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10大好處

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品牌於2016年重新規劃,以Anissa 之名推出一系列保養品,保養品無添加塑化劑、定香劑、汞鉛、Paraben系列防腐劑、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動物油脂、刺激性界面活性劑,致力為顧客提供最高安全標準的保養品。 由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cosme 系統定期篩選邀約投稿心得100篇以上且近一年內站上的活躍貢獻者,在通過手機實名認證並認同本站營運方針理念後,即可獲得真心小綠人ICON。

柔軟的棉棒刷頭,可依自己喜好掌控光澤與唇廓,輕鬆完成水嫩透亮的櫻唇。 添加高純度玻尿酸的保濕精華,能夠改善乾燥、撫平唇紋並抗氧化,使用起來質地不黏膩,充滿滑順觸感。 在唇部表層形成一道補水網,不斷注入水分,讓雙唇持久潤澤水嫩、更甚一般亮粉的「創新3D幻彩微粒」,能折射出五彩光芒,即使不同唇形,都能讓雙唇更加顯色豐盈,就像佈滿鑽石般閃耀,讓你的雙唇遠近都迷人。 Anissa產品除了提高安全標準外,還在其護膚系列中使用獨特而有效的成分,如Acetyl Hexapeptide-8(Argireline)類肉毒桿菌素六胜肽和Bee Venom蜂毒胜肽。 Anissa是台灣的保養品品牌,早年以Anissa Da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Vinci艾馜莎˙達凡斯推出一系列高質感的化妝品,當中的LED水潤唇蜜備受注目,更榮獲2010-FG美妝大賞唇蜜開架類第一名。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商品分類

類肉毒桿菌素六胜肽(Argireline)是由Botox(肉毒桿菌)中發現的蛋白質製成的合成肽。 它主要用於面霜或精華素以抗皺和抗衰老,旨在減少虎紋和眼睛周圍的皺紋,以及其他部位如額頭和臉頰。 Argireline和Botox之間的區別在於,後者需要注入目標部位,而前者則通過塗上肌膚上使用。 功效與Botox肉毒桿菌相似,可以緊緻肌膚,減少因微笑,瞇眼和其他緊繃動作引起的皺紋。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可以防止皮膚形成新的皺紋,同時給予時間修復和平滑過往所產生的皺紋。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蜂毒是一種眾所周知的皮膚增強劑,具有多種肽和氨基酸的強效組合,可在皮膚的各個層面起作用,促進肌膚自然再生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修復受損皮膚細胞。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蘊含高純度玻尿酸、維他命C、E及植萃保濕成分,在雙唇形成強力補水網不斷地注入水分,長效滋潤並撫平唇紋,呈現花瓣般輕柔水嫩,女王特調櫻花香氛及櫻花唇色,讓你瞬間散發出優雅細緻「櫻花唇」。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盤點 15 款「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商品推薦

特殊LED發光設計及瓶身側邊貼心小鏡,讓您不管白天黑夜,何時何地都能輕鬆優雅補妝! anissa da vinci 艾馜莎˙達凡斯 兼具保養功能,每一次補妝都加強呵護雙唇肌膚、補充水潤彈性。 Anissa根據皮膚特性而研製出適合各類皮膚類型的護膚產品。 它們現在具有保濕系列,袪痘控油系列,美白/毛孔緊緻系列,皮膚修復系列和抗衰老/緊緻系列。 瓶身側邊貼心小鏡及LED發光設計,讓您不管白天黑夜,都能優雅補妝!

  • 柔軟的棉棒刷頭,可依自己喜好掌控光澤與唇廓,輕鬆完成水嫩透亮的櫻唇。
  •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可以防止皮膚形成新的皺紋,同時給予時間修復和平滑過往所產生的皺紋。
  • 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 類肉毒桿菌素六胜肽(Argireline)是由Botox(肉毒桿菌)中發現的蛋白質製成的合成肽。
  • 它主要用於面霜或精華素以抗皺和抗衰老,旨在減少虎紋和眼睛周圍的皺紋,以及其他部位如額頭和臉頰。
  • 它們現在具有保濕系列,袪痘控油系列,美白/毛孔緊緻系列,皮膚修復系列和抗衰老/緊緻系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