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詳細資料

Anker在過去兩年中加強了其美學遊戲,創造了一些外觀精美、製作精良的無線耳機,正面的觸控面板更加融入一體式外觀設計,另外,Anker 選擇將 IPX 等級從 IPX5 降低到 IPX4,這一舉措有點令人感到災情,因為前者提供了更強的防雨、防汗和防強水濺的保護。 ▲ 「HearID 2.0」的新功能就是在「初始曲線」之上,還能加入使用者個人的偏好,比如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將它和自己的 HearID 曲線融合。 ▲ HearID 的設定過程,首先要先選擇年齡;第二步它會偵測你的環境是否足夠安靜進行測試(以免影響測試結果);接著要戴上耳機;最後就是分別針對左、右耳進行測試。 ▲ 「通透模式」分成「完全通透」與「人聲模式」,後者會增強比較中高頻人聲,並降低大部分其它頻率的聲音。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從最小尺寸的 XXXS 到最大尺寸的 L+,除非購買的人耳朵像奈米一樣小,又或者像無底洞一樣大,不然基本上都可以從附贈的耳塞中找到屬於自己最適合的尺寸。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此外充電線也依然遵循 Anker 一貫的作風,一樣的高品質與精美的束帶。 @amo: Liberty Air 2 Pro可以單耳使用,通話品質有棒狀麥克風的Air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2 Pro會更好一點。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商品瑕疵退貨說明

Soundcore,這個由中國知名充電品牌 Anker 所創立的音樂品牌,因為在國外市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以「 聲闊 」之名慢慢經營中國市場。 筆者使用「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已經大概三週的時間,這款耳機有太多的優點值得筆者好好向大家說明,這款絕對有機會問鼎 2021 最值得購買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外觀設計相當有質感,細節中可以看到用心的地方,例如無障礙提示線、面光時的消光小彩蛋設計。 Soundcore App能夠客製化調音,這次的升級相當有感,可以說是全方位性能王。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產品資訊和功能

Liberty Air 2 Pro 支持觸控手勢和運動檢測,但兩者都運行不完美,對於初學者來說,輸入存在延遲,執行快速點擊不是很有效,你必須逐漸點擊它們才能讓觸控傳感器註冊,此外入耳式檢測會延遲運行,在取下或將耳機放回耳朵後的 1 到 2 秒時間,範圍內恢復/暫停播放。 從好的方面來說,全塑料外殼具有彈性,因此你不必擔心耳機濺到地上時,劃傷或折斷,Liberty Air 2 Pro每一種顏色都大膽而迷人,帶有啞光效果,充電盒這次重新設計,鵝卵石造型,例如頂部的 Soundcore 徽標、用於指示電池電量的 LED ,以及背面的配對按鈕也很貼心,殼的輕質觸感和柔軟的觸感,儘管這種材料很容易磨損。 ▲ 降噪模式分為「交通」、「室內」、「戶外」、「自訂」四種強度,我自己比較常使用「交通」和「戶外」。 ▲ 耳機出乎意料地容易取出,且因為充電盒的磁吸力量相當大,放回時即使不特別對準,耳機也會自動吸附對位。 ▲ 盒裝內所有內容物如上圖,包括 Liberty Air 2 Pro、一條 USB Type-C 充電線、快速上手指南、9 組不同大小的耳塞(其中一組在耳機上)。 ▲ 側面在介紹「PureNote 甄音技術」,簡單來說就是 Soundcore 在 Liberty Air 2 Pro 的單體上鍍了十層的奈米塗層,來增強單體硬度,進而提升聲音表現。

Soundcore app 的主要功能就是兩大類,「等化器」(EQ)調整以及「控制器」(按鍵功能)設定。 一般來說,大尺寸動圈的先天優勢在於可以輕易發出澎湃有力的低頻表現,然而動鐵單體則較容易做出細膩、亮麗的中高頻音色,與動圈的特性恰恰相反,因此互取對方的優點,互補雙方的缺點,就是圈鐵混合耳機的誕生意義。 在 Liberty 2 Pro 之下其實還有一支 Liberty 2,兩者在大部分的功能上大同小異,在這邊就放上由代理製作的比較表供大家參考。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Soundcore Liberty 2 耳機規格

有點尷尬的是,Liberty 2 Pro 的耳翼因為比較硬,長時間配戴會造成耳朵有種被撐著的不適感 (換上最小的耳翼依然如此),但耳機上用來輔助耳翼定位、對齊的凸出設計卻因為太過「凸出」,導致不搭配耳翼配戴時,耳朵內側會被稍微刮到,所以使用一段時間就得拿下休息,如果 Soundcore 可以讓耳翼變得軟一點應該就會好上不少。 ▲ 行走在市區,路邊呼嘯而過汽機車聲,想好好聽音樂又不想被外界聲音干擾時,只要開啟 Liberty Air 2 PRO 降噪模式後,ANC主動降噪會發出反向聲波來抵銷外界噪音,它可以針對風噪、人聲、以及引擎聲來作的消除,雖然聲音細節稍有流失,但卻可以獲得不錯的聽感。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 測試成功後,耳機圖像下方會顯示〝Good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Seal〞,也代表耳塞尺寸可以達到良好的密封效果,讓『降噪』與『通透模式』得到更佳的效果。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充電盒的體積相當輕盈小巧,開關方式是透過上滑的滑蓋設計,將上板往上推之後即可啟動開關。 IPhone 12 海軍藍的推出,讓藍色又再度成為今年的流行色,因此筆者為了搭配手機,刻意購買藍色的耳機。 這邊順便說一下,要找通話效能非常強的真無線的話,目前我測到TaoTronics SoundLiberty Pro S10 那副大象聲科+高通cVc8.0的真的是最強的,只是可惜它是耳塞式的,在音質的沈浸感體驗就不是那麼好了。 在造型設計上,對於我的耳朵並不會太容易鬆脫,不過還是不推薦邊做激烈運動邊使用Air 2,推薦使用同系列的Pro 2,會更加適合。 ZETAIL 創辦人、總編輯 (Founder and Editor-in-Chief of ZETAIL)。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藍牙耳機一邊沒聲音、斷斷續續怎麼辦?5步驟解決耳機斷訊

這個功能主要目的是讓使用者能清楚聽到歌曲中的各種聲音細節,它會透過播放各種頻率的聲音,詢問使用者是否聽得到,最終增益你比較聽不清楚的聲音頻率;而且是左、右耳分開進行,所以可以盡量達到最準確、個人化的效果。 Liberty Air 2 Pro 可能是我測過除了 AirPods 系列以外,連線速度最快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了,滑開充電盒就會自動開機,之後大約只要 2 到 3 秒就完成連線了,而此時我根本連一邊耳機都還沒戴好,連線速度真的是快到沒話說,整個使用體驗非常順暢。 另外,經過測試,初次和 Liberty Air 2 Pro 完成連線後,就算把其中一邊耳機放回,或是單獨把任一邊耳機拿出來,都不用重新配對,也不會影響音樂播放。 這段時間測試下來,我覺得 Liberty Air 2 Pro 背後的一大設計哲學就是「穩定」,比如從功能和使用體驗便可以發現 Soundcore 對「防誤觸」的極力追求。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倘若你看了我的文章、影片而購買某款產品,覺得好用歡迎回來跟我分享喜悅;但不好用請別怪我,我只是忠實分析產品。 Liberty anker soundcorelibertyair2pro缺點 Air 2 Pro 的主動降噪可以調整強度,除了完全自己調整的「自訂」,還有「交通」、「室內」、「戶外」三種預設強度。 「交通」就是最強的降噪模式;「室內」主要針對室內人聲進行降噪;「戶外」最大的優勢在於它有「抗風噪」能力,雖然比「交通」多一點高頻噪音(整體降噪強度差異並不大),但可以換來顯著的「抗風噪」效果,絕對值得,這是我實際戴著 Liberty Air 2 Pro 在戶外騎車之後得出的結論。

​▲ 之所以會有這個功能,是因為每個人的耳朵聽力都不太一樣,而且大部分人的聽力也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慢慢退化,透過 HearID 的調整,可以調配出每個人最佳化的聽覺環境。 Anker 旗下耳機產品一大優勢是,支援連接 Soundcore App ,並提供多達20多組的 EQ模式、操控手勢、降噪/環境音模式和 HearID 2.0專屬聽紋等完整功能。 一副好的耳機不可或缺的就是舒適的配戴感受,為了達到這一點,Soundcore 在盒裝內附了多達 7 副耳塞、3 副耳翼,雖然第一時間有點讓人無從選擇,但我還是建議你逐一嘗試,畢竟這會直接影響到耳機的配戴感受與聽感,對一副不算便宜的耳機來說,花點時間做些準備工作應該是值得的。 雖然 Liberty 2 Pro 充電盒的滑蓋設計令我刮目相看,但不得不說,這耳機收納的方式也太「奇葩」了,取下耳機之後,得要把 Logo 那一面轉到「背對自己」才能放進充電盒。 雖然磁吸的強度很不錯、內部也有耳機雛形的凹槽提示使用者如何放置,但使用起來明顯不夠順手,要把耳機從充電盒取出的時候更是如此,希望 Soundcore 的下一代耳機能夠改善這個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