好,以后如果出了戳中我的配色还是会入的。

飞粉我倒是可以接受,我有它家两盘,文艺复兴和norvina,飞粉确实是它家一贯的表现了,但是同时配色显色度以及晕染力我觉得都很好,以后如果出了戳中我的配色还是会入的。 文艺复兴盘是ANASTASIA14色眼影盘中的当家花旦,从最初推出至今已经出了不少新配色,不过这盘一直都可以算是最有口碑的老网红,从未被超越。 因为这是四五年前的一款了我印象中,这盘可能就是你拿到手会略微凌乱纠结,因为配色整体很多样,没有非常明确的风格主线,所以就像名字一样Self—Made嘛,这款就是那种略微多功能的一盘。

anastasia 眼影: 商品資訊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甜甜的巧克力味,可能有的人會覺得不習慣,但我個人是蠻愛的! 除了基本的巧克力大地色,特別的竟然連草綠色、桃紅色與派對最愛的金銀色都有,可以說是一盒高質感的玩色路線眼影盤! 我必须要吐槽的是这支眉笔的两头盖子没有多久已经全部开裂,然后慢慢的就碎成一片片的,而且刷头也连根拔起了(见图2)。 这次买的色号是dark brown,适合黑色和暗棕色发色,眉笔的外形是细长型的,双头分别是眉笔和眉刷,上眉流畅自然,笔芯是极细的,所以细节也很好勾勒。 喜欢紫色的妹子们绝对不能错过的一盘就是Norvina系列了。

沙漠黄昏这一盘我觉得是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性的,新手不碰中间那个紫色就很好画,里面的珠光、偏光色大都很清透,不会用就咔咔往眼中点就完事。 一加上眼妆顿时就从普通,变得又仙又魅惑。 配色非常完美,浪漫温柔的系列,个性前卫时尚,可以搭配出若干款眼妆,大小烟熏,韩系日系欧美性感,小女人等各种造型真的用起来无压力。 整盘即有打底色,过度色,也有晕染强调等色着,眼线色也都是包含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