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紅蓮華懶人包

《紅蓮華》是LiSA於2019年4月22日發行的作品,該曲是日本動漫作品《鬼滅之刃》的主題曲,LiSA去年12月31日也以《紅蓮華》首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 由於《鬼滅之刃》擁有高人氣,讓主題曲《紅蓮華》自去年4月發行至今仍不減熱度。 LiSA:梶浦女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對吧。 作為音樂家的前輩,雖然我完全達不到她那種程度。

結束之後,收到一堆「好強!」的聲音(笑)。 聽到大家「ㄟ?那是什麼?」「超強」之類的聲音才發現,大家可能很震驚吧。 ――講到這裡,我覺得有必要讓讀者知道,現在說的變化並不是降低力量哦。 實際上這次的橫濱公演以一場秀來說完成度非常高,和2016年的橫濱公演相比全體的品質又更上一層樓了。 LiSA:(笑)我還是有責任把大家所追求的LiSA表現出來的,不能讓大家感到不安啊。

  • LiSA做為一個歌手,在不斷累積的經驗以及演唱會中那壓倒群眾的表演力下,成功的向前躍進了一大步。
  • 所以我才會覺得你沒有必要強迫自己以貼近炭治郎的情況來創作,更不用特別去挖掘『鬼滅之刃』中自己並不擁有的那些情感。
  • 也就是先寫好自己想寫的內容,再插入作品世界觀的做法吧。
  • 在2019年3月24日舉行的「AnimeJapan 2019」《鬼滅之刃》Special Stage上,Aniplex向在場動漫愛好者公開使用了《紅蓮華》作音樂的第2彈PV。
  • 但梶浦女士的歌曲則是更多的泛音,更寬闊的面積。
  • 現在正是耕耘那份變化的時候,到時一定還會有別的花開出來。

但是,這次卻是將自己想表達的、自己想寫的歌詞覆蓋到作品上的情況偏多。 也就是先寫好自己想寫的內容,再插入作品世界觀的做法吧。 2016年的橫濱有點小孩子氣、有一些可愛的地方,那是因為還20幾歲的關係(笑)。 在武道館的時候有GDM時無法表現的力量,在幕張或橫濱的時候也有武道館時無法表現的力量。

lisa 紅蓮華: 紅蓮華/LiSA ギターコード譜

對於完美的追求、委身於創作的那份力量、還包含那待人處事的溫柔。 在歌曲上,比起投影出我一個人絞盡腦汁後的成果,在與梶浦女士的討論過程中,除了讓我感受到了「原來可以寫出這樣的曲子阿」的情緒,更讓我發現了以往不曾看見的、不曾聽見的那屬於自己的歌聲。 LiSA:我覺得是「歌寫得很複雜的人啊」。 在我看來,古典樂跟我的距離滿遠的(笑)。 除了穿插泛音與合唱,還有整體音場的感覺。 演唱梶浦女士作品的歌手們給人的感覺,用動畫的講法就是用一把槌子敲爛的打擊感。

《红莲华》是LiSA作词、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草野华余子作曲、江口亮编曲,收录于2019年4月22日发行的同名单曲专辑中。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這也就是說,作者與作品還有LiSA所信仰的神是相同的,或是說都相信同樣一件事情。

lisa 紅蓮華: 紅蓮華 (LiSAの曲)

外國大型動漫資訊網站myanimelist上有一個漫畫評分 / 人氣排行榜,從中見外國動漫迷和香港、日本動漫迷的口味不盡相同,頗為有趣。 使用電腦播放程式請留意:CD曲目的編排是否正確,將視您所使用之播放程式其串連的媒體資料庫所提供的資訊而定。 若播放程式所顯示的專輯資訊內容與實際商品有出入,此非商品本身問題,請您可手動更新程式或向程式管理人員反應。 LiSA:雖然這是個滿白癡的答案(笑),但,這次的經驗讓我充滿了自信。 充滿了對於能夠讓歌迷們從”紅蓮華”上感受到快樂、享受“紅蓮華”、愛上“紅蓮華”。

接下來,在聊第15張單曲「紅蓮華」之前,先來和她聊聊LiSA在去年的巡演到4月的橫濱之間在想些什麼。 根據Oricon統計,《紅蓮華》於2020年7月達標。 在這之前,在同年6月累積達90萬次下載次數,超過Official髭男dism《Pretender》成為Oricon數位單曲榜總榜的第3名。 《鬼滅之刃》在今年儼然是全日本最現象級別的作品,隨著年末來到,《鬼滅之刃》開始屠殺今年各大動漫相關排行榜之外,眾粉絲最期待的莫過於 演唱主題曲「紅蓮華」的LiSA將在12 月 31 日登上紅白歌唱大賽。 不過在這之前,不妨先來欣賞一下 LiSA 的唱功。

而相對於炭治郎,同樣背負著慘痛過去卻失去需要守護之物的人,在『鬼滅之刃』的世界中就會化身為惡鬼。 但炭治郎因為有禰豆子在,有必須守護的事物在,所以才必須不斷變強。 這就是炭治郎此生唯一的希望、繼續生存下去的意義。 而同理對於我來說,這個希望、意義就是LiSA。 正是因為粉絲們的存在,我才得以抱有希望成為LiSA。 假如粉絲們都消失了,大概LiSA也就會一同消失了吧。

lisa 紅蓮華: 紅蓮華の収録CD,楽譜,DVD

該怎麼說呢,以前很憧憬那種短時間綻放的感覺,但現在有了重要的事物,遇到重要的人之後,現在變成想要和這些人們一直在一起。 美麗綻放的期間沒問題,但對於凋落之後誰也不在的場景感到非常不安。 所以想要像蒲公英那樣,改變形狀讓自己可以擴散到其他地方──阿,這裡應該要說紅蓮華的(笑)。 像蓮花那樣,能一~直在大家身邊的花,才能長久地和大家一起玩,和大家一起做夢。

  • 《紅蓮華》在2019年4月3日先行配信時曾在38間商店的日榜上取得首位,超越了之前《紅色陷阱(who loves it?)/ADAMAS》先行配信的23冠紀錄。
  • 由於在那之前,不小心讓大家看到了許多會感到不安的情況,才會有了「一定要將自己當下的心境傳達給大家」的作品“紅蓮華”。
  • 本站所收錄的譜曲皆為轉貼方式收錄,並不在本站的著作範圍,轉貼時請多加留意,本站不負任何關於譜曲著作的責任,若您有發現譜曲內容有任何版權問題或不歡迎轉載,請使用聯絡管理者 功能聯絡,謝謝。
  • 《炎》(2020年10月14日發行)從2020年10月13日起佔據Oricon公信榜單曲日榜第1名多日,《紅蓮華》也曾在這段時間打進該日榜前3名。
  • 給人有種看見銳利的劍鋒且像細針的筆直一般的感覺。
  • 另外在此期间也正值平成−令和的世代交替,《红莲华》也因如此成为唯一一个同时达成“平成最后的首位”和“令和最初的首位”的歌曲。

《就算被世界擊潰/嘗到失敗的滋味》這句,也只有同時體會過「失敗的滋味」與「排除萬難並向前邁進的重要」的LiSA才得以寫出的詞。 伴隨著“紅蓮華”的發行同步公開的訪談後篇中將為各位帶來在“紅蓮華”,以及由梶浦由記一同創作的『鬼滅之刃』片尾曲“from the edge”背後的故事。 ――感到不安這件事至今也經驗過不少次。

lisa 紅蓮華: 小編前言:本篇訪問為 LiSA 紅蓮華 新單曲專題訪問

如果說梶浦小姐是管弦樂團的話,我大概就是佛萊迪了吧。 當「我應該維持著細針的樣子就可以了吧」的這種想法產生後,就感覺自己完全的放開了。 我不會背叛自己、不會放棄,也不會就此停住腳步。 簡單來說就是包含著當下那種,我不會放棄身為LiSA的這件事,絕對不能放棄的最單純的痛苦感。 但是,就算如此,我想在橫濱的演唱會前,將我還想繼續向前邁進、繼續綻放自己的光彩的這股想法確實地傳達給粉絲們。 由於在那之前,不小心讓大家看到了許多會感到不安的情況,才會有了「一定要將自己當下的心境傳達給大家」的作品“紅蓮華”。

Mabinogi奇幻世界 線上遊戲《瑪奇mabinogi》非官方資料網站,提供道具資料、怪物、技能、攻略等相關情報及包涵多元化的交流空間。 本站所收錄的譜曲皆為轉貼方式收錄,並不在本站的著作範圍,轉貼時請多加留意,本站不負任何關於譜曲著作的責任,若您有發現譜曲內容有任何版權問題或不歡迎轉載,請使用聯絡管理者 功能聯絡,謝謝。 ――這次作品中有句十分具代表性的歌詞,那就是《就算被世界擊潰/嘗到失敗的滋味》的這個部分。 我覺得果然是要經歷過那種身不由己的痛苦回憶後,這句話才會十分有說服力,讓聽者產生共鳴。 ――所以我才會抱著「這很LiSA阿」的想法收看這部動畫。 所以我才會覺得你沒有必要強迫自己以貼近炭治郎的情況來創作,更不用特別去挖掘『鬼滅之刃』中自己並不擁有的那些情感。

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是無論承受多大的災難也要對未來抱有希望,堅強地活下去,就如同主角炭治郎不願妥協一樣,頑強地生存與戰鬥著。 2019年12月6日,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上傳了《紅蓮華》的現場演唱版,由野間康介以鋼琴伴奏,至今累積觀看次數逾113,000,000次。 《紅蓮華》在2019年4月3日先行配信時曾在38間商店的日榜上取得首位,超越了之前《紅色陷阱(who lisa 紅蓮華 loves it?)/ADAMAS》先行配信的23冠紀錄。 2020年10月,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續集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其主題曲《炎》同樣由LiSA主唱。

lisa 紅蓮華: LiSA 紅蓮華 歌詞

用著自己的弱小為藉口,敵視世間一切的人,就一定會墮落成鬼阿。 背叛與捨棄,無論何時對人來說都是引導墮落的蘋果。 如果心中有道德、有著「不想變成這樣」的信念,甚至是「想成為那樣的人」的理想。 所以那些正在閱讀作品的,或是那些喜歡『鬼滅之刃』的人們才會有「這似乎就是炭治郎的故事呢」的感覺吧。 因此與其說我在創作時,是以炭治郎的觀點出發。 其實應該是我把炭治郎帶入我自己後,以LiSA的角度來完成的比較正確。

真正的友情明明就不是這樣子的,但對我來說那就是一種愛情表現。 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別人開心存零用錢。 出身自東呉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所,專攻現代日語文法,大部分時間從事與文法解析相關工作,為了打造良好學習網站也渉獵網頁程式語言,希望這個網站能帶給大家幇助。 )是日本女歌手LiSA的第15張單曲,於2019年7月3日由SACRA MUSIC發售,在單曲發行前的同年4月3日亦曾以僅有A面曲的形式在網上先行發行。 A面曲《紅蓮華》是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片頭曲。 日本動漫女歌手LiSA(織部里沙)22日宣布結婚,老公是聲優鈴木達央!

lisa 紅蓮華

而自己也從“紅蓮華”及“from the edge”的完成上收穫了成就感。 強烈感受到了「創作出了一個很棒的作品呢」的想法。 這大概跟收穫歌迷們的評價後的心情一樣,真的讓我充滿了自信。 前陣子去法國以及西班牙的時候,有個教堂的行程。 當我抱持著「為什麼呢」想法思考時便發現,這就是這個場所被賦予的存在意義。

所以,好好地看著現在的自己,找到自己的煞車,變得會注意這些事情了。 LiSA:我一直有在去踢擊健身房,教練是一位原本是冠軍的叫新田先生的人。 lisa 紅蓮華 他又繼續說「所以啊就是,不對自己說謊,盡全力去做現在的自己能辦得到的事就好了。」然後我又繼續哭(笑)。 聽了這個之後覺得,果然還是要繼續盡全力去做自己能做的事,而且「確切掌握現在的自己能做到什麼,也是必要的能力」。 為了滿足自己亂七八糟的願望,為了眼前的人傷害自己生命去表演是不行的。

這不正是這次歌詞中出現的,認同現在的自我,但迫於現實不得不繼續向前行的心境嗎。 在「364+JOKER」裡表演的歌單裡面,了解她的演唱會的人大概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某種變化」。 在這裡想要分享的是,為何她會選擇這麼做,以及在這之後她看的是什麼樣的未來。 以前就算要傷害自己也要拼命傳達給眼前聽眾的LiSA,為了往後也能繼續往前進,悄悄地完成了某些變化,接下來就由LiSA親自說明吧。 在橫濱體育館舉辦的連續兩天單人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 ~364+JOKER~」的第二天,舞台上LiSA的表演不斷炸開,即使客觀來看也是一場「最強的演唱會」。 去年,在精選輯發表後的巡演,有不完全燃燒的部分,但看到她在「364+JOKER」的完美演出就令人放心了。

lisa 紅蓮華: 使用している聞き放題サービス

在每個場都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慢慢增加的感覺,覺得自己現在到了一個能清楚表達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年齡。 在2019年4月22日的Oricon公信榜數位單曲日榜上,《紅蓮華》以接近2.4萬的下載數登頂。 而在同年5月6日(4月22日至4月28日)及13日(4月29日至5月5日)公佈的週榜上,《紅蓮華》亦分別以約5.3萬和約2.2萬次的下載排在首位,是Oricon史上首次有動畫歌手連莊數位單曲週榜的第一名。 lisa 紅蓮華 另外在此期間也正值平成-令和的世代交替,《紅蓮華》也因如此成為唯一一個同時達成「平成最後的首位」和「令和最初的首位」的歌曲。 同年12月23日(12月9日至12月15日),以約1.9萬的下載數,時隔約7個月再次登上同榜首位。 翌年(2020年)5月4日(4月20日至4月26日)及11日(4月27日至5月3日)公佈的Oricon數位單曲週榜上,分別以約1.7萬和約2.2萬次的下載排在再次首位,再次連莊該榜的第一名,也是其第五度登上首位。

但只要人們心中產生「堅持完成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物」的想法後,便能如此一直走正確的路下去。 而想祈禱時,就算手邊沒有玫瑰經,也可以完成自己的祈願。 lisa 紅蓮華 「來到這裡大家要想著祈禱、懺悔以及冥想喔」這雖然是教堂被賦予的使命,但這些使命其實一直都存在於自己內心裡阿。 只有放棄責任或需要守護的事物,才會墮身為鬼。

lisa 紅蓮華

因為到目前為止,滿多因為作品的關係,所以可以用一些不那麼直接明白的字句。 lisa 紅蓮華 但是在“紅蓮華”上卻給我非得講清楚的感覺。 換句話說,一直以來我都是以一個「在動畫立場上加諸自己的感受」的想法,將自己身邊看到的感受寫進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