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air2pro8大著數

最後,Life P3 的充電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如果你有無線充電器,那充電會方便很多。 除了主動降噪,Life P3 還有「通透模式」,也就是「環境音模式」,開啟之後,耳機會用麥克風拾取外界的聲音,讓你聽到周圍的聲音與狀況。 Life P3 的「通透模式」有「完全通透」和「人聲模式」兩種;顧名思義,「完全通透」就是讓使用者聽到所有的環境音,而「人聲模式」則是會特別凸顯人聲,適合在跟別人交談時使用。 我覺得 Life P3 的通透模式還是有戴著耳機那種悶悶的感覺,但聲音聽起來是自然的,買東西跟店員對話也沒有什麼問題。

anker air2pro

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惜,像是如果再有像是ambient mode環境監聽、或是TWS Plus雙耳切換的功能就更加完美了。 不過整體使用體驗上來說都很棒,如果你有通話需求的話,我相當推薦購買的這一副藍牙耳機。 Soundcore 表示 Liberty Air 2 Pro 在關閉主動降噪時,續航時間為 7 小時;開啟主動降噪後,則縮短為 6 小時。 按照慣例,我以「ZETAIL X 標準耳機續航測試 [與蘋果 iPad mini 5 連線,以 50% 音量連續播放相同音樂]」來測試 Liberty Air 2 Pro 的續航能力,結果在關閉主動降噪時,它連續播放了 6 小時 48 分鐘的音樂;開啟時,它連續播放了 6 小時整的音樂,非常貼近官方的說法,以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來看,這個成績很令人滿意。

anker air2pro: 延遲性

● 耳機本體能連續播放七小時,加上充電額外提供26小時,達成覆蓋整日使用(開起降噪模式為6/21小時)。 ▼ 卸下耳套後可以發現 LA2P 也開始採用短耳管、淺入耳設計,這樣的好處是能減緩配戴侵入感,缺點就是配戴穩固和隔音較差,不過由於考量到消費者配戴耳機的時間越來越長,不少品牌也都開始使用淺入耳設計;耳機本體部分,LA2P 使用可以嵌入耳甲腔的豌豆造型設計,有效增加配戴穩定度和貼合程度。 ▼ Liberty Air 2 Pro 的包裝盒同樣採用側開設計,內側印著主打的主動降噪功能介紹,具備三種不同情境的降噪模式,產品放置處的透明前蓋則特別強調 Soundcore 自豪的 App 系統。

此外它會主動記憶多裝置配對,像我偶而帶iPhone、偶而帶Note20 Ultra,隨便帶哪一支出門都能隨開即用,不用重新配對。 開啟降噪模式時,透過反向聲波去過濾車聲、人聲、風聲等等,它又細分為交通、室內、戶外、或是像華為Freebuds那種轉盤式的調整降噪。 ▲ 既然標榜採PureNote 甄音技術 10 層高硬度鍍膜的11mm動圈單體,那照邏輯來說音質絕對更勝Liberty Air 2 PRO,透過平時常用的Spotify串流音樂,或是 YouTube等影音平台。

anker air2pro: 技術規格

相當的等級;有次我戴著 Life P3 還沒開始播放音樂時,甚至思考了一下耳機到底戴上了沒XD,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認為它的雙料設計有實際使用層面的考量。 Life P3 的耳機結構由「橢圓形」的腔體以及「側面延伸出來」的耳塞組成,這個設計首先保證了 Life P3 anker air2pro 優異的配戴穩定性,即使從事運動也十分穩固;再來,因為入耳的部分不多,主要的固定力量來自腔體,使得 Life P3 戴起來沒什麼異物入侵感。 Soundcore Life anker air2pro P3 隨附了 5 組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塞,跟普遍只有 3 組的競品相比,Life P3 顯然讓使用者有更多的使用彈性,也更有可能找到「合耳」的耳塞。

Liberty Air 2 Pro對於高鐵、捷運的引擎聲、冷氣機房運轉聲、車流聲的消噪效果是不錯的,複合式降噪的能力顯而易見,但是在抗風噪、還有人聲消除我覺得只比AirPods Pro好一些,沒有壓倒性的優勢。 anker air2pro anker air2pro 這邊我自己用的是M號耳塞,慢跑、重訓運動穩定度都是OK的,聽診器效應的話,入耳式不可避免的還是有,但我覺得很輕微,不影響運動時的音樂體驗。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anker air2pro: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黑色

耳塞非常貼合,並在我的耳朵中形成良好的密封,這有助於音質和降噪,Air 2 Pro 的性價比和功能出奇地好。 它們產生易於聆聽、飽滿的聲音和大量深沉的低音,你一定會喜歡重低音的聲音,但低端控制得相當好,溫暖的中音和高音仍然清晰可見。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是一款主打通話表現的真無線降噪耳機,再也不怕跟朋友打 LINE 聊天時,被路邊的公車聲給影響,吵雜的公共空間通話,也不用大聲到臉紅脖子粗,如果你有比較大量的通話需求,收音品質是考量的第一順位,又希望耳機帶有主流的 ANC 降噪功能,價格也不要太高,Liberty Air 2 Pro 就還滿適合你的。

anker air2pro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anker air2pro anker air2pro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anker air2pro: 網路廣為流傳的這麼好呢?我想還是要真的體驗一下比較精準~

▲ Liberty Air 2 Pro 的充電盒是很可愛的圓角正方形,正面有大大的鏡面 Soundcore Logo,設計非常簡單。 @amo: Liberty Air 2 Pro可以單耳使用,通話品質有棒狀麥克風的Air 2 Pro會更好一點。 我們的開箱影片中有用排球少年的擊球聲還有FPS的槍聲做延遲度的實測,大家可以實際感受一下Liberty Air 2 Pro在延遲度上的表現。

anker air2pro

軟體測試延遲度一直是壓在200ms以下,這個數據是蠻漂亮的,人體要明顯感知延遲至少要再300ms以上,所以Liberty Air 2 Pro在影音方面基本上是很難有體感延遲感知的,不過建議還是避開音樂類型、FPS等立即性需求強烈的遊戲。 2021年的7月後,Soundcore將韌體再更新,Liberty Air anker air2pro 2 Pro 現在已經可以支援LDAC的音頻編碼,音訊傳輸的寬頻上限將會來到990Kbit/s。 只要透過Soundcroe App設定,在聲音模式中選取音質優先(LDAC),就能夠獲得更高品質的聆聽享受。 中高頻的部分解析力好,非常乾淨沒有什麼毛邊,音場延伸廣,一般流行樂的中高音碰不太到天花板,有看我之前影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個人不喜歡唇齒音太重的耳機,像是小饅頭2我就覺得對我來說偏刺,那很慶幸的是,Liberty Air 2 Pro細節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銳利。

anker air2pro: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雲母黑

等化器(EQ)提供了「預設」與「自訂」兩種選擇,前者裡面有「古典」、「電子」、「嘻哈」、「搖滾」、「R&B」、「Podcast」…等多達 22 種選擇,它就像是照片的「濾鏡」,可以讓聲音呈現不同的風格,所以如果你有特別喜歡或正在聽的音樂類型,就可以適時在各種「預設」之間切換,省下自己調整的時間。 這段時間測試下來,我覺得 Liberty Air 2 Pro 背後的一大設計哲學就是「穩定」,比如從功能和使用體驗便可以發現 Soundcore 對「防誤觸」的極力追求。 Liberty Air 2 Pro 使用「觸控手勢」來操作各項功能,感應區位於背板頂部的 Logo 位置;它對於觸控位置的精準度要求極高,如果要點按兩下,其中一下不小心點偏了,耳機就不會有任何反應,而競品通常還是會觸發反應;但如果位置夠準確,基本上都能順利操作,整體而言使用體驗是好的。 的 7 組更多,相信絕大多數使用者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如果你打算長期使用 Liberty Air 2 Pro,那強烈建議你和我一樣,把耳塞一組一組換上、試戴看看,因為耳機的密合程度對於配戴感受、主動降噪效果、聲音聽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 底部有個大大的「Hybrid ANC」,表示 Liberty Air 2 Pro 採用的是「混合式主動降噪」,在降噪的部分會講到。

anker air2pr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