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香水6大優勢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furla 香水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furla 香水

除此之外,这一季中,采用了多色、多材质皮革拼接效果的手袋更是让清新别致的背包风情得以再升级。 FURLA,除了親民價又多款式的手袋吸引大家外,今次品牌跟其他時尚品牌一樣,終於首度推出新香水,而且正式登錄香港。 過往亦不有少時裝品牌踩入美妝界,推出香水產品,尤其以ZARA深得女生喜愛。 ZARA自家香水受歡迎外,2019年11月首度聯乘Jo furla 香水 Malone的香水系列消息一出,即令全球女生哄動,2020年系列強勢登港首日,即被搶購一空,直至現在仍好評不斷,親民價格亦為小資女提供了更多選擇。 然而,想要入手親民價格香水,也可考慮Kate Spade、COACH等小資女生熱棒的品牌。

furla 香水: 優雅女神羅蘭紫淡香精 IRRESISTIBILE

結合粉紅玫瑰花瓣的甜美氣息,搭配充滿活力的羅勒和多汁的荔枝味為這款漂亮的花香增添了甜美氣息,再糅合入白麝香的舒適香氣,像是初戀般的迷人甜美。 Jo Malone London首次推出全系列以玫瑰為主題的「玫瑰花語系列」,從清新柔美到神祕性感,將代表愛與美麗風華的典範幻化為四款別具獨特意義的玫瑰香氛,更各代表著不同的花語與心意。 有別以往簡約的設計,以限量玻璃瓶身設計,透過深淺不同的玫瑰花為瓶身色調靈感,精緻的緞帶與手寫設計更像是與收禮者的浪漫告白。 杜桑限量系列以藍色為基調,恰似晚香玉的清新氣息與溫柔海風合而為一。 以酸甜黑加侖搭配草本系的印蒿、芫荽帶出清新前調,之後牡丹與茉莉綻放出粉粉的、溫潤的花香,最後由柔軟又性感的檀香、廣藿香及香草鋪墊,好像與戀人在柔軟被單中擁抱,療癒又酥麻。

  • 呼應著春天百花的嬌嫩綻放,以多種花卉為核心調配出春意盎然輕盈的香氛作品,看似輕盈的花香系香水,特別調製了帶著些許杏仁香氣的櫻花氣息,並以精緻廣藿香畫龍點睛結尾,如此意外的碰撞搭配是造就此款香氛受歡迎的秘密。
  • 尾調彌漫而出白麝香與雪松木香的浪漫邂逅,綻放自然感性與愜意舒適的精致芬芳。
  • 瑪黛茶的寧神氣息和黑醋栗的甜美果香為主要的木質架構,沉穩的紅茶香則緩緩滲透出紫羅蘭葉的芬芳。
  • 由於前調與中調都是偏女性的浪漫香味調和而成,所以在後調的部分加入沉穩的雪松以及「喀什米爾木」揉合為和諧的尾韻,將香氣以大人感的木質調收尾,非常有氣質。
  • 每一款限量版香氛都以寧靜的藍色調和充滿活力的黃色調搭配,猶如喚起暖陽照亮開闊天空靜佇的美好。
  • 乾燥的琥珀及香草蘭花交織著持久的檀香木尾隨其後,令香水的誘人力量達至巔峰並餘韻悠長,畫下令人難以忘懷的漣漪。

乾淨明亮的柑橘果香調,創作最乾淨澄澈的迷人玫瑰花香調,與致力於透過廣藿香和白麝香來平衡木質香調的理性層次,充滿夢幻而不嬌氣的女性魅力,高持香度而不過甜膩。 Diptyque於2022年推出「限量杜桑系列」,並邀請偉大的時尚攝影大師Tim Walker以他的視角詮釋這份記憶中充滿輕盈而奢華的花香。 品牌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在兒時曾於越南下龍灣的海邊渡過夏日,他的父親在那裡的塗山(Do Son)地區建造了一座小亭子。 輕拂的海風帶來了攝人心魄的晚香玉香氣與他母親鍾愛的柔和香料味道。 杜桑香氣精緻而馥郁的風情中瀰漫著他在印度支那的童年回憶。 時尚意大利皮革品牌Furla與意大利頂尖香氛品牌Mavive聯手打造品牌首個極富創新性的Furla香水系列。

furla 香水: 香水香氛

GIORGIO ARMANI全新推出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展開MY WAY系列故事的新章節。 有別於MY WAY淡香精,洋溢明亮甜美花香調,MY WAY淡香精「深刻版」更專注於珍貴白色花香的層次韻味,與溫暖木質琥珀香調的完美連結,勾勒溫潤、自信、溫暖沉靜感,充滿活躍自信的女性形象。 嶄新香氣猶如漫步義大利卡拉布里亞海岸,愛人獻上的一束白色橙花花束,令人沈浸在生意盎然的純淨花香中,如夢境卻清晰深刻的存在;木質琥珀調提升整體更飽滿的圓潤感,展現出宛如被白花香誘人餘韻圍繞,舒緩而沉靜在和煦陽光下。 雅詩蘭黛今年隆重推出全新頂級香氛「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邀請8位全球知名調香大師,精選極奢珍稀的香氛成份,設計8款奢華香氛,從清新茶香、花香、果香到木質調一應俱全。 另外搭配獨家專利「長效鎖香工藝」,迷人香氣可環繞延續12小時,從感官到情緒撩撥,帶給你猶如置身在美妙幻境中的沉浸式香氛體驗。 蘭蔻,在全新《IDÔLE唯我香水》為史上最薄的香水瓶身,這個包裝不僅符合香水本身的靈魂,更是一件美麗又奪目的時尚配件。

充滿春天氣息的香水,散發出清新跳脫的佛手柑香氣,雅緻迷人的毋忘我芬香及淡淡的雪松木香氣。 furla 香水 使用優質原材料於瑞士設計和調配,純天然香水產品。 圓形玻璃瓶身,設計簡潔純淨,結合柔和的淡紫色香水,完美地呈現出香水的嫵媚和活力。 】,邀請8位全球知名調香大師,從清新茶香、花香、果香到木質調一應俱全,更特別搭配獨家專利「長效鎖香工藝」,迷人香氣可環繞延續12小時。 瓶身設計更宛如工藝品般細緻講究,挑選質感厚實的槽紋玻璃,磁吸式瓶蓋裝飾著優雅的繩紋,每款香水飾牌上皆設計獨特符號,其中有四款為主打香調,包含白毫日光、漫舞櫻花、白茉沉木以及檀沙玫瑰。 FURLA靜謐花語淡香精以充滿活力的義大利柑橘開啟,酸甜誘人的柑橘香氣裹著清甜的紅色的覆盆子及多汁甜梨,清甜的果香氣息宛如乘載了所有西西里島嶼上的豔陽,帶領我們體會了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風光明媚。

furla 香水: 香水推薦2021 17. diptyque Solid Perfume 香膏 #L’Ombre dans l’Eau HK$480

2022年全新推出100ml、30ml、100ml各種容量。 此外,趁農曆新年前同步推出50ml+10ml極限量禮盒。 大馬士革玫瑰,香氣馥郁且具豐富層次,以煙醺烏木、丁香和令人陶醉的果仁糖的襯托出奢華性感氣息,像是性感又濃烈的愛。 檀香、土耳其玫瑰、乳香荒沙漫野中古老而神秘的焚香氣息中,透出絲絲溫暖馥郁的土耳其玫瑰,黎明的粉色日光,空氣中蒸騰著琥珀乳香與清脆的癒創木香,即將迎來的未知冒險。 小粉紅淡香精(FAVOLOSA)前調由多汁的葡萄柚與青橘搭配擁有淡淡甜香的萬壽菊開頭,接著帶出貴氣的牡丹與木蘭,並揉合清新的茉莉、溫暖的陽光木及白麝香收尾,聞起來甜美又溫柔。 進入中調則是加入了高貴的牡丹花與內斂、雅致的「千葉玫瑰」,搭配清新的茉莉花瓣,將香氣的層次感再次提升。

furla 香水

「香水」則視濃度噴上1~3下不等,依照個人自身喜好調整即可。 芙拉(Furla)是義大利一個設計產品品牌,於1927年由芙拉聶托家族創辦,目前仍由芙拉聶托家族擁有。 總部位於博洛尼亞市內一座18世紀別墅裡,另外還有5間子公司分佈於美國、法國、日本、中國和韓國。 Furla 在最新推出的2013 春夏系列作品中,在 Candy bags 的甜美可爱路线,改为以“光” 为灵感泉源,把时装和艺术结合为一。 FURLA(芙拉)是意大利具有悠久历史的皮革经典品牌,产品以皮具为主。 furla 香水 芙拉 经营的品牌形像是:成熟、女人味,带点幽默好玩的个性态度。

furla 香水: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女性淡香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義大利皮件品牌FURLA自1927年以來,致力於設計出奢華經典的包款,並陸續將工藝精神延伸至皮件、鞋履、手錶、服飾等,輕奢的入門定價加上簡約精緻的設計,受到不少年輕時尚人士的喜愛。 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於去年創作了七款夢幻之作為「 Loubiworld 收藏香水系列」。 又甜又欲的TOM FORD「BITTER PEACH蜜桃狂想」,以捕捉蜜桃果肉最甜嫩多汁的熟成美好時刻為靈感,是一瓶擁有甜溢曖昧的花果香調,散發象徵誘惑與歡愉的蜜桃香氣。

購入香水當然期許能天天用、天天愛,擁有適度的柔和感,卻絕對不能膩味。 唯有如此才能讓噴者與聞者都心情愉悅,進而愛上這瓶讓人沉浸在幸福裡的甜美香氣。 當然,也可能是平常沒有養成噴香水的習慣,突然每天規律的聞到同一種味道,大腦還不習慣。 如果是香水噴灑太多聞起來濃豔,這個狀況很好解決。 furla 香水 一般我們噴灑「香精」,最多請不要壓噴頭超過一下,通常0.5下香味就已經相當濃郁。

MagnoliaAlba 玉蘭花,清新花香;Cedrus 木質麝香調,個性文青女會喜歡。 清新怡人的氣息彷彿提醒我們擁有負面情緒並沒有關係,只要撥開紛擾世態的不安,最終會迎來一片明媚的新天。 香氛前調以活力十足的青蘋果和橘子果味開頭,配合香甜的紅醋栗帶出甜味。 中調由豐富果汁的白桃加入的果味前調,帶出由富奶油味的木蘭花瓣和玫瑰花組成的花香調。

柔和的麝香與檀香木和白木混合在一起,完美平衡濃厚的玫瑰中調。 花綻舞櫻淡香水 furla 香水 高訂精繡蜂印瓶每一只都擁有專屬編號,香氣由淡雅的佛手柑與精緻的綠茶調和諧交融,接著是溫柔靜美的櫻花、迷濛的紫丁香以及薄暮時瀰漫在空氣中的茉莉,其細緻的香氣乘著朦朧的白麝香香跡,一如櫻花乘著微風紛飛,無數的月光花瓣點亮了夜空。 過去嬌蘭每年春天推出的限定版櫻花香水CHERRY BLOSSOM因為數量極為稀少,多半都只有僅少量讓鐵粉收藏,今年首度於全台7個限定櫃點與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販售。 百花齊放彷彿為春天寫下最唯美的情書,義大利經典皮件品牌FURLA今年春天就推出全新香氛「AUTENTICA靜謐花語淡香精」,呼應著春天百花的嬌嫩。 2022年再推出限量「和服之戀SAKURA櫻」,是如同被優美的櫻花包裹、純潔柔軟的花果香調。 細膩的櫻花與水潤清新的玫瑰相遇,表現出花朵的強韌,最後留下菖蒲的溫暖餘韻。

共推出6個色選,從清新奶油蜜糖裸茶色,到甜美鮮嫩荔果色,以及溫柔飽滿的焦香榛果蜜紅色等一應俱全,蠟黃膚色也能安心駕馭。 每一只都擁有專屬編號,由淡雅的佛手柑與精緻的綠茶調和諧交融,接著是溫柔靜美的櫻花、迷濛的紫丁香,以及薄暮時瀰漫在空氣中的茉莉,其細緻的香氣乘著朦朧的白麝香香跡,一如櫻花乘著微風紛飛,無數的月光花瓣點亮了夜空。 」靈感來自托斯卡尼的浪漫與印度的異國風情,香氣揭示了鳶尾淡紫色的嬌羞,與晚香玉純白的雍容,梵尼蘭與麝香組成的後調,讓香氣帶著些微的奶香。 由清透的紅石榴及葡萄柚開啟,多汁果香搭配著清爽酸香的佛手柑;點點繁星的水茉莉與細緻鈴蘭偕同粉紅百合描繪出最輕柔宜人核心香調的詩歌;雪松麝香與檀香木是這抹香氣底蘊,安靜的俯臥在花園廣場中,但卻迷人、卻美好。 ROMANTICA (右):精緻的牡丹香氣交織著波光粼粼的黑加侖及沉穩的印蒿,香氣深度點燃,綻放渾然天成的女人味。 小姐姐珊瑚橘淡香精濃烈而優雅;療癒貝比藍淡香精精緻而細膩;甜甜小雞黃淡香精驚喜帶著不可抗拒;優雅女神羅蘭紫淡香精空靈現代的芬芳;情竇初開小粉紅淡香精浪漫可人的溫暖閃耀。

furla 香水

2022年初春登場的雛菊香氛天空之鏡限量版,是由原版雛菊系列變換而成的時尚、季節性限量版系列。 每一款限量版香氛都以寧靜的藍色調和充滿活力的黃色調搭配,香水瓶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陽光照耀於海面上與天空所映出的一線天藍,並以明亮的藍色調重新設計。 」,巧妙地融入花香調那意料之外的洋薊清香、荔枝果香及洋甘菊甜香,更套特別採用了Firad玫瑰,它是一種環保型玫瑰,特別之處在於它並非一種花卉,而是通過diptyque十分重視的可持續萃取方式獲得的「升級利用」版玫瑰精華。 情人節前夕特別推出限量版包裝,外盒設計添加了色彩斑斕的天堂鳥、華麗動人的翠雀花、纖細柔嫩的日本毛茛等元素,限量發售。

furla 香水: 香水推薦2021 7.GIVENCHY L’Interdit Millesime EDP 限定禁忌香水典藏版HK$850/50ml

精選5款平價香氛 PTT網友一聞:好像Jo Malone、Chloe麗力寶生技素食義大利血橙C精華錠~上帝賜予的珍貴天然聖果花中之后維生素C給你自信美感素食者可吃【香水】MISS KAY 情竇初開 淡香精,平價香水多種香氣滿足美女們的需求。 早於上年11月尾,FURLA已經公佈跟意大利香氛品牌Mavive合作的消息,跟手袋一樣以色調為主,推出糖果5色而不同香氣的香水。 弧形猶如拱門設計的香水樽,簡約得來又夠特別,5種香水代表不同個性的女性,包括橙色的花果麝香調、藍色的花果香、黃色的東方花香調、紫色的綠花香調和粉紅色的花果香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